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嘯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六冥想



2011年三月19日



Jim: 這個傍晚的問題來自台灣的T. “Q’uo, 我們位於亞洲, 我們想要知道你們對於最近發生在日本的地震和海嘯, 以及隨後的核能危機的觀點. 就收割和行星轉換期的脈絡而論, 這個事件的位置為何? 我們能做什麼以協助那些受到這場悲劇影響的人們?” *



(*譯註: 這個問題是由Mikey提出, 由其友人代為翻譯和詢問. 並由美國的Gary稍微修改該問題, 讓它更豐富些.)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這個傍晚 我們在祂的服務中造訪你們.



感謝你們呼叫我們加入這個尋求圈, 我們愉快地分享這次的工作期間.



在開始之前, 一如往常, 我們請求你在聆聽或閱讀這些簡陋思想時, 使用妳的辨別力和識別力. 那些在你裡內產生活躍共鳴的部分, 請使用它們幫助你. 如果我們的想法沒有帶你起飛, 請把它們丟到後頭. 不要擔心妳可能錯過什麼, 因為你將聽到對你是生動的部分, 那即是你可以工作的主菜.



我們感謝T實體的詢問, 關於日本最近的事件, 不只引起日本人關切, 還引起全世界關切, 因為地震和海嘯的結果帶來如此劇烈的破壞和威脅, 以致於引發你們核子反應爐其中一座核心熔毀.[1]



你們想要知道這些事件和第四密度收割的準備期有何關聯, 以及每個人能做什麼以協助那些受到天然大災難和人為併發症影響的人們.



首先 我們來談論這個事件在收割時期所占的位置. 我們要說, 你們將發現從半個世紀前開始, 你們星球的天然災難有自然升高的趨勢, 這個尖峰到今天依舊存在, 因為你們的星球需要處理大量侵略、憤怒、暴力的熱能; 橫跨你們第三密度的大部分時間, 人類持續地將侵略、憤怒、暴力敲入地球之中.



或許你可以從自身獲得良好理解, 因為那些憤怒和暴力的情緒導致你必須經歷大量的沉重情緒, 如果你嘗試壓抑或擺脫它們, 妳很快就發現那是無用的, 這些感覺必須被處理.



這個星球本身是活生生的, 她正接受人群逐漸增多的情緒壓力. 她正試圖平衡自身, 治療這些扭曲. 這股能量將持續在極端氣候事件背後流動, 在你們未來幾年內 造成破紀錄的氣象事件, 容我們說. 漸漸地, 我們無法說這個結果何時發生, 但隨著這些能量被處理, 排出行星體外, 這些事件將會減少.



無論如何, 目前為止, 日本人群經驗的事件如同其他地方一樣, 都在經驗極端氣候事件造成的損害. 我們在該器皿的頭腦裡發現一些例子: 海地和中國的地震, 北美洲, 紐奧良一帶的颶風等.



在某個程度上, 我們沒有給予你們好消息[以你們的觀點], 而是你們認為的毀滅性消息: 極端氣候緊急事件不會快速結束. 朋友們, 然而好消息是, 藉由這個過程, 地球允許大多數的人類可以安全和平安地居住下去, 而不會有一場全球的浩劫造成全體人類的毀滅.



你們的星球內部的壓力逐漸減輕, 而非原先預測的巨大磁極倒轉[可能消弭地球上所有第二和第三密度的生命], 這是由於許多組織和團體的工作, 好比現在這一個. 你們人群團結起來, 形成眾多的靈性導向團體, 藉由服務彼此, 同時服務造物主.



人類大部族正越來越多地向靈性進化的可能性覺醒. 這份逐漸增多的服務渴望將人群帶到一起, 組成許多個團體以愛和祈禱的香膏回應你們星球上比較不幸的發展. 我們的確感謝那些積極主動地傳送光和愛到各地的實體.



我的弟兄, 你們詢問的第二部分是你們可以做什麼回應這場巨大災難[催化劑], 為了這部分的詢問, 我們願提供你們一些關於祈禱的想法.



當人們聽到一個朋友或心愛的人面臨挑戰或難題, 很容易說出: “我將為你祈禱”. 然而, 在膚淺的話語和良善的用意背後蘊含著一大片潛在的蛻變性能量.



我們說那是”潛在的蛻變性能量”, 因為一個自我覺察的實體必得設定意圖, 並選擇去啟動祈禱的意向. 當意圖設定之後, 該實體移動進入那個”內室” [2]環境, 在那兒 造物主和你同處一個聖幕之內, 聖靈在你上頭歇息, 該祈禱是強而有力的.



對於使用五官去接觸世界的實體而言, 很難想像祈禱的時候發生什麼, 因為肉眼無法看見它的效應. 不過, 當該實體決定意圖, 選擇奉獻該能量, 祈禱的對象立即可以自用運用這股能量. 彷彿妳正從自我之中送出光, 那些高度敏感的實體可以看見. 確實, 這個器皿最近閱讀一篇書面報告, 由一位能夠靈魂出體的實體撰寫. 當時, 他坐在一輛車子上頭, 可以自由地從事意識內工作. 當他的團體行經一條公路, 他的靈魂移動離開身體, 他目擊一場意外, 有人受傷, 救護車趕往現場; 同時 他感到詫異, 看見許多光束從經過的車輛流向交通事故的受損車輛. 當他返回肉身之後, 分析這整個狀況, 他了解自己看見眾人的祈禱— 那些經過的駕駛看到交通事故之後, 獻出衷心和真誠的祈禱.



然而, 除了單純為日本的受害者祈禱之外, 妳可以領悟自己是送光給日本的數百萬群眾之一員, 你可以有意識地請求自己的祈禱加入這個群眾, 這會帶來倍增效應, 藉由這樣的意圖, 越來越多光可以從造物主中產生.



雖然在物理層面上, 你可能感覺沒有辦法做些什麼; 在形而上層面, 妳對於局面是強有力的, 你可以影響它前往更好的地方. 讓你的心為了這場災難中百萬人的勇氣而敞開; 不要因為他們的苦難變得極度不安. 單純地獻上你的愛和光, 讓妳的祈禱如同馨香一般 流向那些受侵襲的實體, 讓神聖之光環繞他們, 沐浴在你們的祈禱的光輝之中, 他們更能夠面對各種挑戰.



這些能量穿越許多子-密度, 前往任何需要它們的地方. 所以, 我的朋友, 我們建議妳不要試圖導引祈禱, 單純地為了更大的良善 奉獻它. 關於祈禱和所有魔法行動, 重要的是妳的聚焦過程, 好淨化和強化妳的意圖, 讓任何不真誠或低落自我價值感[它們妨礙祈禱的效力]完全消退. 感知妳自己在這個狀況是強有力的, 使用該力量去愛.



此時, 我們請問在座各位針對這個詢問是否有後續的問題? 我們是Q’uo群體.



[停頓]



我們是Q’uo群體, 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們感知沒有後續的詢問; 所以我們開放這次的工作集會給其他的問題. 容我們問, 此時是否有另外的詢問? 我們是Q’uo群體.



R: 我有一個屬於個人的問題, Q’uo. 我本週聆聽一場關於我自己的通靈紀錄, 其中有一個項目浮現, 那就是我參與如此多場通靈集會, 我傾向成為某種支持者, 而非真正地傳遞思想-概念為話語. 我思考這項服務, 我的問題是, 你們可否評論它, 把它轉變為一個靈性原則, 幫助我注視人生中的動力關係? 因為 我的確想要有所服務, 並學習我的功課; 通常, 當我面臨特殊困難, 除了保持耐心和願意繼續下去, 我不確定這其中的功課是什麼. 所以 如果你們可以提供我一些想法或洞見, 我會很感激.



我們是Q’uo群體, 感謝R實體的詢問. 雖然這是個人問題, 我的弟兄, 我們能夠回應因為該詢問跟寰宇能量有關, 因而不會導致我們援引混淆法則.



特定一個實體調頻自我成為管道, 也就是說, 成為生產有益思想的器皿, 這樣的實體有特定的工作要做 好最大化自身的安定性和準確度. 一個器皿工作自我、調頻自我確定他的各個能量體是開放且良好運作; 接著他能夠挑戰想要透過他說話的靈體, 好弄清楚是否接收該通訊.



除此之外, 一個管道的工作容易受到周圍遊移不定的振動頻率影響. 於是支援小組承接了穩定這些能量的服務; 他們的工作是無形的, 通常管道本身不會賞識該工作, 然而 它對於接收準確資料是極為重要的. 沒有這種能量電池, 該器皿容易失去通訊管道或造成該管道轉接到一個不同的通訊, 由於在當下 該器皿周圍的能量流動突然改變.



結果是, 我的弟兄, 我們可以說這個做為電池的服務和該管道生產資料同等重要. 這個說法對於那些自我價值感強烈的人不特別有幫助, 他們想要某種公開的讚揚, 不過這種工作對於產出良好的傳訊依然是極為重要的.



我們可以說, 我的弟兄, 那些選擇做這份工作的人通常渴望在幕後工作, 不會特意想得到公眾的讚譽. 一個實體可能有許多原因選擇以這種方式服務, 一般而言 主要原因是在注視許多轉世的平衡狀態以後, 他渴望去避免自我膨脹, 同時鼓勵完全的無私奉獻 而不期待任何回報. 我們恭喜所有選擇如此服務的實體.



此外, 我們要感謝所有在座各位, 你們正從事犧牲性質的工作, 因為不會有大眾的致謝, 然而 每一個在這個傳訊圈的實體都是傳訊內容的一部分. 每個成員的希望、渴求、渴望都會影響我們選擇要帶出怎樣的資料和如何分享.



你們每個人都是傳訊過程的必要部分, 當一場集會上線之後, 許多網友可以閱讀它, 讀者們很容易認為該傳訊是由一個管道獨力完成. 不過 生產這些文字的器皿只是方程式的一部分. 所有參與這些集會的成員都值得感謝.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弟兄? 我們是Q’uo群體.



R: 感謝你們, Q’uo. 感謝你們光照這個主題. 我想自己就是那些工作小我(ego)的實體其中之一, 聆聽你們的通訊真是鼓舞人心. 我只想說謝謝你.



我們是Q’uo群體,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此時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我們是Q’uo群體.



Jim: [閱讀一個葡萄牙尋求者寄來的問題] 靈性尋求者渴望加速極化的過程為了重新與太一無限造物者合一. 問題是: “為何我們必須匆忙地越走越快? 為何不花費必要的數十億年去達到太一? 終究, 不是早有訊息說我們有一切我們可能需要的時間? 是否有一場比誰先到達終點的競賽? 請你們評論這些想法?”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弟兄. 就事實點而言, 有一股朝向進化的自然壓力內建在宇宙的結構中, 也就是愛. 無可避免的 你將進化. 如果你滿足於目前的狀況, 沒有渴望去改變你的感知或生命經驗, 那就沒有任何理由去努力加速心、身、靈進化的步伐. 你們確實擁有整個永恆行走進化之路.



許多實體並未滿足於他們的境況. 我們現在不是說金錢或權力或舒適度或影響力; 毋寧是一種對更好方式的飢餓和渴求, 企望更佳地尋求真理、自我的覺察、關於造物主和經驗的真實本質. 他們尋求和神聖有更直接的通訊途徑. 加速進化的技巧對於這些實體是有用的.



無論如何, 那些想要尋求真理的實體呼叫我們的資訊. 所有人的選擇是尋求或不尋求. 我們改述莎士比亞著名的獨白: “生存或毀滅”(To be or not to be). [3]



對於那些想要這類資訊的實體, 我們快樂地分享我們謙卑的想法. 我們已經進化穿越第三密度和更遠的境域, 我們同你們分享我們的歷史和經驗.



如果這類事物對你們有用, 那即是我們透過該器皿提供資訊的充分理由.



如果它對你沒有幫助, 那麼你沒有任何義務照看我們的東西. 我的弟兄, 追隨你的渴望, 你必須信賴自己的意識和渴望可以為你提供有用的催化劑.



我們覺察發問的實體並未在這個圈子中, 所以我們不問是否有後續的問題. 在此時 我們接受此次工作集會的最後一個詢問. 我們是Q’uo群體.



L: Q’uo, 有好一陣子 我遭遇我所謂的”思想炸彈”, 巨大的概念瞬間下載進入我的腦袋— 很像是沒有理由的通靈. 大量很科學的東西, 我通常根本不會去思考的內容,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這些關於分子和相似題材的東西可能會很有用處. 這種事件只是隨機發生? 這些資訊進入像我這種沒有科學心智的實體, 是什麼原因?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雖然這些思想並非隨機的, 它們也不是特別針對妳而來. 讓我們設法闡明該陳述.



妳並不孤單, 其他人也有如妳一般的敏感內在特質. 大多數時候, 你們傾向保護和防衛這種特質; 如此可以限制進來的資料, 不過無法停止資訊的流動, 因為這就好比在聆聽派對(party)熱線, 妳的現象背後沒有特定意圖, 只是具備這樣一個肉身, 妳有能力去聽見那些跨越異像田野的思想.



威利[4] 實體有一次說: 他從未製作一首旋律, 因為他只是從空中抓下一首. 這個實體對於音樂的語言相當敏感; 而L實體對於無形話語相當敏感.



我們享受妳的措辭, “思想炸彈”是個富含意義的辭彙, 我們同情妳和所有類似的實體, 你們不經意地聽到那些有毒的或無法理解的資訊.



如果妳無意聽到的對話引起妳的興趣, 那麼妳可以調頻自我並挑戰發言的實體, 好讓你繼續探討該對話. 一如往常, 我們建議妳只有在團體中從事這類工作, 如我們先前討論的, 確保周圍的能量波動不會帶來困難.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姊妹? 我們是Q’uo群體.



L: 我想知道這種特殊的資訊是否有個特定的來源, 如果有, 它是否針對某個人而來, 或它只是存在, 好比任何人思考的所有事情?



我們是Q’uo群體, 我的姊妹. 特定且個體化的來源投射出這些思想, 不過 它們並未針對任何人, 毋寧是由於許多實體經過一段可觀的時期對特定的議題感興趣, 於是蓄積了這些能量; 有時候 這個資訊的投射是許多實體尋求的結果, 他們引起該特殊主題的資訊串流(stream); 這些串流在全時間圍繞著一個人.



它是環繞妳的無形環境的一部分. 確實, 我們可以說它類似於顯微鏡下的眾多實體. 觀看你們的顯微鏡, 妳將獲得大開眼界的經驗, 看見許多鮮活的微生物存在於水上、皮膚、各種表面上.



為著許多相互牽連的原因, 妳可以看見內在的眾生並非為了個人理由來到妳這兒, 而是所有實體都可能接觸到. 微生物不會因為妳的人格受到吸引, 而是它的機能就是清理妳身體的這個或那個部分, 或者以某種方式和妳的身體互動獲得幫助.



旋律、話語、靈感、愛的串流是妳所生活的正面無形環境的部分; 無形環境同時蘊含有毒的聲音、話語、音樂等等. 對於大多數居住在地球的人類而言, 那是個未知的環境; 對於那些非常敏感的實體 那卻是個太熟悉的環境.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姊妹? 我們是Q’uo群體.



L: 不了, 感謝你們, Q’uo, 給予一個優異的解釋. 讓我感覺好多了.



我們是Q’uo群體, 我的姊妹, 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提供妳這些思想的安慰.



此時 我們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 和你們分享這個冥想真是愉快和榮幸, 我們非常感謝你們邀請我們前來, 感謝你們花時間尋求真理.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asu Borragus.



原註



[1]這份傳訊張貼到L/L網站之際, 福島核電廠仍處於嚴重的困境, 放射水平持續升高, 輻射污染的水傾倒進入海洋; 幾個反應爐可能引發潛在的災難. 在此其間, 據報導, 海嘯和地震造成超過3千人死亡, 7千人以上失蹤.



[2] 聖經, 馬太福音6:6 :“當你禱告時,要進你的內室,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天父,天父在暗中察看,必會獎賞你。”



[3] 威廉-莎士比亞, 哈姆雷特, 第三幕, 場景#1,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Whether ’tis nobler in the mind to suffer 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outrageous fortune, or to take arms against a sea of troubles, and by opposing end them?”



[4] Willie是威利-尼爾森(Willie Nelson), 鄉村和西部歌手, 同時是流行音樂的多產作曲家.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