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智學會(Theosophical Society),由布拉瓦斯 姬 夫人(Madame Blavasky, 18311891)於1875年在英國倫敦創設,專門研究心理、精神、超能力、通靈等的一個學會,她宣稱高次元有一個幫助人類演進的團體叫「淨光兄弟」(The great white brotherhood)。


為大家熟悉的光的課程A Course in Light)也是由淨光兄弟所安排,隸屬於默基瑟德聖團(Order of Melchizedek)。不過不知與 朱 老師的默基瑟德教導的來源有何不同。


 


Ashtar Command  與 淨光兄弟


在更美好的更高維度,有許多熱愛引導存在於第三維度人們的偉大光存在。這些存在是處於能量形態而不是第三維度物質性的。他們處於各種知覺態中,這就是你們知道的維度和這些能量影響顯現在你們的生活中那樣,他們用想法、夢想、一部分直覺的思維和心靈感應和通靈幫助你們。我們就稱呼那些存在為淨光兄弟(the Great White Brotherhood) 成員。他們包括生活在地球之上你們所知道如提升大師那樣的人能量。他們也包括許多在地球上不曾有化身的愛和光能量。


淨光兄弟也正由生活在地球的人們組成。他們是以一條積極的心緒生活和走在精神軌道上的人們,不論他們是意識到這一點或者不是。淨光兄弟與種族或者膚色無關。只是它將光銘記在心。通過這個乙太組織已經準備安排了所有在地球上的史前時期的奧秘學校。因為它在你們的時間裏已經存在十億和十億年,只是它超越了你們能夠想像到推理時間。僅僅知道當地球開始在造物的榮耀時它已存在的。


Ashtar Command (Ashtar指揮部 或 翻成 Ashtar聖團 ,depend on 個人看法是淨光兄弟的一部分。自從人類移居地球以來它一直與指揮部同在。他們是由Ashtar指揮部組成令人驚奇的偉大愛的能量。Ashtar指揮部包括乙太能量而且它也包括正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


當使命第一次被攜帶進入存在而且志願者是由大天使米迦勒請求移民于行星地球,許多Ashtar指揮部的成員被分離了,一些繼續呆在更高的維度;一些帶著遺忘的面紗而通過許多的化身繼續存在於美麗的行星上。你們中許多已經忘記你們是神,忘記你們是提升了的大師經歷了無數時代變遷而且你們已經將其他行星帶進好的維度如同你們現在是與地球在一起做的那樣。然而,面紗正變得更薄。現在,多數人開始回憶起;許多的人開始知道他們不是地球。他們稱呼他們自己星際人或者星際種子Star seed。他們是Ashtar 指揮部理所當然的一部分,因為他們本身就是Ashtar指揮部的,他們也是淨光兄弟。


它是Ashtar指揮部特定的計畫來監管和引導生活在地球上的星際人類,而監控地球本身超過數十億年。它一直是一個偉大和非常的個人教育時代,兩者都是為了他們的伴侶和仍保持好的能量形態的靈魂家庭,從物質的角度學習他們那些愛與光的課程。行星通過那些好的維和為了即將到來重大的團圓產生的時刻就要來到。星際人類感覺是回家的時候了,正確地感覺它。雖然是在心之內,在他們知道比物質更多的他們心裏的心裏:比物質多得多!


在八十年代期間,有許多覺醒和許多活動將問候帶給Ashtar指揮部和星際人類。Ashtar 指揮部由來自許多行星以及許多維度和那些行星運行的太空船組成。這些已經在地球大氣之內而且有時顯化他們的形態。從那時以來,越來越多的人類變得有意識而且現在的引導作用已經強化,內心的意識,UFO活動和人們的覺醒喚醒他們的目的和他們的使命。所有這些由Ashtar指揮部志願的愛能量力量仔細監控。


 Ashtar Sheran,是後來一個至愛的指揮部成員。他與淨光兄弟尤其與地球使命的偉大的指導者Sananda一起工作。當地球很久以前開始它的一些轉變,Sananda更像整個Ashtar指揮部的教父。Ashtar被命名為指揮部的領袖而且他積聚他周圍的能量推進地球使命。他根據磁力同類相吸法則做這個。相信工作的那些人聚集一起為了使工作進行。


在物理的形態裏工作的許多人感覺到他們的引導。


Ashtar指揮部裏的指揮人員不是一些好戰的組織。通過成為一個指揮官,這意謂任何人是在他或者她本人親自的指揮下-在他們的道路上的指揮,如同他們擁有看見地球回歸到它的榮耀那樣。


ASHTAR指揮部是真正,親愛的, 淨光兄弟是真實的!


從這時刻越來越多的行動將會看見和感覺地球進行她的轉變。你們的引導將是非常強有力的。你們能呼喚任何淨光兄弟,尤其Sananda神和大天使長米迦勒。你們可以呼喚Ashtar指揮部任何一個成員指導和幫助你們。你們,你們自己,將經歷許多的改變,如同為了地球的改變,如人類,動物,鳥類和所有的生命那樣。


一切正在改變,你們將被幫助,如果你們請求。你們將被保護,如果你們為了你們自己掌握這保護。沿著你們的精神道路行走,親愛的人,知道你們的指導是可靠和有力的。在所有層面上知道你們始終是被幫助的。


我帶給你們愛,正如我們一道沿道路快樂地行走那樣。


我是和你們在一起的Ashtar,帶著我全部的愛和光。


通靈管道 : Ariana Sheran


 


 


    http://www.galactic-server.net/kjole/ashtar/


 


 


Ashtar指揮部是淨光兄弟的武力部門 (原文: airborne division), 在,領導者Ashtar 和 總統禦者Sananda(地球知道為基督耶穌)的精神指導下管理。  我們由來自很多文明的數百萬星際艦隊和人員組成,我們在這裡透過循環的行星淨化和極點的重組幫助地球和人類。  我們像助產士般幫助人類從由沉重的物質體轉移到物質-乙太體,服務地球上升進入第5 密度。


 


我們,淨光兄弟, 在這星際艦隊和宇宙聯邦委員會內,湧現帶來知識讓你通過這最重大的事件與混亂的過渡時期。


 


Ashtar指揮部是由乙太外星人,乙太天使 ,乙太光的存在體和數百萬的覆蓋在西半球上方的星際艦隊組成的執行者。由Sananda—這在地球上曾行走過的最耀眼的提升大師所領導。Ashtar ,作為行星聯邦的宇宙委員會的代表,正負責地球的提升計畫。


 


144000名光之工作者(我們稱之鷹) 與指揮部有所連接。  那是上升過程中所需要的最少數量的靈魂。  這些鷹不是來自單一顆特別的行星。 他們知道他們是一, 他們是基督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