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昴宿星團光之使者和光之天使長老群的發言代表「拉」的訊息




此刻,就靈命的進化而言,你們和你們所處的星球正在經歷一項殊勝的變革,你們是為那前所未有的量子躍變準備著的。為使你們能充分瞭解,有必要先向你們說明銀河系的運行——整個銀河系是環繞宇宙中一切萬有的大中央星進行公轉的。猶如你們的太陽系(我們昴宿星稱之為太陽環)繞行銀河系中心,銀河系本身以連綿相接的圓形在太空中迴旋,如一廣大的宇宙螺旋。銀河系要花上數十億年的時間才繞行大中央行星一周,到達迴圈終點之時,銀河系將以傾斜的方式銜接廣大宇宙的下一個環節。每當渦旋的斜線移入下一段環節,銀河系中所有行星和太陽系,包括其中的居民,將會同時邁向靈性啟蒙的全新進化週期。現在的你們正躬逢其盛:你們的地球/太陽系繞行昴宿星團的中央星——昂宿六,以兩萬六千年環繞銀河中心一周的軌道終點;全銀河系環遊大中央星的無邊迴圈

──歷時數十億年光陰,如今總算大功告成。這三個迴圈週期不約而同地跳著相互交織的螺旋之舞,共舞即將落幕,使新舊更迭的此刻更顯得意義非凡。這一切是為使舊舞終了,新舞旋起之時不致相互掣肘。屆時,翩然而起的將是更形精煉優雅的舞姿。



地球的歷史,可為這個星球的演化過程做一注腳:十五萬年前,當為期十萬年的冰河時期結束,銀河系在傾斜移入螺旋次環的週期中,正處於中間位置——舊舞告終,新舞已拉開序幕。為迎接下一個演化週期,銀河系全面進入一個業障的整頓週期,過去的業報模式將在西元二零一二年終了之前一筆勾銷。



業障的清消總是發生在大循環的週期的終結。為了轉化並超越業力,在先前演化迴圈的漩渦中懸而未決的課題都會浮上檯面一併釋出,並作最後的清理。大掃除完畢,隨著一截然不同演化週期的開啟,我們和神/女神/一切萬有的關係也重新建立。如今,大掃除已處於完成階段。



在這樣的轉型期裡,許多人會經歷到重生的洗禮和靈性的躍升。各種意識的興起,是新的歷史範型和新潛在能力的產物,人們雖不自知,但卻是自上一次螺旋的學習中受益而得來的。比方說,有如你上完一期課程學到的舞步,也需將生疏的步伐反復練習,熟練之後,才能加上更高更難度的新舞步。旋律隨之加快,步履也愈見新意。



當銀河系廣大宇宙螺旋的下一個環和地球的下一段二萬六千年迴圈週期在二零一三年同步開始之時,下列變動已經發生:
(一)地球的兩極對調,改變了地球和太陽的相對位置。
(二)太陽將發生類似的磁極變動,重新調整與昴宿星的相對位置。
(三)昴宿星將完成一個螺旋的週期,重新改變了昴宿星和獵戶星的相對位置。
(四)獵戶星會經歷一場徹底的劇變和精神上的整頓,整個獵戶星系將陷入一片黑暗,這段時間是地球的二十四小時,星團中所有的恒星和行星都會發生兩極的對調。許多行星會汽化,獵戶星這個通往本銀河中心和更遠處的銀河通道,將重新開啟和確立。過去約三十萬年間,因天琴星人入侵獵戶星,阻斷了當地的銀河通道,一直是天狼星擔任此職。
(五)天狼星的地位將提升為銀河系的靈性密意學院,而不單只為這個太陽系和銀河系的地區旋臂發生影響。
(六)整個昴宿星系將會繞行天狼星運轉,不再延續現今你們的太陽系繞行昴宿六(昴宿星團的中央星)的運轉模式。天狼星將是這個銀河旋臂的新中央星,而昴宿星野會成為天狼星的一部分。



二零一三年初,當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已完成,整個昴宿星系,包括它的第八顆星——你們的太陽,都將成為高等學習的體系和光之城的中心。光之城是靈性上已明瞭萬物之進化和神聖性的生命居住之地,光之城中的所有居民都有所體認,不但只為他自己作為一個個體,也必須為群體中的其他人及所有存在的進化和成長而生活。換言之,他們的生命是全心獻給事奉「神聖計畫」上,他們的等級至少都已達到基督意識。地球和你們的太陽系是昴宿星系中最後完成轉換的,其他七個昴宿星組成的星系——七姊妹——現今都已成為密意學院和光之城的中心;當稱為「光明時代」的新舞在二零一三年開始之時,這七顆星所各自擁有的星系都將提升至大自然下一階段更高進化的職務。



在二零一二年底和二零一三年初的變革之前,地球將會經歷一場精神和物質上的大掃除,也就是一般所稱的「地球變遷」。變遷已經開始,而隨著你們的太陽系逐漸移入光子帶——一種高頻率的宇宙能量,自銀河中心發出——這些變動也在外部和內部不斷加劇。這幾年來你們進出這個光子帶的邊緣,直到二零零零年,你們將完全進入光子帶,為期兩千年。你們太陽系的靈性覺醒和進化躍進不可或缺的神聖密碼,將會從銀河中心,天狼星、昴宿六和馬亞(Maya)(昴宿星團的星之一)發出,傳送至太陽、地球和整個太陽系。第一階段的傳輸完成後,你們的太陽將接續把密碼傳給整個太陽系。這些光子的發散和密碼是以極高的頻率來傳送的,你們的中樞神經系統、情緒體和光電體必須十分協調才能承受得住。(作者注:在芭芭拉•漢•克勞的近作《昴宿星記事:光明時代的新宇宙論》中,對光子帶與宇宙中我們經歷的轉變在空間的關係有更詳盡的描述。)



你們當中有許多人正經歷著自我成長和清理過程的加劇,因為你們的地球不斷在光子帶的邊緣進出。往後的十四年中,頻率將持續不斷地快速增加,直到銀河系整體完全穩定於新的運轉方式,地球也印記成為一密義學院和光之城的中心。



往後至二

一三年前的這幾年間,將有洪氷、地震、大陸板塊移動、火山爆發,最後則是徹底的兩極倒轉,屆時銀河系和太陽系的印記會在地球上發生。居住在地球上的你們,必須選擇是否為了繼續留在地球和超越那個時刻,而準備成為須承擔靈性責任的人類。不想留在地球上的人會被帶往銀河系另一處的星球,在那裡繼續業力課程和第三度次元的進化。自願留下的人為了學習光明時代的新舞,必須開發和啟動「神聖Ka能」。當你們星球的大氣層和仍留在此地的身體充滿了不斷增強的光子之光時,除非Ka能完全運作,否則你們的身體根本不能承受如此強烈的頻率。因此,符合新舞標準的得體穿著唯有你的Ka衣裳(Ka-Stu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