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光工作團隊--沒有限制


 


對於想要成為什麼,以及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你都限制了自己。在做夢的時候, 你創造了另外一個現實。在你睡覺的時候,你是最具創造性的你能夠飛行,到達你從未去過的地方。你曾經發現自己在做夢嗎?你可以很輕鬆地改變周圍的環境,通過你想像著它們的變化。


 


在我們的物理世界同樣也是適用的,但需要經歷更多的時間,而在夢中是會直接發生的。成為一個有意識的夢想者吧!在我們物理世界,所有存在的事物都是具有特殊頻率的波、頻率以及振動,我們都能夠改變它們


 


更高的維度是什麼?它們是更高頻率的光,我們的肉眼無法看到它們,因為我們每秒只能捕捉到特定頻率的振動。如果某些物體移動速度超過了光速,它就變得不可見了。一切存在的事物都是光[light]和振動[vibration],每一個物體都是特殊頻率的振動,所有你講的話,想的內容也是振動的形式。通過鐳射,你能把聲音記錄到CD上;通過磁體,你也可以把聲音記錄到錄音帶上。磁學[magnetics]是我們眾所周知的。我們的物質身體,所有的物理物質,它們的周圍都存在著光環[aura]。這些光環聚集在物體的周圍來維持它們的能量形態-磁場吸引能量,那就是我們有的時候會收到到負面的能量的原因。


 


我們會投射出我們思考的和感受的東西。在思想中,你可以創造、改變你想要的,這就是在生命中的狀態,並且在死後也是一樣的。你可以塑造你的夢,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這就是你的高我[higher self]。我們並沒有像別人說的那樣在死後去‘天堂’,而是進入了另外一個現實。這既不是上面的也不是下面的,只是-所有的地方[everywhere]-永恒。在你死亡的時候你想要做什麼?-如果你死亡了? 你可以自己選擇。你不是被控制的,大多數的靈魂都想要達到更高的頻率,去更多地感受自己,感受讓他們感到共振的地方。


 


在我們死亡的之後,我們的靈魂離開了物質身體,被傳送到了我們現在無法看到的更高維度。聲音、光以及顏色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是被記錄的。所有你想到的改變都是通過大腦來完成的。事實上,你的大腦只是一個工具,是靈魂的電腦,用來感知我們的身體。它會把所有可能的光的物理頻率轉換為圖片。光通過我們的眼睛進入,通過大腦的合成,使我們能夠感受到3D世界。光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於在你意識到它之前,你看到了它存在於現在。


 


所以,‘未來’是不存在的,你創造了現在!你會很快清醒,意識到你通過自己的思想來創造。當你意識到了它的時候,你會從睡夢中醒來,在現實中塑造你的夢想。我們專注的事物會得到發展。


 


幻想[fantasy]不僅僅局限於對‘存在’的追求,它是創造的力量,屬於我們真正的自己。很多人總是夢想著他們想要做什麼,而感到自己是非常局限的。在內心的深處,他們能夠感受到自己有能力塑造自己的夢想,但無法記得是怎麼做到的。高的頻率,是通過把注意力集中到讓你感到快樂的地方被創造的。積極的思想、自由、喜悅和愛創造了更高的頻率。


低的頻率,是通過恐懼,憎恨,統治等等被創造的。要提高一個人的頻率需要時間,需要一個過程。


 


要做到 “從現在開始我一直是快樂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這是在清理你自己,接觸你的以及他人的各個方面。這是關於愛我們自己,給予、傳播愛給自己周圍的事物。我們僅僅需要從‘選擇’快樂,愛和自由開始,逐漸地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思想。事實上,我們已經被程式化了,這使得我們總是把自己集中在負面的事物當中。比如說“我不會通過這次考試的”,取而代之你應該對自己說“我會盡我的努力,把這件事做得最好!”


 


有的時候,每天的大約15分鐘的冥想是很不錯的選擇。這能夠讓一個人學到如何平靜自己的大腦,學著成為一個情況的觀察者(observer of the situation)。有一段時間將會來到,在那個時候我們的地球振動將會變得非常的高,你的身體和靈魂將會感到更多的愛以及更多的喜悅,或許在剛開始你可能會很不習慣。


 


有的人已經忘記了如何變得快樂,這些人無法進入更高的頻率。他們沒有成熟,只能選擇‘離開’他們的身體,繼續生活在一個低頻率的世界上。身體和靈魂在十分不平衡的情況下可能會感到頻率的上升變得太強烈了。我們人類通過相同的頻率互相吸引,這就是為什麼思想和感受是十分關鍵的環節。自我認知[self-knowledge]是十分重要的,它是主宰愛的一把不可或缺的鑰匙。


 


SPREAD YOUR LIGHT AND BE NOT AFRAID OF BEING YOURSELF !


傳播你的光,不要害怕成為你自己 !


 


阿斯塔光工作團隊 © copyright Ben-Arion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 5f c 9c 4be01017k8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