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由潘蜜拉傳導, 20086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瑪麗,代表基督存在的女性一面。今天我向你們所有人致以問候,我想在喜悅與平靜中和你分享,那喜悅與平靜可供你所用而且屬於你所是的非常本質。你在這裡不是為了受苦、奮鬥和僅僅生存。你在地球這裡是為了擁有歡樂,成為你所是並體驗成為自己的奇跡。你像自己那般美麗。沒有任何東西需要改變或改進。一切都很好。讓它被你瞭解。


 


創造的本質是喜悅。神不是為了一個黯淡和繁重的目的而創造你。她出於喜悅和對探索的熱情而創造你。她想通過你查明生命。你們全部都是神的愛和創造喜悅的表達,那就是為什麼你被允許體驗那愛和喜悅,每一天每一刻。我請你重新連接這個能量的原始流動,神的創造喜悅,它通過你們每一個人澆注進來。


 


你往往使生活過於沉重和嚴肅。


 


想像一下你在這裡不是為了實現一個目標,而只是成為你自己,包括你覺得黑暗、懷疑或停滯的部分。是的,那些部分也受歡迎,它們是此經驗的一部分,二元性所有方面的完整經驗。


 


相信它會通向某些美好的事物,某些神奇的事物,到達一個新世界。你總是在不斷地移動和改變自己。不存在固定的目的,沒有最終目的地。你堅持不斷地在路上。現在,請享受道路上的存在性質,享受生活的不斷變化趨勢,而那個重擔將從你身上卸下。


 


我請你跟我回到某個時間,到出生到地球上這個身體之前。別懷疑這是否可能,只要在想像力裡行走。如果你認為是你虛構這一切,不要緊。相信自己並允許自己感受一下,曾幾何時你是多麼自由於身體之外。你曾獨立於實物形式,你覺得無約束而且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生命是神奇的。從這個非常自由的次元裡,你感受到來自地球的牽動。你所有地方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這個有如此奢華可能性的小星球上;光明與黑暗、愛與恐懼的可能性。你覺得一種拉力。你想知道那裡現實的性質,而且你感知到你有某些東西同它有關。你覺得那裡有些你想要的經驗。


 


作為一個自由靈體,你決定下跌並化生到地球上。即使是現在也感受一下,雖然經歷了這麼多地球經驗,你仍然擁有曾經有過的原始興趣、好奇和吸引。感受一下你現在在這裡是多麼特別,你的意識已經自我縮小到適合一個塵世身體,通過物理感官如眼睛、耳朵和觸摸來覺察現實。這種特別感知現實的方式不是自然的;你原來的視角更為廣泛和更少限制。然而你還是選擇了這個限制,因為那裡有價值連城的東西可以找到。


 


你在地球這裡是為了表達你來自那個靈性領域的自由和神奇。你在這裡為了給它形式和物質,並使它可供你自己和他人去體驗。是的,你是光的載體,那光象徵自由、輕鬆和快樂。你以前已經在地球上,帶著同樣的願望和動力以點燃在這裡的造物的光芒並傳播快樂和洞察力。就讓自己再次感受一下。知道你是誰。你在這裡不必成為特別的人或做任何特別的事,你不必成就任何事,除了要記起你是誰並讓喜悅再次填滿你。那就是你的工作:在似乎是指向一個完全不同方向的能量裡,重新回到驚喜和喜悅到原本狀態。


 


你已經被置於壓力下。地球的現實,人們的想法,社會的信仰都可以重重地壓在你身上,並讓你在健忘中浸泡一段時間。請記住,你是在肉身裡的神聖。光現在正通過你而澆注著,通過你的手,通過你的眼睛,感受它。它從未離開你,但你們全部都曾在生活裡的某個時候被告知,這光不會公開地自由流動。你相信你必須藏起它並收藏在內,因為害怕成為“異常”。要成為正常人的拘束,受困於別人可能對你的想法,那可能是地球上最嚴重的監獄。並不是因為在肉身裡才限制你那樣。真正的限制來自於允許很多沉重可怕的社會信仰,並讓它們減少你的神聖光輝。


 


我的希望是向你顯示出路,關鍵是:敢於再次在生活裡接受喜悅,認為這是你與生俱來的!這只不過是你是誰。你是神的顯化的喜悅。要成為如此,你不必成就任何事,在世俗意義上的。你只需要成為你所是的那個。你必須覺得自己正如此時此地那般好。沒有你達不到的,沒有你欠缺的。現在就擁抱全部的你,你的恐懼、情緒障礙,然而在同一時間,擁抱那在你生命底部的深深奇跡和活力。生命本身流經你,並希望對你傳授許多奇跡般的禮物。你已經開展在此身體、此社會、此物質次元裡的化身之旅。那就夠了。那樣做,你早已經表現出偉大的勇氣和信念。現在,相信你可以得到一切生活裡你需要的東西。感受此刻純粹的生命喜悅。讓你自己在其中放鬆。


 


想像一下從現在起,你生活裡沒有“必須做的”事。如果你能真正准予自己那自由,你的生活將始終如一地順利輕鬆流動。我理解,這違反了很多你父母、老師們、雇主們等等等等告訴過你的事。社會告知你,必須努力勤奮工作來培養必要的技能和能力以應付現實。它告訴你保持微小,並集中於可能的事物而不是你的夢想和希望。不僅僅社會這樣告訴你,甚至很多靈性教義對於如何獲得開悟也有嚴格和戒律的態度。


 


想像你釋放那目標與成就的觀點。想像這樣對自己說:我如我所是,我完全同意如我所是。多麼解放啊!如果你可以讓自己變得這樣悠閒,事物將開始在你生活裡流動,你會看到與社會告訴你的期望完全相反的情況。事情將開始為你出現而不必為之努力。如果你可以成為與自己一起的那人並接受事物所是,那麼你會請來一個給你生活帶來奇跡的平和流動。通過接受自己成為你所是,你對生命說“是”,對在地球上說“是”,你允許自己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只是因為你是你所是,神的不可磨滅的一部分,被無條件地珍視和愛著。


 


如果你發現你那心靈裡的平靜,並放下緊張和高度拉緊的期望,那麼你就允許生活的奇跡照顧你。你讓自己臣服於她的流動和節奏。我對你說,要開始尋找你生活中的成就,要開始找到合適的工作,合適的人際關係或者合適居住的房子,就從允許自己再次體驗喜悅開始。存在的簡單喜悅,成為你的喜悅。靈性盡是簡單和輕鬆。它像一個孩子可以感受的感覺,沒有想到明天,只是享受當下和做當下意欲的事。


 


我知道你認為這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是不再可能的了。那是這樣一種悲劇。此事實中有這樣的悲哀,即你不得不放棄你那最自發的無憂無慮的部分。請對你的內在小孩伸出你的手,他已經為你保留了你的自發性。內心深處,他仍然在那裡,那孩子想玩耍和享受自己,那孩子想探索生命並相信一切都會很好。這孩子知道地球是一個為你表現自己的安全地方。去感受他並讓他對你說話。也許他現在想給你一個資訊。如果你感受不到什麼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你願意去接觸那孩子,你對內在原本的自發流動、你的靈魂啟示說“是”。你被填滿了觀念,即這是不可能或可取的,你必須轉向外而不是向內尋找生活裡的指導。但情況並非如此。生活是根據其它原則而活。


 


真正的創作力,真正體現你生活中的積極創造,總是發自於一個簡單和輕鬆的狀態。正是當你感到完全放鬆和神聖,不介意事物,不強迫自己做什麼或成為什麼,你才會吸引生活裡最積極的變化。如果你能只是珍惜你的夢想和願望,那麼就放開它們,讓事物按自己的路線流動,你的信任會吸引它們到你這裡。你甚至不用等待它們發生,因為你將大大忙於享受當下的自己。生命是精美地簡單。


 


我們與你在一起而且我們非常瞭解你正在經歷的事。我們請你相信這個消息,並相信生活的善意以及流經每一個生命的快樂。看一看大自然。動物、樹木和鮮花都是天生旨在表達美麗與和諧。它們不懷疑自己。它們用一個完全自然和平靜的方式珍視自己。連接到那確認的自然能量,知道你被同樣的生命之網所支持著。你是安全的。神就在這裡和你同在,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敢於把自己委託給生命的奇跡,這只不過是你自己靈魂的神聖流動,請享受!


 


 © Pamela Kribbe 2008


 


www.jeshua.net/zh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轉載自http://www.jeshua.net/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