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的訊息:關於靛藍和地球天使的問題(轉)


20110408日 星期五 上午 08:45







大天使麥達昶的訊息:關於靛藍和地球天使的問題


還記得有一位可愛的地球天使孩子,在某一天,在QQ上問Lucy,靛藍是不是地球天使?地球天使是不是靛藍?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在有一天大天使麥達昶出現的時候,把這些訊息帶給了Lucy。但他說的內容,Lucy還不能全懂,很歡迎大家繼續提問並且討論,把問題攢起來,一起問麥達昶咯~:)



問題:靛藍和地球天使的區別是什麼?

靛藍,是一種特殊的靈魂,他們的組成要素與其他靈魂不同,或者說是靈魂中的一個子類,當然,靈魂中有多種子類。靛藍靈魂出現於每一個星球大規模轉變之際,也就是說,這批靈魂已經出現在其他星球上很多次了,這就是為什麼說,很多靛藍屬於外星人的原因。靛藍有自己的使命,靛藍是這個宇宙間最可愛的孩子,但他們,肩負著過於有壓力的使命,當然是相對於其他靈魂。靛藍和地球天使在本質上沒有區別,都是光與愛的靈魂。但如果要問具體去區別的話,首先是出現的頻次,靛藍通常出現在每一次大轉變之前,地球天使可以出現在任何年代,或者說每一個歷史時期,都有天使、外星人、智者、海豚等存在。靛藍可能以集中的形式出現在現代,但在過去的歷史時期中,不乏靛藍存在。第二點,靈魂的特質有稍許差別。靛藍靈魂具有改進型的DNA,這種靈魂在一離開實驗室,就開始具有強烈的使命感。而地球天使靈魂,可能或不可能具有這種特質,因為地球天使靈魂的層次要稍弱於靛藍,甚至於它們的發展步驟會比靛藍要緩和(這裡說的地球天使靈魂是一個群體的概念)。地球天使靈魂和靛藍確實存在交集,你們可能會覺得不容易理解。靛藍可能是地球天使,地球天使也可能是靛藍。因為地球天使,是靈魂的身份,或是第二存在方式,而靛藍,是靈魂的特質,這兩種很難完全的分開。






為什麼說地球天使的靈魂會弱於靛藍靈魂?
這裡混淆了一個概念,其實是非靛藍的地球天使靈魂層次,弱於靛藍。
你們應該知道,靈魂是有層級的,靈魂的外在形式可以是人類、天使、人魚等等。靈魂一離開實驗室,就開始進入成長的階段(佛教中稱為輪回),有的時候會持續上萬年。靈魂的顏色代表靈魂的發展階段,這一些更脈輪的顏色稍有差別。靛藍,在脈輪中相當於喉輪,但我們是以12脈輪為准,而不是你們說的7大脈輪。靛藍身上具備的使命特質,使其不需要一開始就經歷相當冗長的靈魂學習成長期,他們可以快速得進入使命實現階段(但他們的本質還是年輕靈魂),這就是我提到的在靈魂發展層次上的。地球天使靈魂會弱於靛藍靈魂。

由於靛藍出現時機的特殊性,每一次靛藍出現,地球上(或者其他星球上)的人們,都會得到某一種神諭。但是我想說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神諭都是正確的。宇宙中,確實存在著暗黑的勢力,正因為這樣,才能體現出,光與愛的可貴性。在這一階段的地球上,靛藍和地球天使(有一些的你們既是靛藍,又是地球天使)肩負著沉重的使命,你們有沒有發現,整顆行星的力量發生偏移,蓋亞母親不可能用原有的方式支撐這顆行星的正常運轉,她需要跳脫與舊有的迴圈,採用一種新的方式,光速般的前進。在這一過程中,如果沒有靛藍和地球天使們,可能會出現不必要的恐慌,恐慌情緒,會帶來更多的恐懼、負面能量,這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所以,會邀請一些善意和溫柔、充滿愛意的小靈魂來到這個世間,幫助人們平緩地度過轉變期。這裡我說到的轉變期,在物質表像上不會像你們看到的或者想到的那麼恐怖,物質表像仍然是平緩的,但真正劇烈的變化,體現在能量層上,地球的能量層將會獲得幾個能量級的增長。這意味著什麼,好像你們突然會魔法了,那麼神奇。所以,你們需要正確的指引,如何用正確的方法,去完成正確的事,同時讓你們、你們的夥伴、你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美好。靈性能讓你的和你的靈魂更加接近,但接近,是有條件的,需要不斷地自我修持,自我審視,去窺見,那個閃耀光澤的你自己。親愛的,我愛你們,但是我一向來都是用嚴肅的愛對待你們。光之工作者們,你們有自己的自由意志,我尊重你們,但是,我希望你們,能夠更加地,去發現身邊,你能做的事,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事,都是在讓這個世界重現光彩。好了,今天就傳遞到這裡,

 


我是大天使 Matat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