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們想要知道紐西蘭在帶給全球覺醒這件事裡扮演什麼角色?很多人覺得這和紐西蘭是太陽第一個升起、為世界其它地方開展新的一天的地區有關。我們最近經歷了地震,而您的教導中也提到地球的過渡時期。可以請您解釋這場地震對於全世界的覺醒有什麼關聯?我們從心底深處感激您讓合一家庭平安,並請您祝福那些失去鍾愛的人以及失去家園的人。也請巴觀繼續維持我們的安全,因為我們擔心可能有更多的地震,且不知在何處發生。


 


Bhagavan:我們現在面臨的地震和海嘯是以一種非常複雜的方式協助覺醒過程。它們如何實際的影響並不重要到需要去了解,但重要的是,要知道它們以一個錯綜複雜的方式幫助覺醒的過程。紐西蘭藉著其獨特的位置,有個確切的角色要扮演。所有的國家根據其實際的位置都有要扮演的角色,而紐西蘭在那裏有個明確的位置,它必須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地球上的每個部分為了全球的轉化都必須覺醒。而我們毫無疑問的會協助人們面對這些災難。就像我曾經說的,如果你是個訓練師或傳導師,不管海嘯、地震如何,你會被挽救、你會被幫助。我們將會幫助那些被捲入這些災難的人,所有的祝福都與你同在。


 


 


Q.當您說「每件事都自動發生」,您是指在覺醒的狀態嗎?這也發生在未覺醒的人身上嗎?我擔心我們什麼都不做,因為我們袖手旁觀然後說「一切都自動發生,而且我必須成為無助的,那麼神性才會接管這些。」在這個世界的現況裡,因為心智相信一切在控制中,而如果心智可以接受每件事都是自動發生,我們就可以覺醒嗎?


 


Bhagavan:不論你是覺醒或是還沒覺醒,所有的事都是自動發生。這些教導並不是用來練習的。你不能練習,然後看到事情自動發生,或坐著說所有事都是自動發生。一旦你覺醒了,你將會看到所有一切自動發生,而不是你坐視一切保持沉默。一旦你覺醒了,你會變成最活躍的,但是你會將事情看作好像自動發生。這些教導完全不是拿來練習的。它們的存在只是為了幫助你意識到你覺醒了,或更好的是,幫助你了解你並沒有覺醒。如果你要練習這些教導,你會陷入嚴重的困境,因為它們不能被練習。


 


 


Q.親愛的巴觀,請解釋降下的神性,與開啟脈輪後、從中脈到頂輪的亢達里尼能量之升起以及覺醒過程之間的交互作用。


 


Bhagavan:當亢達里尼能量上升並開啟每個脈輪,它等同於打開大腦的部分區域。每個脈輪都像大腦一個特定區域的開關,當亢達里尼能量上升進入脈輪並啟動,大腦的那個部分就被活化了。大腦越被活化,降下的神性就越偉大。所以一方面是亢達里尼能量的上升,另一方面有落下的神性。


這就是你為何有兩個三角形,一個往下,一個向上。而它們會在被稱作頂輪之處會合,然後它會再一次往下,將之安定在海底輪,而不是一直必須在頂輪裡。那交會在頂輪發生,然後會逐漸往下,安坐在海底輪中。之後就像你進入頂峰狀況然後下降,但不是下到底線,而是到頂點與底部之間的某處並停留在那。但多說無益,這必須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