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免費的能量和富足


地球提供免費的能量來源


今天我們代表我們深愛的地球母親和你們講話,我們居住在她的子宮裡。我們的生活一直居住在和平和富足裡,我們一直知道任何我們需要的都會被給予。這是一位母親的責任。這是我們地球母親的意圖,提供給居住在地球上所有生命以豐裕。我們過著和地球母親和諧共處的生活,作為回報,她供給我們一切所需。這是相當簡單遵循的規律,收穫巨大的財富。


 


地球是一個自給自足的行星,從她自己的身體供應生命所有的需要。她不斷地重新補充自己,不斷地補充她的豐收成果。


 


你們拿的比你們所需更多。(因為)能源是免費的,但是你們堅持使用石化燃料,而不是開墾這個星球上免費的夠每個人使用的能源。這正在耗盡地球的自然資源,事實上這也作為她身體的其它部分在運作。當這些部分不斷被開採和消耗盡,地球將不能夠再行使職責。


 


外面有一個免費的能源世界,在等待你們應用。有電磁能、風能、太陽能、潮汐和其它你們目前仍然甚至沒有發現的。


 


地球給予你們的一直多於你們所需。但是你們的貪婪已經剝奪了她的黃金、鈾和其它金屬資源,這些都是她生命的動力。不久你們的人民就會意識到無限的太陽、水/氫能。利用2001的能源危機發展免費能源的形式,你們將為地球和你們自己卸下重擔。


和諧重建豐裕之流


我們一直在沉靜中在波薩拉格斯圖書館(LibraryofPorthologos)的臺階上耐心地等待你們。在地心世界,一切都是恬靜的。


 


今天我們談論地球內部的生命,以及它是如何以物質的形式榮耀我們的存在。這裡的一切都處於一種提升的進化狀態,這裡的萬事萬物都立刻回應我們的思想。它們帶給我們完美的氣候和環境。萬事萬物相互回應,一同創造出協同共鳴的悅耳旋律提升滋養我們的靈魂。我們時刻都被周圍的生命的振動哺育著,不斷用偉大的生命力充分地自我恢復,這對我們不朽的存在是必要的。


 


在地表的你們直接地和每件事每個人對立,躲避在你們分離的自我現實裡,而沒有留意自然的力量。它們在這裡是和你們在一起工作,但是你們卻相信破壞和掠奪的必要性。這是生命的一個大扭曲。結果是你們的環境以飛快的速度正在被破壞。這輩子最重要的課程是和所有的生命、所有人,大自然的所有和諧共存。一旦人類學會了這點,巨大的豐裕之流將流向每個人。


 


但是正在閱讀這些訊息的你們知道這些,並正在攜帶巨大的光。這是你們的光,觸及所有你們進來接觸的人的外衣,提升地球的振動力。這是你們的光在透過濃厚的密度熾熱地閃亮,清理曲解的薄霧,這樣人類可以再次看清楚。


6. 科技


我們的科技促進我們的文明


從地心世界向您問候。我是米可斯,你們來自地球內部的朋友。


 


今天我們談論地心世界的科技。在地心內部的我們技術都非常先進,所有這些技術都用來建設,而不是破壞我們的文明。我們在做每件事時都在不斷發展,無論是為我們自己還是為了別人。


 


在地表,你們的科技用來製造和收集破壞性的武器來對付人類。但是請記住,當你們對人類使用破壞性的武器時,你們也在消滅其它和你們共用這個星球的物種。你們也在擾亂他們的居民,讓他們也無家可歸。你們想到過這些嗎?你們破壞的業障是巨大的,因為它不僅針對人類,還針對對元素王國、動物王國和樹木。當你們使用你們的大規模破壞性武器時,你們損害和消滅了他們。


 


首先,你們逆轉了發展科技的目的。它的目的是提升生活狀況,為每個人創造休閒和富足,而不是傷害和破壞每個人和土地。這是運用上帝的科技的純粹的錯誤。這些科技給予你們是為了改善你們的生活,實驗不同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破壞你們本來要變得更好的真實的生活。


 


進步的唯一方式是通過心臟中心。在那裡來自上帝的愛流向每個個體和我們中的每個人。在地心世界,我們的心永遠是敞開的,一直接收著來自上帝傾注而入的愛。愛是我們所有的感覺。在地表,同樣的愛也在傾注於你們的心中。你們需要做的是打開你們的心去接受它,你們將在你們想的每個念頭和每個情緒中都能感受到它的奇跡。你們將與上帝相連(融入上帝),即使你們的腳仍然接觸著大地


電子在我們的水中完好無缺


我們不像陸地上的你們一樣使用同樣的科技得到我們的水。我們的水管運作方式不同,當水流經它們時,電子保持完好無缺。我們知道如何讓水流動,保持電子完好和保護它的生命力。所以我們喝的是活水。它是生命的意識。


 


當我們出現來到地球表面,我們會帶著我們的設備,連接到地心世界的海洋,送給你們以前從未嘗過的水,她給予你們精神活力,更新你們的細胞和重建你們的身體。我們會清潔你們所有的海洋和溪流,叫你們如何保有水中的生命力,並把它直接帶入你們的家裡。


我們在Telonium板上保存記錄


我正在波薩拉格斯圖書館(LibraryofPorthologos)的辦公室裡和你們講話,在這裡我為Telonium金屬板記錄和準備所有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記錄。Telonium是一種古老和永恆的金屬,可以永遠持續而從沒有任何腐壞的跡象。它是儲存我們記錄完美的材料。存儲的過程非常有創造性。沉湎於這保留所有地球和宇宙記錄的創造過程是一種喜悅。這是一個非常有創造性的過程,不像在地表的複印間和工廠的世俗的重複工作。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d3096c0100r0k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