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tar - 你們早已獲得必需的工具了(2010-07-26)

2011-03-30 23:44

向親愛的Shari問好,同樣地,問候所有閱讀此資訊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在這個令人激動的轉變的時代。我是Ashtar,每一次我有機會可以和你們說話,我都感到深深的喜悅。


所有這些深刻的動盪,改變和轉變,你們已經等待了很久,現在發生了;而對於你們,處在物質身體裡面,而非僅僅是在此,這些時刻並不總是容易的。


為了這個時代,需要很多年的準備。甚至在1987年第一次和諧匯聚之前,我們,你們的宇宙兄弟姐妹們,以及很多宇宙的各個地方的眾多實體們,就已經來準備Gaia和人類,為了你們現在所處在的這個時代。很多的工具被交給你們,為了你們能夠使用它們,來陪伴你們,在這個轉變中,盡可能地溫和。其中一些工具,很容易使用,而另一些則有點複雜,比如說,啟動你們的梅爾卡巴(Merkaba)。但是,所有這些工具都只有一個目的,即引領你們越來越趨向高端意識,合一和愛的意識-基督意識。有很多條路可以達到這個意識,有多少個體,就有多少你們所選擇的道路。但是所有這些道路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愛!這些路中的每一條,毫無例外地,都應該是在愛之中,沒有了愛,它不會把你們帶到你們所希望去的地方。由於你們成長在扭曲的社會結構背景之中,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傾向於認為,一個資訊或技術越複雜,獲得的結果應該越好。對於那些決定行走在返回光的道路上的地球上的美妙存有們來說,這是最大的錯誤之一,因為,最有效的道路和技術,一直是能在此時此地,使你們感受、體驗並以十分清晰的方式傳播神靈的博大的愛的那一個。


 


還是舉前面的那個例子,如果你們選擇啟動你們的梅爾卡巴,但是卻忽視愛,那麼,只靠冥想,即使是正確地進行了,也不會使你們有多少進步。而如果你們選擇了簡單的愛的道路,遲早你們的梅爾卡巴自己就會啟動,被你們發自於內心的愛所啟動。這並不是說啟動梅爾卡巴的技術是無用的,因為有意識地啟動,加上聚焦於愛,能大大加快意識覺醒的進程,而這還只是它的好處之一。然而,對於像啟動梅爾卡巴這樣複雜的事情,應當謹慎。啟動梅爾卡巴的技術,已經被傳遞給你們了,經由一個通過Walk-in方式(注釋3)來到地球的人(靈媒注:很明顯,指的是Drunvalo Melchizedek)。而他因此,與你們不一樣,他能保有他原來的所有記憶。這使得一個如此重要的資訊,能夠到達你們世界的密度,而沒有任何的失真和扭曲。以通靈的方式,是達不到這樣的效果的!!不過稍後,其他人開始通過通靈,傳遞了一些梅爾卡巴的擴展知識。這些資訊既不真實亦不有用。儘管這些人傳遞資訊,並非出於惡意,在這裡我還是想說,那些看起來很複雜的資訊,未必都是來自于高階的意識層面。


面對來自通靈的如此複雜的資訊,請始終保持謹慎。


 


現在,我們談到這個資訊的主題:


我想跟你們說一些事情,你們當中的某些人可能不願意聽,不過,我請求你們暫停片刻,感受一下當你們讀到下面句子時的感受:


“為了進入新時代,所有必要的技術,早已傳遞給你們了。事實上,這些技術的傳遞,在西元2000年之前就已經完成了!”


當我們為了這次轉變而開始準備你們之時,實際上,對於這個轉變何時發生,我們所知道的和今天一樣少。2000年至2020年,是最可能的區間。這就是為什麼,在千禧年之前,我們就使得不同的技術及必需的練習被推薦,以書和專題研討會的形式。在千禧年之後不久,你們當中的很多人覺醒了,並開始使用這些已經存在的技術。明顯地,這增加了這些材料的需求,而你們的經濟體系還是由供需來導向的,即供應根據需求的增長而增長。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誤會我。在這裡,我並不是要說,所有2000年之後出版的書包含錯誤的資訊。眾多神奇的光,分享他們的經驗,在這些書中,並幫助那些想要跟隨他們的人。實際上,我要說的是:當涉及到非常複雜的技術,而你們並不真正地理解它們,而它們又不使你們的心發光時,請保持警惕。尤其是,當這些技術是來自於千禧年之後的時代時。不要盲目地工作,使用隨便什麼符號,在你們並不確信它們(符號)真的代表著它們被認為應該代表的東西時。永遠不要忘記,總而言之,你們旅途的這最後這一部分,涉及的只有一件事:“宇宙的愛返回到地球上!”









請保持警覺,親愛的朋友們,並且在你們存在的每一刻,活出愛來。每當你們有失去平衡的危險時,請呼吸光。如果調整焦距,與光保持對齊,道路就不那麼顛簸了。


非常複雜的(技術)並不總是比簡單的(技術)更有效。在你們這部分的旅途,不是(更有效)。當你們再次擁有你們的全意識,那時,眾多熟悉的資訊,不過,也有新的和複雜的資訊,以及技術,都會落到你們的頭上。但是那時,我親愛的朋友們,對於什麼是對你們有用的,什麼不是,你們也將會有全然的瞭解。你們是美妙的光之存有,自願地下降,忘記了一切,忘記了自己的宏偉。當我說你們當中的大多數還不能分辨一個複雜的技術是否對你們有用時,我並不是要評判。我知道你們真正的存有一直是能夠分辨的,但是你們目前所處的情境,會妨礙你們的分辨力。實際上,有一些‘鬼火’,以人類的視角來看,可能有著偉大存有、甚至天使的外表。物質宇宙,相對于豐富的星光世界,就像是一小串葡萄,相對於整個的葡萄藤。你們的話說得很好,發光的不總是金子,所以,在這個時代,請更加地警覺。對於你們的這趟旅途,所有工具中最重要的那個,就在你們身上,是你們的心。通過你們的頂輪連接銀河(galaxie)的中心,通過你們的海底輪連接地球母親的中心,做天父和地母的橋樑。允許母與父在你們的心相遇,伴隨著愛而結合。任由你們心中的愛滿溢,允許這愛擴散到這改變中的世界。這就是所需要做的一切。而且,使盡可能多的人轉向這個簡單的,但又如此重要的工作,這是極其的重要。如果還應該有個人化的任務,那麼親愛的兄弟,親愛的姐妹,請確信:會有‘人’引領你們去做的!你將感覺到,你將知曉,在外在也一樣,這(任務)將會被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確認!在這個時代,作為你們的道路,什麼事也不要做,如果該事沒有被從各個方面所確認;請允許我對你們說:你們僅僅是在這裡(地球上),就已經是做了如此之多了!





親愛的兄弟們,親愛的姐妹們,我們知道,這是一個紛亂的時代。但是,地球始終是一顆行星,在那裡,靈魂們能夠獲得他們的自制力。尤其是關於情緒體的自制力。每當你們的情緒威脅你們,要使你們離開中心時,請記得這個。在這個時代,接受你們所感覺到的情感(感情,知覺),不要試圖‘消滅’它們。每一次,進行有意識的愛的呼吸。沒有新的要說的了,沒有新的技術,沒有新的練習。因為,在這個時代,你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經傳遞給你們了。你們現在處於你們旅程的最最後的一部分,而我們期待著最終能夠張開雙臂擁抱你們,作為我們的兄弟姐妹。目前,傳遞給你們的資訊的目的,是使你們更加地意識到我們的臨近,鼓勵你們,並經常地提醒你們,關於你們的真正之所是。我們這樣繼續,直到最終我們將面對面,因為我們全心地愛著你們。

Shari
,你還有問題嗎?


Shari

我想是在2008年吧,在一個資訊裡,你說過,越來越多的人可能會開始通靈。今天,2年之後,我看到確實是這樣。但是,如果對於轉變所必需的一切,在二零零零年之前都已經傳遞過了,那為什麼現在這些靈媒通靈呢?我自己,我只是在2001年才開始通靈。對於所有稍晚才開始傳遞你資訊的人,如我,你說些什麼呢?


 


 


Ashtar :
那時不是我,是Serapis給你傳遞的資訊(微笑)。

通靈是一個很自然的能力,每個人都能運用這個能力。相對于心靈感應,這是一個過渡階段,而人類正再次朝一個心靈感應的社會進化。在這個時代,有這麼多的人通靈,是一個好跡象。在這裡,與知道是否有人需要無關。現在,這個能力對如此多的人敞開,這是令人讚歎的。和你一樣,那些在2000年之後開始公開通靈的人,有著不同的任務。較少涉及新技術的傳遞,而更多地是作為我們的能量的橋樑,或作為指路人。我們曾經很清楚地指出過,這也是你的任務,不是嗎?





Shari :


是的,的確,若沒有這個,以及那些如此的明顯的跡象,也許我不會公開這麼做(通靈)。但是,有時我想,一切都已經說過了,而我也知道,對於我接觸的那許多同事,也是一樣的。

 



 

Ashtar :
事實上,一切都說過了,但並不意味著你們的工作不那麼重要。你們是地球層面和我們世界之間的橋樑。通過堅持不懈地傳遞我們的話語和能量,你們維持一個能量的連接。為所有尚未以這種方式建立接觸的人們,你們做這個。我只能再次說,這是如此地美妙啊,如此多的人發現了這個能力,儘管並非所有目前能夠通靈的人都需要公開這麼做。你們應該可以肯定,這是你們的任務。對於所有有此天命的人們,關於這點,都將有明確的指示,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的。如果不是這樣,那麼你們有其它重要的工作。


Shari :
嗯,你談到了一個對我很重要的話題,儘管在內心,我不想再談這個,我感覺總是回到這件事情上來,甚至被人帶回來。




Ashtar :


這也是你任務的一部分。我想說的就是這個,當我說每一個靈媒都有一個明確的任務時,儘管現在不再是關於傳遞新技術了。吸引注意力到下列事實是很重要的:你們一直處於二元性之中,而因此,你們世界上的每個領域,都同時浸在真實和謊言之中。這涉及到科學,還有政治,宗教,陰謀論,以及同樣地,靈性領域。

其它的美妙的‘管道’,致力於組織團隊冥想,或者他們傳遞有時代特徵的資訊。總是有足夠的事情讓你們在這“下面”去做的。                                                            

現在回到你,我們用你的管道,是為了密集地傳遞一些資訊,關於那些“陷阱”,同樣地還有“超越”二元性,以及關於真相‘一’的簡單事實。可以說,我們使用你們的能力。在帷幕的另一邊,你們也有一些“專業的領域”,在理想的情況下,就是你們在地球上同樣在忙的事情。這保證了一定程度的資訊的純度,而我們也可以不用通過深度附體來通靈了,那要求雙方付出很大的努力。

 



 

Shari :
不過,深度附體時的通靈,比在清醒狀態下的通靈,能更好地排除錯誤,不是嗎?




Ashtar :


深度附體,不能保證那就是一個光的存有在使用那個身體。此外,這不能幫助人類重新啟動他們心靈感應能力。通靈是輕度的附體,就像在清醒狀態下的附體,是朝向這條道路的很重要的一步,不能被跳過。


Shari :


我明白了。還有一個問題。你提到‘鬼火’。你能多談一些嗎?


Ashtar :
星光層(astral )世界的各界,是難以想像地廣大。如同已經說過的那樣,比較而言,物質宇宙是微小的。星光世界包含很多充滿愛和喜悅的光明星球,同樣也有很多黑暗的星球,地球同他們相比,就像一個遊樂園。在星光世界,有各種不同的存在體,能夠通靈,並不一定意味著,就是一個光的存有在使用你們的管道。這些世界中的一些,五彩繽紛,充滿著光,從你們的視角,它們像是在第7或第8維度,然而他們的居民更像是守護地下金銀財寶的地精靈。他們能變形,捉弄別人。開始時,他們給你們正確的答案,而當你們開始信任他們,資訊就變得越來越奇怪,和‘異想天開 ’。他們要求你們傳播資訊和教導,而不止一次,一些小組,派別等等在你們星球上這樣誕生。


當管道一旦開放,學習分辨就變成最重要的事情了。考量你們收到的資訊,總是重要的。如果你們每天聚焦於愛,你們不忽略簡單地存在,而且你們把愛放在第一位,那麼你們將學會分辨。在你們的道路上,沒有更重要的事情了!返回合一意識,超越二元性的道路,同樣也是學習分辨能力的學校。只有當你學會有意識地‘分辨’,你們才能夠有意識地‘決定’。



Shari :
謝謝 Ashtar!對我來說,這非常有益,並且鼓舞人心!


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這些‘鬼火’,他們能造成更嚴重的損害嗎?



 


 


Ashtar :
他們能減緩速度,使回歸之路更困難,但是,終究,每個靈魂都將找到他返回本源的道路。不管怎樣,當一個人提議在你們的能量場上做些什麼,而你們不明白真正發生著什麼,或你們對那個人,沒有100%的信任時,請保持警覺。不要把你們的飲用水隨意放置,在一個來自於通靈的符號上,但是,去準確瞭解這符號從何而來,誰傳遞的它。有一些很好的人,在致力於研究符號。如果你對這個領域感興趣,去瞭解資訊吧,學習分辨。在你們的道路上,你們決定‘反對’的一切,祝福它們。不要評判,因為那兒,一個精神小我的陷阱在窺視著你們。如果,你們意識到一個技術或一個資訊,並非真正地服務於光,不要批判它們,祝福它們,因為它們給你們提供了一個珍貴的服務。它們給了你們可能,去學習分辨。正如我已經說過的那樣,對於你們返回合一意識的道路,分辨力是重要的,那些‘鬼火’是必要的,為的是提醒你們,你們有決定的自由。


因為,在造物的宏偉之中,沒有什麼是無緣無故發生的!




Shari :


謝謝 Ashtar! 我想今天就是這些了! 我愛你!


Ashtar :
我也愛你 Shari! 而且,我愛你們所有人,在這個紛亂的時代,你們勇敢地來到了這條路上。


祝福你們,為你們的服務,也因你們之所是!

Adonai


注釋:進入一個身體的靈魂,不是經由自然出生,而是通過靈魂替換的方式。該靈魂依然保有原來的記憶。是十分罕見的現象。


Traduit de l
Allemand par Sophia (Belgique).

Sophia
(比利時) 譯自德文

原文出自:http://www.sternenkraft.at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c609e925f6e856144c088da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