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是一種自戀,黑暗是一種自憐,而平衡的語言說的才是真正的愛。黑暗索取著光明那一方所奉獻的能量來餵養自己,光明在奉獻的同時其實也蒐獲著黑暗的能量來壯大自己,它們彼此相互依存,因為兩者都沒有從自己內部產生的真正的愛.....



櫻花王國—光明與黑暗的平衡


2011.3.6透過Sanyona傳遞


 


最近是櫻花樹開花的季節,也就是櫻花樹的性能量最蓬勃繁盛的季節。櫻花樹儲藏著一些久遠以前的業力紀錄,這些業力紀錄隨著幾位提升者的追溯,同時相應著櫻花王國的性能量打開到最大之時,我們取得了這份從未被揭開的故事紀錄。


 


我們曾經身為黑暗,也曾經身為光明。曾經有一段時期,地球上沒有任何實質生命,所有的生靈們舞蹈於非物質層。那段時期地球昏迷於核爆的重傷之中,整體意識與能量由於核毀滅而分裂為光明與黑暗。那時的舞蹈特性就像是一串又一串的無意識之夢,昏沉的腦部不斷丟出混亂的訊息與畫面,生靈們的黑白舞蹈是一陣無統轄的失控與失落,而地球尚未甦醒,無形的生靈們也在迷失中找不著出路。就像是零碎的夢境很難被想起,我們也才從窸窣的角落驚異地挖出這段記憶。


 


落入邪惡層的生靈們失去了對愛與和平的理解,生活在沒有陽光的黑暗之中,攜帶著很深的悲觀與恨意,他們對於痛苦的解決方式就是除掉那些看起來無紀律的,並且對於任何違逆自己喜好的事物就是二話不說地殲滅,詛咒與暗殺不停發生,同黨之間也常有背叛,缺乏善意,生活充滿了仇視與敵意;而進入光明層的生靈事實上也失去了對愛與和平的理解,他們生活在充足的陽光底下,不厭其煩地重複著享受的事物,看不見哪裡有問題,也不認為自己有問題,他們很容易歡笑戲耍,喜歡群聚玩樂打扮,生活是一連串逗人的表演或奢侈的饗宴以及沒人會在乎後果的及時行樂的性。


 


當愛不存在時,生靈們對力量的使用就是誤用的或是無力量的。在黑暗邪惡那一端的生靈們承載了所有意識的痛苦,在生命表現上是悲觀的、憤怒的、復仇的;而光明那一端的生靈們則佔有了所有意識的歡樂,在生命表現上是逸樂的、自戀的、夢幻的。你可以將所有科幻影片那些仇殺的魔鬼或怪物的情節想像為很久以前生靈們在的邪惡層的舞蹈映射,而人類世界中各種供以娛樂的歌舞表演、豪華宴會、情色服務則是生靈們在光明層的形態重現。


 


人類一直都誤解了面對邪惡勢力的做法。邪惡其實也需要被理解,就如同一個感覺不到愛的孩子,即使他是作惡多端的,他也不過就是用他所懂得的方式在表達他的孤獨與吶喊,吶喊著他所需求的愛與溫暖。如果你在提升的道路上或生活中受到非物質存有的干擾,先去詢問這裡面是否有業力關係。如果有的話,那其中的因果就必須要得到理解與寬恕。如果沒有的話,才可以用早期資料中所建議的意願將這些有害的存有粉碎並將殘骸送到地心極光去轉化。去理解那個干擾你的非物質存有並不表示你得要跟著它纏繞,只是去解決問題——業力其實講求的就是平衡,因此在此時所遭受的事件,不過就表示曾經在別的時代施加於他人——所以透過理解這層因果平衡的關係,去看見另外一個自己過去的面向,也就是鏡子,然後寬恕自己同時也寬恕對方,讓業力得到化解並且從被干擾的狀態中脫開。


 


確實有一些存有是很無聊的,只是因為沒事做或不知道要做什麼而干擾人類,然而這種干擾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因此在弄清楚這裡面沒有業力之後,就可以去粉碎它並且將殘骸送到地球地心或太陽中心去轉化。轉化在這個意願中指的可能是讓它歸零,或是讓它回到它的起源地以去面對處理自身的業力,簡單來說,就是去讓它作它真正該做的事,而到底是什麼事,則會在它進入地球的昆達里尼時自然被它自己理解。


 


人類也一直都誤解了面對光明的看法。光明長久以來一直是被歌誦的,光明看起來傳達著大量的善良慈悲與美意,可是同樣也在吶喊著來愛我給我愛,那裡面是虛假的,是帶著空洞的,光明也同樣是在用自己僅僅所懂得的方式呼求向愛靠攏,裝扮成很有愛的迷人模樣,希望自己看起來值得被愛,希望能夠因為自己的可愛而被愛,光明就像一個表現得很聽話很順從以獲得父母疼愛的乖孩子。


 


可是光明並不懂得如何提升進化,也不理解黑暗的那一面,因此當光明不斷擴充與大量奉獻時,相對的也就吸引了黑暗前來需索無度地拿取。邪惡從來沒有因為光明的擴展而縮小。一個總是哀傷委屈的悲情角色身邊一定會有一個總是慷慨無私的英雄角色,然而這個英雄總有一天會疲憊地發現他的陽光根本就無法照亮那個悲情,即便英雄已經供應了超過他能力所及的,悲情仍然在抱怨不夠,奇怪的是,英雄也很難割捨離開這份索求——光明其實不懂得平衡的道理,光明只是隱性的匱乏並將自己包裝成美好的樣子而已。


 


因此,你可以想像,光明與黑暗其實是來自於同樣的匱乏,只是一個呈現為顯性,一個呈現為隱性。在那個光明的英雄形象之中其實也隱藏著很多空虛委屈,因為其渴望深深地被愛卻不願面對羞於啟齒,只好先從犧牲自己開始;而那個黑暗的悲情形象其實也多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因為對愛的匱乏以及渴望被注意,使他怯於改變自己,寧可長期陷在痛苦中以獲得旁人免費供應的能量。


 


在生命之舞中,光明與黑暗的戲碼其實不斷交替上演。有時心情飛揚,有時心情低落,飛揚的時候也隱約知道這不是真實的,不是恆常的,但是出於自戀也就流連在那裡了,低落的時候也知道這不是辦法,並不是無能為力,只是出於自憐也就耽溺在那裡了。


 


光明是一種自戀,黑暗是一種自憐,而平衡的語言說的才是真正的愛。黑暗索取著光明那一方所奉獻的能量來餵養自己,光明在奉獻的同時其實也蒐獲著黑暗的能量來壯大自己,它們彼此相互依存,因為兩者都沒有從自己內部產生的真正的愛。慈善事業聽起來固然很好,可是貧困沒有從此消失,貧困被維持了,慈善也被擴充了,因為貧困所贈送過來的景仰與崇拜也餵養了慈善的自戀與自我,當小我不斷被膨脹,慈善也會走樣。同理,我們也不抨擊壟斷資源的財閥、不指摘製造亂象的媒體或罪犯,因為即便是邪惡勢力,也因著生存的恐懼而掙扎著,掙扎於愛的匱乏,且相對地,也有光明的團體需要這些負面事物,以在聲張正義的過程中感到自我價值的肯定與認同。兩端因應著供需原則而存在,兩端都在做自認為有益的事、自認為能創造生存的事,兩端的吶喊是一樣的。


 


去看見事物的另外一個面向,為意識帶來更透徹的理解,不再堅持二元對立的好與壞、對與錯、是與非,是融入1800股時會被掌握的極性對立的消融,也就是一個較中間值的極性。整體意識的提升會讓光明與黑暗的兩端都逐漸培養出獨立的思考,領悟到沒有什麼是需要拯救與被拯救的,每個人都必須為自身的創造負起責任,當那個時代來到,更大的平衡與和平會展現。而整體意識的提升,則是從已有提升意識的人們開始做起。


 


對提升的追求,很容易被誤解為對光明的追求。任何一種透過另一個人來點化灌頂以達到能量快速擴展的方法,都會使當時正在處理的靈性課程被跳過。能量的迅速攀升以致於在正常過程中該理解的功課或該寬恕的業力被遺漏在後頭——被遺漏在後頭的課題看起來會很像是上了一層薄霧的朦朧畫面,跟真正被療癒而逐漸消失的輪廓畫面很相似——使人感覺好像已經沒問題了,好像已經超越了,可是這無非是在欺瞞靈魂。靈魂感受著身體與能量場的振動頻率,高一點或低一點的振動都有其相對的課題會安排浮現,當振動頻率是透過外力來升高,就等於是跳過手邊正在處理的課題。跳過的課題,就等於一部分沒有被轉化為晶態的細胞,它仍然以受傷的狀態停留在那裡,並且會在日後當身體進入更大轉化工作時,由於振動頻率的落差而引起身體的不適與毛病或疾病。


 


提升中所遭遇的身體毛病並非不可解,如果找回了遺漏的部分並重新處理一遍,症狀就能逐漸緩解。然而提升中所產生的身體不適有很多種原因,跳過的課題只是其中之一。如果想要提升得更遠,對於這類外力點化的門道追求就得要更審慎考量:離跳過的課題愈遠,就要花愈多時間將它找回,因為那簡直是要靈魂回頭去翻一部巨細靡遺的個人生活史,而且要搜尋的還是被打上霧面的那一頁。要知道,靈魂也跟著你的肉身與意識一起在提升,靈魂不是無所不知的萬事通,如果什麼事都可以丟給靈魂那幹嘛還要降生於世上呢,當身體出現狀況時,不是將審查責任都拋給靈魂,提升者本身也必須要非常敏銳地去意識問題,分辨那確實是過程中可允許的過渡症狀,或者那可能是不對勁的。如果提升者本身是懶散的或躲避的,那麼基於自由意志的法則,靈魂也無法雞婆地幫這幫那。長期的忽略也會變成難以收拾的疾病,去年在西方地區已有這樣的例子為我們作出示範。另一個覺察的重點是,在允許範圍內的過渡症狀,都不會強烈到使人產生那種為了提升所以必須受苦的自戀型的偉大情操出現。也不需要害怕的是,一個毛病除非是被拖延了很久很久,也才會演變成棘手的疾病,除此之外,身體與靈魂不會去挑戰那種會危及健康的進化尺度。會有另外的文章更詳細地說明關於東方人提升進入水晶生物體的這部分。


 


對光明的追求,就等於是一種虛假提升。平衡的提升過程是一邊處理內在的負面,同時使能量上升。能量場的振動頻率真的會隨著你對業力課題的理解與寬恕來上升,這裡面並不需要透過任何外力。如果你對那些需要透過點化而得到的能量感到好奇,不妨自己點化自己,這樣的做法就可以確保上升不是受到外力強迫的。坊間的點化或灌頂說的就是一種捷徑,但是要知道其實沒有什麼真正的捷徑,繞小路而避開的風景終究還是要去看見。每一個負面的記憶與畫面其實就是一個珍貴的寶物,當其中的情緒得到釋放、扭曲變調的情感得到理解、被視為罪惡的行為得到寬恕,那一切都會轉化為愛來深深滋養你、填滿你,使你得到擴展與和平。


 


能量就是能量,並沒有什麼神秘的名稱或系統,只是由於人類對此缺乏更廣角的理解,才會有許多賦予的名稱出現。不過,假使要細探的話,能量也可以分為昴宿星的電性、大角星的過度磁性、仙女座與武夫座的弱電性、半人馬座爬蟲軍的放射性、地球以及與其為姊妹星的天狼星的磁性。而實際上對長遠提升有益的能量頻率,就是與地球共振的磁性。在掌握磁性之後要進行的融光工作,所要接通的也必須是天狼星的磁性光波,因為天狼星血統是人類在地球上最遠古起源並且也是擁有最多DNA的血統,而其基因編碼也與本大中樞太陽共振。


 


而其他星系造物的血緣,例如透過異國戀情而來的仙女座或武夫座血緣,是一種非常薄弱的基因,在整張血統全息圖上僅擁有少部分比例,並且會在1024股時就被轉化掉;在第四密度與觀音、毗濕奴混血的爬蟲軍血統幾乎都分布在東方,其基因信息不具任何提升資訊,因此無法往上提升進化,而其所攜帶的業力困境則經常是能夠提升的東方人所要努力超越的;大角星血統的人們在此時往往也傾心投入於提升,但明顯更沉迷於理論,極端的危機意識與悲觀主義,對社團或社運的連結有興趣,有時候天狼星大師血統會摻雜10%大角星血統,但可通過錨定天狼星磁性血統而完全轉化為磁性,麻煩的在於更高比例的大角星血統,相較之下則更難轉化為磁性,因為過度磁性在感受上與磁性很類似,也能夠連結地球母親,然而過度磁性的能量頻率在往上提升時並不會帶來一種更接近於紅族人民的生活的和平景象,反而是更多的恐懼與無愛,因為過度磁性也可轉譯為一種極性,其和平的觀念是建立於戰爭與和平的概念之上的和平,也因此充滿危機意識。


 


其實所有非磁性的能量頻率都不會帶來真正的愛與和平,因為愈往其鑽研,就對地球愈無歸屬感。昴宿星的電性能量是佔據比例最廣的,因為紅族人民的基因被昴宿星人在實驗室中大量混血與繁殖,發達的科技、龐大的金融體系與高聳的建築等模式也都來自於昴宿星的範本,對提升者而言,電性能量迅速竄升的性質也很迷人,情緒的高昂也會產生一種提升的幻覺,然而高昂降落之後的空虛卻鮮少被視為問題。透過點化所獲得的能量都是電性的,因為在造物律法內地球無法妥善管轄這種等於是外來殖民的能量印記,相對地,磁性的能量則因為在造物律法之內,所以不可能透過點化灌頂等有違靈性法則的方式來販賣,磁性的能量可以用來感受並協助融入提升,每次在Sanyona工作坊第二天結束之前的下午進行的觸碰過程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將兩天來所吸收的靈性知識徹底融入能量場與細胞內(比錄音機還好用哪!)除此之外也同時透過跟參與者的靈魂共同工作來打開心靈卸除心輪上的盔甲以讓進入內在的管道更順暢,並且將頻率更校正於錨定磁性。在那樣的過程裡所做的是一種啟動,啟動你去感受你自己的深度與內在力量並洞悉自己的靈性課程,Sanyona並不送出能量(所以下課之後也不會累!)但是讓你去感受你也能同樣透過提升而讓自己回歸到的神與女神的狀態。


 


然而,每種血統都有其熱衷的活動,當某人正浸泡於他的電性血統與業力之時,他的劇本所呈現出來的樣貌也就是他當下的真理,離開極性進入中道就是對任何事物都允許其存在且不給予干涉與評斷,因此,我們僅誠懇地提供我們的知識對於假如剛好有這類疑問的提升者。


 


光明與黑暗互為極性,在這種極性之中是有拉力的。週一到周五是黑暗的,週末是光明的;領薪水的月初是光明的,錢用得差不多的月底是黑暗的;性高潮是光明的,性高潮落幕之後是黑暗的;問題浮現時是黑暗的,問題解決後是光明的。我們會經歷這樣的一個極性的過程,也會在其中學會平衡的掌握,極性拉力與擺蕩會愈來愈弱,我們將愈來愈趨近於磁性的圓融運轉。當更廣圓的平衡展現時,地球會穩定維持在一個舒服的氣候當中,櫻花將是長年盛開的,其他花朵也是如此。


 


櫻花王國的紀錄帶給我們的禮物是讓我們更深地理解光明與黑暗的兩端,以及其平衡的真理。我們並不改變光明,也不改變黑暗,我們只是看出真相並給予理解,使之可以得到轉化。轉化就是進入平衡的狀態,在平衡的中道之中,僅有很少的形容詞,那就是極大的和平與極深的無條件愛。


 


我們提供這些希望能對你有所助益


無盡的愛


櫻花王國


 


轉載自http://blog.yam.com/mories/article/36114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