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良藥 ()


http://tomkenyon.com/medicines-of-light


Tom’s Thoughts and Observations


Tom*: 我已為Hathors傳訊有20年了, 2003年二月開始張貼他們的行星訊息. 在過去這些歲月, 我從未感知他們如此地迫切要張貼一則通訊. 通常, 我有好幾天安歇, 沉思他們的訊息然後寫出我的評論. 但這次沒有這麼奢侈的時間. 他們要求Judi和我盡快地張貼這個特殊的訊息, 所以我這次的評論是簡短的, 只講重點.


(*譯註: Tom KenyonHathors群體的傳訊者)


這次的中心訊息是所有人類都有能力創造Hathors所稱的光之良藥. 這種藥有能力和潛能保護和治療我們, 不只遠離輻射性危害, 也遠離神經毒素的效應, 以及細菌和病毒感染.


這個方法是簡單、切入重點的. 由有些讀者可能第一次接觸天堂靈魂或BA的概念, 讓我澄清祂的位置和如何和祂銜接. BA或天堂靈魂是妳自己的意識的一個面向, 祂位於時間和空間侷限之外. 你們有些人可以稱祂為較高自我. 但不管你怎麼稱呼祂, 天堂靈魂存在於光之領域; 無論何時 當你傳送感激和感謝給祂, 你就和這個面向銜接.


妳的BA在時間和空間中沒有位置, 因為祂超越兩者.


但祂的確在你的能量場有個進入點, 大約是你頭上一個手臂長的位置. 如果你舉起雙手到頭上, 左右手指尖互相碰觸, 妳的手指就在這個進入點的附近. 當你使用他們的方法創造光之良藥時, 在第一階段 妳的注意力就是對準該進入點.


[請注意, 剛才介紹的手指位置只是為了說明, 當你創造光之良藥時, 妳的雙手不必須舉到頭上.]


一旦妳將覺察放在BA點的位置, 妳在心智中持守你想要接收的光之品質; 舉例來說, 妳曾經或將會暴露在危險的輻射線或放射毒害之中; 在聚焦注意力在你的BA[頭部正上方]之後, 持守你的意圖, 那就是從BA點下降的能量將是治療和保護妳遠離放射毒害的能量.


然後妳以心輪為起點, 向上傳送感謝或感激的情感到頭部上方的BA; 妳同時持守該意圖BA點授予妳的能量將治療和保護妳遠離放射毒害.


接著, 妳轉移注意力從BA點到心輪[位於妳胸膛的中心, 胸骨底下], 然後等待接收來自BA點的保護和治療能量.


你們有些人是新手, 你們可能需要重複幾次傳送意圖和感激情感到達BA點的過程好幾次, 才會注意到一個回應. 但還是持續向上傳送這份聯合感激情感的意圖到妳的BA, 直到你感覺一股能量下降為止. 當你感覺到天堂靈魂傳下來的能量, 轉移妳的覺察到心輪上; 允許你的心輪接收這股保護和治療的能量.


然後妳將雙手環繞著純水的容器, 或置放在該容器的上方; 同時傳送這股來自天堂靈魂的能量進入水中; 那已位於心輪的治療和保護能量將向下移動經過妳的雙臂, 接著穿越手掌中心[左右手各一個脈輪]進入水中.


完整地重複這個過程三次, 最後喝下這杯水.


如果你處於一個不安全的狀況, Hathors建議你依照自己的直覺, 在每天的幾個時段創造光之良藥, 接著飲用它.


Hathors指出, 光之良藥有許多許多用途, 不只是治療和保護一個人遠離放射毒害. 你可以使用它治療和保護自己遠離神經毒素、細菌、病毒感染. 雖然他們剛才沒有提到, 我在Hathors給出這份訊息之後詢問他們: 這個方法是否對其他肉體重症[好比癌症]管用? 他們回答說一個人肯定能以同樣方式創造光之良藥, 用以處理這類的狀況, 也包括其他狀況.


很明顯地, 如果你正在面對嚴重的狀況, 好比放射毒害, 神經毒素、細菌、病毒感染等, 妳願意開放自我接受各種醫學療法. 換句話說, Hathors的這個方法並不是用來取代醫學或公共衛生方案, 而是一個附加的方法, 一個妳能夠為自己做的好事.


在給予Hathors的訊息之後, 我詢問他們關於那些無法為自己製造光之良藥的生命[好比嬰兒和寵物], 是否可由他人代勞? 他們說妳可以用同樣的方法, 除了妳的意圖限定給那個你要給予光之良藥的嬰兒或動物. 舉例來說, 如果你要為一個嬰兒或寵物創造光之良藥, 妳傳送的意念是: 妳將從天堂靈魂接收的能量是針對保護和治療那個妳將要給予良藥的生命, 即妳的孩子或寵物.


在此 我想要插話一下; 最好是教導其他人如何自己創造光之良藥, 而不要產生一種依賴的現象. 創造光之良藥是所有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 它是我們多重次元資產的一部分. 授權給他人為自己這麼做就是一項服務, 協助她或他駕馭自我.


我個人討厭看到這個方法被某些治療師用來為他人創造光之良藥, 將自己偽裝成具有特別的力量, 一種其他人沒有的力量. 這個創造光之良藥的方法是人類的天賦權利. 我的感覺是, 應該將它和所有人分享.


以上就是我想分享的東西, 關於這個創造光之良藥的簡單方法; 至於哲學和形而上的觀察就等到下一次吧.


Hathors堅持我們盡快張貼這份資訊, 同時盡可能地快速傳播它.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