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Hilarion, 第五光波之神。通過這個信使,我降臨到你身邊。我是來告訴你在生活中一些不受你重視但你要面對的事情。如果你仔細觀察它們,你會清晰的發現他們將決定你在這個世界上未來數年的生活。我是來告訴你你們怎樣可以創建自己的未來。對於你們有些人而言,這也許不不現實﹑不公正。其他人可能已經很熟悉它了。但我認為牢記或重複你從教訓中學到的總是有用的。所以我想要詳述負載在你物質及更高層次身軀上的精神及肉體上的疾病形成的原因。人的記憶力十分短暫,通常來說,人類很難明白他在生活中的行為及隨之而來的後果之間的聯繫。但正是這種聯繫形成“業”的法則的基礎,或所謂的因果報應法則。



聖母瑪麗和我聆聽到許多人想要治癒他們疾病的請求。一個遭受嚴重病症的個人物質廟宇已準備做出重大的犧牲,以便擺脫它。他在外部尋求能幫助他的醫治者。只有在看過許多醫生(那些收取一定費用但對此無可奈何的醫生)後,他是否會向上帝及提升宿住尋求幫助呢?
人類會被其大腦戰勝,然後意識到是上天讓他遭受疾病的痛苦,只有上帝才能幫他從中解放出來。人類尋求通向上帝的道路,他已準備好做出犧牲並祈禱多時,為的是醫治自己。



幾乎沒有人能理解,疾病和痛苦不是因為上帝的憤怒和報復心,而是他前世今生的行為造成的。當你還年輕,活力充沛時,你根本就不會考慮你行動的後果。你理所當然地接收你期望得到的東西,甚至是以冒犯或侮辱別人,使其痛苦為代價。你盡力想滿足自己的願望及你不惜任何代價損害別人而滿足你的願望產生的危害無法相提並論。因此你首要的敵人是你自己,是隱藏在你內心的“你”。你的世俗大腦充滿貪得無厭的欲望。你決定儘量滿足你不那麼骯髒的願望。你把這看做理所當然,特別是你還年輕的時候。當你在滿足你的願望卻明顯違反了道德準則時,你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你根本沒有想過你給其他人帶來的傷害。



怎樣才能戰勝你貪得無厭的酷愛?我們怎樣才能制止你對生活中享樂的貪婪?很少有人能夠自主學習,以別人為模範閱讀或尋找能與他們分享智慧的人。對那些沒有領悟及學習能力的人,因果報應的法則就會生效。


 


你的每個與上帝的意志產生分歧的行為導致你賴以生存並不斷使用的神聖能量被不完善的行為玷污。你的不完善的行為越多,你接收神聖能源的心靈感應度越低。這種能量不會消失,它保存在你的“氛”中,在你的感情﹑心智及醚的身軀中。這一能量轉變為從你的外部世界吸引相似能量的磁鐵。因此如果你冒犯了別人,遲早這種能源將吸引你到一個會冒犯你的情況中。你攜帶的“氛”的光環記錄您的所有不完善的事蹟。這些事蹟就像你“氛”中的漏洞。如果你常常允許自己進行最終會被“業”的法則懲罰的行為,遲早你的“氛”的光環會因這些消極的心靈感應波而過於飽和。你將不能在因果期通過做善事來消解你的“業”,而這個機會是由於你在前世中所做的努力,在今生快結束時給予你的——你的“氛”的光環積累了過多的消極能量。



你已經被告知,當時你停留的時空是獨一無二的。當時是宇宙週期變化和一個新的週期開始的時刻。背負著太多消極能量的人們會生病,並且將被剝奪積極生活的機會。他們將被神聖能量否決,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不完善也會成倍增長。背負著過重消極能量“氛”環的人就像一個麻瘋病患者,一個無法治癒的和危險的人。他的“氛”環上的消極心靈感應波會誘導出與他有聯繫的所有人身上的消極心靈感應波。
由於相似法則,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他們居住的整個地帶就如同劃分給麻瘋病患者的麻瘋病院。如果一個帶有純淨“氛”環的人無意闖入這個區域,他會感覺自己像一條被扔在岸邊的魚。當我們觀看你的星球時,我瞧見了這些地區,這些接收消極能量的中心,不是我們孜孜不倦的發送治療光波能衝破的。



把自己困在這些能量麻風病院的人不能説明自己,他們需要的是外部的救援。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準備進行合作,我們願意使用每個能夠保持他的心靈感應在一個較高層次的人,讓他來幫助那些看起來精神上完全死亡的人,但讓他們向上天寄予最後的希望,真誠地認罪並懇求幫助。我們準備好幫助大家。也許有可能這次的幫助改善不了已經不可恢復的物質身軀。我們的幫助首先關注的是人們的靈魂。我們正在努力醫治那些至少在他們生命中凝視過上天﹑真誠地認罪並懇求幫助的人的靈魂。每個罪人都有被改造的機會。但是那些自認為不需要救贖的人將不可能得到拯救。


 


因此,總是有可能提供幫助的,儘管有時我們缺乏真誠的﹑隨時準備為了人類的救贖及救助眾生犧牲自己僕人,現在,我向那些能夠理解我﹑明白我所述的人呼籲。時機已到,每個在化身上的靈魂的戰爭開始了。在物質世界層面上有想要盡可能保持更多的靈魂在幻象層面的一股力量,也有為每個靈魂而戰,把它從地獄中拉出的一股力量。對於一個註定不復存在的靈魂,有時只是一次會面,一個充滿愛心及同情心的表情能幫它找到信仰﹑希望和愛。



保持你的平衡,平和的心態。你們是在這個世界上的戰士。只需要一束你對愛及憐憫的心靈感應波就能熄滅燃燒這個星球許多靈魂的地獄之火。
我是Hilarion,我是來懇請這個星球上的精神戰士行動起來。
使者 Tatyana Mikushina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22cbb210d45dff6bca80c4f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