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Sat-Chit-Ananda Parabrahma




 


 


親愛的日光 想起當初為了學唱Moola Mantra 還去合一心靈上了好多天的課 哈哈 地球上的事真的都很有趣 現在我坐在更高更高的位置看著過往的生活翻天覆地的改變而符合我更高振動的新生活已快要顯化提升而出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聲聞乎?緣覺乎? 初雪內心多生累劫最後的恐懼與猶豫在靈魂約定的牽引下溶化於日光和寂靜之中 感人的話不會講 我很榮幸成為你們的學生成為你們的家人和成為你們的好朋友(合十頂禮)


真是日日是好日


 


或許我多生累劫皆是拜在日光.寂靜門下 靜心中感悟自己向兩位師父叩頭頂禮 生生世世時光流轉 今日終於到了業力課程最後平衡階段 說好不哭了 可是修道之人不就覺有情 請兩位師父端坐高位就讓弟子任性矯情一回像個小沙彌一般被淚水感動征服 哭完我還得進入我更深的內在接納我所有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