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祖先王國透過我們的管道說話,我們的管道並不是十分對自己自信,因而我們決定暫時避免使用一些精准的詞彙而免得他陷入自我懷疑的漩渦裡。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們的管道也自問:我究竟夠資格來寫這篇文章嗎?我沒有透視技能,也並沒有達到一個很高的進化層次,而且我內在還有一大堆事情沒有處理好。然而這些也是我們祖先王國所看到的,我們承認我們的管道並沒有到達一個很高的進化層次,但是我們也認為這並不代表我們的管道沒有一個很好的靈性理解與靈性知識庫,對於通靈而言,決定一篇文章品質的是所通靈的物件和通靈者本身的品質,而通靈過程的清晰與否則不那麼關鍵,這也就是為何祖先王國選擇借助我們管道來通靈這樣一篇文章的原因:某種程度上我們的管道對於電性光能量和磁性光能量有著極為強烈的認識,這樣的認識是來源於其祖先(也就是我們),既有電性光提升的經驗也有磁性光提升的經驗,在一次電性光的提升中,我們的一名祖先(對我們通道而言)體驗了這樣痛苦的死亡。
那麼,電性光與磁性光的本質是什麼呢?這就要借助我們通道所曾經觀察到的情境來詳細的說明他們的區別。電燈泡所運行的是電性的光,而太陽所運行的是磁性的光,我們通道曾經在今年仔細的觀察過兩者的區別,現在我們請我們的通道來仔細描述一下:

<
就我個人所看到的那樣,電燈泡的光是從中央射向四方的,但是其中有一個比較顯著的地方,就是任何一條光線,其靠近源頭的地方顯得更亮,而光線末尾就自然是暗淡的了,而且如果仔細的觀看的話,會發現不管什麼顏色的燈光,其任意一條光線在末尾都會分離成彩虹一樣的七原色,如果把它們合在一起看的話,那麼電燈泡就好像周圍圍繞著完整的一圈彩虹;太陽則不一樣,我無論什麼時候看到的太陽的光波,都總是一圈一圈的擴散,就好像太陽是一顆石頭,天空是一片湖泊,你把石頭扔進湖泊那樣起了一圈圈的漣漪,而且太陽的光波無論何時都是粉紅色略微偏淺紫的>

現在是祖先們繼續同大家講話,我們的管道剛才描述了一下他自己看見的真相,我們採用我們通道的觀察來具體說明電性與磁性光的區別,因為這樣做可以讓我們的通道產生更大的共鳴而不至於讓資訊太過失真,如果我們用我們自己的例子的話可能會遠比我們通道的例子要好,但是這太過抽象,而可能他沒辦法進行轉譯。
現在我們進入正題,很久以前,當Anu人來到地球上時,他們為地球改造了運轉能量,就像你們所知道的那樣,是一半電性一半磁性的,而這對所有地球上的物種帶來了傷害,但是卻為Anu人帶來了好處,這是為什麼呢?其能量原理是什麼呢?我們希望借助我們的管道來詳細闡述這一過程,但首先,我們必須延時間回溯,來明白這樣兩種不同的能量分別的機理是什麼,以及他們是如何在各自的大中樞太陽內運作的。
要明白,所有的能量都來自於道,不管是大道(位於時空之外的一切萬有之源),還是我們內在的道之部分,只有道理解並懂得如何創造能量,萬物都必須依靠能量來維生,道不斷擴展出自己的能量給予所有物種,而這就是所謂大中樞太陽的目的,它起源於道並是道的一部分,道將自己的能量延展給大中樞太陽,再由大中樞太陽延展給各自區域內的造物。可是,每個區域的造物均是由不同元素以不同的編織方法所塑造的,他們本身存在著極大的差異,這種差異方方面面,而能量運轉上的差異決定了一個大中樞太陽內的造物必須在其自己的領地內生存,否則的話,當他們進入其他大中樞太陽的造物,要麼另自己絕滅,要麼另其他造物絕滅。正如地球所維持的一致實相協議所維持的那樣,每個進入地球的人類意識與靈魂必須同意天是藍的,草是綠的,花是鮮豔的,否則他們無法進入,因為本質上物質只是一種由能量頻率所製造的幻像。那麼,大中樞太陽又是拿什麼來維繫呢?是拿能量運轉方式來維繫的,一個人可以不經由大中樞太陽而回家到道,因為他並不一定非要採用或者服從於大中樞太陽的能量運轉協議,但是我們鮮少看到這樣的事例。
就我們的大中樞太陽而言,其維繫的能量運轉協定是磁性的,因此這樣的大中樞太陽所發散出來的能量是像海水一般波動而延綿不絕的,其性質是模糊而溫柔的,每一個生活於磁性大中樞太陽內的個體,都沐浴在這樣的能量場中,就好像人生活在空氣裡,魚兒生活在水裡,他們同時也由自己散發出愛與能量,並交換與回報給大中樞太陽,而在這樣的交換中,愛被擴大,使得能量加強,並再次由大中樞太陽返還給道。由此你可以看見,任何能量都是相互交換的,道儘管源源不斷的為每個個體提供了能量,但同時也收到每個個體的能量回饋。這也就是為什麼平衡施與受是如此重要的一件事,在道中,一切都是中道,並不會有什麼東西無限產生,因為無限多的另外一端就是無限匱乏的極性。或許也就是因為道中某一處的能量並不平衡使得能量過多,那麼地球作為結局顯化就是能量過少。
而這樣磁性的運作模式並不是每個大中樞太陽都選擇的,下面讓我們來講述運用電性模式的大中樞太陽又將怎樣運行能量。剛才我們的通道詳細的描述了他看到的燈泡的能量模式,在這裡,我們把這樣的由一個中心而放射到四面八方的直線能量叫做輻射波。這樣的一種電性光有這麼幾個特點:其一,這樣的光一端聚焦著極大的能量而一端則只有極少的能量。其二,這樣的光波本質上會帶來一種不平衡與分裂,當一個完整的光束被分裂時,那麼由純光分散成了七原色光。其三,這樣的光波是無限延展且具有穿透性的。那麼,電性模式的大中樞太陽又如何運作能量呢?電性的大中樞太陽並不像磁性的大中樞太陽那樣是持續的處於一個交換的狀態,它所採用的辦法是呼吸式交換。每一次大中樞太陽吐出電性的光波能量,隨後又回吸回光波能量,你可以把這個機制看成是一個電燈泡和吸塵器。當大中樞太陽放出能量時,它是一個電燈泡的狀態,而當他收回能量時,他是一個吸塵器的狀態。同樣,電性大中樞太陽內的人類所採用的也是這樣的呼吸式交換,只不過其方法正好與大中樞太陽相反--當大中樞太陽吐出能量時,他們就進入吸收狀態,當大中樞太陽吸收能量時,他們就進入吐出狀態。由於所有電性大中樞太陽內的個體都採用這樣的方法,因而在每一次的吸收大中樞太陽的能量時,其彼此間的吸力相互平衡,而能量也就得以均勻散佈。
同樣,不同的大中樞太陽內其個體就能量系統支援進化的方法也不一樣,對於磁性個體而言,磁性的能量溫柔而持續,能舒緩的擴展能量場而讓個體不斷攀升並不至於跌落下來,儘管速度不會很快。但是電性的能量是極端而間斷的,每個個體在吸收時都能極其迅速的吸收到大量的能量而用於進化,隨後吐出大量的能量被大中樞太陽吸走。正如磁性大中樞太陽透過彼此愛的共鳴使得音樂迴響而不斷加大能量一樣,電性大中樞太陽通過一次又一次更高的脈衝波動來讓自己每一次產生更強的更有力的能量,這些能量隨後被用於創造新的生命形式,而這也就是宇宙進化的方式,那麼,如果一個地方的大中樞太陽停止創造新的生命來維持整體能量的平衡呢?那麼囤積就將產生,隨後宇宙中的某個地方就將丟失能量而從更大的整體上維持全宇宙的平衡。
囤積能量是很有誘惑力的一種方式,如果能量不斷囤積,那麼你擴展與進化的速度也就越來越快,但這只是省略了某些必要課程的學習時間從而產生的光明體驗。容我們說,如果你做了一件錯事,這樣的一件錯事花了1個小時,而你需要做1個小時的事情進行彌補,但是,如果你囤積能量的話,事實上你可以加速時間,也許你現在只需要30分鐘就可以作完相應的彌補,但是,你事實上只學到了一半的課程,也就是說,如果你做了一個小時的黑暗活動,現在透過囤積能量而加速的時間將讓你只體驗一半時間的黑暗就可以完成業力。這可以等同於你有另外30分鐘的時間在體驗中道或者光明。然而在其他的地方,這樣的機制倒轉過來了,事實上你在地球只做了30分鐘的錯事,但由於能量的匱乏而導致時間變慢,你實際上做了1個小時的事情才完成業力,雖然你可以更深刻的學到相關課程,但這無用,這相當於你將30分鐘的光明與中道送給了其他地方進行體驗。而這就是道所覺察的為何有造物選擇囤積,以及這樣的囤積是如何讓其他地方陷入黑暗而自己陷入光明的機理。
那麼,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囤積呢?看起來和不同造物的能量運轉性質有關,在很久以前,人類乘上他們所發明的飛船在不同的大中樞太陽內旅行,混淆開始發生,其中一個運轉不同能量的人類進入到一個不共振的大中樞太陽後,悲劇就上演了。這究竟會發生什麼呢?容我們說,如果一個運轉磁性能量的人,他/她進入到一個電性的大中樞太陽內,他/她會即刻死亡,如果一個運轉電性能量的人,他/她進入到一個磁性的大中樞太陽中,會感覺到身體不舒服而最後緩慢的死亡。本質上這也與大中樞太陽所運轉的能量方式有關。容我們仔細說明。
當一個磁性能量個體進入電性大中樞太陽時,他/她所散發的柔和的緩慢的,且來自自身道所創造的生命能量將會即刻被電性大中樞太陽吸食乾淨,而當電性大中樞太陽吐出能量時,這個個體又不具有這種吸塵器般回吸能量的知識,因此他/她將很迅速的耗盡能量而死亡。但是,當一個電性能量個體進入磁性能量的大中樞太陽時,卻並不是這樣。電性的運作方式是時刻擺動的,因此他們的能量頻率是經常處於兩個極端,而磁性大中樞太陽無法為他們提供這樣的服務,淨結果就是,每次當他們能量頻率迅速上升時,他們沒有相應能量支持而又迅速下跌,而當他們能量頻率迅速下跌時,又有這麼多能量在他們放幹自身能量的同時擠進身體裡提高頻率,因此他們會覺得自己時時刻刻都在生病,而如果他們不選擇離開這裡的話,他們將難受得死掉。
這也就是能量剝奪的起源,也就是Anu人是如何通過能量矩陣來吸食紅族人的能量的。本質上,電性的個體並不會具有像電性大中樞太陽那樣強的吸力,因此不會迅速的導致別人死亡,然而,吸食能量的行為確確實實存在,這或許也就是為什麼Anu人的直系後代總能爬上權利頂峰的原因之一。Anu人是聰明的,他們知道自己如果呆在地球上會最終死掉,但是他們卻選擇了犧牲地球以及整個地球上所有物種,他們將地球的能量系統改成半磁性半電性,然而,這又是為何必要的呢?為什麼Anu人不將地球改造成一個徹徹底底的完全的電性星球呢?一個原因是他們並沒有那麼大的資金和技術,另外一個原因是,如果他們這麼做了,那麼地球上的生物將會很快滅絕,而地球自身並不是一個電性造物,也沒有電性造物與地球進行能量交換,而因此地球將很快滅絕,而他們將陷入絕滅。他們採用了更為巧妙的一種辦法,即創造奴隸種族,其基因比例是40%的電性基因60%的磁性基因,那麼,為什麼會是這個比例呢?
首先,40%的電性基因60%的磁性基因可以使得這樣的個體能夠與半磁半電的地球所共舞,其次,40%的電性能量與40%的磁性能量相互平衡而相互抵消,另外20%的磁性能量就可以讓Anu人吸收來不斷延緩自己的壽命。那麼,為什麼需要這40%的電性能量和40%的磁性能量相互抵消呢?Anu人並不需要一種和他們一樣的電性人類,當每一次40%的電性能量吸收能量時,他們自身40%的磁性能量會以這個目地被電性細胞吸幹能量,而這樣做,奴隸族自身的電性細胞吸力就遠不如Anu人強,其淨結果是奴隸族基本上只能吸食自身的能量,而無法和Anu人搶奪能量。在這樣的一個奴隸族個體中,其40%的磁性細胞所產生的能量用於供給40%的電性細胞所吸取,20%的磁性細胞產生的能量用於和地球進行交換以及相互交換,以確保奴隸不會過快死亡,而在這40%的電性細胞所放出的電性能量中,又有20%的能量用於與地球的電性能量場進行交換以維繫平衡,而剩餘的20%則被Anu人當作能量補品來延緩壽命。當然這樣的20%的電性能量來源所消耗的是20%的磁性細胞,於是奴隸族的衰老是如此的迅速。
當今那些和Anu人有關血統的提升者者們,大多數的傾向是電性光波的提升方式,但是和Anu人有關血統的提升者在當代確是寥寥無幾,當代的提升者大多數是和紅族以及大師有關的血統提升者,而這些提升者當受到Anu人的虛假神所誤導時,他們將傾向於電性光的提升方式,然而,一個磁性生物體個體運行電性光波是極端有害的,我們希望來探討這樣的原因。
首先,在現在的地球上,還沒有任何個體是完全磁性的身體而不含任何電性的細胞,那麼,當一個人運行電性的光波時,這樣的電性細胞將會迅速活躍起來而剝奪磁性能量,然而紅族與大師的身體確是以磁性細胞為主的,當一個以磁性細胞所占身體比例最大的個體運轉電性光波時會發生什麼呢?電性光波將強烈剝奪你的磁性能量,這會使你的磁性能量下跌而電性能量上升,由於電性能量是天生波動的,因而一個提升者可能會感覺到自己運轉電性光波時振動上升了,可惜這只是個假像,因為隨後你的振動將會嚴重下跌,於是你又將經歷一系列沮喪,挫折,悲傷。然而許多提升者並不認為這是由於錯誤的能量運轉引起的,許多人會以為這是由於正在經受業力或者超越某個模式。然而是否如此卻很容易得知,如果你正在超越業力或模式,那麼要麼你會非常清除的明白你會超越什麼業力或模式,要麼就是有相應的情境出現。如果你只是無端的跌落到沮喪或者挫折或者悲傷中,卻並沒有什麼大的情境轉變發生在你的生活中,那麼你就是運行了錯誤的能量形勢。
我們的通道也曾有過這樣的體驗,他本身絕大多數時間並不是有意識提升,而是作為一個地圖跟隨者在無意識中進行提升的跟隨,因此他自身的能量場並不像那些有意識提升者那樣乾淨,他自身也存在著許多電性的模式,這些模式一再折磨他,每一次都帶來振動的上升與下降,且頻率變化非常之大。現在他已經清理了許多電性模式而磁性振動強烈,作為這個結果,他現在可以不用經歷這麼大的轉變而體驗一個更為平和的能量變化。
當一個磁性個體用電性的光波提升時,還會有另外的一些影響,其中一個就是煎煮細胞導致疾病,容我們說,當相應的電性細胞大量的吸收磁性細胞的能量時,能量將在電性細胞附近堆積而導致周圍的磁性細胞溫度上升,當電性細胞吐出能量時,這些放射性的電性光線又再一次灼傷了周圍的磁性細胞,使得磁性細胞溫度越來越高,最後死亡。這樣的過程可以快可以慢,通常並不會十分快,而如果速度慢的話,那麼這個個體最後會得某種慢性病而死去,且通常很難逆轉。
如果你運行的電性光波足夠強烈會導致什麼呢?哦,那麼黑洞就將產生,就像一個磁性個體進入電性大中樞太陽時瞬間被吸幹能量一樣,如果一個人運轉電性能量過多過強,那麼這個個體也會產生如此大吸引力的黑洞,它將在呼出週期內釋放大量的電性光烤傷細胞,而在吸入週期吸入如此多能量以至於細胞直接被抽幹。無論是吸入還是呼出,這樣的能量都不會得到交換,其中的淨結果是能量用來破壞身體細胞而不是維持生命。黑洞之所以稱之為黑洞,就是因為它導致的是一種僅次於湮滅的無愛狀態,湮滅等同於說,無論你給我什麼樣的愛,我都極端的恨你並且要將你徹底毀滅。而黑洞等同於說,無論你是什麼樣的能量,我都全部拿走並且不給你一分一毫讓你自生自滅。這也就是為什麼運轉電性光的提升者經常會死亡的原因,不僅僅是細胞燒壞死掉,而是整個身體的愛被如此極化而剝奪。
一個提升者永遠有辦法修復自己受損的細胞,甚至重新長出肢體,唯一所需要的就是愛,但是電性光的提升者卻經常死與愛。這是因為電性光波的提升者不懂得愛嗎?不是的,愛作為一種能量也在電性光波的運轉中被如此的極化,一個提升者會在瞬間感受到巨大的愛與喜悅,而又會在另外的時刻感受到無愛與失落。這樣的愛並不長久,當愛極化到一定程度時,你先是感覺到巨大無比的愛,隨後感受到巨大無比的無愛,而這樣的無愛是如此的強力以至於可以讓一個電性的光提升者全身細胞感受到深深的拒絕而死去。再一次的,這和生化結構是有關係的,一個電性的個體並不會經歷到這樣的困擾,因為這樣的方式本身就是他們自身細胞所維繫生存的基本方式。然而在地球上這樣的情況變得微妙了,本質上,在地球上有兩種人是可以提升的,一種是身體具有大比例磁性細胞,並且所有的電性細胞在這個人的祖先基因藍圖織錦中都有相對應的磁性基因可以被提升晶格層下載到乙太體晶格層並隨後在提升中將電性基因細胞覆蓋,這是支持地球提升的行為。另一方面,如果一個人擁有的電性細胞多於磁性細胞,而且祖先織錦中擁有將所有磁性細胞覆蓋成電性細胞的基因材料,這樣的個體理論上也可以通過電性光波而提升。然而這樣的個體首先當他們提升後會強烈剝奪其他人的能量,其次這樣的個體將得不到地球的支持,因為地球是一個磁性能量的載體,而且這樣的個體當其試圖穿過大中樞太陽時將會直接燃燒,因為其與磁性大中樞太陽並不共振。所以這樣的提升對地球整體而言並沒有任何好處。事實上透過能量的吸收與放射,他們不但剝奪了地球的能量,還用電性的光波損壞著地球的能量場。
地球並不是想指責這些提升人類,地球上的舞蹈是如此之艱難,以至於沒有那個靈魂還能夠真正做到覺知,許多人知道自己來地球的目地是幫助地球,然而他們並不記得相關的知識,他們並不是沒有這些知識,而只是忘記了。提升所必須的就是對相關知識的理解,如果生物性身體並不持有進化DNA序列,那麼它將不會進化,因為細胞不懂該如何轉化,這並不是一個人意願或者不斷傳送能量就能解決的問題。因此,一個人在一生之內所能前進的程度總是有限的,這也不是一個人通過不斷的意想或祈禱或者傳送多少愛就能改變的。地球說這些無非是想指出,一個人的提升必須是無害的,你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就去損害別人,地球在此刻拒絕任何這樣的提升者,如果你是其中之一,那麼你也得不到地球的支持,因為地球也只是你的一面鏡子,如果你持續不斷的破壞地球,無論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地球只會以同樣方式去破壞你,這就是業力的返還,解決的方法只有原諒你自己並且停止對地球的破壞,如果你支持地球,那麼地球也將支持你。
事實上是有如此多的勢力在將地球推入絕滅,以至於連道都感覺驚訝,隨著每一次我們發現並清理掉一群黑暗勢力,那麼我們馬上會發現另外一群在其上的黑暗視力,環繞地球的黑暗勢力是如此之多,以至於我們數也數不過來,我們更不知道未來還將有多少黑暗勢力浮現在眼前,事實上地球的位置是一張多米諾骨牌,如果將地球推到,那麼更多的黑暗也就將一層又一層的浮現,而這或許也就是為什麼不管是光明的勢力也好黑暗的勢力也罷,都總是鐵著心的要將地球推入絕滅舞蹈,我們已經發現,當道從地球這裡入手去調查黑暗時,由地球所延展出來的所有業力星球又將各自延展出其他的黑暗,這也就是為什麼許多與地球並無業力關係的星球也選擇參與讓地球進入絕滅,因為當真相揭露時,這些星球也不得不直面他們自身的大量業力,這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舞蹈,就像你們在這裡,在地球上所經歷的一樣,黑暗,毀滅,恐懼,被拒,絕望等等等等。
許多這樣的星球也通過參與人類的提升來迫使地球進入絕滅,地球並沒有興趣揭露人類的黑暗團體,那些是人類自己的事情,但是,我們必須說,許多黑暗的靈體就是通過教導人類錯誤的提升方法來使地球進入毀滅,這樣的靈體對提升沒什麼興趣也基本上沒有多少知識,他們可能會讓人覺得很智慧很有力,然而就像地球早就說過的那樣,他們有力,是因為你把自己的力量交給了他們,他們有智慧,是因為你把自己的智慧交給了他們,向他們要回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他們什麼都不是。許多這樣的黑暗存有是很善於偽裝自己的,他們通常會看起來十分光明,而且不斷的講求光與愛,然而,這樣的光明確實用其他造物的音調所堆積出來的幻覺,如果你指令他們揭開面紗,他們事實上是如此黑暗的存有,他們所教導的通常也是電性光波的知識,一個比較常用的咒語或說魔法就是:召喚光,然而光事實上是不需要召喚來的,光可以由自己來創造,如果一個人自己可以創造光,那麼他/她為什麼要去召喚外在的光呢?再一次,這樣的光又要從哪裡來呢?這樣的光將會由別人製造而被你吸食,於是別人將匱乏而你將囤積,這也等同於你將自己的黑暗推到了別人身上反而拿走了別人的能量。經常的,另一個與之配套的咒語或者魔法是:傳播光,那麼,為什麼你又會傳播光呢?如果你想傳播光,那麼你自己必須產生足夠多的光,否則你把自己賴以維生的光送給別人,你自己將死亡。再一次的,如果你自己可以生產光,為什麼你需要召喚光呢?因為這就是一個電性光波的運轉咒語,當一個人召喚光波,他/她等於是下命令讓體內的電性細胞吸食能量,當一個人傳播光波,他/她等於是下命令讓體內的電性細胞吐出能量。一個磁性的生物體運轉光波並不需要召喚光波與傳送光波,這樣的個體自己懂得產生光波,並且會與地球的光波將交融而共同擴大,這樣的個體也將通過身體與地球持續不斷的交換光波,而這樣的交換是像一條小溪一樣從身體到地球在流回身體循環往復的,中間不會間斷也不會搖擺,這樣的個體將從自身散發出磁性光芒,像一個太陽一樣,用不間斷的光波來轉化自身周圍的事物。

以上是我們關於電性光波與磁性光波的能量解說,並不總是有通靈管道能理解相應內容,因而並非總是每一個關於提升的知識都能得到傳遞,然而人類的知識是全息的,當你達到6000股的菩薩級別振動時,你將會接觸到全息知識,我們也計畫將這一下限做出調整使得更多人在前方覺醒,時間並不剩多少了,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從我們的這篇文章中有所收穫。

衷心祝福每位致力於此的提升者,

來自祖先王國


轉載自http://hi.baidu.com/gejiaton/blog/item/99e78b10c35ce114203f2e6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