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rce of Correction
校正的源頭
By Hazel's Higher Self
黑茲爾的高我
Apr 16, 2011 - 4:27:11 PM
2011年4月16日


原文:http://abundanthope.net/pages/hazel/The-Source-of-Correction.shtml


 


你的靈性是永恆的能量,只能通過愛來創造、通過光看到。它的劍是智慧、它的盾是真理。它居住在它的平和/安寧的國度裏,是它自己的支點。它的潛力是無與倫比的、它的想像是純粹的。你的靈性能給予給你什麼呢?它是把鑰匙,通往完美生活的秘密,一切校正的來源。


 


你在這裏是來輔助靈魂之光的展現,來服務於【我】的意願(譯注:通靈者的高我提示通靈目的)。今天我將教你們關於自我護持的方法。


 


為了使你免於錯誤的認識,和對他人的評判,【活在靈性中】。你的靈性(地球之書前言第五節中的思維調整者,亦被翻譯為精神)居住在一個更高心智的框架中,存在於自己的確信中。它不需要武器去攻擊或防禦,因為它既不脆弱,也不容易有低頻的情緒。它即為它自己的理解,將會對那些你們感覺為‘邪惡’的困境給予體諒的同情。因為靈性知道那些選擇較低(頻率)路途的人們只會體驗和他們不相容的事情。靈性看到他們掙扎著去接受他們神聖的本性和主權的力量。邪惡或者你們所謂的‘罪’是那些選擇較長回家之路的人們的創造。正是通過他們的選擇,他們最終將會憶起,他們的起源及本性的課程將會被很好的學習。他們的選擇不會對你們的靈性有影響,因為它(指靈性)在他們與真我之間。


 


靈性看到的正如上帝所看到的,因為這是【他的】觀想,能激發它的所見。靈性知道人們總是用他的小我去攻擊他所不能理解的,或那不屬於他既定思維模式的事物。靈性則不會見怪或反抗,但會以‘一’那緊隨的腳步,來作為回應,成為那和諧,那真理與光的平衡。靈性將會以寬容和愛的祝福來回應。靈性知道那才是【一切】。


 


靈性看到那些選擇較低(頻率)路途的它的兄弟姐妹的苦難,儘管在物質層面上,看起來獲得財富與權力。靈性看到了這物質肉體怎樣的充滿疾病及墮落,儘管看上去是具健康的身體。它喪失了其靈性的光芒,被籠罩在一個黑暗的盾牌下。這些存在體的靈性沒有出路。


 


你們已經經歷了許多世的輪回,根據對於物質及感知的反應,使自己習慣於熟悉的設置。小我被設置好誘發與靈性選擇不符合的行為。小我成為你的統治者,通過無意識的編程支配你的回應。有時,你的清醒心智希望以平衡回應,但是你已經變得如此地被制約,因此會依據你的被制約的/條件化的心智來做出回應。把你自己想成一個軟體,在你出生時是純潔無暇的,但通過無數次的投生,因為違背其本性的習慣/習性的不斷滲透,它慢慢地變得不完美。它現在被如此的感染,需要淨化清理,以及重新校對,使其再次在它的最高潛力下運行。


 


‘靈丹妙藥’就是與靈性重新結合。在你與你的高我的交流中,你將會被給予‘靈丹’,那將會滋養你的心智,帶來前景上的明晰。那曾經掠奪你觀點的(負面能量)將會被移除,當你會探索靈性慷慨的給予之時,遠景會令你更新。


 


你與你的高我的合作與結合, 使你用天界的思維和方法參與,通過你的選擇、你的努力、和靈性領域的理解,你將不僅可以克服你小我的障礙以及你周邊的世界,而且加速使你返回到本源。


 


如果你在靈性的監護下,它將指導你如何去處理世間的問題。靈性是個睿智的老師,但不會強迫或施加它自己在學生身上。它將會溫和地介紹給你關於你的力量,教導你如何利用你們的潛能去創造而不是誤造。它將會使你的心智更加清晰的校正到更高的智慧,引導你進入享有聲譽的天界環道上,你會再一次的適應於‘你自己’,以及你內在的力量。它將會啟發你,教導你,測試你,使你通往開悟的持續旅程更加便利。將會有那麼一天,你將不能夠區分你自己和靈性。這時候你將完全地生活在靈性中,不再需要物質意識。


 


 


我們鼓勵你現在加強你的努力去生活在靈性中。自我探索和開悟可能需要如你選擇的或長或短的時間。它始終是你的選擇,但你做出的選擇應該與你靈魂給予你的知識相對應。


 


我將讓你去思考一下如下的問題。


 


對於你的凡人的輪回,你感覺怎樣?


 


對於你自己和你的生活,你怎麼看?


 


不顧你周圍的世界,你開心嗎?


 


不顧世間的創造,你是否平和?


 


你是如何與其他凡人相互作用影響的?


 


你和你的小我回應嗎,如果是的話,它讓你感覺如何?


 


在你的生命中缺少了什麼呢?


 


你是在(自我)控制中嗎?


 


在這一世你的目的是什麼呢?


 


關於實現你的目標,你會怎麼去做呢?


 


你的目的會影響到你自己,或者許多人,或者所有人?


 


靈性對於你意味著什麼,在你的生命中它承擔著什麼角色?


 


你是生活在恐懼中嗎?


 


你是不是經常憤怒,或者對於與你的理解和偏好相悖的情形,通常用憤怒來回應?憤怒的狀態讓你感覺如何?它是否激發你去改變自己,或者嘗試改變其他人?它是不是搶走了你的平和?


 


你對於愛的想法是什麼?


 


處於平衡對於你意味著什麼?


 


親愛的,這些問題是為了啟發建設性的思考和誠實的見解,你可以為自己確定在你的生命中需要(學習)參加的領域。當你能夠面對缺點的時候,然後你會走進‘校正的源頭’,它將會幫助你成為‘你是’的靈性。


 


我即我所是


黑茲爾


 


轉載自http://hi.baidu.com/aidexinjiyuan/blog/item/57faa7d35bd10399a1ec9ca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