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21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日冥想


1974年3月10日


(Carla 傳訊)


[有一段聽不見]


你們好,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的弟兄姊妹們. 在這個傍晚, 我很榮幸和你們講話. 剛才碰到一點困難, 我們為此道歉.


朋友們, 我和弟兄們在此只為了服務你們. 來到這裡是我們很大的喜樂. 我們提供調節作用給那些渴望的人. 我們服務你們, 我們尋求. 服務即是尋求. 這兩個字彙似乎是不同的: 尋求 和 服務. 一個暗示你們需要某個東西, 一個暗示你們擁有某個東西; 因為那些尋求者必定需要, 而那些服務者必定擁有 才能給出.


我的朋友, 我想要談論這兩個字彙. 你們正在尋求, 你們尋求去服務. 這是個矛盾, 不是嗎? 它是個矛盾, 如同所有智力相關的東西. 不過它是個簡單的真理, 因為它們是同一件事.


我的朋友, 在地球的這個幻象中, 你們有些人[聽不見]彷彿是求助者: 貧窮、匱乏、總是欠缺幫助進展的東西. 所以他們踏上一個朝聖之旅; 有些人為了獲得物質上的安全, 有些人為了尋求生命中的靈性.


這種尋求的概念將會收集某種寶藏, 一種可以展示、數算, 和捧著的寶藏; 我們稱之為從不足的位置出發. 我的朋友, 在這個幻象中, 似乎成為有限制的、不足的、窮困的是可能的. 不過實相可以驅逐這個幻象. 這個實相正是我們尋求的, 當我們尋求實相時, 我們不是轉向非常深遠的內在, 就是前往非常遠的外在—另一個矛盾— 進入光. 接著我們發現我們並非從一個不足的位置出發, 而是我們擁有所有我們一直在尋求的東西.


確實, 我們所在的位置具有完整的氣力, 因為我們是無限的. 朋友們, 你們是無限的. 妳不需要幫助, 妳只需要了悟. 我能告訴你的所有事, 所有妳能學習的, 所有可能發生在無限造物中的事都永恆地守候於妳的內在. 因為妳和一切萬有是一體的.


我了解你們在這裡有許多要面對處理的事務, 因為這個幻象非常地強壯. 然而, 這個幻象瞬息即逝如同一個泡沫: 砰! 接著它就消失了. 它飛逝而過就如同一場夢. 很快地, 你們將覺醒, 它將改變, 如同白晝到夜晚, 夜晚到白晝. 欣賞這個宇宙造物的無限, 甚至在造物的最微小部分中發現它, 你們不需要比這做得更多.


然後, 我的朋友, 放鬆, 讓該幻象從妳身邊漂過. 在對於尋求的信任中歇息, 在你尋求服務的過程中安歇. 因為, 朋友們, 你們有許多東西可以給予.


此時, 我將轉移信息到另一個器皿那兒.


(Don 傳訊)


我現在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我和你們每個人同在.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和你們同在, 這是我的榮幸.


你們渴望我們出席, 接著我們和你們同在.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我們總是和那些渴望我們出現的地球人同在. 這是我們此時對地球人的服務, 這是我們服務的技巧. 我們透過服務來尋求, 看起來很奇怪, 但這是我們對尋求的理解.


你們的神聖著作陳述 一個人必須尋求方能找到. 我們已發現許多的尋求的方式, 其中一個就是服務你們人類. 這是我們此時的尋求形式, 我們尋求對造物主的理解, 因為這是我們的渴望. 我們透過服務來尋求這份理解, 透過服務我們在地球上的人類同伴, 並協助他想要理解造物主的渴望.


透過協助人類, 實踐他的渴望, 我們也協助自己實踐我們的渴望; 因為這個宇宙造物的法則是: 一個實體唯有透過服務, 他才能被服務. 因為這是整個無限造物的起初構思: 互相服務、互相理解、互相友愛.


這是我們要帶給地球人的, 一個就在他裡內的理解, 一個創造他的理解.


我們試圖幫助人們了解這份真理, 這是我們的服務, 幫助人們找到他們內在的真理— 了悟該(起初)思維, 不只生成他們, 還生成一切萬有.


真理就在你們的周圍, 對於那些已經可以靜止自我一小段時間的人而言那是非常明顯的. 我們觀看天父造物的起初形態, 我們也看得很明顯. 宇宙造物的所有部份都在支持所有其他部分, 所有維持我們生命的東西都是造物主的禮物. 所有來到我們身邊的喜悅和經驗都是造物主的禮物.


只有地球人迷失在他自己的複雜創作之中, 帶著許多複雜卻瑣碎的想法, 好讓自己非常地忙碌. 他們努力去獲取沒有價值的東西— 一個只會持續很短時間的次要造物.


遍及整個宇宙, 所有造物主的小孩真正在尋求的只有一個東西, 不管他們是否了解: 他們正在尋求理解, 因為這就是一切所需. 一旦成就這份理解, 所有事物都是可能的, 因為這是造物主設計的方式. 你們只需要去了解這點, 你們只需要在每個思維中展現這份了悟. 然後, 我的朋友, 妳和造物主為一, 你和造物主有同等的力量. 因為這是真理: 我們每個人都是造物者.


這個星球上的人很難在環顧四週後, 了解真理的確切本質. 經由他人和自己的思想, 他已受到制約, 有很長一段時間, 被動地去看事情, 而非看見它的本質. 朋友們, 真實之道極度地簡單, 因為這就是造物主提供的方式.


這份單純存在於造物主的每個孩子裡面, 每個實體都擁有起初造物的一切知識. 妳只需要敞開自我接觸那份知識, 方法非常簡單— 透過冥想的過程.


當這過程完成後, 所有起初造物的真理和美好都變得顯明; 然後該個體將不可能受到幻象的愚弄. 他看週遭每一個人皆為完美, 縱使在這個幻象中, 他被教導去鄙視. 這不是造物主的計畫. 造物主只計畫在的造物中每一個實體都以他選擇的方式表達自己; 朋友們, 這就是完美. 如果地球人能夠了解這點, 他將再次和起初造物一起在完全和諧中思考.


在你們的星球上, 曾有人示現過這個理解; 你們最熟悉的一位為耶穌. 他達成單純的了悟之後, 透過他的行動展現它; 這份理解不必須被他的同胞理解, 因為從外面強迫另一個人接受這份理解是不可能的. 唯一可能的方法是從內在獲致這份理解.


不過, 這位人子展現這份理解, 指出一條途徑, 一個眾人的路標, 好讓他們也能夠找到起初造物, 再次地 引領他們從黑暗走向光明.


我的朋友, 真光是永恆、無限、真實的, 其他皆為幻象. 向內走, 覺察實相, 它就在你們每個人的裡內.


我們來到這裡幫助你們找到那實相, 我們在這裡帶給你們這份理解和愛, 這是我們的服務. 很榮幸使用這個器皿同你們說話.


在不久的未來 很榮幸使用每一位渴望傳導我的思維的實體, 妳只需要在冥想中敞開自己; 接著妳將如同這個器皿, 毫無困難地接收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帶給你們的思維. 然後, 我的朋友, 你也將加入我們參與的服務.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很榮幸和你們相會.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borragus.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