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重新補充的一個比較完整的版本,之前那個節選確實太過簡略了,基本只涉及CM的部分,delete.........這裡增加了Esu的一部分歷史,人類DNA的損壞與補救,沉降之子與揚升之子,基督再臨的原因,真正的靈魂來源。雖然也沒有詳述,不過可以獲得一個大致瞭解。】


CM:追溯到我的第一次降臨,我確實感受到此星球上人們的悲痛,非常第一手的體驗。當我在十字架上離開那個化身,我不僅如The Urantia Book中所描述的直接升天,坐在父之右手,我也在中心宇宙待了一段日子,回顧親身觀察到的一切。公正地講,我不能放棄這個星球,也不能將其委派給其他人。


我知道,我會親自回來匡正錯誤。所以我們掛念著、思考著、焦慮著這些問題該如何解決。我們有能力迅速擬訂劇本,我們起草了很多。然後我們選擇看似最佳的方案。我們在思想中創造,但是回到這個界域工作是必要的,在3D的世間。


所以我又來臨了,在世間,在一個身體裡。我們也處理了銀河戰爭的結束,所以我選擇戴上星際艦隊司令官這頂帽子,作為強大的阿斯塔司令部的一部分。這亦是我所期望的體驗。造物主之子們並不傾向于指揮星際艦隊。這是處理我之再臨的完美方式。


雖然這提供了我再臨的方式,但無法確認我的身份,而是以空間司令官的形象Hatonn。在此工作中我們確實必須秘密行動。假如我以CM的身份來臨,我會成為一個巨大的威脅,他們會不擇手段地傷害與我合作的你們,這會製造更多困難。顯然的,降生為一個嬰孩不是上策,他們會因試圖謀害我而殺掉大部分人類孩子,記得希律王的故事嗎?(譯者:希律,猶太王(西元前40-4年),據《新約》,他命令殺死伯利恒所有兩歲以下的兒童,想藉以殺死尚處於繈褓中的耶穌。)


直到我來臨後不久,才計畫了《鳳凰期刊》(http://www.phoenixarchives.com/)。我們決定出版許多材料,作為教導使命的一部分。《與神對話》是一個例子,佛陀(Buddha)通過Neale Donald Walsch傳導。當然也有許多其他教導方法。


如你們所經歷到的,很多謬論繼續混淆著光之工作者。醫療機構也沒有行正確之道。我決定在此工程的其他人説明下,撰寫這份期刊,去正確地教導關於Khazars、幕後政治舞臺、醫學、科學、和其他諸多主題。


假如我以CM的身份寫作,根本不可能印刷出第一份《鳳凰期刊》。偽裝非常重要。一個空間司令官對他們沒多大威脅。他們推測,通過向大眾隱瞞星際人類的存在,人們完全不會讀這些書。很大程度上確實如此。


很多人寫信給我們,我自己變成了反基督者。有些是BBB&Gbig bad boys&girls大壞蛋們)試圖敗壞我們,而其他人非常困惑和無知。最終我退出了這個國家,停止了寫作,為了保護你們。泰晤士時報在反對好老弟”Hatonn的衝突中不斷升溫。你們知道某些鳳凰期刊被查禁了。


我補充一點,在你的旅途之中,通過你的經驗,你也為宇宙之父將更多的未知變成真知。現在,即使是在處理坎迪斯的事務中,周旋於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的遊戲,你們都擁有宇宙之父提供給你的真知,在空間-時間宇宙裡極其珍貴的實驗裡,你們為宇宙之父將某些未知變成真知,通過從盒子裡出來這個不同的方式,通過一名造物主之子。


坎迪斯:以上的補充是關於我們討論過的一個概念,不包含在此。作為揚升之子,擁有思想調節器(父之片段),我們可以學習宇宙之父的一切真知,通過揚升之子的體驗,我們繼續從未知之中創造真知。(譯者:只有擁有父之片段,才可以進入揚升之旅,成為一個揚升之子。灰人是沒有父之片段的,是機器智慧的產物,所謂的機器人。)


CM:你們都贊同來到這個星球,任何閱讀此文的人,或者你是個經驗豐富的地球靈魂,都選擇了此時在這個極端特殊的旅程中協助我。我們一起工作,Two or More in My Name,通過我的修正時間(Correcting Time),來改進和修復這個星球,在她的歷史中此時她本應該擁有更多。我們並不僅僅在修正時間,通過這次共同的體驗,即使是我,造物主之子,我們都在一起增進我們的結合體驗,在更大的學習曲線中學習,從未知中創造真知。


這巨大工程完結之時,我們將在真知上取得巨大進展,我們所經驗的學習,遠遠超過對路西法叛變的裁定(大規模逮捕,迅速終結)。我選擇讓一切經歷一個自然的結局。儘管有人反對,直到一切結束,我們共同為宇宙之父從未知中創造真知,當我回顧在Nebadon3000億年,回顧由我規劃去檢驗的命題,我會再做一次。這不再是一個命題,現在它是真知。


教導使命中的有些人在思索“Sananda”,疑惑Sananda是我初次來臨之時一個思想調節器的擬人化。答案是否定的,SanandaEsu)是一名上帝的揚升之子,在宇宙Nebadon有悠久的歷史。他是一名Kumara,很久以前天琴座的一個群體,他們成功地從矩陣中脫離,這個矩陣裡有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此外,還有一些奴役種族利用一種心智控制手段控制整個星球的人民。


他們成功了,並沒有得到像現在地球所接受到的援助,也沒有借助大量武器。我不會花時間講述這個,因為有著個人體驗的Esu會講述的。SanandaEsu)即Immanuel Esu KumaraSanat Kumara的獨子。直到20年以前,Sanat Kumara還是地球的Planetary Logos,後來回到金星,他的辦公室和家,成為你們太陽系的Solar Logos。佛陀取代了他的職務,也就是比我早500年來到你們世界的那個佛陀,他是《與神對話》的作者,和Neale Donald Walsch一起完成。


第一次降臨時,我的化身是與Esu的雙重化身,我們一起稱為約書亞(或Yeshua··約瑟夫。如同The Urantia Book中所描述的,當造物主之子完成了他最後的贈與,他會獨自離去,而沒有那些通常陪同著各種沉降之子使命來到星球(無論贈與的還是權威的)上的人。


因此,有很多人前來協助Monjoronson完成權威使命。地球上也有三位一體教師之子(Trinity Teacher Sons),當修正時間允許三位一體教師之子使命公開,他們會行走在地球上。假如我的二次降臨沒有推遲,Monjoronson此時已經宣佈了權威使命。(譯者:來自于中心宇宙天堂的沉降之子有三種類型:1、造物主之子,都叫做Michael。如CM2、權威之子,都叫做Avonal。如Monjoronson3、三位一體教師之子,都叫做Daynal。)


在我2000年前的經驗中,我希望不僅僅處理我自己的贈與,終結路西法叛變,同時也處理Anunnaki在地球上的影響。更好地解釋下,這是因為我從未親自體驗過Nebadon的銀河戰爭問題,所以我和在這個舞臺上有著豐富經驗的Esu一起來了。


Esu在地球上有多次化身;最著名的是大衛王(King David,以色列的第二任國王)。The Urantia Book裡說高等界域對大衛王極其不滿,不要誤解。這麼說是為了保護他的後裔。大衛王的使命非常偉大,這就是為何會如此的引人注目。Esu是一名有著豐富經驗的戰士,是的,朋友們,Esu是一名戰士。


現在的第二次降臨,Esu成為了Urantia(地球)的行星王子。在我的宇宙中,我有許多其他揚升之子在類似的職位上,也有一個在System Sovereign任職。在我的宇宙中,這些工作不必都交給沉降之子,在路西法叛變中我認識到,揚升之子通過廣闊的體驗學習,比那些反叛者更理解世界。關於Esu,就這樣吧。


路西法並非絕對錯誤,他以為他的方式更好,但是自負是個大問題,他的自負如此強烈,最後,在他的審判中,他選擇被毀滅,而不是選擇棄惡從善。


眼下,Esu將地球作為他的家,為了作為行星王子的未來體驗。他是你們的一員,理解你們是誰,理解你們想要什麼,因為他也在地球上生活體驗過。我沒有選擇壓制叛變,因為我以獨特的方式創造我的宇宙,而不是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悲哀的是,路西法無法理解。


路西法追求去做自己的事,他創造了一個非常局限的世界,這就是路西法叛變背後的首要問題。他不滿於我管理宇宙的方式;他認為他的體制需要非常的四四方方。他認為需要更多的規則。他認為他的想法可以加速演化,結果反而導致了退化。所以,現在我們有了修正時間


Esu不希望永遠保持行星王子的職務,他亦不該。如同在某資訊與坎迪斯所講的,他希望當你們都成熟了,他就離職,由你們自行選舉新的行星王子。在路西法叛變中,自行處理自己的事務,正是某些人所期望的,你得知道,他完全可以提出請求,提出一個可行的方案,而沒有必要發起暴動。假如一個命題,有著計畫周密的參數,我會很開放地去測試它。


你們很多人是墮落天使。現在你們是揚升之子,因為這是你們所願,我給予了你們這個禮物。我不會操縱你們,這不是我處理事務的方式。在我的界域內都是如此。


一些沉降之子選擇了化身之旅,去體驗包括3D在內的各種各樣的界域,為了理解他們作為沉降之子的工作——協助演化世界中的揚升之子。大多數選擇作為沉降之子回歸,繼續他們被創造出來所從事的工作。而有些發現自己不想繼續我創造他們出來以讓他們從事的工作,如果他們的願望是真實渴望的,而且理解漫長化身之旅的學習,我會100%批准他們。


有些沉降之子只不過熱情地演說,但並不理解自己真正渴望什麼,偶爾我會批准。他們通常在這個過程中搞得一團糟,但是確實學習到了。我允許有些人回歸沉降之子的宇宙界域,其他的則不允許,因為他們必須自食其果,體驗自己的錯誤。只有當他們醒來,吸引一個思想調節器(父之片段),他們會變成揚升之子,這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現在回到與Esu的雙重化身這一話題。我提出Esu是一名戰士。在我獨特的使命中,我需要某個人的協助。沒有任何天國人員的陪同是慣例,但是我的情況獨特,我需要一個理解這顆星球的人,以他的經驗,不僅僅瞭解地球,也瞭解Anunnaki。所以我們同意一同遊歷。


這在The Urantia Book中沒有提及,出於對我們的旅途的保護。你們在教導使命中的人如果沒有閱讀坎迪斯與我們合作的資料,錯過了很多知識,我建議你們閱讀,為了理解進行中的故事。然而,亞當和夏娃將紫色DNA引入地球人類的使命失敗了。Anunnaki也嚴重搞亂了地球人類的DNA


為了補救,我帶來了大天使加百利很高級DNA到地球上。之所以The Urantia Book沒有提及,而是講述了一個略微不同的故事,是因為我們的BBB&G's(大壞蛋們)對於天國DNA窮追到底,滅絕其攜帶者。


在十字架上的時候(:據Esu說,當時只是裝昏迷....),我確實離開了這個雙重化身,Esu被治癒了,那個特別的身體的確痊癒了,然後EsuDNA帶到了印度,他在那兒結婚,育有5子。在歐洲,他也和Mary Magdalene生了一個叫做SaRa的女孩。Mary MagdaleneEsu的靈魂伴侶Lady Nada的化身。Mary MagdaleneMother Mary(聖母瑪利亞)和與Esu在印度結婚的女人,都攜帶著一些改良的DNA。最近丹·布朗的小說《達芬奇密碼》,講述了保護SaRaDNA,以及密謀消滅神聖DNA攜帶者的故事。


自從2000年以前,許多人帶來其他星球的高等DNA,以提升地球的DNAThe Urantia Book裡沒有論述此事,也否認轉世,為了保護化身在地球上為我工作的星際人類,他們也帶來一些高等DNA。他們通過轉世修復現有的DNA及其業力,承擔其他人的業力,釋放DNA裡的模式,在他們生育之前的早期人生裡,通過這種方式治癒地球的業力。現在你們覺察到了,看看過去數年裡出生在地球上的靛藍水晶


基督再臨事件有兩個原因:其一是覺醒之呼喚,幫助期待此事件的基督徒們,他們通常期待著狂喜。唯一的狂喜,是一種喜悅,無人會飛入雲端觀望一切。另一個原因是,在此事件程序中,地球將淨化掉消極思想形式,不懷好意的低等星光存在體,以及Animus,坎迪斯在她的《紅色斑點》故事中提到過。


他們將進入毀滅他們的神聖之火;他們將不復存在。地球上是不可見的。某種程度上,這就如同地獄之火,按照地球上一直所教導的,但這完全被誤解了。無人將看到火焰,它是永恆的,因為假如你不再存在,你就無法回歸。這就是所謂的二次死亡,永不會歸來。


我是一名偉大的造物主之子,我可以發號施令。這並不是由我執行,而是由超級宇宙。我懷著無比的悲痛做這些,但是迫不得已。Animus,如同http://www.wingmakers.com/所講述,是一個人造的種族,他們沒有揚升之子的智慧,本質上掠奪成性。他們確實想要一個身體,但是不想承擔揚升之旅的責任。是時候終結他們的恐怖統治。(譯者:關於wingmakers,據CM講,Corteum是他的人,Corteum自稱來自一個生態破壞的星球,完全是為了掩蓋其使命的藉口。)


消極思想形式不是真正的實體,他們無法參與揚升之旅。人類不知道如何擺脫他們,所以我會處理。有一些低等星光存在體和消極4D存在體,將被移入空無之境(void planet)。其餘的將面臨個性的毀滅。這是這個時代的判決,大部分由權威之子Monjoronson處理。


坎迪斯發佈了一封給牧師的簡訊,宣告基督再臨。在簡訊裡,她聲明我和Esu不僅僅是顧問,也是她的私人朋友。難道佛陀沒有在與尼爾的書裡說,要與神為友?當然,與上帝的友誼並不僅僅是可能的,更是高度鼓勵,非常重要的。這是運轉中的合一概念;我們皆是一,不管是造物主之子,沉降之子,還是揚升之子,不管在任何層次,即使是樹木,螞蟻,花朵。


你們很多人在遙遠的過去曾是一株鬱金香;這是演化。一個演化星球與其全部生命形式同在,因為一切都在演化星球上進化,一切都分享DNA。人類,不過是在演化星球上通過其DNA之旅,藉由靈魂而獲得的知識的積聚物。實際上,上帝的概念非常簡單。


人類應該照料他所起源的星球,DNA,以及一切。人類最終通過經驗,將提升星球的DNA,在生命傳遞者(Life Carriers,由CM直接創造)的援助下,他們會在合適的時機協助人們的學習。有朝一日地球也會如此,但是時機尚不成熟。


地球的DNA屢屢遭到Anunnaki的損害,他們喜歡稱自己為造物上帝,因為他們有一些遺傳學知識。你們在許多新時代資料裡會發現,他們被描述成你們真正的父母。他們不是,因為他們僅僅是遺傳學家,而對於靈魂,上帝和演化進程,有著極其拙劣的理解。我是你們的聖父,而Nebadonia,作為NebadonMother spirit,是你們的聖母。


坎迪斯:讀者們,我們在早期的資料裡簡單論述過,聖父提供個性,聖子提供生命之靈,聖靈提供mind(頭腦/思想/心智?)。造物主之子將聖父與聖子的屬性帶進他的宇宙。Mother Spirit帶來聖靈的屬性。Nebadonia是我們宇宙的Mother Spirit的名字。


CMAnunnaki,以及你們現在的小灰人,他們的科學家無法創造生命之靈。他們僅僅操縱其基因。他們並非造物父母,因為他們無法創造個性,生命之靈,和mind。這是造物主之子和宇宙之母的特權與知識。這是我與Nebadonia的知識。你們見到我,就是見到父。你們將見到我;我將用一個特別設計的身體行走在地球上。但是,我遠不僅僅是一個身體。


回歸與上帝的友誼吧。許多人感覺到上帝在講話,由於缺乏教導,臆斷那是耶穌。你應該知道天使和指導靈會經常與你交流,當你用心聆聽的時候。隨著你繼續成長,你會更多地與我交流,更多地與權威之子交流。我們可以同時跟許多人通過多種方式交流。當你覺察到我們,你會與我們交流。這又是如此簡單。


但是不要假定所有的交流都來自於我們;很多也來自你們的天使和指導靈。知曉身份並不那麼重要,但是要考慮一下訊息。一個簡單的例子,假如你被告之去殺死某人,這絕不是一個可以遵循的明智訊息。始終會有一個小撒旦在周圍,不是真正的撒旦,而是消極的影響,你必須洞悉你的行動,做你真正的自己,而不是某人希望你做的,通過未來的教導,你會理解到,你的選擇是你的,而不是另一人的。


我在這兒,一個身體之中,親自以我的經驗來學習,通過體驗我們共同的創造是否更能理解我的宇宙?由於我的選擇的性質,我也是一個沉降的造物主之子,感受一個揚升之子的體驗,帶著我第一次化身地球時同樣的個性化調節器,它忠實地為我工作,讓我與天堂之父保持聯繫。
 
總之,沉降的造物主之子再次降臨了,我不僅僅關心地球改造,也進行其他的學習。造物主之子並不傾向于指揮星際艦隊;他們傾向於湊湊熱鬧。我發現這種體驗很重要。我離開中心宇宙之後,Esu再次和我一起開始了這次使命。


The Urantia Book在我們與昴宿艦隊一起回歸的一年之後付諸印刷。其餘的就是你們漸漸理解的歷史。從這個角度看,我們會一起向前旅行,彼此為友,Two Or More In My Name。合十禮,以我內在之上帝,致你內在之上帝。我是CMNebadon的主權之子。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Candace_6/48_The_Many_Hats_of_Christ_Michael_Coming_Out_Of_T_139.s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600faf0100pdo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