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的大師們,試著從一幅美麗的畫面中去感受造物的訊息.早春的 清晨,凜冽中帶著警覺的香氣.植物王國的樹木大師們頂著滿頭的白 雪兀自內觀覺察服務在不同的次元.天空飄下一片美麗的孤葉神準的 落在驕傲的雪塊上.遠處的毫光慢慢溫柔的拂過每一項物質與非物質 的造物.太陽的光芒閃耀在初春的白雪,或許是日光的無條件的愛,也或許是白雪認出自己內在的光,喜悅的眼淚轉變了白雪的型態,甜 美的融雪滋育了大地也感受到服務所帶來的靈性提升.一隻松鼠飛奔 而來舔了舔地上的雪泉,生命力在不同型態之中巧妙美麗的轉換.兔 子豎起了耳朵,傾聽大自然和諧的頌讚.逼逼波波....兩葉細芽 從大地之母的縫隙中挺出了新的故事與希望.沒有誰先誰後,沒有誰 大誰小,沒有誰偉大誰卑微,一切只是恰如其分地在造物主的美麗創 造中和諧運作.而在所有體驗背後那巨大的寂靜,笑看萬事萬物擁抱 自己內在核心深處的神性.


日光,初雪,寂靜,松鼠,兔子,孤葉,春芽,雪泉,大地還有覺醒 的香氣,意識在不同的角色間炫麗的變換.沒有前沒有後,一切都發 生在當下,每一個造物隨著我意識的流轉而投射.每一個選擇都是完 美的選擇.因著我的獨特與個體性,造物主驚喜於我所做的每一個選 擇背後所帶來的嶄新體驗.而我看見了初春融雪的肩膀,頂起靈魂深 處渴望體驗的面向與課題,並為自己每一個恣意揮灑的自由人生負起 百分百的責任.在愛中我們彼此分享,感謝愛與光的滋育,也謝謝負 面實體的催化.如果真的放下,那人間又哪來的課題.......感謝你並且恭喜你,我摯愛的源頭之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