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大師觀音】的重要資訊


去流覽水晶城市


 敬愛的觀音 Beloved Quan Yin


By Mark Stearn.29th September, 2010.


翻譯:mariacai26 


 【揚升大師觀音】第十二道光束:無條件的愛的光束,在二〇〇三年進入地球,它的顏色是明亮的櫻桃粉色。


  觀音是這道光束的大師,攜帶著神聖女性的能量。她的任務是再度賦予新世紀的女性力量,並將女性的智慧帶入男性的內在。大天使麥達昶作用在這道光的橘色面向上。她是慈悲的女神與度母的化身。她在中國擁有一千年的轉世,以女神之尊受供俸與敬拜。 


摯愛的朋友們,


  在這段時間,更高的維度是一個色彩和活動的狂歡。我們不會給出確切的日期,關於何時我們與你們相會,但是要知道你們的長久等待現在到了盡頭。天堂正在接觸你們。你們能感覺到它嗎?你們將被告知任何關於我們來與你們所有人相見的消息。恐懼陌生人是自然的(反應),不被看作是一個對任何即將發生的接觸的障礙。我們理解因為電影,你們可能已經暴露於許多形式的外星人


   對於你們來說至關重要的是,去理解第五維度是(純粹的)能量,並且只有當我們下載我們的能量來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我們才採用最舒服的形態,而不使人驚恐,這樣你們就能夠與我們和平地互動了。


   所有的舊能量已經停止,並且此時任何在你們的太陽系中的存在都是一個把你們的最高利益放在心上的愛的存在。你們將要發現它,隨著生命和發展向前推進,許多地面工作已經為我們的到來而完成。


 我們被迷住被完成的工作由光的偉大的服務,他們已經説明銀河的存在,並且描繪我們如同一個愛的存在。我們已經作為外星人被報導,不過事實上,我們只不過是與你們平等的存在。在過去,你們聽說並且接觸光之委員會和階層,你們會很高興聽到這些都是舊地球或者舊世界的能量,而現在與你們今天怎樣操作沒有關係。你們可能會驚訝,是我把這訊息帶給你們,而不是一個正如他們被命名為的銀河的存在


 任何接觸也會是與揚升大師們,天使們和所有的來自更高維度的靈性一起的,正如我已經說過的,我們將要採用一種你們感到舒服的和熟悉的外形。只有仁慈和和平來到你們面前,神的親愛的孩子們,我並不意味這以一種有優越感的方式。我們你們的朋友、家人和同等的存在已經走過所有你們已經走過的路,因為我們是一體,在真理中永遠沒有什麼能夠分開我們。


   既然我已經說過你們全都是大師和天使,正再一次在真理中找到你們的路。你們是神/女神本質的明亮美麗的存在,道路上的每一步都有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地球母親現在正在加速她和你們的揚升進程。


 【阿斯塔談到天堂的應急計畫】。這是為了確保一切被安全地交付給新地球。


 地球母親如果她有任何戲劇性的改變的話,此時正在形成它們。你們可能有興趣知道在此時進入地球母親的所有高振動的大量的和絕對的能力正不斷湧入她的轉變和無限的恢復中。因此知道你們可以放心,親愛的人們。


 在那裡沒有什麼會要你們的命。我們--你們的朋友正在你們家門口來通知你們,你們長久的逗留接近一個尾聲。正如我已經說過的,並沒有給接觸設定一個日期。此時我們正時刻準備好接受它。


 時間正在加速所有的行星轉變和個人的改變。此時你們正在被升級進入你們的完全的光之存在。此時新的地球也是一個和所有正在你們的行星上發生的一切一起的活動的爆發。地球將永遠不再像從前一樣。


 也請記得警覺和識別所有你們讀到和聽到的關於任何銀河存在的資訊,與你們的心和存在相伴隨,你們就會知道什麼是事實,什麼是虛構。感謝你們的關注,親愛的人們。我們是你們的擴大的家庭成員和朋友,並且知道現在它不會很長久了。


 最後一段的新聞。已經在地球周圍湧現的是水晶城市一個重要的目的地,對於幾乎所有的心來說,因此記得這個,並且要求你們的嚮導帶你們去一個關於你們感覺被吸引的地方遊覽,我感謝你們最親愛的人並且保持信念! ! !(大微笑和眨眼。)。【 親愛的們,請你的高我、的家人或者你的指導靈在內在次元帶你去流覽那閃耀奇異光彩的水晶之穴,很久以前你們都與水晶一起合作,它們已經沉睡萬年之久,完全蘇醒的時刻到了!!!2011年請活在水晶能量中,謹記:2011.11.11 水晶的轉換,就是蓋亞的揚升!!!!!】


 My love to you all,我的愛給你們全部


 I am Quan Yin.我是觀音


 Blessings, Mark.祝福,Mark



 


轉載自http://hi.baidu.com/%B4%BA%CC%EC%CC%AB%D1%F4123/blog/item/e321b71a10d4e86ddbb4bd3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