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章:在混亂年代(或舊地球)中的幫忙


 


            在回溯的開始,Anne看到一艘飛往其他星球的太空船的內部景象,還有一些她覺得沒把握的雜亂場面。她說她可以回答任何她知道的問題,但對於不知道的事就不確定了。這暗示我,意識頭腦仍不想放棄控制。然而想不到的是:“去這些地方或看到這些事物,似乎與我無關。我覺得似乎是某事或某人想講或說某事,如果你提問的話。”


            我習慣了這種情況發生。有時候“他們”變得不耐煩,並想讓客戶去到他們需要看到和避免的事。有時候是其他他們想談論的事。“正是這個人,他們想跟你談話。有些事要通我告訴你。”我向她保證這很好,我習慣了。


 


D:他們想告訴我的任何事,我都會非常高興地聽到。你想告訴Anne關於她自己的事嗎,還是你想告訴我其他事?


A:其他事。她有那能力,但只有特定位置和場合才被允許。


D:我能明白,因為許多地方不太安全,是嗎?


A:但現在是安全的。我們保護她。


D:那就是她不被允許對每個人談論這些事的原因,是嗎?


A:是的。


D:你可以告訴她一些她正在尋找答案的事嗎?


A:就像個觸發器,某些事需要以正確的方式被問出。


           


            他們已經許多次說過這點。為了獲得答案,問題必須以特定方式提出。


 


D:好的。她說她有種不是來自地球的感覺。她在這裏感覺不舒服,像不屬於這裏。你能夠告訴她原因嗎?


A:她知道自己不是來自這裏。——需要提出的問題應該是更多非私人的其他事,是此時的重要事。重要的是,你問其他事。她服務的渴望,她需要確證。


D:但她的確有許多私人問題。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將從那些問題開始。


A:成長的一部分是要聯繫合適的人去繼續工作。隨著時間流逝,這對她變得明顯。問及她自身並不那麼重要。——她覺得自己沒有完成使命。那就是她主要的最大失落——她沒有做應該做的事。


D:是的,她說過自己覺得無比孤獨,不斷想要離開。


A:她想要結束。她具有許多能力和天賦,她覺得應該以這種那種方式使用它們。她不能一個人做到。


D:你想告訴她什麼?


A:其中之一是跟你交流。你的提問應該調整到與理解有關的不一樣的領域。


 


            這真令人沮喪,然而卻經常發生。他們想要我談一些特別的事,卻不告訴我是什麼。他們要我提出關於某主題的問題,然後我卻毫無資訊。在那個時候他們能提出某話題是非常有幫助的。那麼我就再也不用為了提問而困惑。


 


A:當她遇到特定的人和聯絡他人時,特定的觸發器就會發生,那運轉就像解鎖或揭露。只有那些觸發器被設定好之後,有些事她才會明白。她就像過著一種秘密生活。她知道這點,不是因為她有秘密,而且是因為有許多她不能分享的事。多年來她不得不獨自做事。但她擁有大多數人所沒有的知曉,卻不能講出來。她知道那是此生的部分挑戰——像這樣進來而且某種程度的獨處,內在保守秘密。這就像有能力看見未來卻不能講出來。這非常令人喪氣。例如,她在很小的時候就理解因果,當更明白的時候試著根據人們的水平去講解。她知道要假裝不明白她確實明白的事,是個持續的奮鬥。在此過程中,要學習人際關係和教訓。但同樣幫助她帶來知覺。


 


            既然那是她的其中一個問題,我詢問人際關係。她能否找到合適的人。再一次,“他們”不想討論如此世俗的話題。“有更多比人際關係更重要的事要討論。她覺得她沒有完成很多事,並且開始懷疑是否需要專注其他事。這是一種不耐煩而引起的擔心。一旦重要的事來到前沿,這些其他的事就會自動安排好。”


 


D:那也對。但更重要事是什麼,那麼我就可以知道問什麼?如果我對你想表達的方向有個概念,大概就能找些問題。


A:必須是跟此時即將發生的改變有關。她在此過程的角色,需要勇氣,因為這是一個支持與存在的角色,當需要她出現和其他人出現的時候。由於那原因而在這裏的人們。


 


            Anne說過想回家,並體驗了家的樣子,所以此刻,他們給了她的家的驚鴻一瞥,她變得情緒化了。“告訴我你正給她顯示什麼。那看起來是怎樣的?”


 


A:(非常溫柔)能量。(她現在坦然地哭著。)他們仿佛在用能量或某東西給我充電。(哭泣)我能感覺到它到處都是……(大聲哭)像愛。


 


            我讓她哭了一會,然後試著讓她平靜下來,那麼另一實體就能回來並且不帶情緒地回答問題和給予資訊。過了一會兒,成功了,但“他們”仍然不肯釋出資訊,如果沒有適當的問題的話。“我們非常愛她。”


 


D:我知道離開那美麗的地方並在此時自願來到這裏需要極大勇氣。你說她自願在改變期間來到這裏。這些改變是我以前聽過的嗎?(是的)你願意談談它嗎?


A:許多變化。你一直在從事什麼?你可能有一些問題了。


D:我們正移到新頻率和振動?


A:那正確。你有問題嗎?


D:我被告知大量的資訊,一切都在加速,我們整個次元的振動和頻率都正改變。對嗎?


A:動盪,許多動盪很快到來。你們需要很好地牢固自己。很多騷動。需要你的穩定以及所有其他在這裏的人們的穩定,因為人們將迷惑混亂而且在大量痛苦中。你明白嗎?


D:動盪,你是指更多一直發生的地球猛烈改變嗎?


A:人類而引起的局面,也有地球改變引起的情形。還有人類不習慣看到的新能量和新生命。這將引起極大的混亂,只有那些理解正在發生的事的人們,才能保持平靜,而且使那些處於亂七八糟情況中的人們安心。請記住並為那做好準備,因為理論很簡單,直到情況真的在現實中出現。然後是肉體需要做好準備以應付能量的改變,以及伴隨在改變過程中的衝擊。其中一件要去感覺的事是,你能夠理解正在發生的事。另一件事是當混亂發生時,請處在混亂之中並讓自己保持冷靜。


D:那對人類而言很難,不是嗎?


A:是困難的。而那是此刻要集中精神的至關緊要和實際的區域,因為它在你正在協助的物理層中。還有其他伸出援手的層次,但你就像她、像其他生命一樣在物理層中。所以在物理中,他們能夠傳播那平靜,那是混亂年代需要的。


D:但人們會聽我們說嗎?


A:不是由你決定的。你只是決定去確保為那些想聽你說的人擁有寧靜與落實的能量。光是做到那點就需要在物理層做許多努力,以使那些能量適當就位,因為那就是你來的原因Anne受過非常良好訓練,因為她的人生經歷已經要求她在瘋狂中保持某程度的平靜。


 


            Anne的童年在滿口髒話和性情多變的父母下渡過,然後有一個混亂的婚姻。


 


A:那一直是個良好的培訓場,那麼當時候到時,她不會那麼困難地在物理層中保持平靜。你明白嗎?


D:是的。我被告知這些改變將導致地球分裂成兩個。隨著振動和頻率提高,有舊地球和新地球。是這樣嗎?


A:那正確。如果你願意那樣說的話,有不一樣的世界,一些靈魂將留在或選擇在改變之後住進去。


D:你指留在舊地球?


A:是的,連帶保留舊振動水平的他們希望住進的世界,那就是他們逗留或住進的地方,但新能量只適合於那些已經努力讓自己的能量等於那振動的人們居住。


D:但你所說的動盪,是在舊地球上嗎?


A:隨著我們經歷這些改變的時候就在了。這是將來幾年的過渡時候,結果已經被許多人所預言過。我沒有更多要加的,除了,那些現在在這裏的人需要記得他們在物理層裏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在改變發生之前,或在最後改變發生之前。在其過程之中,需要那些在這裏的人去提供援助。排列起來,如果你意願這樣說的話,像軍隊。是時候讓他們露面並知道,他們正被召喚完全出現和準備就緒。守住他們的陣地,因為可能出現某些情況,在那裏靈魂可能位於一個至關重要的節點,在那裏他們可能去要不/或者謹慎振動。


D:要不/或者是什麼意思?


A:他們的靈性成長可能處於一個灰色地帶,在那裏他們可能夠資格提升到更高振動,只要他們敢一躍而過。否則他們可能選擇不去,那是他們的選擇。但你的角色,如果你繼續保持你的能量,可能對一些處在那情形的人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你可能為他們一躍而過伸出援手。


D:跳進更高振動。(是的)但更高振動,新地球,不會經歷這些動盪?(不會)我們似乎現在已經處於經歷著動盪的部分。


A:這只不過剛剛開始。它已經開始,但動盪還沒。各種動盪,人們亂七八糟地奔忙的瘋狂,因為他們的一切幻象都已經粉碎。那將是考驗意志的時候,你們在這裏的人在過程中要進行幫助,湧現意志。有時候人們會又亂又怕地在街上亂跑,跟路易斯安那的颶風沒什麼兩樣。


D:那正是我正想的,海嘯和颶風。


A:如果它乘上全世界的各大城市裏的情況的倍數,就完全是不一樣的狀況了。


D:許多城市會出現類似的災難嗎?


A:有些由於大自然引起,有些由於當權者正盡一切努力讓事物保留舊方式而引起。他們覺察到改變。但拒絕接受。就像個不肯聽真相的小孩。他們拒絕承認不再主管一切。所以,他們繼續纏著這些舊方式並可能導致更多混亂。他們覺得,如果在表面上維持恐懼,他們就可能減慢過程並持續低振動。


D:他們正試著把恐懼慢慢灌輸給人們。


A:恐懼一直在人們體內,因為那就是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世界組織在許多年來運行的方式。恐懼是他們維持權力的方式,而此世界上幾乎每個人都在恐懼中。有不同層次的恐懼,但這些改變以及技術,已經容許每個人自由交流,當權者們已經產生極大的關注,因為現在恐懼正在消失。許多正在發生的事,就算是大災難,也是作為催化劑那樣顯示出恐懼,那麼恐懼就能被處理。因而,在某種程度上被清理。可是那些當權者不想此過程發生,寧願在失敗中維持某程度的恐懼,如果你願意這樣說的話。像個絕望的小孩,他們此時嘗試每一種能夠想到的策略不讓那恐懼消散,因為那正在發生。恐懼正消散,不論表面似乎在展示什麼。


D:人們正開始自己思考。


A:是的。他們正面對自己的魔鬼,如果你願意這麼說的話,因為人生正把他們帶到必須留意事物的地方,在其他時候他們不必去應付。因此,他們的恐懼,雖然一直存在,但至少浮出表面而以前一直潛伏著。因而,這是種清理,隨著清理繼續,只會解放越來越多的人,這是那些當權者們非常清楚的過程。他們想減慢它,認為可能有方法避免它。所以,他們將強迫又強迫每個可能的極端,直到情況變得非常困難。但許多人沒有為那強迫而有所準備。


D:戰爭是其中之一嗎?


A:戰爭,絕對是戰爭,還有用來恐嚇人們的疾病。


D:這些疾病並非真的存在,是嗎


A:它們可以真的存在,如果人們選擇允許那些能量進入身體。但大部分疾病,它們只存在於能量場中。正如其他被談論或被思考的東西,它可以在物理層中變成真實。


D:是的,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接受它是現實。


A:但疾病被極端地誇大其詞,並也非像它們所被描述的那樣流行。媒體與電影正向你展示他們的絕望,因為他們堅持向大眾提供那些完全負面和基於恐懼的資訊。例如謀殺、死亡和背叛、攻擊等的主題,使意識專注於這些事情,而不是在媒體裏描繪希望與鼓舞。儘管如此,此時仍有足夠的積極資訊正被廣播,像多米諾效應一樣,它們不再可停止。


D:政府嘗試助長的另一恐懼是恐怖主義。


A:是的。它只不過是另一種工具,像疾病一樣,為了找藉口給人們去害怕不去統一的理由,只相信政府會解決他們的問題。它們都是想像出來的問題,在潛意識中,許多人正開始覺察。他們不再相信,儘管總體上有許多人。但在潛意識層,他們在開始覺醒,當權者知道。那就是他們訴諸於荒謬故事的原因,只有那些願意相信的人才會相信,任何有邏輯推理思維的人都不會相信。


D:是的,任何自己思考的人都不相信。


A:所以他們給群眾機會去選擇,因為他們正製造緊張。那樣的話,他們通過製造緊張而服務,那麼每人都能作出選擇,這是選擇的時間。不再有中間派和中立的時間了。


D:你說過,只要混亂突發,我們就會在這裏。這可能是因為許多災難嗎?


A:災難以及政府結構的垮臺。還有大多數人認為自己所屬的安全網路。例如社會保障、工資、工作和宗教信仰。特別是如果和當飛船和/或其他諸如此類的事情開始變成意識的一部分時,許多人還沒準備好。因此,他們可能在震驚與困惑中東奔西跑,不肯定什麼是真的什麼不是。——政府結構正在垮臺,在混亂的某點上會有更多垮臺。像多米諾效應,崩潰。


D:如果飛船來到,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A:他們一直在這。只不過隨著許可被開放而他們變成可看見的時間到了,因為現在是自由意志時間,也是其他人在新世界裏主張其地位的時機。不僅僅人類,其他也同樣屬於這裏卻在不同振動的生命。所以部分地,不是他們選擇變得可看見,而部分的是能量使他們可以被看見。


D:我知道他們一直在這裏。我一直和他們合作。我知道他們是正面的。他們對我而言不是問題。


A:但是,由於他們變得可見並成為人類的部分意識,加上政府崩潰,混亂,自然災難,你可以明白大多數人們如何被完全嚇壞。他們的宗教和井井有條的生活觀會倒塌。那時,他們沒有可依附的事物。這就會在那些沒有離開過家的人們中產生極大的恐懼。那恐懼可能導致瘋狂、精神分裂或其他反應。在那個時候,那種反應,會讓人們最無助,也是你可以發揮最大服務之處。


D:那時,像我和Anne的其他人就是在這裏提供幫助的人?


A:那些準備好看到這些改變而且不在恐懼中崩潰中的人,將成為其他人可以倚靠的棟樑,那時無一事物對他們合情合理。這不是說你將為他們提供真理,只是說你不像他們那樣倒下


D:因為,我正在想,當每個人都在混亂中我們可以做什麼?


A:當你沒有失去理智而且保持平靜,你做什麼都沒關係。人們會在你身上看到並尋求答案,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理解看到的事。你可能也不知道如何理解,但你已經準備好了。因此,你會知道而且有幾分認識到情況還不錯。你不會發瘋。


D:而其他人卻根本沒做好心理準備。


A:正確。


D:我知道,過去兩年有許許多多人來我這裏,要不是治療師要不就是被你——潛意識告知是治療師。我們一直想知道世界為什麼需要這麼多治療師?


A:你可知星球上的人口數?


D:是的,相當多。


A:那是其中一個原因。而且,這是一個對許多靈魂來說非常珍貴的時間,因為存在學習與教訓,因為這是此星球沒有經歷過的不同尋常的時間。因此,這是個經歷各種靈魂旅程的機會。這是在靈魂層前進、體驗方式的機會,由於它所呈現的挑戰。因而,許多高級靈魂對他們的機會很感興趣。


D:我在想,如果社會結構真的倒塌,醫藥職業將絕對是其中之一。那可能也是有能夠使用能量和自然治療的治療師的原因。


A:將有一天,能量會高到疾病不再像你如今知道的那樣。儘管治療師仍絕對需要,將有一天疾病不再存在。因此,治療只是暫時的。有需要時治療師才會治療。舉個例子,如果醫院沒有了,可能是因為人人都離開了城或者醫院被淹了(她指城市被淹沒了?),那麼還有治療師可提供幫助。但那不是他們在這裏的唯一原因。他們在這裏是為了自身的學習目的,因為他們的靈魂對此轉變感興趣。


D:那就是我們都選擇在此刻在這裏的原因?


A:大大的原因。


D:我也被告知我們的DNA正被改變,那麼我們可以適應這些改變。是嗎?


A:有許多群體在能量加速中參與進來,各有各的技術。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會說:向此星球上注入更高振動,它反射回到人身上。這麼說,不是DNA被調整,至少從我們的角度來看。而是更高振動自然而然地影響DNA,後者在某些區域沉睡著。因此,它正被啟動。


D:我聽說這是人們在此時所經歷的許多身體病狀的原因。


A:身體裏的堵塞區域,無論是業力原因,還是由於在飲食上或其他事上不節制而引起的疾病。但基本上它們都是被帶到表面的受阻區域,在之前,它們可能一直隱匿著。它被帶到表面,就像業力問題一樣。為了能量能夠自由遊戲,它們迫使這些區域處理黑暗負面,那些堵塞需要被清除。為了讓那情況發生,導致這些疾病的問題需要被留意,那就需要正在受苦的人們某程度的參與。那就是他們的選擇,關注這些問題抑或不關注。


D:我聽到的是,人們正在經受的許多這些身體病狀,是由於在振動中的變化而引起,因為人體要適應它。


A:正確。


D:如果混亂屬於舊世界,它會發生在兩個世界分離的同時嗎?我不知道我的用詞是否正確。新地球應該進入新振動和新次元。這被描述成分裂,變成兩個世界。是這樣嗎?


A:有許多理論。視乎哪個角度,這是能量振動的事。一種振動可見,而一些振動卻互相不可見。因此,如果一種振動——較低或較慢的振動——保留,它不是變成一個分開的世界,只不過是不再可見。由於更高振動,是新世界在本質上分裂開。


D:但在新世界,情況跟舊世界的不一樣。對嗎?(是的)他們不會經歷混亂?


A:不會,混亂主要由於信仰體系崩潰而產生。混亂是由於信仰體系被挑戰而且崩潰到一個完全白板或清白的境地。那對許多人來說就是混亂。那些前進到新世界的人對新信仰體系感到舒適,因而不再像現在那些人那樣掙扎。這不是轉化,人們突然間變成自己不是的東西。只是改變。人們要不就能夠從那裏前進,要不就不行。


D:那是我一直試著理解的。我一直聽說新世界很漂亮,我們不會有這些問題。他們說別往後看。你不會想看見舊世界裏發生的事。


A:這基本上是個回顧的威懾。不是不可以往後看,而是你不能改變其他人的選擇。因此,如果你往後看而它讓你傷心,只會減慢你。


D:但你說我們應該與這些人在一起。


A:我們在變化期間在這裏。我們在這裏以使我們的能量落地。倒不太與那些有較高振動的人們有關,因為他們可以自我保護。也不是為了那些深陷負面的人,要必須貼著他們。這是為了那些位於混亂之中但可能準備好一躍而起的人們,那時我們最能提供幫助。


D:那是說,我們必須作為工人而留在舊世界?


A:你只會留到是時候離開。在你停留期間,你能夠服務。當離開的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然後其他人就用不到你了。這不是一個“我該留多久?”的問題。那是個最終會有答案的問題。而是當你在這裏時該做什麼的問題。


D:我曾經想過,我們應該跟那些經歷混亂的人們分開。我們應該在另一個美麗的世界裏。


A:在轉化的過程期間,會有暫時分離卻不一定是分開。並非你在某一天就在新世界,而舊世界就消失了。存在一個過程。最終,情況會改變。但在小規模的過程裏,不管是一個月還是五年,它是一個你仍從屬於的過程,像現在一樣。你屬於它,現在。只要你在這裏,你的任務就是要為在混亂中的人們保持牢固基礎的能量。一旦實際轉移發生,就算你想在這裏也不行。


D:已經提升了振動的人們會前進。


A:是的。


 


            這回答了一個問題,它在巴哈馬的聚會所裏的某個會議裏被提出。一位年輕的女士說,她寧願留在舊地球上幫助那些遺留的人們。我告訴她這很高貴,卻不認為這可能發生。現在,這是答案。它與振動有關,一旦你的振動已經達到正確的頻率,你只會自動去到下一層次。正如他們說:“就算你想留下也不行。”你的意圖不是問題。變化比我們大。


 


D:這麼說,我們正試著幫助那些還在試圖決定和下決心的人?(是的)那就是我試著得到的說明。我已經從許多人那裏聽說過,但有時仍有點混淆。


A:從人類的有利觀點來看是令人迷惑的。


D:那麼你真的看到更多動盪。


A:是的,絕對。這是開始,那些當權者還遠沒有完成其策略。他們將引起更多事件。也有其他事件,大自然產生的。所以,動盪比我們在孤立例子裏預見的更大規模。但當然了,所有一切都可以改變,因為不存在固定的未來。


D:我聽說年齡不再重要。


A:年紀是個幻象。隨著我們沿著進化之路前進時這會變得更明顯。


D:我也聽說當轉換發生時,我們被允許帶上我們的身體,如果我們想的話。是嗎?


A:正確,但只適用於短時間內。那之後不久之後會有另一個轉換。


D:那時會發生什麼?


A:人類會變成純能量。


D:提升的人們。


A:是的。


D:我也聽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完成轉換。


A:每個人都被賜予了機會。無論他們能否控制那振動,都由他們各自決定。沒有對他們的審判。他們只不過是能夠控制能量,或者不能。但人們提出意見時,沒有一個人會被消滅。他們將被置於一個合適的地方,適合他們散發的振動。


D:那就是他們的意思,說他們被留下來。


A:在神的計畫裏,一切都將回歸神。


D:只不過是在不同的間隔裏。


  (略)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pos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