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壓縮時間會讓你感覺更短的交通過程,而有類似瞬間移動的感覺。怎麼做呢?簡單來說,首先是不要看錶,把錶從手腕上拿下來,然後很深地進入內在,進入到一個無時間的狀態中,然後觀照幻想你抵達目的地之後眼中所見的景象.....


 




西藏祖先顯化的宇宙法則


 


來自西藏祖先的訊息


2010.10.22透過Sanyona傳遞


 


西藏祖先很榮幸在這裡來講述一下關於顯化的宇宙法則與吸引力法則之間的差別,因為曾經我們是擅長即刻顯化、心電感應、瞬間移動與變身的種族,每一個根種族都有其擅長的部分,例如澳大利亞祖先擅長打開夢想時間與無意識的方法、以及因紐特祖先們懂得如何在極端環境或狀況中倖存並繼續提升(家系、祖先與全息知識)。我們明白我們的後代會很渴望這樣的能力,不過這樣的能力跟提升是脫不開關係的,很多人只是去鑽研跟顯化的有關的事物,最底層的就是去佔有很多的金錢來為自己買很多的東西,又或者去提升但是卻抑制自己對物質生活的需求,這些都是失去平衡的,也是祖先認為很可惜的。


 


市面上有很多各式各樣各種理論的關於顯化夢想的書籍,它就像魔法速成書一樣,非常吸引人,其實這樣的理論並沒有錯,只是,深入去看呢?你可以教導大腦去感受你想要的,可是你知道其實你對你大腦的教導是全年無休的嗎,一個人一天之中有多少次、多少時間是處在負面思考中呢?


 


教導自己往正面去思考是對的,提醒自己不要陷入負面,這也幫助一個人跳脫自己的視野去看見不同的面向,減少自我批判的發生,讓自己有更多的正向能量,可是,我們再往下看,一個人跟什麼認同呢?如果一個人用大腦說服自己是值得的、是富裕的,可是他的內在其實匱乏感很重,罪惡感一堆,批判性很強,那麼這大腦的說服看起來不就只是在做表面功夫嗎?因為內在的問題不會經由說服就被瓦解,它就是一定要認命很靈修的去做功課啊。


 


那所謂的「跟什麼認同」指的是什麼呢,簡單來說,一個人跟「我是形體中的神與女神」認同,還是跟「我是實習神明」、或「我是人,我敬仰神,神會幫助我」的概念認同呢?這層認同就好像你的基本面,一支股票能不能買會不會漲?漲多久有沒有做長線的價值?用炒作操控的手法也許可以讓它連漲三天,或是以小聰明短線進出小賺一筆,可是那都是花俏的手腕而已啊,這種股票十年之後怎麼樣呢?利多放完之後怎麼樣呢?利空消息一來是不是就完蛋了呢?


 


所以吸引力法則或心想事成的技巧,沒有錯,它們的軸心其實都是一種「我創造我所需、所有我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面前」的宇宙法則,可是它們的理解都是不完整的,這個人的內在禁得起失敗嗎?真的衝擊事件一來的時候,那些說服還起作用嗎?


 


因為忽略了內在層面,忽略了業力,這些理念都是片面的,誰能夠說他真的靠這些法則就總是心想事成呢?


 


我們可愛的管道從前也是一個完全不相信業力的人,從現在的角度來看可以這麼說,當時的Nanaps.當時她還沒有提升到真正Sanyona的能量,我們應該要只是親暱地呼喚她的小名Nana以免混淆了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她!)只是想否認自己曾經犯過錯罷了。她也曾經非常技巧性地去執行這些法則,尤其當她看到這些神奇的書的時候以及當她感覺非常匱乏的時候。Sanyona天生具足了靈性知識的概念,因此去理解這些對她來說輕而易舉,不巧地她也有擅長黑魔法的祖先,因此她能輕鬆捉摸其中伸手便使所欲成為囊中物的微妙技術,在這類書轟動之前她是良善乖順地去讓她所需要的一切自然來到她面前的,她一樣能顯化,但看見書之後她貪婪地驚喜於這類技巧似乎可以讓顯化更快,更像她所渴望達成的靈性目標,也就是西藏祖先具備的能力。但執行了一陣子之後,她發現多數是力不從心的,且擴大的慾望背負在身上更累,更多的不滿足,更糟的是她後來才搞清楚當時她已逐漸跟一些虛假意識通靈,而虛假意識所傳遞的很多是不支持於提升且誤導提升的。


 


那段期間她用很多種方法去實驗各種技巧,最後她發現她真的不能忽略業力的存在,於是她非常有實驗精神地去清理業力,並在之後發現當業力清理掉之後,就是領獎的時候了,而且這獎品不限於那一瞬間而已,它是恆常存在的,不需要時時刻刻去安撫大腦、反覆唸誦說服,它就像是你拿掉了湖水裡淤堵的黑,而乾淨的白水就自然流進來那樣,你不用再去管流進來的淨水會不會不見,因為這基本面已經改變了,它不會跑掉,你去掉愈多的黑,就是愈多的白流洩進來,你會發現根本在於去除掉那些黑的而不是去使勁變出那些白的,淤堵的黑不去掉怎有空間給純淨的白呢。


 


先不談業力,就談這一世一個人所遭逢的。我們的童年遭遇決定了我們的基本面,不會有人是沒有童年創傷的,因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父母與家庭,而很多創傷的心靈要怎麼去創造很有愛的物質生活?


 


就是去清理創傷。狹隘的宿命論是在於這些人只是去責怪命運,推卸責任給業力,但沒有去做出任何改變,只是抱怨或用敷衍的態度給自己一個解釋不幸的理由,但什麼都不去做,因為意識的下降,使得人們已經忘記了提升的本質,忘記了寬恕,忘記了自己其實擁有改變生命的力量,但這力量要從哪裡來?就是從清理創傷而來。


 


當你清理了許多內在的問題之後,你會開始清理祖先的業力,當這發生時,你不會再認為業力是無形的,因為你會非常真實地感覺到它的存在,也會明白很多事件發生的來龍去脈,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刻意告訴你業力不是無形的,因為你的業力會為你證明它自己,你的祖先也會為你展示他自己,而提升之後,你真的可以逐漸顯化你想要的生活,這不是說說而已,Sanyona和她的提升伴侶都在為這條道路上的提升者作出示範,他們倆真的從一大堆業力中走了出來,品嚐一種苦盡甘來的生活,並不是說他們從此變成了神仙還是魔術師,這兩人仍然在清理遠古祖先的業力,但他們湖裡的白水已經相對較多了,你所看見的例子不會只是書裡面那些不認識的外國人,而是真實在你眼前的人類。


 


大腦確實是一個非常精密的構造,你可以說大腦是夢想發送器,但不論你給予怎樣的教導,引導它在事情發生時連結怎樣的情緒,最關鍵的是你散發的腦波,是輕鬆愉快的阿法波還是緊張的貝塔波?顯化夢想這件事不只是靈性層面上想想而已,它仍有一套量子物理學可以科學地解釋它,輕鬆的腦波可以自在地創造夢想,但緊張的貝塔波則不會顯化任何夢想。而這腦波也跟融入光之語有關,當光之語融入的時候也是在改變大腦的結構,如此你的夢想發送器才是純淨不扭曲並且與地球夢想吻合共振的啊。


 


要如何全年無休釋放阿法波來教導你的大腦?它首先要讓全身肌肉都是放鬆的,這層放鬆並不簡單,它指的不只是去做按摩之後的放鬆,而是肌肉的自然放鬆,也就是儲存創傷的壓力肌肉團的釋放、傷疤組織的溶解,傷疤組織說的就是業力,就是身體會痛的地方,因此這仍然牽涉到了一個人修行到了什麼樣的階段,也可以說從清醒狀態進入到放鬆狀態的速度,這速度就是進入內在的速度,因為外在並不會讓人真正達到身心靈的放鬆——你能夠多快進入內在呢?你能夠進入內在多久呢?這就看你清理內在清理到什麼樣的程度,如果內在很混亂,很多雜物,那肯定就是抗拒進入或難以進入並且無法久待,如果一個人是這樣的狀態,如何發揮他神與女神的真相來顯化夢想呢。


 


神與女神是一個很支持提升的基本面,每一個人都是神與女神,去認同這個基本面,但也去面對自己的黑暗面,地球上每一位神與女神都必須負起意識下跌的責任,如同祖先們也在此時負起責任並且與相關後代一起工作一樣,然後去清理自身攜帶的業力,去提升回曾經遠古時代擁有的意識層次,業力與人格就好比湖裡淤堵的黑,遮蓋了你神與女神的真面目與能力,就是去清理掉黑的,讓你的真相顯現。


 


要去認同這個基本面,就是從教導你的大腦開始。因此我們說那些書裡的內容並不是錯的,只是不完善而已。就是去教導它,如同你從書裡所理解的,大腦是非常精密的構造,信念的改變可以改變大腦的構造,讓靈性知識更容易從頭頂進入,如同Sanyona在工作坊中對參與者做的,藉由地球的協助去打開大腦與脖子之間的導管讓更多的光子能量進入,那個就是在改變大腦的生化結構。教導你的大腦你是神與女神意味著去想起你曾經如是的狀態,去回想收集你過去生活中無意間顯化的好事,去好好正視那些好事的發生,那絕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去想起好事發生的前後你的精神狀態、你的腦波是不是如我們所說的正處於一個輕鬆的狀態,於是讓好事可以那麼自然地發生;或者,召喚我們來幫忙,讓我們透過能量來使你對這個神與女神的基本面有感覺。


 


當你在這樣教導你的大腦的時候,你可能會面臨一種叫做自我價值的東西。你可能會有很深的否定感或沮喪感,有時候你甚至會很生氣,會想要大罵我們或自己,因為這些都戳到了你內在的脆弱面,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開始去處理內在的功課,從你被戳出的感受中去追溯自己關於這樣的感受是從何而來的,一定會有一個事件是關鍵的、影響深遠的,去看看事件中的你如何在當時被改變了大腦的信念,去釋放那些情緒並寬恕事件中的人物,從那裡走出來,走出來就好像是你將一個留在過去的自我片段拾回來了,那個留在過去的自我片段也在發送某種負面的訊息干擾你的腦波,你不要以為記憶只是記憶,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是的,如果你沒有去療癒,你身體終究仍有一部分細胞在為此受苦,你的身體其實是破碎的,這就是為什麼說要提升到至少3000股讓你的身體有50%是處在當下時間的,50%是一個最低限度去支撐你的身體通過恆星門並安全存活於轉速加快的地球之上的。


 


你可以看到談及一個顯化夢想,它其實是包含了許多工作在裡頭的,信念、腦波、內在實相、身體、靈魂、業力,這才是一個完整的理解讓你去實現你輕鬆顯化夢想的夢想,只工作於其中一個都是不足的,你不可能拿掉其中一樣卻還能專精地創造夢想,但是如果你就是從內在功課開始做起,很多其他的那些就是相應而生、觸類旁通、舉一反三的了。當你開始處理內在的功課,你會因為清理掉相關業力而為你自己騰出空間來下載我們的靈性知識,你會更清楚該怎麼做,然後靈魂也會有更寬的通道來帶領你繼續提升並使你找到調理身體進入水晶體的方法。內在功課將會是我們最難從文字資料上提供教導給你的部分,因為這有時還真的需要比較實體的能量流動,如果你沒有概念你該從何做起,或你不知道你有哪樣的內在功課,或是你知道功課但你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去達成療癒,我們邀請你去參加Sanyona的工作坊, Sanyona從過去一直以來都有很敏銳的觀察力與內在感知力,也天生懂得該如何去引導療癒一個創傷事件,或者我們不該說天生,精確的講法是她在降生的血統中就已攜帶這樣的DNA,這使她擅長於整頓她自己並在此時成為一名東方的提升領導或說拓路者,我們會說,在提升領域中,她真的是一樣很好用的工具!


 


因此如果你已經閱讀了很大量的只是講述技巧的書籍,你該怎麼辦呢?去整理出哪些是你要的,哪些不是你要的,從你已經吸收的部分去整理,我們相信有一些東西是可以留下來的,只是要再搭配上其他更完整的理解,好讓你吸收到的資訊可以成為你的利器——從提升的角度、業力的角度去檢視你所讀到的資訊,然後詢問你的內在,靜下心來,先放掉所有你升起的慾望,去問自己,這是真的嗎?這是我要的嗎?這是支持我提升的嗎?


 


慾望會矇蔽你的真實。我們瞭解當一個人某天突然接觸到了一種幾乎類似於魔法的東西,他會有多麼興奮,多麼迫不及待想要好好使用它,然後緊接著慾望會變得有多大,這個魔法似乎在告訴你不管是什麼,只要你開口了,宇宙就會買給你。是的,如果你是一個神與女神,而你如此指揮你的仙女棒的話,你的宇宙應該要這樣照你所要求的辦到。問題是,你的宇宙也懂業力法則喔,如果有業力,就表示還有匱乏,而還有著匱乏的仙女棒如何變出超過它可能的程度的豐盛呢。法則沒有錯,但不要忽略業力,也不要忽略你的基本面,也就是你的內在。


 


有時候你會很投入地認為那真的是你需要的或你值得的,而不認為那是一個擴大的慾望。要知道在超過可能的程度來去要求一棟豪宅只會累垮你自己的心,如果一個夢想讓你感覺疲累,你應該去問自己,是內在哪一個部分的匱乏讓相應的外在想要一件如此大的東西?一個夢想或一個禮物或一趟旅遊一定都有你所渴望收獲的情感在裡頭,你的頭腦會以為當你有了這樣的事物你就能夠滿足於那樣的情感,因此去找出你所渴望的事物在你眼中攜帶著什麼樣迷人的情感?假設你目前內在已經充滿了那樣的情感,你還會不會被那個事物吸引呢?


 


神與女神是沒有慾望的,因為慾望並不來自於愛,慾望裡面有偽裝得像愛的成分,但不是愛。顯化必須要跟靈魂達到完整的合作關係,由靈魂在非物質層運作,再通過顯化層,使夢想逐漸來到物質層,而靈魂並不會去運作一個空洞的慾望,因為那與它的本質相斥,也不與宇宙共振,靈魂會去運作一個出於愛的夢想,一個有愛的需求,一個跟炫燿、展示、優越無關,一個並非來自空虛、匱乏、寂寞心靈的夢想,因為對一個自在的神與女神的狀態來講,他就只是去自在地變出他所需要的事物,能夠維持他的生命健康、為他帶來純粹的歡樂、讓他順利地行動,就是這樣而已,只有純粹的歡樂與豐盛,沒有一丁點兒的雜質。


 


即刻顯化或變身或瞬間移動對西藏祖先來講並不難,我們簡直可以說這裡面沒有任何訣竅和技法,就是「心想」而已。試著去理解,如果心想真的會事成,那麼你的心到底在想多少事情?每一絲雜念都在延遲你去即刻顯化,從你想著一顆蘋果到你真的買到吃到一顆蘋果這中間你有多少雜念在穿插?


 


這個雜念是什麼?待清理的業力,也就是干擾你平靜的人事物。待清理的業力等同於不夠多的chi。太少的chi無法即刻顯化一樣你需要的東西,而必須經過出門上街花錢採買等等程序才會讓物品真的來到你手中,Sanyona目前可以令她所需要的物品不需開口在兩三天之內由熟人免費送到她手中,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讓提升者們來想像何謂即刻顯化,但這樣的事情不會經常發生,有時她必須開口,有時她需要付費,有時天數會延遲至一兩個禮拜,除非她與這項物品相關的王國以及這個送來的對象之間都不再有三維空間以內的業力,顯化才可以如此快速又驚奇。而使用自己的chi去顯化來的物品有一項很重要的特質,就是它真正為你所需,不會買錯也不會不好用,你得到時的喜悅感不會過一個晚上就消失。


 


由此你可以明白真正的重點並不是在追求或鍛鍊即刻顯化的技法,它其實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想像過程,就是把大腦裡想像的圖像轉變為真實物質而已,問題在於你內在所攜帶的課題、你身上罩著的面紗,除此之外,誰都脫不了關係的——地球目前為了提升而必須把chi拿來修復,無法使用於即刻顯化或瞬間移動的指令下。


 


我們聽說目前已經有一種科技儀器是可以只是讓人拿著一枝特殊的筆桿在特定範圍內畫出形狀然後旁邊的機器就可以用塑料材質當場製模作出方才所畫的形狀的實體,例如一張椅子或桌子。這無不暗示了人類對於即刻顯化的渴望,以及人類是如何忘掉提升的本質,跑去追求發達還要再發達的科技的。不過這同時也是一面鏡子,在告訴提升者們,你們所渴望的即刻顯化並不是科幻小說裡面寫來過過癮而已,它在你們的科技裡已經躍昇到這般的階段了,它在象徵的就是你們可以在非物質層面、靈性層面下的功夫,因為所有的夢想都是先在非物質層即顯化層形成,然後才進入到物質層的,物質層辦到了,就表示非物質層一定也可以,如同現在很方便的手機,這都暗示了將來有一天人與人之間心電感應的實現,但心電感應跟即刻顯化一樣,都會要求你有一個純淨的內在以及足夠多的chi,因為你不會想要老是收到別人的雜念,SanyonaMoockata目前可以實現某種程度上說來也算心電感應的通訊能力,因此他們分頭買菜或單獨出門從來不考慮拿手機,因為那是完全不必要的,事實上他們也只有一支手機,並且為了避免跟電信業者有太多的連線他們也不會再去辦另一支,所以乾脆好好做內在的功課讓附加來的價值如心電感應等等的功夫可以日益強大,這對他們來說反而還更為實際。


 


旅遊的興趣跟瞬間移動的才能有關,提升之後一個人對旅遊的慾望會相對減低,但是會因為世界服務的意願而增加四處走動的機會。這是怎麼一回事呢,當提升之後,你的心靈不斷打開擴展,你會逐漸跟許多物種連結,所謂一沙一世界就是這個道理,你不再稀罕大老遠跑到國外去參觀什麼稀奇東西,因為你不再需要被娛樂,然而你的心靈會更豐富,因為你將會融入大自然王國中各種物種的頻率,這裡頭也包含了變身的概念,你的感受會從娛樂轉為歡樂,你學會分辨娛樂從慾望來、歡樂從滿足來,我們說對旅遊的慾望會降低,但不是說你將從此停留在同一個地區不能動,你提升之後的能量場將與地球聯合,你會以一個乾淨的能量來行走於世間順便做世界服務的工作,你會有很多走動的機會,並且不管風景如何你都會覺得滿足,這跟一個人砸錢跑到國外拍照是不一樣的事,提升者會做的是容易感到滿足的歡樂,而不是花很多錢去買來的娛樂。


 


去壓縮時間會讓你感覺更短的交通過程,而有類似瞬間移動的感覺。怎麼做呢?簡單來說,首先是不要看錶,把錶從手腕上拿下來,然後很深地進入內在,進入到一個無時間的狀態中,然後觀照幻想你抵達目的地之後眼中所見的景象。我們說時間是可以摺疊的,可以壓縮的,因此月曆和錶沒有什麼意義,雖然它也是一種經過精密計算而得到的工具,壓縮時間可以讓你免於遲到,並總是奇蹟地從容搭上火車或打卡,但這要成功必須要你能夠放下二維世界中對時間這個幻相的執著,要知道替這個浩瀚虛空的宇宙標上一串叫做時間的數字其實是一種很莫名其妙的行為,要移除這個幻相,然後無憂無慮無障礙地幻想你會準時搭上火車、會在最剛好的時間打到卡、會在最優雅的時間點走入觀眾席等開演。有一次SanyonaMoockata提著行李要趕搭火車,他們很奇怪地搭上了一台速度很慢並且開錯路的計程車,使Moockata得要很辛苦地提著很重的行李走上好一段路,甚至要跟路人問路,才能走到火車站,這時Sanyona只好開始使用上述壓縮時間的觀想技巧,否則的話她會很緊張,緊張並不是她喜愛的情緒,於是她決定在走到火車站的過程中放下緊張,做上述的觀想,並且避免去看到時鐘,也不去感覺從上車到現在過了多久,只是去「知道」自己會在恰當的時間坐上火車,最後他們在火車開車前七分鐘安然坐上位子,這簡直已經超過了可能的程度,因為他們幾乎是在發車前十五分鐘才出門的!


 


注意到了嗎?瞬間移動也要求著一股內在的力量。進入很深的無時間狀態、沒有一丁點憂慮擔心的情緒、全然融入你所觀想的目的地景象。要移除時間的幻相,必須要提升到接近三維的存在狀態,才可以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無時間以及懂得時間的假相。這都要求著去清理掉很多內在的困頓,就好像是清掉了很多的沉重,然後才輕盈地上升到三維。變身也同樣是你進入了很深的內在,感到無自我,沒有你也沒有我,萬物一體,然後觀想你想要體驗的動物身體,在萬物一體的感受中溜進牠的內心,只是一瞬間,你的形體就變成了牠的形體了。變身在過去被認知為比較容易發生問題的一種技法,然而變身除了是豐富體驗之外,它也是一種更深地去瞭解另一個物種的生存模式的方法,更多地去探索物種與物種之間更好的相互合作的模式,有時候它也成為一種方便的環境生存法,例如在水中變身為魚,或在高山中變身為熊,它帶有更多的歡樂性以致於較容易變得像是一種娛樂,但修行的成果並不是要一個人變成沒有色彩的、扁平的,豐盛的體驗其實是修行中很可貴的禮物,變身的問題在於意識的下跌,當我們沒有覺察到例如麻雀物種的意識的下跌時,我們變身為麻雀在空中體驗飛翔(雖然我們西藏祖先也懂得漂浮),然後可能有幾秒鐘沒有保持在足夠深的覺察裡,又同時麻雀物種的本身已不具有上述所說的內在深度,就導致這個人無法再由同樣的方法轉換回人類形體,而停留在較低意識的動物形體內了,簡單講就是兩個形體所處的次元不同,失去了全息性質,而失去了互通的路徑。


 


然而如果你真的進入了夠深的內在,你會發現心靈其實只有一個,你不會很難去體驗到另一個人甚至一隻狗的感受,你不必在形體上變成牠的樣子,你也能夠感受牠的內心,並延伸去體驗到牠的生活,你將能夠跟很多大自然物種講話通訊,有時候動物們的講話也是很幽默的,這些活潑可愛的經歷都會豐富你的內在、你的生命,所以我們會說,提升之後很多不屬於你的真相的慾望都會剔除,換來的是更真實更有趣的生活體驗,如果你能夠跟一座山講話,你就不會覺得一定要去美國看大峽谷才叫做人生,如果你認同我們所說的,你可以再回過頭來檢視那些要很用力去執行的吸引力法則、各種法則、創造金錢等等的是不是你要的。親愛的,我們跟你保證,這些法則絕對都會在你提升進化的過程中包含在你新的DNA裡面讓你去融入,因為這些就是宇宙的法則,你的提升會不斷向宇宙源頭連結,你是自然會運用這些法則,而不是靠讀書習來的。

瞬間移動與變身都要求著一個沒有傷疤組織的能量輕盈的水晶身體,否則那些傷疤組織,也就是擠壓在一起的細胞們會在分子結構轉換的過程中變成一個刀口撕裂身體,使得身體變得四分五裂,並且不可能再依照原路變回來,因為身體本身的分子並不認識那些破壞性的細胞,自然也無法從分裂中再組成。通常一個有傷疤組織的身體也無法做到瞬間移動與變身,並且這樣的修行嘗試在部落中也是依循提升階段來逐漸融入而不是馬虎的,如果在還有傷疤組織的情況下去強迫訓練大腦達成這樣的指令,並間或配合過度發展的光體,那就叫做虛假提升,身體要嘛瞬間撕裂,要嘛在幾次之後變得嚴重衰退而死,這樣的事情不是沒有發生過。


 


如果跳過了內在功課而直接去操作這些法則,要嘛它不會實現任何事,要嘛實現了就是業力交換。業力交換只會繼續混淆你應該進行的靈性課程,並且不會給你真正的歡樂與滿足,業力交換意味著用既有的東西去換得想要的東西,也就是必定失去某些以得到某些,有時候這甚至不是很划算的交易,因為那些失去的會令人遺憾一輩子,而得到的部分卻仍然有缺憾,終究不會達成內在的滿足感。


 


我們不是說你沒有在提升時得到的東西都是邪惡的。靈魂會去安排你的靈性課程,在二維的世界有二維的安排,有時候一段時間的物質慾望的滿足會治療內在的匱乏感,這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比較低階的手法,但卻是每個提升者都會經歷的階段,不需要去恐慌你在逛街時買的東西到底是合法的還是業力交換的,你只需要弄明白我們所說的是怎麼一回事,並保持在提升的意識中,就不會偏行軌道。


 


西藏祖先樂意將所會的傳遞給相關的後代提升者,也樂於期盼有一天能與相關的後代交融,來遊戲於這些曾經帶來極大歡樂的神與女神的狀態中,並體驗在極大歡樂之內蘊含的巨大和平,西藏祖先在這裡衷心祝福各位可愛的提升者,提升是需要下點苦功,但那是值得的,每清理完一個業力課題隨之而來的就是領獎的時刻了,所以,提升吧,親愛的各位!


 


Namaste


西藏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