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知道地球的磁性能量是圓形旋轉的,那你就不應該再使用任何一種有角度的符號來加入你的能量運作中.....


地球母親做一個提升者而不只是光工作者

Sanyona
與地球母親、道共同撰寫

親愛的各位:
我們必須來談談電性能量流的問題。你可以參考光波協同的文章《融合與光波能量系統》。有許多基於電性的光工作者在運作電性光,而不是與地球共振的磁性光,甚至是許多人聚集在一起運作電性光,使地心的光格層充斥電性能量流。

如果一個提升者只是運用光卻沒有去清理電性能量及其相關的思想型態,那應該被稱為電的光工作者而不是提升者。提升者指稱的是在完整完全的運作與知識中創造前進與進化的人們。

當一個提升者並沒有去清理自身的電性能量而只是不斷運用光來試圖提升時,不會有任何好事發生,只會在能量場中形成一個很大的空洞,這個空洞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它不會帶來健康,也不會帶來平靜,這個空洞就是黑洞,也就是所謂的反物質意思。

反物質即意謂著不斷消滅物質,也就是一個黑洞不斷吞噬物質的意思,因此表現出來就是正常的細胞不斷被吸取溶化掉,不健康的細胞卻像是受到引力那般地拉大,身體不但沒有因為提升而進化到具備更好的功能,反而是隨著提升為身體帶來難解的疾病甚至死亡。其實你很容易在週遭看見這樣的例子,有些看似修行得很好的師父最終卻死於異常難纏的疾病。如果一個提升者夠敏銳,或者在發現疾病問題時懂得停下來檢討,而不要只顧往上攀升的話,這樣的結果應該更少發生。

目前的問題在於,當一個人運作電性光時,他不只是會為自己帶來健康上的麻煩,他也同樣會為地球的進化帶來困難,因為這些電性光正在影響地球的氣候平衡以及人類夢想,尤其是過去四年以來。

地球的能量是磁性的,而這能量的運作方式是圓形旋轉的,因此當一個人在地球上,帶著充滿電性能量的身體去大量運作光波時,那會讓原本就已是直線竄升的電性能量流更加來勢洶洶而不穩定。你不須具備太多科學常識就可以想像,這會形成怎樣的極化、那能量會以多快的速度來運行、會產生多少炙熱的火焰,那幾乎就如同閃電一樣,被閃電擊中是會燒焦的,身體會因為承載太多電流而休克的,所以這絕對不會是一個進化的好方式。

一個電性光工作者實際上是怎麼樣呢?就是不斷地召喚光來為自己做清理、召喚光來平息自己內心不平衡的情緒、召喚光來以為與高我或高靈連結,召喚並吸收聚集了很多的光在能量場中,膨脹了一個很大的能量場或者光體,運用很多種顏色的光或使用由花草萃取出的多種顏色的花精來模擬光將緻密丟給花草王國對花草王國進行剝奪,認為不斷地接收光或能量就能達到開悟的狀態,然後從未去正視自己內在的匱乏感、恐懼感,於是有時候感覺快樂、有時候不快樂、更多時候的不快樂、其實極度不平衡、從未真正地平靜過,可是依然認為光可以消彌一切,當這種光沒效時,就再去找另一種光,變換過許多種名目的光,可是始終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平靜與和諧,要嘛頂多達到半天一天,接著很快又萎靡了。

那個從未被正視的內在問題,就是所謂的空洞、黑洞,在一個人不斷為自己聚集光來企圖消解情緒問題時,空洞反而被極化拉大,光波在基於電流般的直線奔竄中,可能會因為電流強大而暫時掩飾問題,帶來光明美好的假像,但有效期限卻像是使用電池聽收音機那般短暫,而所形成的黑洞也會開始傷害細胞,並且由於只是將不想要的緻密丟到別處,還可能會帶來業力捲繞的問題,與地球極度不共振的如閃電般的極端能量也會燒灼細胞,使細胞進入不正常的新陳代謝,滯留下有害物質。

以基於磁性能量的身體來運作光,不會產生極端的直線型的閃電,當光是基於磁性的圓形來擴展時,就會是溫和而均勻的,如此來擴展能量的速度並不會低於閃電,並且如此擴展的方式是與地球共振的,不會產生反物質的黑洞來損害地球的能量也不會吞噬正常的細胞。

電性的運作方式是怎樣的呢?這尤其對1800股以下的提升者而言,如果沒有去清理內在的問題,只是透由觀想光來療癒,那麼幾乎可說是在運作電性光。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電性的思想型態基本上可形容為就是我們所攜帶著的業力,也就是我們要透由寬恕來化解的內在問題。怎麼說呢?如果你是一名更基於磁性的光工作者,也就是具有較多紅族的血統(多半如果你會閱讀到這裡的文章那麼你是的)的話,電性對你而言就是相對衝突的。但是一個提升者必定會從電磁性混合的身體開始提升,因為在過去地球已知的歷史中,星際之間曾有嚴重的混血,這發生於當時的物種並不明白這會為後代帶來何等的悲劇與麻煩,天狼星的科學家製造了混合了20%電性與80%磁性的紅族人類,昴宿星人又與此紅族人類混血培育40%電性與60%磁性的奴隸族,再加上一些星際旅行之間所產生的浪漫姻緣,可想而知如此繁衍下來的後代們一定會攜帶著相當複雜的血統。複雜的血統等同於複雜的思想型態、衰弱的細胞與疾病等衝突,在這複雜的思想型態之下,人們的行為舉止並不在中道內,因此讓我們在這一世或過去世等累世經驗中,製造了所謂的業力。這業力可以轉譯為正是人與人之間的仇恨、報復、殺戮、爭奪、戰爭、侵佔、嫉妒、欺淩、拐騙、虐待等等可總括為匱乏愛並以此為骨架來編織而成的人們的生命之舞。

如果你是更基於磁性的,那麼電性就是你不要的。磁性血統的表現方式是渴望和平的,相較於電性是更沒有競爭力與威脅性的,是單純且慣於相信人的,較易於去理解而不是判斷是非,喜歡無私地分享但卻因力量長期送出而有自我犧牲的傾向等等;電性是屬於昴宿星系的能量運作方式,當它在磁性地球上表現起來是傾向於搜括與佔有,帶有是非對錯的觀念,喜歡批判並且缺乏寬恕與同情,必須防衛與武裝,更傾向於相信人必須要有競爭力來為自己累積財富卻很少放自己休息,這是因為與地球環境不共振也就是不和諧所造成的。

當一個人不斷地清理內在功課時,也就是在清理電性的思想型態。因為你不會總是渴望和平又無私,有時候你也會因為恐懼匱乏而想要佔有許多,你也不會每天都能夠原諒,有時候你也會變得批判。清理電性進入更多的磁性意謂著為內在帶來更多的和平。當一個人攜帶著痛苦的創傷,表現起來要嘛是愁眉苦臉不快樂,要嘛就是需要定期享有娛樂;當一個人攜帶著金錢的匱乏,表現起來要嘛是青黃不接,要嘛就是瘋狂追逐金錢。這些表現都是一種極端,當內在攜帶著問題時,生活就不會是處於中道,而是在好與壞的極端來回,在極端來回就是電性運作的方式,兩端之間的直線隨時間會被感覺為巨大的空虛;不在兩端來回,就是磁性的圓融運轉,磁性的思想型態所表現出來的生活方式,就如同一株小草或一棵樹,只是純然生長於大地之上,與大地之母交流著愛,沒有擔心也沒有匱乏,不需佔有金錢,而是讓金錢因應需求自然而然地流動,磁性生物體與磁性能量流讓一個人隨著提升而擁有愈來愈豐盛的內在滿足感。

另外一個避免運作電性能量流的要點是:不要再使用任何一種有稜有角的符號。如果你已經知道地球的磁性能量是圓形旋轉的,那你就不應該再使用任何一種有角度的符號來加入你的能量運作中。因為這樣的符號只會劃傷你的能量場,同時也傷害地球的能量場。就像輪胎在轉動時如果遇上稜角或銳角的物品就會爆胎一樣,你的脈輪事實上就如同輪子在旋轉,你應該不會想要在脈輪旋轉時掄起什麼尖銳物去戳它吧。

你所知的每一個有稜角的符號當然都對1800股以下的提升有點幫助,可以開啟某些業力的鑰匙,但是即便不使用這些符號,該被揭示的業力仍然會被揭示,它有點用但它並不是必須的,因此你更應該權衡一下使用符號的利與弊。Moockata也沒有使用任何符號就超越1800股來到2200股,他也沒有學過坊間任何一種運作能量的方式,他的第一次工作坊經驗就是Sanyona的工作坊。

地球母親在此建議你,你不需要再使用任何一種符號。如果你真的想要用符號來加強你的能量流,你可以同樣以手掌心畫一旁的旋轉圖樣(就像蚊香一樣啊),由內而外順時針隨你意轉個幾圈,畫在你的另外一隻手掌上然後放在身體或膝蓋上進入打坐狀態,或者畫在你身體上覺得不舒服的部位再用兩隻手放在該部位上傳遞能量療癒,或者畫在你想要清理的空間,浴廁衣櫥或家中角落,畫一個更大的然後再以雙手不拘角度對著該空間想像進行能量傳遞。

這個符號在Sanyona的工作坊中有幾次有提到過,並且也都有學員反應有用。它就是一個來自於地球的磁性旋轉的符號,你不需要付任何費用也不需要被點化,你現在就有權使用它,也沒有任何傳承的問題你現在就可以去運用它,因為事實上能量就是透過你根植到地心,再透過地心根植於太陽,於是你可以由頭頂接收到太陽的能量,任何一種你以為需要透過點化或灌頂或開光等等儀式才能獲得的能量其實都是這個原理來的。

你只需要去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名神與女神,你需要透過點化來獲得能量嗎?如果沒有一個人或神來告訴你你不可以擁有傳遞能量的能力而必須要靠另外一個有被授權的人來點化你你才能擁有能量的話,你難道不覺得能量應該是你自己就可以擁有的嗎?事實上,隨著提升的階段,你的脈輪會不斷擴展,因此你的能量也會不斷擴展,能量怎麼可能被分階點化呢?唯有跟隨著你的提升階段、你的擴展,能量才會跟著擴展啊。

在過去Sanyona也曾經接觸過坊間的點化儀式。這成為驗證的經驗與材料好讓現在真相可以被說出。Deeksha是一份來自道的禮物,它的用意在於開啟頭部與脖頸之間的導管,好讓更多的光子能量可以進入身體與血液,讓提升進化可以更順利,這個打開導管的動作在過去地球母親的文章中曾經提過,你只需在睡前將手放在脖子或頭頂然後意願讓地球母親協助你開啟導管。為什麼道要將這份禮物贈送給地球?原本一個人要經歷過多年的修行才可能讓身體有這樣的轉化,這樣的身體轉化被形容為開悟,因為那確實是一種明晰的感受,而道為了確保並促進地球的提升進化,便將這個覺知訊息傳送到地球上,讓人類可以透過這樣的動作率先感受到開悟的喜悅而不是等在漫長的修行旅程之後。當更多人先體驗了這種開悟般的感受,那麼接著去進入更深的提升與進化便顯得可能。這個打開導管的動作所帶來的美好感受是希望讓更多人發現生命可以很不一樣。並且當導管打開後身體確實更能跟上提升的腳步去進化。因此你是否可以理解這個動作裡面的用意?真正的提升不會只是重複打開導管而已。

如果沒有從內在提升,去追尋各種外在的法門,協助其實都有限,沒有一種法門可以讓你只是透過灌頂或點化就超越1800股,要往上超越1800股甚至3000股你能靠的只有你自己,你要繼續提升的學習材料與引導都在你的內在。在這裡並不是要限制你怎麼做,我們明白每個人都擁有他的真相,因此在這裡只有傳達。如果你看到了,知道了,你可以自己去決定要怎麼做。

磁性的提升方式,或者說真正的提升方式,是透過清理療癒內在問題來達到能量的擴展與更好的血統DNA的融入的。如果不是這樣來擴展能量的話都會是一種虛假提升。在虛假提升被禁止的同時,如果繼續運作這樣的模式將會導致身體的死亡,一個人將不能再繼續前進,而是停止在某個提升階段然後待地球提升穿越光子帶進入大中樞太陽時被淘汰掉。但是,我們可以這麼說,能夠運作光來成為一名光工作者,其實都有著相當強大的轉化能力來為地球與人類帶來前方嶄新的黃金紀元與夢想時代。因此,只是去禁止此類光工作者的虛假提升,對於地球整體的進化夢想而言,可能也不是一個最恰好的作法,因此當前的目標必須是召喚更多的光工作者來進入一個完整完全的提升管道中。如果不是去進入更完整的提升管道而只是將光工作者限制在1800股以內的提升階段,也不會單純地解決問題,因為就算是1800股以內仍然很足夠去運作一種不和諧共振的虛假提升的電性能量模式,在虛假提升的模式裡面是沒有和平統一夢想的。

不論是電性或磁性,攜帶著這樣的血統,就表示有相關的祖先,沒有好或壞,因為那都是我們的祖先或說我們的過去、我們的前世。有相關的祖先就有相關的祖先業力,當業力沒有得到原諒時,就會在此生的生活當中被重複,直到被原諒而其中的靈性課程被學會為止,因此去從你的生活中做起,也等於從你的祖先史中做起,也等同於在為自己找出最適合提升進入的磁性血統,而那將會是你渴望的平靜與滿足。

對於一個需要療癒的事件,例如一段失戀、一個爭吵、一個幼時被父母毆打的記憶,你通過記憶回溯整理、理解對方行為背後的善良原因、寬恕對方與自己與整個事件,讓愛再度流動來療癒內在的上述一整個過程之後,再召喚光來做身體細胞的洗滌,這可以確保你是在磁性的基礎運作光。這表示你不是在依賴光給予美好感受,你是通過自我療癒後才應用光來一起做清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等同於在為自己製造反物質與反光,反物質燒掉健康細胞,反光使真相丟失並滯留毒素。應用光不是問題,而是這個接通的身體是基於哪一種能量流的運作。

對光工作者而言,要把自己發揮到更大的狀態中,最重要也最經常被忽略的就是要去看見自己內在的黑暗面。光工作者或許尤其討厭黑暗,但是如此的選擇性只會極化自己的生活。去挖掘內在是必要的,因為黑暗不會憑空消失,也沒有人會願意接收這樣的垃圾傾倒而替你消化掉,挖掘內在創傷看起來是個尷尬又痛苦的過程,讓人不自覺地一再逃避掉,但事實上,去挖掘內在創傷等同於為自己的境況找到答案,也就是去找到自己的真相,找到真相的感覺是甜蜜的,去找到那個問題然後去處理它,療癒它,接著你會為你自己帶來的是更多的來自內在的愛與和平。

你要如何檢視自己的提升是屬於磁性的?就是觀察你的身體是否有逐漸變得健康?你的生活週遭的人事物是否愈來愈呈現和平?Sanyona在幾年之中感覺體力愈來愈好而不是時常整天昏昏欲睡,極少感冒,更少感覺到身體的酸痛,Moockata在幾年中遠離了過去工作時經常嚴重發作的偏頭痛,偏高的尿酸逐漸降低並恢復正常水準,也極少感冒。事實上仍有一些器官與系統正在再生與超越中,但總體而言身體的感覺變得更好,並且身邊所遇到的人都非常溫柔和善。

當一個課題被超越時,你會明顯發現自己變得不一樣。你的態度轉變了,你的觀念更新了,你的語言淨化了,你的心境擴展了,這同時也伴隨著身體的進化,更好的DNA的融入,你會發現去做內在功課真的是一項很划算的提升交易。逐漸地讓自己在一天中有愈來愈多的時刻是覺醒的,觀照內在的。並且去思考,透過觀看你生活週遭的鏡子呈現出來的,去思考,而不要說沒事就好,不要說事情過了就算了。去深入看清楚並且療癒它,透過理解然後寬恕,真正的寬恕會帶來瞬間解脫感,接著會讓你感受到愛的流動。要知道你是否真的完成了這個功課,只需要去問自己,我真的覺得好了嗎?勇敢地去看,不要欺瞞自己。課題被超越就是真的被超越,一再發生的,就表示沒有被超越。

我們期盼當更多的光工作者進入到共振的頻譜中將會為地球的進化帶來大步的前進,我們明白所有人莫不渴望對整體提升做出貢獻,地心四周的電性光格層仍有待製造之的電性光工作者透過進入到磁性共振後去重鑄,好讓地球繼續恢復平衡,這包含氣候的平衡與人類夢想的平衡。當地球的進化已來到一個階段時,要進入到磁性提升便比早期容易,你可以在閱讀完此篇文章後意願自己進入到完整的提升當中,進入到共振的遺傳宗譜當中,並意願寬恕相關的業力。當靈魂收到這樣的意願時便可與地球母親共同為你安排更完整的靈性課程。

無限的祝福與愛
地球母親
內在道
Sanyona
mories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4:51:22


轉載自http://hi.baidu.com/gejiaton/blog/item/edc4573d432eb5fb3c6d976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