問候各位!我們來繼續討論在你們世界發生的質變與轉換。 我們的地球盟友繼續穩健前進,依照他們的計畫發表了適用全球社會的新與緊急需求的金融制度系統。這些全球性的轉變,確實發生在硬通貨上,包括六個主要貨幣。 我們已經監督成立多處黃金與白銀的信託保管單位,位於你們地球的一些特殊點上,服務於兩專案的: 第一,穩定全球貨幣金融,並允許一個完全不同的幾套規則上線,以調控管理跨國銀行業務。其次,他們特殊安排的目的是為了地球蓋亞在這個世界網格上最脆弱的癥結部位,提供實質必要的能量點。(注:貌似中醫針炙人體的穴道療法...)大多數的國家參與了這些錯綜複雜的協商談判,已承諾提交最終執行這些計畫。目前尚未完成的,是一些聯合運作與安置中的各式各樣的臨時看守政府。 這些會談已在最後的階段,不久即將完成。 幾個主要國家已經同意政府所要公佈的新的國際協定內容。


 


與此同時,我們正與幾個國家政府討論,接著地球盟友們就會正式宣佈我們的存在。 我們希望在這些臨時政府成立的第一個月內正式上來。有些成員會延後到第二個月中間。我們強烈的認為需要儘快的發出這封首次的公告,以便有機會被理解並完成執行任務。 於此,根據我們地球盟友的一個兩周內時間表,但很多人仍然不同意。 黑暗勢力所造成的崩潰,必須在公開揭露前做果斷的處理。我們相信一些新科技也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那些你們世界已經存在的,還是由我們來展示的,一旦事先公開被知道,你們每個人對這些首次的公開如何去反應,就能造成一種很大的區別。同樣的情況,新的政權還需要確切的證明,就是世界正建立在遠比以往不同的任何之上。 充分的揭露,以及公佈驚人的新科技,造就一個致勝關鍵點!


新的政策與揭露展示給所有人的,是他們生活的世界已經戲劇性的並正面的改變了。 這對於你們進到全意識旅程最後階段的公告,設置了舞臺。 我們的廣播是去完成這種任務,拋出最鼓勵與詳和的光,照射出地球人類的前景。另一項及時加上的,是你們地球的內部家人阿加森人(Agarthan)的正式介紹, 能夠讓你們之間互相真正的啟發,關於所有忽然發生的意外,以及你們周遭的事。
(Agarthan
的介紹bloghttp://hi.baidu.com/2012angelove/blog/item/fd5dd6a436c4b698d04358e6.html)


你們獨特的揚升過程,對於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按遺傳基因的排列,你就是獨特的。 揚升是一種過程,你們在化身這次實相之前就已經同意, 而且天界也批准我們參與協助這次運作,創造光之大廳,完成你們跳躍到全意識。天界正在指導你們揚升的每一步,並頒佈判決給這些天使們,再指派給你們。 這些過程在一個行程表上,迅速達到這一步,那裡有著各種實情真相,必須讓你們知道了。

這項進程的第一步,就是要讓全球的人民被告知清楚真相,才能讓揚升順利的進行。 第二,你們需要一個正式的時間表和具體的跡象,
表明這些正在發生,不能停止,直到你們所有人完全的覺醒。 第三,你們需要能夠,全體的,去參與這些是怎麼實現的, 並確保過程是安全的,只能擁有一項巨大而有效的結局。正是在這裡公告,我們的科技即將啟用。 我們可以證明所涉及的層面,然後提供你們各種展示參觀,這些都即將發生。 你們的生活世界,蓋亞,想讓你們完全領會將來是什麼樣子。此外,即將到來的過渡期,會迅速有效的教育你們,讓你們舒適自在的去通過美妙的轉變。 我們的科技不僅可以證明,也可以讓你們有幾分的去經歷我們現在所說的一切, 這樣就可以大大的安撫你們可能關於這項進程的任何疑慮。

你們的揚升到全意識,是天界在億萬年前就保證的。 將近90萬年前,你們祖先來到這個領域,第一次的定居,連接於地表世界與地心殖民地,有著蓋亞與她精神層次上的充分認可。亞特蘭蒂斯這個後代的殖民地,是事實上地球最後一個成立的殖民地。 它在主要的一個地表殖民地上,之後在地球內部, 構建了巨大的水晶城市與和平的統治,不受干擾的超過了80萬年。 亞特蘭蒂斯的建立是人類第一次被允許讓一些叛亂集團走到一塊,形成自己的地盤疆域, 而不是被分散在各個不同的殖民地開拓居民之中。暗地裡,亞特蘭蒂斯有著一個非比尋同的進程, 他們充分打算成為未來這個星球的統治者。 接管的機會,首先進場的是大約5萬年前,當列木裡亞議會對每個地表的殖民地建立了個別的政權統治。


 


大約兩萬五千年前,亞特蘭蒂斯的邪惡計畫實現,開始進行墮落的實驗,造就了日後滅亡的環境。 之後約一萬三年前,你們開始陷入了這種下降的局面,為了求生存,只好極大的依賴剩餘的陰暗世界統治者,也就是現在你們所稱做的阿奴那奇人Anunnaki, 他們的蘇美文名字。 這個當時黑暗生命存有的族群,將你們丟入一種充斥戰爭恐懼,仇恨,宗教(教條)與匱乏的世界, 讓你們學會了在這片恐懼與辛勞的土地上求生存。 現在你們已經達到的這一步,所有的這一切,是命中註定要改變的。你們已經有能力呼喚自己遺傳基因中的智慧存量,當這些結合揚升的過程時, 會將你們轉入一種最不可思議的原型,以去轉變以往昂切拉(Anchara)的黑暗之子佔有的整個銀河系廣闊地帶。


 


 你們這樣的天命,對於銀河聯邦來說是最重要的。 許多到近來還反對我們的人,目前卻熱切的期盼你們回歸到全意識。我們喝采著你們在回歸的旅程上,已經制服了許多障礙, 銀河系也非常滿意,你們正在履行主-思瑞拉的號令,並且認真勤奮的你們,被顯示出正在準備最後大力的推動崇高的目標。我們是來在這裡幫助你們的,並且往後扮演良師益友。 正如我們以往已經說過多次,讓所有人知道我們是來協助並確保你們成功的。 黑暗勢力的頑劣對抗無可避免的事件,但這個他們的角色正在潰散。其第一次接觸的團隊成員正從容的創造形勢,將完善你們的旅程。 然後我們就可以歡天喜地的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蓋亞是一個最至關重要的實體!她包含了二百億年前形成這個銀河系的能量。 當時我們只是純粹的神聖之靈,在無限形成的奇珍異品之中,準備我們的旅程,那就是物質形態。我們都曾經一同在許多的形態與密度之中,自此之後,在慈悲與喜悅中,從這些領域開始展現神聖的計畫。 這個漫長而難以理解的漫遊過程(odyssey),記載於成千上萬的書籍中,發現於遍佈人類的星際之國,其中的一部就是天狼星的'諒解之書'(Book of Understanding)。它講述一個民族的遷徙,400萬年前從織女星到天狼星B(Akonawei)阿克那威。 當阿加森人(Agarthans)做出他們自己的公告的時候,這些故事會傳承給你們。   (譯注:經典科幻巨片[2001太空漫遊]也使用過"odyssey"一詞,網上有該影片,探討在外太空遇到離奇的外星生命,在下方強烈推薦)


 


今天,我們討論了在你們返回到全意識方面已經取得的進展。 第一次接觸僅僅是這場行動最後的步驟之一。 我們是來迎接我們的兄弟姊妹相面,並且慶祝你們戰勝黑暗!這場歡欣鼓舞的時刻非常接近了!知道嗎,親愛的,在你們的內心深處,那永無止盡的支持與繁榮天堂都是你們的!就這樣!合一,歡慶! (天狼星語)

Website:
行星啟動組織
譯者:atdomain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1af7c3fc347da751d6887da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