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79,有關於如何個人使用靈異能力的解讀嗎?


個體應決定,應該讓自我意識明白這個問題的答案:為我的周圍人主動的、有意識的服務的目的是什麼?


彰顯自我?還是以自我為基石,上帝的榮耀得以顯現在人前?個體應背負什麼印記?是基督來到世上,通過他的所為背負的真理之靈的印記?還是渴望榮耀自我的放縱?


這個問題必須回答清楚:學習,以使自己得到上帝的首肯,成為一個可以正確區分真理之言的、坦蕩的工作人, 讓自我身心不沾物質之塵。


1376的靈異能力的開發有許多因素需要考量:發展什麼,如何發展,什麼時候,什麼方式等等


解讀 1376-1


問題80,如何獲得靈異能力?


每個人均具備有靈異能力的靈魂。但要記住,弟兄們,通往上帝的路沒有捷徑!小我必須放棄。


解讀 5392-1


靈異性是來自於靈魂的,不是來自於已死的個體們。


我們發覺這些靈異經歷均由內在影響力所帶出的符號、兆頭、指示所組成,他們無外乎是(為了) 指引道路。當一個人為這些信號所指引,他的意志為自我作出選擇---從根本上說,這是締造者的禮物---靈魂可以選擇與永恆合一,這樣可以也必然是建設性的,將會產生真理之靈的果實:容忍、耐心、仁慈、兄弟之愛;而不是嫉妒、衝突或者是靈魂害怕的結果。


解讀 1493-1


問題81,通過靈異手段,靈性發展可以被加速嗎?


儘管有人說通過視覺化、使用數位學、研究星象而帶來相關的力量,但在形而上領域沒有捷徑。所有那些僅是驅策之力。自我必須經歷生命。經歷它,而不是口頭聲明。知曉你信誰,為什麼信,且實行於生活中的你與所接觸的人的關係中。


解讀 5392-1


問題82保護天使 僅是一種說法,還是那些幫助者有真實的存在?


對每一個,靈魂永遠有被成為指導者或保護神的,站在仁慈和恩典之座的前面。這個個體的保護天使是Aruel,他與Marcellus同坐在十字架上。


在挖掘自己與靈性生活的關係時,存在有對自我的引導。靈性生活的天使和指導者們在保護那些尋找中的人們。


解讀 405-1


那些有等級的(靈界天使) 並不是沒有注意到在地球遊歷的靈魂的發展。這並不異常,但在聯絡、祈禱和一個靈魂相信誰的關心中自然靈性發展(得到保護)


解讀 1521-2


要知道看不見的力量永遠有更大的影響力和這個個體及幾乎所有其他人的力量。


解讀 1581-1


問題83,為什麼人們不重視通過這個渠道獲得的靈異資訊呢?


這是由於對靈異能力法則缺乏理解的緣故。


缺乏理解就是喪失了能夠使用潛在的靈異能力的意識。有很多是由於對知識的正確使用或正確認識,因為誤用這種知識可以也將會帶來非建設性因素。


分不清哪是物理的、物質的,哪是屬靈的、靈魂的---即分不清存在於任何物體中的真實生命驅策之力。唯一真實的生命存在其實就是在物質層面被成為超自然靈性。之所以顯得荒謬是由人們於誤用、誤解靈異現象---而這是將被校正因為隨著他們靈魂的覺醒,自然而然地認識到發展的必需元素。沒有靈異力的世界,物質界的一切會成為偶然結構,正如無舵之舟。指導每個人、每件事的元素是靈性的、靈魂的,也就是所表現出的靈異力量。


解讀 3744-1


問題84,星象算命和生命解讀有什麼區別?


  (星象算命) 常常是暗示星體力量和它們的位置控制著人們的行為,忽略了人們的自由意志和個體所有的地球閱歷它其實是關於太陽系和地球上生命關係的科學,任何人均可以使用。而對地球上的生命存在和個體與其他空間層面的關係,情況有所不同。在其他非地球空間層面的遊歷只控制個體的先決條件和衝動。我們看到在地球層面,個體在受制於與個體有關的環境和事件,同時我們也看到那些衝動和潛伏的力量;這樣對兩個團體或兩個個體,即使生長於同樣的環境、同樣的血液,但卻有不同的衝動。這些靈性個體在其他空間層面的經歷,混合在現存的環境因素中。


永遠不要混淆(星象算命和生命解讀) 。星象算命只是地球在給定時間與宇宙相對位置的數學計算,而生命解讀則結合了個體的出生時間、地點,加上個體自其他星體層面所獲得的、運用過的和在地球遊歷過的相對力量,以及表現在潛意識中靈魂的發展程度等因素的綜合。


解讀 254-21


問題85,夢有什麼意義?


我們發現,所有幻像和夢境---如若正確地解釋出---均是有益於個體的。那些幻像、夢境,無論它們以什麼角色顯現,都是物理狀況的超自然的反映或是與身體狀況、行為或與之有關的心智和靈性元素通過潛意識的反映,或者是靈界力量投射到潛意識---這時個體應非常高興,因為他可通過夢境和幻境與靈界溝通。


解讀 294-15


對於一個正在發展中心智和正常的身體,通過睡眠中的潛意識力,真理被揭示,睡眠中看到的情景用於提醒和加以利用---將對個體的身體、思維、道德、靈性、經濟方面有所俾益。


解讀 294-34


問題86,探索和領悟協會(ARE) 的中心目的是什麼?


研究靈異現象的各個方面,施行學習之所得於每個個體生活,包括健康和教育目的。


解讀 257-20


真理將解放你的身體和心靈,使與鮮活之力量的合一表現於個體的生活之中。


對於那些心中有苦惱、有牽掛的人們,如果他們追尋靈性之路,他們也將在自己的生活中通過完成手邊的工作,發現如何會被賦予更偉大的工作。


在發現賦予了更偉大工作的同時,他們將會發現偉大的自我及自我與內心聖靈的關係。


這就是中心主題。


解讀 254-87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0nq2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