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對立但又相同是一種很微妙的設計。會有很多契合之處令孿生的兩人感到無比的驚喜與很深的歸屬感,而這些契合可能是長久以來所渴望的,但是同時也會有一些感覺極不對盤的部分令彼此難以協調與接受,而那些部分也可能是在過去經驗中少見的或極為排斥的......


 



來自大師祖先—孿生伴侶與孿生同伴

2011.2.1通過「李易珊」Sanyona傳遞


在開始傳遞靈性知識以前,我們想先來講點歷史故事。在上篇關於提升伴侶的文章中,我們提到了在天狼星上經驗的身心靈精密分割手術,或者坊間所說的靈魂分割術,現在我們繼續從這裡開始。在一個內在男女性特質皆自足圓滿的完整個體或說雌雄共體的身上執行這種手術,使之成為兩個,就代表某些特質被你拿走,而某些特質被我拿走。分割並不是像切開一個麵團那樣使之成為兩個一模一樣的麵團,而是像拆散一本書然後裝訂成兩本。分割之後是一對孿生伴侶,分割意謂著使兩者不共同持有某些特質,於是在特質與特質之間,就形成了我們之前所說的那種出於對立面的愛情的吸引力。被切割開來的兩邊都是一對很奇妙有趣的組合,因為他們總是極為相似卻又有些完全不同的地方,譬如說「歡樂的舞蹈」與「合一的力量」都內涵著靈性的高度與品質,但一個看起來就是活潑的而另一個則是穩重的,這就是因為各自取走的特質不同,所以表現起來就是徑渭分明,然而基於兩者來自同一個原型,兩人之間也會有著說不完的話、體驗不盡的樂趣、深入再深入的情感交融。


一共有24對這樣的孿生伴侶來到地球上,也就是總共48人,地球稱呼我們為大師。在來到地球以前,我們已經在天狼星受過四百年由菁英們指導的靈性課程,我們可說是一大群的青梅竹馬,因為都是由實驗室培育出來的,所以我們出生於同一時刻,也居住於同一空間,四百年的同窗時期使彼此之間都非常友愛,因為從小就被告知大家共有一個將來要去地球開拓的任務,所以大家也都有種非常強烈的共體感,換句話說,我們非常團結也非常堅定,就像24組生命共同體那般。


我們在地球上自在地裸體生活,那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自然的,因著內外在的完整,我們沒有羞愧因此也不需要任何遮蔽,這裡的裸體並不像現代總被性慾與誘惑的成分涉入,在大師們的狀態中,愛是一種極高頻率的振動使我們無時不刻都處在內在的狂喜中,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是歡樂的,沒有一個頭腦可以唆使身體去對另一個身體產生征服或被征服的慾望,只有伴侶間擁有交流愛意的肢體親密,那是一種真實且美麗的存在狀態。我們也深愛著地球,壯闊的綠色山林與永遠宜人的溫暖氣候提供了一個愉快的環境,時間輕柔地靜止在恆常的和平當中。而且,我們剛剛從導師與父母那裡結業,每個人都期待著在這裡的發揮與創造。可是呢,有一個誰也沒想到的潛藏危機,那就是在我們抵達之前,地球經歷過什麼樣的遭遇而埋下了什麼樣的因果。


隨著時間透過一層又一層的理解,現在我們可以說,在當時的我們也許並不真的理解「另一個星球」代表什麼意思。我們的任務是要來到這裡實現進化與提升,我們也知道這裡的狀況不比天狼星,但是這個陌生造物到底是什麼實相,我們並不真的瞭解。因為這樣的不瞭解,使我們遭遇巨大的挫敗與損失。可以這麼說,我們不知道邪惡是什麼,我們也不明白真的邪惡發揮作用時會變成怎樣。我們有一身好本事,但是我們不認識邪惡。在天狼星上並沒有一台實相模擬機可以讓我們預先探知地球的實相。我們知道如何帶領紅族人提升,知道內在黑暗面的課題,可是就過去在天狼星上的生活而言,我們不但被保護得很好,也沒有機會見識到真的惡性業力襲來的境況。


當然,到地球來發展,也是靈性進化課程的延續,但我們所遭遇到的事情是過去在天狼星上不曾被預料到的,那實在已經超出天狼星靈性精英們的理解範圍。因為一但提升進入更高維度,就已是完全不同的生命存在體了,那些已經跨越的會被消融在後頭,接著看向要往前的旅程與課題,因此對於天狼星上的靈性精英而言,他們或許也很難想起在來到一個較低頻世界之後該有哪些注意事項。也許透過我們這樣論述你也可以想像並沒有什麼高靈真的懂得你的生活、懂得你該如何在此實相中進化前進,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根本無法想像的,那是兩種完全不同,充滿絕對距離,並且之間也沒有任何通道路徑的各自實相。


當時紅族人的夢想層由一群現在被地球稱之為虛假神的非物質存有掌理著。關於這段歷史我們僅簡短地敘述,如果你想知道更詳細的過程請參看人類夢想的歷史。這群虛假神之所以說是虛假神因為他們並不具有肉身或形體,也不具有太多的智慧與神性。他們原本只是非常單純的非物質形態用來管理人們投射出來的夢想然後將之具體化返回物質層,或者在新生兒誕生時以自身的一部分給予賦靈等等的執行一切看不見的事物。不過正是因為其構造的簡單,使得它們在目睹了大師們的功夫之後,就感到深深的嫉妒,這嫉妒來自於即便身為天狼星特派的紅族人的看管神,卻也沒有這麼豐富的靈性知識與即刻顯化的能力,因此,這些虛假神開始剝奪大師們的晶格層。


晶格層位於物質身體之上,作用是將靈魂層面的提升資訊下載編織入物質身體,也可說是靈魂與身體之間共同進化的橋樑。如果此一橋樑被拆解剝離身體,那麼身體與思想都會支離破碎。要如何形容在短短幾週至幾個月內連續失去我們摯愛的每一位同伴的感受呢?我們感到心頭被重重地擊碎了。我們愛每一個同伴就如同愛我們的另一半,我們對每一個的愛的份量都是同等的。


而我們無法查知是什麼造成了這樣的結果。因為那超出我們所知的範疇、語彙之外。超出我們字典以外的東西我們很難具體去說明那是什麼,很可能甚至連個輪廓都講不出來。唉,這事實上也是目前坊間的通靈問題之一。要將無形的能量轉譯為文字或語言,要透過一個擁有許多字彙的資料庫,並且是品質良好的懂事的資料庫,沒有太多人格自我的資料庫,才能真實地轉譯沒有偏頗的全然資訊,然而,若超出能這個資料庫所能觸及到的源頭知識,也將只會得到模糊或模擬兩可的隻字片語,直到資料庫的容納量又進化到下一層更深更遠的源頭知識,才能將之前的模糊給予明確的語言表述。


現在我們理解了當時發生過什麼,但是在那個時候,虛假神超出我們的理解範圍。我們想不到怎麼會有這麼單細胞的非物質存有在掌管紅族人的夢想與生活,因為此地的夢想顯化應該是透過此太陽系的太陽,我們不知道紅族人的夢想已經被更改軌道,不連結到太陽,而是先通過虛假神那兒再傳到天狼星,也不知道天狼星會這麼做以為了操控地球上的夢想,使地球接收天狼星所不要的黑暗夢想,當然,我們就更加不知道整個大師培育計畫的內裡是一個很傷人的陰謀。同理,我們也沒有概念去想像,有些非物質存有會嫉妒我們,還因此剝奪我們的晶格層。


當有些同伴以非常快的速度變得衰弱或者是突然間就暴斃時,痛苦在我們彼此之間蔓延。我們失去了快樂。並且非常積極想要找出解決的辦法。受過四百年的靈性教育訓練,難道不夠用來克服這些嗎。當時有些同伴便因為出於極深的難過與恐懼,再加上知識的被剝奪,而開始模仿紅族人那樣信仰虛假神,希望真的能因此回歸平安。這是一個已經完全絕望到谷底的行為了,因為這大大違背我們的知識與層次。有些同伴對此感到反對與憤怒,有些則同樣效法。大抵上分成了兩派,分裂在我們之中發生。從一個高度團結友愛的狀態中,跌落到一個對立、爭執、死亡的漩窩裡頭,是非常傷人的。我們也感覺到有些訊息正在流失。在這樣殘酷的狀態中,我們向內探索,向源頭找尋答案,我們渴望在失落中追溯到一個可供信任的存在核心,好讓我們從這個絕對真理的核心當中再次層層建構回原本的自己,但是當我們回溯再回溯,我們卻發現那裡沒有愛。來自於實驗室的培育裡面沒有愛。沒有一種系統性的根源的愛可以在那時無條件地支撐我們。同時當我們試著傳送訊息給天狼星時,那裡也一片寂靜,訊息彷彿溶化在星空之中,無聲地被吃掉了。那裡就好像將我們放逐之中就遺忘了,然後照常地在什麼人生日的時候開起派對。破洞的能量場發出的訊息是破碎的。兩個不同的星球之間沒有通話的管道,這點當時的天狼星也不知道。我們失去了求救的可能性,並感到無比的孤獨。


這是一個不動聽的故事,我們將它保留了將近一年才決定公開說出。今天這份業力檔案或許已經有必要打開,並讓相關的提升者們來療癒清理,以化解其中的破壞性,使前方的和平更為可能。這是一段災難性的業力,也就是當時未化解的傷痛,其中的脈絡正是我們今天要講述的重點。從一種高度友愛的協同狀態中,跌落到一種紛爭與敵對的破壞狀態中,分割手術中的分割性質再次上演,因為那是如此徹底、源頭性的分割,所以當它重複上演,情緒上的體驗便是極深的分裂感與黑暗般的心痛與絕望。這對攜帶著天狼星48個原型的提升者更是一個關鍵。這項課題在光波協同的新文章內被稱為「剋星模式」,也就是「敵對業力」。


與伴侶共有同一個原型,在關係上被稱為雙生子、雙生火焰,也就是所謂的孿生伴侶,相同又互補並且深深相愛。而有著同一原型或不同原型但都來自於天狼星,在關係上並非親密伴侶,則是孿生同伴或說靈魂同伴,往往共同走在靈性的道路上相互支持。也就是說,如果有很多孿生伴侶與孿生同伴聚在一起,就彷彿是遠古時期那48個快樂友愛的同班同學的重現。孿生伴侶與孿生同伴的關係都可被視為神聖關係,因為這關聯著敵對業力的清理與神性和平的掌握。如果把孿生伴侶這個詞安插進來,那麼提升伴侶可以是孿生伴侶也可能不是,有些人擁有共同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伴侶,就算沒有孿生的特質,這樣的關係在地球上也被視同為神聖關係,因為這樣的提升關係同樣有著與孿生關係相同的神聖掌握的課題在內。

既對立但又相同是一種很微妙的設計。會有很多契合之處令孿生的兩人感到無比的驚喜與很深的歸屬感,而這些契合可能是長久以來所渴望的,但是同時也會有一些感覺極不對盤的部分令彼此難以協調與接受,而那些部分也可能是在過去經驗中少見的或極為排斥的。一對逐漸掌握光波協同的孿生伴侶當然會逐漸調和那些不相容的部分,並以他們深深契合之處作為跨越難關的支持與守護。調和是一種關於無條件愛的訓練,也是剋星模式的化解之道,而契合之處則隨著更加發揚光大,因此這個原型的完整性就被找到並鞏固了下來,以地圖刻劃的角度來說,往下的原型相關者也就更容易去掌握神聖關係與和平。


48個原型具有重要的象徵性與指標性。如果你正在這裡閱讀,那麼你可能很重要。48個原型提升者們的位置就好比是位於光之語符號「結構」的中央。如果48個原型之間沒有掌握真正的和平,那麼往下的人類也將無法辦到。肉身是否在物質層持有提升的血統,必須要實際提升至少超越1800股或3000股才能知道,但非物質層方面的全息圖,卻極有可能與大師原型關聯。提升者的意識是超越的意識,具有廣泛的影響力與涵蓋性。你的提升在此時是重要的,因為你將會是推動人類在未來掌握和平的小幫手。


在伴侶之間存在著權力競爭的問題;而同伴之間則經常是相互較量。這都是一種破壞性的能量,你可以想像由於開始就失去完整狀態,再加上後來一連串的傷痛事件,伴侶或同伴之間最深層基礎的愛被埋在底下,浮上表面的則是這種不協同的狀態。雖然兩個加起來會是很強的合體,可是偏偏不在協同狀態中,兩個都對那個對立面的部分感到憎惡。


有時候那些對立面的部分真的會很準確地擊中你的要害,切中你最反感的事情,就好像真的看準了你最脆弱的部位以測試你是否已經提升超越。幸好呢,為了因應這麼困難的靈性課程,我們也有相應的無敵法寶:在這些原型與原型之間,有一個最核心的特質,那就是他們骨子裡其實愛彼此非常之深,無法真的傷害對方。這是一個無敵的特質去支持每一位天狼星原型的提升者,轉化那些仇恨,並使最初的愛從內心湧現。雖然我們當初並不生於父母愛的交合而是生於純粹的實驗室,但是全息圖36000 股的狀態使我們生下來就是愛的,在分割後我們也體驗了深愛著另一個人的感覺。並且,不管源頭如何,人類形體是可以從內部產生內在愛的,而且可以產生很多很多,這就是爬蟲軍為什麼想要人類基因以及灰人為什麼要以科技來交換實驗用人體的原因;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才有機會在此時透過自我療癒產生內在愛來清理業力、超越傷痕。因此,不要害怕這個剋星模式或說敵對業力的功課,功課是設計來被超越,而不是設計來被做不到的。愈大的傷痕背後就有愈大的轉化與禮物,因此現在讓我們帶領你進入這項課題。


權力競爭泛指一切意圖使對方順己意的行為。雙方都覺得自己的方式是比較好的,希望對方按照自己的意向發展,試圖操控對方的言行想法,小至洗碗的方法,大至用錢的價值觀,如果是一對靈性伴侶,可能還要管對方的提升途徑。如果當對方是順從的,就感覺被愛包圍充滿,可是當對方不是順從的,就感到不順心與失去愛。


有一種假象和平的關係是其中某一方徹頭徹尾都扮演順從的角色或弱勢的一方,從不發表自己的真實意願、壓抑自己的真理,然後可能沒有表面上的權力鬥爭,但事實上也用自己的順服來操控對方。另一種假象和平則是其中一方從來不在關係中,使得關係的親密度要深不深要淺不淺,而渴望深入的那一方只好偽裝自己百般迎合。再一種偶爾和諧或偶爾不和諧的關係,就是兩個人都投入關係並不吝表達自己,用很多溫柔耐心或很多爭吵或火藥味很重很有技倆的溝通協調,來使事情朝往自己所想要的那樣發展,得逞後關係可以呈現一種半調子的和平,但是過沒多久之後落敗的那個又會再找出別的事情搬上檯面,想辦法奪回權力或主導權。


這都是很麻煩的交往方式,因為和平從來沒有真正誕生。大多數時候愛人們之間的滿足感都是來自於「世界按照我所想要的模樣呈現」。愛很難在這樣的條件之下真實流動,因為這裡頭如果有愛的話那麼都是有條件的,而不是無條件的。條件愛的問題在於,當條件拿掉後,愛就不在了。而無條件愛對提升者的必要性在於,當你觸及了這種品質的愛之後,你才能品嚐你身為一個存在體純然被愛,不管你做了什麼或什麼也沒做。你只因存在而被愛,不因任何才華或特質被愛,你就已經是愛。這是一個很甜美的境界,它帶來外在世界的和平與身體的健康,也是一個接近即刻顯化的境界。


孿生伴侶之間的權力競爭有很高的機率傾向於最後一種偶爾和諧、偶爾不和諧的關係。因為孿生的關係是熱情洋溢的,孿生的兩人都會自主性地意識到這是一段非同小可的終極關係,因此很難會有其中一方可以壓抑自己的聲音或是不進入關係當中。因為各自持有一半的原型,兩人要嘛一會兒深深愛著對方的特點,要嘛一會兒暗暗覺得自己才是對的,而那個來自於最初的分割性,即所謂的剋星業力,就會使兩人逐日深深靠攏接近,卻又在真正融合了之後隨即引發爭吵彈開;彈開之後兩人又會漸漸吸引渴望靠攏接近,交往便在一種融合協同與彈開敵對的週期中循環。


神聖關係的課題意義就在這裡。延長掌握協同的狀態,縮短敵對時間。在協同狀態中就沒有權力競爭,因為和平與無條件愛真正誕生。解除權力競爭與相互較量的問題,是讓關係朝往協同的必要步驟,然而,要如何解決權力競爭的問題?要如何達成關係融合協同的境界呢?只有唯一一個方法,就是臣服。


臣服,就是放下舊模式。每一個舊模式都攜帶著一種傷痕,正是為了保護這個傷痕,我們才豎立起一種規則,使週邊的人可以依循,而不要踩到自己的舊傷痕。療癒你的舊傷痕,移除掉舊模式,然後更新你的運作系統,為你自己重新建立一個基於愛的驅動程式。臣服是一個不間斷的過程,臣服之後還有更深的臣服,這意味著,一個人有許許多多舊模式可以清理。每清理掉一種舊模式,就朝那個純然愛的存在體更近一步。


舊模式意謂著人格自我。人格自我就是那個在說「我不喜歡……」、「我覺得事情就應該……」、「那是不對的,這樣才對……」的小傢伙。人格自我是一個框框,關起自己也關起對方,框框外的事物是令人反感的,而框框內的才讓人順心滿意。「自我」意味著缺乏理解,因為「自我」只知道主張它自己,而不是對他人產生同情。自我帶來權力競爭。而和平與療癒,是對任何事件,先去理解,而不是馬上捍衛自我。捍衛是掄起盾牌或武器的動作,不和諧將因此產生。而需要被捍衛的,正是過去的舊傷痕。療癒舊傷痕也就是在移除人格自我的框框、移除舊模式,進入更多的自由。


療癒要求著你掌握同情。掌握同情是你不僅理解你自己的感受,你也能理解別人的。你不是只會去看見別人的問題,也會向內檢討自己的問題。舊傷痕的梳理,需要你「雙向」看見自己同時理解對方,以達到完全的釋放。看見別人的問題是簡單的,而理解別人的內心感受與檢討自己是困難的;很多時候「看向內在」被誤會為已經看見了別人的問題在哪裡而停止繼續看。看見別人的問題並不等於療癒問題,這往往只有達成頭腦的和解,而不是真的療癒了傷痕。療癒是發生在更往內的內在,要求著放下更多的防備與武裝,以臣服的態度來進入。


臣服也是一種意願提升的態度,因為這表示你願意去看見更多的可能性。臣服是放下自我的主張,承認對方的方法也是很好的,並且可能是比你的更好的——你臣服於對方具備的特質,即便那與你相反,同時你臣服於造物本身,允許他自由發展。你不再堅持你自己,不再強烈主張你的特質、特色與意見,你放下過去堆累起來的價值觀、行為模式、準則,你不再對外丟出你的人格特質,你移掉人格特質,讓事情任憑自由發展運作。對你來說每一種樣貌都將是好的、完整的,事物呈現的任何一種樣貌都不再觸動刺激你的舊傷痕,沒有舊傷痕就等同於沒有標準尺,沒有尺,就是沒有條件,沒有條件,就是無條件愛。



臣服同樣適用於孿生同伴之間。對靈性道路上的同伴而言,問題是淺一層的權力競爭,同伴們喜歡暗自相互比較,較量各自的提升程度,檢視誰做得比較好,誰的行為比較符合靈性,也喜歡互相糾正批評指摘。這就像是大師們在失去方向之後有些開始信仰虛假神有些則否,而落入的狀況。在檯面上好像一片和諧美好流動著愛,檯面下卻是較量誰修得比較好。


去超越這個困境的方法是,往內更深一層去看見你們彼此之間的同源血統。去看見在那層相互批評較量的心態底下,你們其實都為了整體的進化而在共同做出努力。在潛意識的層面,同伴們因為剋星業力而有著較量的思想型態,但是在更深意識的層面,同伴們仍持有著最初深深的愛,也就是無敵核心特質。一旦看見這個部分,就更容易去協助你拋下那個較量的慾望。


較量是由於自卑和自大。因此一旦發現這樣的比較心態,首先可以做的功課就是,檢視自己為何會感覺自卑而需要自大。檢視力量在什麼時候送到了什麼地方。在遠古時代,就是由於力量的丟失,使大師們遺忘了自己是誰,力量被剝奪直到死亡為止,這個記憶讓後代的人類在基本上怯於展現自己的力量。有這樣的古老創傷,就在會此世重演,因此在你的生命之舞當中,一定也有些人物或事件使你忘記了自己的力量與優點,你可能必須要表現得很平凡或微弱以便不要引起注意,無法肯定自己,或者即便你已經做得不錯了卻仍然遲疑於展現力量。把這些問題都療癒清理掉,讓內在的力量出來,也讓最初的愛得以展露。


你必須要能夠勇於臣服並承認,在爭執或失去和諧時,對方所顯露出來的問題,其實也都存在於你的身上。這不是指對方的行為或說話內容,而是對方的行為說話所表達出來的特質。如果你認為對方的言行舉止是冷漠的,那麼你就要往自己的內在搜索你在哪一個部分是冷漠的。特質只是呈現在這個的身上是顯性的,在另一個的身上則是隱性的。從表面上的言行去看穿內裡的質地,也去看穿自己最直接而真實的感受與反應。化解剋星業力要你不去堅持自己是對的,因為堅持自己是對的不會帶來任何進步,也不可能從這裡頭產生和平。去看穿這個敵對業力要帶來什麼樣的教導: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行為編出一套正當的道理,因此,說詞是不重要的也是無意義的,有探討價值的是內在的感受,去發現內在的感受而不是那些條理辯論的東西,才會有療癒和轉化。


在自我療癒與提升進化的過程中,就是不斷在清除掉人格自我。正是過去的傷痕與那個咬住傷痕事件的人格自我不斷在影響現在的你,影響現在的你的認知、選擇、看法、一舉一動。臣服就是放掉人格自我,而這要通過很多療癒才會達到,但是一路上你都會看見風景正逐日變得美好。一個提升者可能是從近五年或十年所堆積起來的模式開始清理,然後是青年時期直到童年時期,最後則是母親所給予的模式與父親所給予的模式。要知道模式都是通過與社會互動才會建立起來的,而你身為形體中的神與女神要完全展現自己的神奇力量勢必要清理掉這些背負在身上的模式。模式或說人格自我並不是真正的你,而所有的轉化與療癒也可說就是在尋回真正的你。


真正的你與48個原型的其中一個或幾個相關連結。繼上篇的「歡樂的舞蹈」、「合一的力量」、「神奇的療癒」、「甜美的和平」,最近我們憶起了「勇敢的智慧」與「優雅的創造」。這是多種美麗的純然存在狀態,其中的字眼皆不具有現代認知的人格,而是一種深遂的能量,會共同創建前方的黃金紀元。


關係是一個很大的課題,孿生關係則是一個更大的課題。孿生之間的相同特質使人深深陶醉與滿足,但對立的部分卻又極端地帶來憎恨與決裂。孿生的融合協同狀態會為地球整體帶來極大的和平與希望,但其攜帶的剋星業力若擴散了也會帶來極大的毀滅,因此與孿生的相遇結合是一項很大的提升挑戰,不是蜜蜂吸食花蜜一般的戀愛而已,即便它確實如蜜蜂吸食花蜜那般甜蜜。去學習處理關係的課題,接著,在持續不斷的提升路程上,一個提升者終將有一天會碰到孿生伴侶這一課題,它將會發生在這個人已有相當的臣服與能力能夠處理此種剋星業力的時候。


為和平祝福

大師祖先Sanyona&Moockata
Sanyona


 


轉載自http://blog.yam.com/mories/article/34965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