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量的光之勇士選擇在第7道光中轉變並非偶然】大天使麥可



原題目【通往更高夢想之路】


Archangel Michael的資訊,通過Ronna Herman傳導


 譯者:宇宙之愛


 題記大量的光之勇士選擇在第7道光(文備註有關於7道光束的簡介)中轉變並非偶然。看著這祝福的神聖火焰在你周圍閃耀著,發出無限擴大的光環,你因幫助提升人類意識到光和愛的頻率中而歡欣鼓舞。請銘記,地球與人類進化極速發展,你至關重要。我們感覺到,許多人被環繞在周圍的負面能量影響而導致混亂。然而,在你內在,你知曉大轉變的發生,最終讓所有人受益。保證在大蛻變中做最好的引導者。讓我們通過你,繼續傳送父神和母神之愛,讓愛溢滿——親愛的,你的光和愛,和所有光之勇士一起,會協助人類和地球更平安蛻變,進入即將來到的壯麗新時代中。


 在這特殊的大蛻變時期,你們以肉身的形式回到地球,你們主要的功課就是平衡身體、心智體、靈魂體,從而能夠與你的靈魂和高我連接,一起工作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質疑教條主義和有組織的宗教限制,他們在尋找多重方式下的更高真相。


 你的星系、太陽系和地球都正飛速提升,大蛻變已然來臨。因此,關注正面積極正確的方向,別被大氣中彌漫的消極和恐懼氛圍而覆蓋淹沒。請銘記,你所關注的,就給予它能量。


 你們成為自己命運主人,而這榜樣的力量是最好的教學。祈請萬有的最高善,你不會誤入歧途。我知道跨出舒適的安樂窩並非易事,因為你被他人影響,總是懷疑否定自己能力。我邀請你勇敢站出來,為身邊的人作榜樣,激勵那些沉浸在文化信仰和群體意識的人們,讓人們醒來吧。


 我邀請你,做光之勇士,帶領你身邊的人們,勇敢的跨出並宣告你真正所是,所有人都會跟隨你的步伐。


我深愛你們,新時代的靈性導師們,請銘記在整體的意識揚升中,你們“服務”的觀念是至關重要的。你們是宇宙資訊的傳播使者,從遙遠的其他星系來到地球,一次又一次,你們帶著真理和智慧,你們的使命超越現世已經驗過的,你們作為神性之光而閃耀。你們所經歷的一切,就是要憶起你們真正是誰。這一切真相,生生世世,你們已知曉,並開悟很多次,它並非遙不可及。這就是為什麼我所傳遞這些歷史和細節,你們聽起來如此親切而熟悉。 


 此刻,你被賦予越來越強烈的宇宙能量,為如何使用這能量而負責。當你不斷的提升生命次元,請深深紮根於地球之上。平衡協調這能量系統也變得十分重要。開啟你攜帶的神性本質,將這神的光芒散佈世界的每個角落。親愛的,請不要獨享這神之光,傳播出去,利益一切萬有。


 3維或低4維(lower fourth-dimension)空間中,請意識到,【紫羅蘭火焰】的超能量轉換是困難的。然而,當你達到中4維(mid-fourth dimension)空間的和諧振動模式時,你就啟動了【紫羅蘭火焰】的魔力能量,這時,你就具有了創造意識的強大轉化力量。當你只是停留在低維度空間的限制和混亂中,【你不可能從心輪發射無條件的愛】。就像你已經學過的,無私奉獻和全然大愛啟動生命的創造粒子。我深愛的你們,請你了悟,你的每個高頻的神性之光,都會使【紫羅蘭火焰】的能量和創造的白色粒子數量指數增長。


 此刻,有兩種集體意識之流環繞地球。負面消極的思維漩渦仍然包裹地球。恐懼,憎恨,自我,扭曲的負面能量千百年來,不斷積聚。這是光的陰影,當人類跌入無意識狀態時,幻象世界由此誕生。


 大部分人類,生命時光被3維和4維層次的觀念控制和撕扯。他們被祖輩的觀念誘捕束縛,包括種族,政治,文化和宗教。許多可愛的靈魂幾乎喪失了他們自己獨特的創造力。負面的大眾意識信仰體系總是灰暗的、絕望的、毫無價值的、條條框框的和教條的,阻礙人類的創造性和獨立思維,總是讓人沉迷在罪惡、恐懼和業力中。這就是所謂的“群體意識”(Herd State),每個人都依賴宗教和團體領導告訴他們如何去做,如何去想,成為什麼。


 偉大的宗教都是開始于一個精神導師的教導,這個導師傳給人類智慧。他們在神的意志指導下傳播光明,在他們的生命中,教導是純淨的。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靈性導師的教導被扭曲,並轉變為服務個人私欲的工具,從靈性真理和智慧調轉方向,而被設計為迎合大眾口味的宗教,將人與母神父神的關係轉變成自我限制和盲目膜拜。


 就如我從前所說:請跨出群體意識,你們是先驅的勇敢者,這人類的集體意識,已禁錮你們太久太久。我深深瞭解,親愛的人類,你們被批判,你們被嘲笑,你們被排斥,你們被放逐,你們被誹謗,生生世世如此輪回。但是,我希望你們知道,目前醒的你們雖然只是少數,但數量正跨越式遞增。不同於過去的是,“新時代觀念”開始湧入大眾意識,天使和光之存有的互動進入人類更高夢想中。


 可喜的是在地球表層的負面能量之上,更高頻率的情智與思維模式環繞著地球,充滿光,希望,自我表達和掌握。逐漸的,水晶格柵系統包裹地球,創造之光擴展強大,因為越來越多的你們進入城市之光,成為強烈的光之粒子的持有者。大眾開始質疑他們的領導人,讓政府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質疑教條主義和有組織的宗教限制,他們在尋找多重方式下的更高真相。


 我們理解大部分的地球層面的精神體處於產前的陣痛中,痛苦,騷動。不幸的,陷入大眾意識和信仰體系的人們,沒有學習在此狂亂時代如何度過。他們不明白這種痛苦現狀的產生是因為內在思維的負面和失衡。這個時代,思維更快變為現實,也更易矯正。這個時代,地球每個靈魂最重要的生命目的,就是回歸內在和外在的平衡和諧。


 在這特殊的大蛻變時期,你們以肉身的形式回到地球,你們主要的功課就是平衡身體、心智體、靈魂體,從而能夠與你的靈魂和高我連接,一起工作。你們來這裏平衡男性和女性特徵:以神的意志,即具有權力強壯的陽剛之氣,又擁有愛、慈悲、滋潤的陰柔之美。你以物質世界肉身的形式經驗地球,將整體精神轉換為肉身和意識。你來這裏,是為了平衡知識和交流,通過幻象體驗實相,知道你真正是誰,在真實中生活,為他人做榜樣。學習交流的平衡技巧,無論沈默還是宣講,都不去評判,而是深知,每個人都在以他們特有的方式經驗他們自己,完成他們特定的課程。


 你們已然聽到精神的低語,你們已跨入覺醒之列,時候到了,地球不是你的家園,你來這裏是被委派來提升地球頻率。你從遙遠的星球來,你從銀河系來,你從其他的宇宙來。時候到了,光之勇士們,要知道你是多麼重要,你是多麼勇敢,你在回應高密度地球大蛻變的衝鋒號角。你的星系、太陽系和地球都正飛速提升,大蛻變已然來臨。因此,關注正面積極正確的方向,別被大氣中彌漫的消極和恐懼氛圍而覆蓋淹沒。請銘記,你所關注的,就給於它能量。


 是時候了,全然覺醒過來,重現你的神之本性。你究竟想成為什麼?你究竟想做什麼?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一切,只要你和內在的神性協調一致。你的內在蘊藏著強烈的光和愛,不斷提醒你提升前進。當你在5維空間,建造了完美的金字塔之光時,你會發現創造意願轉瞬實現。你們成為自己命運主人,而這榜樣的力量是最好的教學。祈請萬有的最高善,你不會誤入歧途。我知道跨出舒適的安樂窩並非易事,因為你被他人影響,總是懷疑否定自己能力。我邀請你勇敢站出來,為身邊的人作榜樣,激勵那些沉浸在文化信仰和群體意識的人們,讓人們醒來吧。


 你們都已無數次體驗作為男人和女人的經驗。你也經驗了物質層面下的種族,文化和模式。我深愛你們,當你批判他人,你其實是批判你自己,因你也曾體驗地球上所有人經歷的一切。以肉身為人,無比榮耀,數百萬的靈魂體排隊等待,尋找能夠來到地球體驗的機會。你絕非偶然,你以各種可能和表達方式,渴望來到地球體驗創造旅程。因此,當帷幕被開啟,你會豁然開朗,明白你在3維和4維世界所經歷痛苦的真正內涵。我邀請你,做光之勇士,帶領你身邊的人們,勇敢的跨出並宣告你真正所是,所有人都會跟隨你的步伐。


 許多人經驗過對神的怨恨,尤其當生命在重創時。曾讓您愉悅的事情不再吸引你,你也會失去對很多朋友的興趣。這是因為你的靈性迫使你提升,擴展你的意識層面,自己掌控命運。放下生命結構中的設想,活在當下。放下束縛你條條框框的邊界。“放下”可以提升擴展你的意識。你振動模式越高,時空就持續湧入你,願望就越多的變為現實3維和4維世界的幻象囚困你,使你模式化。跳出這舊模式的生活。對潛在的未來,用新觀念擴展你的意識,改變你的生活。別忘記,你是共同創造著,無論是痛苦,悲慘和約束,還是慈愛,喜悅和豐裕。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大量的光之勇士選擇在第7道光中轉變並非偶然看著這【祝福的神聖火焰在你周圍閃耀著,發出無限擴大的光環,你因幫助提升人類意識到光和愛的頻率中而歡欣鼓舞】。請銘記,地球與人類進化極速發展,你至關重要。我們感覺到,許多人被環繞在周圍的負面能量影響而導致混亂。然而,【在你內在,你知曉大轉變的發生,最終讓所有人受益。保證在大蛻變中做最好的引導者。讓我們通過你,繼續傳送父神和母神之愛,讓愛溢滿——親愛的,你的光和愛,和所有光之勇士一起,會協助人類和地球更平安蛻變,進入即將來到的壯麗新時代中。】


 請始終記得,你被深深的愛著,我始終與你相伴,平安與你同在。


 我是大天使麥克。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80bbb2b6dafc9be331add1d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