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his Way,這是重生的時刻!----默基瑟德


2011-04-20 13:33










  宇宙的眼睛正注視著行星珊(譯者:地球的另外一個名字),因為她開始了她這個進入生命和光中的提升。緊隨影響行星和所有生命的重大改變之後,她的重生已經開始。從天堂來看這確實是一個她正在上升的奇觀。她靈性的觸角現在正在延伸,超越了目前維度的表面,她正在收取同時幫助她重生的宇宙能量波。她正在被引導回到她的光,一種已經被黑暗的稠密壓制了太長時間的光。黑暗為了它們的卑劣目的竭力扼殺她的光,而使她處於一種麻木地被利用的狀態。


她不再作為一個監獄星球負有去服務的義務,去幫助重新點亮那些黑暗者們。她已經被解放了,並且通過她的解放,她會找到她的重生和最終的揚升。


   當她抵達超越她的現狀而與她的造物主融合為一的時候,經由她對她的神性的收回,行星的重生意味著她的光的更新。她的光被允許再一次輝煌地照耀,這本身就是一個重生的慶祝。然而,更有強有力的是這個被授予的神聖職責,她要目標明確地返回到光,這光生了她,並因此在她的重生中她被給予一種清白的狀態,在其中去進化,正如在造物中的每個生命力量被預期的那樣。

   她被從黑暗的低迷中提拔出來,並被指給通往光和生命的道路。行星一直處於一種奴役的文化中,作為一個一直在那些墜落者的壓迫下被鞭打,攻擊,虐待和榨取血汗的僕人而存在。好吧,父已經宣稱,她是遠離奴性的,並且將被重生成為一個生命之地。死亡的棺罩懸掛著,好像一個環繞地球和她的居民們的絞刑繩套已經被移除,很長久的時間以來的第一次,她和那些與她一起重生的人們將認識生命是什麼。

   重生所握著的承諾是,人類的心靈高於肉體之上,人類將領會生命只存在於靈性之中,所有的生命都擁有一個靈性,並且全都經由返回一切的源頭的靈性相連。通過重生,將會帶來一種新的範式,它超越了人類感官的舒適地帶,人類可能開始理解,這不是肉體的重生,而是保存著光的靈性,這光必須勇敢地渴望更大的光,直到人不再需要肉體的經驗來促進他成長為他的靈性為止。因為在人之內的光,作為他的靈性,通過重生被更新和再生,真理也必如此。當人的光重生的時候,他會進入關於愛的法則的更大的理解中,在人之內的神性之愛也會如此被重生。當在人內的光、愛和真理也被如此重生的時候,在內的上帝也將被重生。

是的,親愛的,這是行星和那些選擇了揚升進入光和生命中的人們的偉大重生的時候。重生將是一個勝利,和所有那些吃力地維繫他們的頻率來支援上帝化身的人們內在的光的報答。他們的光將被重生,意味著進入生命的全能,那旅程可以輕快地被繼續,並且沒有被進一步強加的阻礙。


    這個行星的重生也包括她上升到她的真實身份,成為那她生來要成為的,一顆在父的王國中的寶石。她會再次承受翡翠行星的頭銜和形象。她或者那些已經選擇光的人們不會再迷失於由你們世界的黑暗所創造出來的煉獄的沼澤中。你們每個人將重生成為你們所是的。


      孩子們並沒有犯錯,重生是一種選擇。只有這樣,人們才能夠欣賞這些時間的重要性和它在行星週期中擁有的偉大意義,人們會希望參與這個稀有罕見的事件。


如果你們準備好擁抱改變的話,如果你們準備好承擔你們的真實自我的斗篷的話,如果你們準備好接受你們作為合作創造者的真實角色的話,重生是一根你們可以選擇的生命線。你們的重生標誌著一個全新的開始,為你們個人,為所有那些留在這個星球上和那些將要來到這個星球上的人。這個重生將使那些來的人在一個環境中繼續他們的旅程,這環境有益於進一步進化進入光和不受阻礙地獲取更偉大的宇宙意識。這重生超越自由和更新。它將為子孫後代打好基礎,確保父的意願被實現。 我希望你們明白那重生是一份就像一個選擇那樣多的禮物,父決定延長時間,因為正如你們知道的去獲得一個預期更多的收割,他渴望他的孩子們會接受這重生的禮物,並且通過一個宇宙的理解,在這樣做的時候選擇光、生命和愛。


悲哀的是,許多人看起來他們的重生必須被延期到一個他們有更多的準備的時候。懷著偉大的憐憫和愛我說這個,因為我們不做判斷。這些人中的許多已經被困於由黑暗強加的泥沼之中,並且沒能夠找到他們出來的路。他們變得如此的程式化,他們不能夠從假裝的光中區分真光。他們也被真誠地愛著,並且在我們的幫助下會找到他們回家的路。


我請你們為了這個在進行中的重生而歡樂,,在你們對尋求給人類帶來真理和覺醒的上帝的理解方面,這是一個數千年來達到的頂點。人類常常被告知關於預期的週期性的改變,然而,大多數人在懷疑中無視。那好,重生正在你們每一個的眼前發生,仍然有許多人無法看見。不過他們會看到的,因為事情現在正走向高潮,時鐘很快將停止,因為新的一個被重上發條而啟動一個新生命的紀元。


因為造物呈現出一種新的意義,這個星球的重生將看見她呈現巨大的體積和被增強的審美特質。她的活力將回歸,因為她擺脫了疼痛的蒼白,並且正如你們說的那樣她再一次變得生機勃勃的。你們光的孩子們有意地選擇並獻身給你們的地球和人類的重生和揚升,你們應該收到你們的報酬。父為那些忠實於他的人們所準備的是眼睛未曾見過耳朵未曾聽過的。重生是你們的獎賞,並且保留的獎賞超出你們的理解,因為它將呈現給你們關於新的決心,提高的能力,恢復的記憶,與靈性的更深的連系和一個與源頭的明顯的一體性的感覺。你們的生活必定會被豐富,並且人會一直活著成長而不會死去。 親愛的,現在正在進行中的重生承載著許多意義,我請你們通過你們內在的視覺去看,它將給予一個長期的遠景。這是生活的開始。


我是父麥基洗德,我來教導你們關於重生的不同方面,在你們內現在正牢牢地握著它。準備好去理解其含義的深度,當它交付給你們一個新的存在狀態的時候,你們被準備好去光榮它的饋贈。這是父的禮物,祝賀所有擁有遠見和勇氣去選擇它的人們。


願你們所有人蒙受造物主之子,發光源頭的Aton的神聖之光的祝福。

坎迪斯:父默基瑟德(耶路撒冷的國王及大祭司)是Nebadon宇宙的第一位和最初的默基瑟德,由基督邁克和內巴頓婭Nebadonia所創造。然後他們三位創造了默基瑟德的秩序。我正計畫增加更多一點關於這方面的教導。現在沒有時間。不過父默基瑟德並不是那位在亞伯拉罕時代出現的默基瑟德。





轉載自http://hi.baidu.com/歸0愛/blog/item/b754faa92927faa7ca130c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