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給身體化學合成的維他命,就好像給植物施化學肥料,化學肥料是假的營養,欺騙植物長大,作物在還沒有生成完整的營養結構時,就已經長到可以採收的大小了,所以用化學肥料栽種的作物幾乎沒有營養,這使得一個人即便正常吃三餐卻都還是會有營養不良的問題.....


 


地球母親—水晶生物體


 


2010.10~2011.5 Sanyona與地球母親共同撰寫


 


前言


 


提升的過程中,一個人透過自我療癒產生內在愛,內在愛讓身體細胞得到一種全新的能量並得以進化轉入更新為一種更具有健康活力的體質,地球母親將這進化後的身體稱之為水晶生物體,水晶生物體將內在愛轉化為實質的存在,你如何在提升中持有著已獲得的提升成果呢?就是發展水晶生物體,讓內在與外在同時整合並進;而你該如何發展水晶生物體呢?就是通過完整的自我療癒過程,讓你從內部產生愛,內在愛療癒了受傷的細胞,讓細胞們恢復到帶著愛的有意識狀態。


 


概論


 


水晶生物體是很久以前15000股的遠古祖先們所持有的美妙體質,當我們不斷地在提升進化,也就是在回歸到遠古祖先所擁有的健康、和平、智慧、歡樂的生活當中。水晶生物體是伴隨著提升的階段必定要發展的性質生物體。我們把發展水晶生物體與提升內在視為同等重要,因為提升不只是提升心靈品質的工作,也是一個進化人體器官功能的過程。


 


當提升者真的清理了某些內在創傷與業力、轉變了相關的思想型態,那麼在他的肉體上也必定要帶來一些正向的改變以吻合他的內在狀態,這種改變可以說就是在修正遺傳基因,如同我們說生理是心理的反映,這句話並不是含糊的論調,而是非常實際真實的提升進化準則:一個完整提升的提升者,他的身體必定跟隨著內在的轉化而進化為更大的健康與活力。


 


現今醫學告訴我們人類有2DNA,與15000股的遠古祖先相較起來,DNA的缺乏就等於靈性知識的缺乏、健康的缺乏。你可以將那些丟失的DNA比喻為光之語和全一之語中各個符號的振動與品質及其所象徵的健康細胞,如此就不難想像現代人類如何大大地遺忘了自己是神與女神、遺忘了自己是造物主、遺忘了自己的生命目的,而落入人格的恐懼與奴性當中,並且承受疾病與疼痛的侵襲。而體內細胞的疾病,也等於了外在世界的不平靜,因此紛爭與戰爭的威脅就經常在人類世界中上演。


 


DNA所內涵的靈性知識被學會,這股DNA就從祖先層被釋放,然後就可以下載到身體裡。實際的下載過程先由提升晶格層接收基因資訊,轉入遺傳晶格層,再進入以太體,最後下載至肉體。基因資訊的下載是透過能量場中脈輪與以太體的旋轉,製造拉力將基因從非物質層中收錄進自身形體,再由靈魂指揮天使來做這些編織基因物質的工作,於是身體便開始了一連串的整合工作。


 


初步感受


 


進入到水晶生物體,第一個徵兆可能是你感覺到身體要求你深呼吸。深呼吸是一個生命的意識,是一個意識到身體存在的動作。一個醒覺的身體意識渴望呼吸得更深且更多,因為這為身體帶來能量,而實際上進入到水晶生物體時,所需要的龐大能源也將不夠於僅從食物攝取,而必須要透過呼吸就從空氣中攝取。


 


因此當身體開始可能是每五分鐘命令你一次深呼吸時,就表示你已經開始發展水晶橫隔膜。這是一個首先出現的重要器官,位在肋骨或肋骨下方,作用是將吸進來的空氣收集起來轉換為血醣,因為此時所需要的卡路里可能是一天吃十個披薩也不夠的,並且你也不可能從早吃到晚而不做別的事,所以隨時從空氣中吸收卡路里是方便且明智的。


 


形體變化


 


水晶橫隔膜的發展會擴展胸下圍的尺寸,Sanyona的胸下圍從原本的66cm變成72cm,所有的內衣與洋裝都不能穿了,而且不管日後如何因應場合地膨脹或回縮,這個部位都不曾小於72cm,其他包括身高、肩寬、三圍、鞋碼,整個人都變大了一圈。但是東方人在這個部位的改變不會像Lilliya文章中所說的從M號大到好幾個XL號,除非是更少的西藏祖先血統與更多的波利尼西亞祖先血統。


 


東方人的體質與體型傾向擁有更多的氣,四大元素中的氣象徵輕盈與瘦長,也就是較少的緻密。而會有很大的擴展是在於發展水晶體時會展開很多壓縮的細胞,壓縮的細胞就是緻密,很少緻密的身體就不會有那種好幾個尺碼的大擴展。東方提升者在無形中也懂得運用光,不管是不是運作與磁性光,這都使掌握更大能量場的方式是以光能,而不是以實際肉身的變寬變大來維持能量場。


 


另外有50%不會變得那麼大的原因是,地球的整體環境已跟十年前不同,現在空氣中充滿了光子能量或說光粒子,這使得一個身體若要擴展能量並支持能量場,外部環境的反對性便相對沒有那麼強,這好比說你不是在一個無氧的環境去渴望大量的氧,而是在一個普遍有氧的環境去發展更多的氧,環境的支持性相對提高,相容性也增加,能量場的維持就相對容易。不過既然講到了氧氣,事實上氧氣的分配是不均衡的,在郊區與鄉下的氧氣多於都市,而都市幾乎是無氧的,因此無論如何鄉下的環境都會更支持提升者。


 


然而,增長仍是有可能的,你必須要允許身體去隨著提升來轉變,否則怎麼品嚐水晶身體所帶來的愛呢?當你的每一個細胞都帶著愛的意識,你才能從中去體會何謂從內部產生的內在愛,並從中一步步支持自己提升離開依賴與消耗的模式。


 


水晶生物體並不是要拿來變胖的。胖並不是一個健康正常的指標,以水晶生物體的觀點來看,那是提升中隨著能量擴展的器官與肌肉。有時候是身體埋藏了許多眼淚,以致於成為虛胖,或是排毒時所產生的體液使身體變得腫脹。累積著很多毒素或無用的脂肪的身體反而要在發展水晶生物體時變瘦,那些無用的物質會被排掉,通過昆達里尼的燃燒來代謝掉。水晶身體的發展是以平衡為目標的,平衡就是一種美感,也就是說,水晶身體因為基於平衡的創作而看起來像是懂得美感的,當然這美感並非時下所流行的削瘦骨感,而是一種帶有豐沛能量的健康美感。


 


食慾


 


準備要轉化入水晶生物體時,身體會需要一個強大的啟動,以有足夠的能源來修復與重建細胞,因此生長荷爾蒙會再次作用,而使一個人回到宛如青春期的生活,吃得多,睡得多。在這個時候,一個人將會非常有食慾去吃,也會感覺到需要吃,因為身體進入如此大的轉變是絕對需要很多熱量的。


 


吃得少並不等於修得好,雖然現在光波協同的文章說融光時應少量飲食或空腹,但那真的不是現在的事,在那來到之前你的身體將會經歷過許多種變化而你會非常清楚知道這個過程,不會是不知不覺就進入修得好而吃得少的階段的。


 


融光是晶態的下一個階段。一個人不可能跳過水晶生物體而直接進入融光階段,如果是那樣的話,那只會為身體帶來疾病,而不是完整的融光。在地球上共振的光波是磁性的,因此一個完整且理想的提升進程是首先將自己轉入完全磁性,也就是一個更為健康的水晶生物體,好確保自己在接下來是運用共振的磁性光來提升。運作電性光的提升者是不會進入水晶生物體的,因為電性光只會燒灼細胞。融光是一個同樣具有過渡性的辛苦過程,在這個階段如果不是立足於水晶生物體的基礎之上去進行融光轉化,只會讓自己十分吃力且很可能不會帶來超越而是帶來麻煩的毛病或疾病。



 


而吃得少絕對是一個問題。很奇妙的是,如果一個人正在消化吸收他的靈性課程,那麼他的身體或說胃部也同樣會有「消化」的需求。吃得少是一個已經遲鈍在眼前這個階段而懶於持續往前邁進的表徵。身體與靈魂都不再消化靈性課程,而只是緩慢地滯留著,或者懶散地逃避著。屢試不爽的是,每一次當Sanyona想通了當前正在處理的課題,不管是不是吃飯時間,她都會馬上覺得想吃點東西——可以從中觀察到的是這個胃部的「消化動作」真的可以令人同時感覺到靈魂正在將知識「餵」進靈性資料庫——這個無形的餵的動作,相應著物質身體也想被餵食。靈魂與身體都共同在「消化」,因此靈性知識就真的可以被儲存入細胞當中,以轉化為晶態。


 


這就像是為什麼有時候跟藥草王國的交流可以僅限於意念而有時卻真的需要把藥草吃進去,因為其含有的成分隨著血液流遍身體與骨骼,骨骼才能掌握其分子振動,以便與靈魂掌握的振動相融合。消化靈性課程同時消化食物也是這個道理。一個有在做靈性功課的人是絕對有食慾需要吃也渴望吃的,也因此身體才有足夠的能源去將細胞轉換為晶態的,這就是身體必定要跟著內在一起轉化的意思。


 


開始有旺盛的食慾是一個很好的提升徵兆,這表示你已啟動了你的新生命。所以如果你是失去食慾的或厭倦於進食的,要問你自己,我現在怠惰於去理解哪一個課題?我不想消化哪一個課題?去找到答案然後勇敢地療癒問題,你會驚訝地發現當問題被跨越過去之後你是如何地恢復了食慾並且暢快於吃東西。


 


只有在腸道第二次更換翻新的時候胃口會下降,感覺不需要也不渴望進食,甚至厭倦於咀嚼,但那是發生在6000股時候的事,對SanyonaMoockata來說都是如此。這個狀況可能只有三天或一兩個禮拜不等。在這個時候要學習的是更深地祝福食物,學習將吃看待為一種與大自然交流的美事,學習有意識地將每一口咀嚼作為與大自然的融合,學會深深地享受大自然的供應與愛。


 


對很多人來說他們踏進靈性了圈子就更改了對吃的觀點,認為吃是一種沒有靈性的行為。這只是在表象上佈置一種氛圍來掩飾自己。吃並不是醜陋的,供應營養給自己的身體不是羞恥的事;無意識的吃才是醜陋的,醜陋的吃是遺忘了食物們也是神與女神,遺忘了對土地的感謝與祝福。提升者會漸漸恢復意識從而愈來愈少忘記在吃的時候要祝福食物。這裡面的功課是學會不再把吃當作發洩,而是滋養與交融。


 


開始歡樂地去吃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們曾經聽過有提升者很開心地說現在能夠放膽地去吃鹹酥雞和餅乾真的好過癮——我們並不反對當你從某種恐懼之中解禁後開始盡情地吃以前不敢吃的東西——但是你必須在這裡面保持覺察,不要誤會了我們說打開食慾的這件事,也許可以去放縱一下,但是你要知道你在餵給身體的是什麼?放縱是一個覺察的機會,你可以從中發現一些制約與一些自由,但仍然要觀照你在給自己吃什麼。反覆高溫炸過的油和加工食品(你自己手工做的不使用非天然原料的麵包或餅乾則不在此限)是危險的,吃進這類的東西等於是在給身體塞進垃圾,吸收垃圾的思想型態。


 


吃好油


 


關於該供應什麼給轉化中的身體,我們由衷地建議每一位提升者關注你的食用油。有機的低溫冷壓初榨油(first cold pressed /virgin /unrefined)是一個必要的選擇,因為唯有這樣的油脂才保留了種籽全部的營養。工業發達後的製油法使得榨油量增加且保存期限延長,但這樣的氫化油或精製油其實是死的油,其中除了三酸甘油脂等非必需脂肪酸之外已無任何油脂的養分,對身體沒有好處,而且會產生身體無法分解代謝的反式脂肪,因為自然界並不理解反式脂肪這種東西。


 


油脂中所含有的必需脂肪酸(Omega3.6.9)對維繫人體健康有非常關鍵決定性的作用。微量元素的充足與平衡甚至影響著一個人的情緒狀態。冷壓初榨未精製的食品級的亞麻仁油、南瓜籽油、特級橄欖油、山茶花籽油、椰子油、野生甜杏仁油是Sanyona廚房中備有的油,你可以輸入關鍵字搜尋認識這些油的用處。選擇有機(或是不使用化肥及農藥、自然農法耕種的原料)的冷壓初榨油,還可以拿來當按摩保養油,小姐們拿來卸妝也會比一般市售的卸妝油來得更天然安全,炒菜的時候沾到手就直接揉一揉讓皮膚吸收,邊做菜邊保養,是一種可以活用的多功能好油。


 


奶油(butter,抹土司的那種)過去在資料中被推薦大量使用,但是在驗證中,發現奶油所含的蛋白質僅在一開始修復細胞蛋白的時候是有用的,一旦修復完成後,奶油其實是大量有毒的,Sanyona依照著資料在十分享受地大量食用奶油約一個月後,就不再感覺那是符合健康的食品,甚至會在食用的隔天早晨發現臉上長出許多過敏型的青春痘,後來在一封轉寄信中得知,牛奶其實含有大量的乳牛體內的血跟膿,其中有些是不能被人體所接受與消化的,奶製品本來就經常是一種過敏原,而奶油等於十一倍濃縮的牛奶,綜合這些經驗,地球母親發現奶油對東方提升者來說其實不是一項必要推薦的食品。而在Sanyona探索的過程中,發現雞蛋同樣可以供應支持修復細胞的蛋白質,雞蛋其實不違背素食主義,一般的雞蛋不是受精卵所以不會生出小雞,Sanyona在那段實際上已發展水晶生物體而不自知的時期倒也因為迷上餅皮料理而一天吃掉三四幾顆雞蛋。現在Sanyona吃雞蛋大約保持在一個禮拜不超過五顆的份量,過多的話同樣會因為其緻密而造成身體的反感。


 


事實上我們很難單一地說明該吃什麼或不該吃什麼,整個過程中的攝取量與攝取方式隨著身體狀態不斷在微調,Sanyona也曾經有兩個禮拜停止吃雞蛋、嘗試要吃水果餐卻連半天都做不到可是卻在真正需要如此做的時候一點障礙都沒有地連吃了四天(Moockata非常佩服)、為了要證明資料而再次去吃魚肉然後真的發現其中的死亡荷爾蒙的確會帶來對死亡的恐懼與混亂的思緒……所以說,在真正進入轉化的密切工作時的重點是:學會與身體對話。


 


Sanyona過去一直是那種附庸風雅的美食家,直到最近在照顧水晶生物體的生活中,才變成了個潔身自愛的養生家。當我們把糧食都更換為有機的,並且烹飪習慣調整為以川燙為主,再拌入好油與蔥蒜鹽巴等等調味之後,我們終於能夠在進食的時候感覺到身體吸收到所需的養分。甚至Sanyona會在早餐用自製手工麵包沾好油的方式來吃,中餐與晚餐則是另外添加一些拌在飯裡,這樣的吃法在執行不到五天的時間之內竟讓胡亂長痘痘的情形緩解了下來,並且出油的份量也收斂為保護作用的正常分泌。Sanyona因此理解了她的體內真的有很多的壞油要排出(因為以前好愛吃洋芋片啊),也理解了水晶身體是想盡辦法都可以將反式脂肪排掉的,只是方法不見得受歡迎就是了。這些可愛的好油也要透過Sanyona告訴各位,如果將吃法都盡量改成以水煮再撈起拌好油,或是沾拌飯麵等等一滴都不破壞的方式來攝取好油,對提升中的身體來說,可能只要一兩個月就能將體內積存的壞油洗滌掉了。(後來無意間在網路資料上看到真的有這樣的說法,只是時間是兩年而不是兩個月)


 


有機的冷壓初榨油確實是貴了許多,但是相較於便宜的精製油,如果你知道那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你就不需要把它的價格拿來與有機冷壓初榨油相比,那樣是沒有意義的。提升過程所帶來的一些生活轉變可能會令你的開支增加,但是你要知道這是對你自己與整體而言都好的一件事。商業用途的便宜果菜是以相對粗糙的化學肥料種植法所得來的,而自然農耕法的有機食物可能本來就應該是那樣的價格。你不需要馬上大動作地把所有的東西都換成有機的,但如果你選擇如此做,那麼請在花大錢將廚房浴室備足有機商品之後對自己感到滿意並且去享受那種幸福;或者,在隨心所欲的狀態中漸次更換身邊的用品,漸次適應比較高的價格與比較好的品質,然後,不管是哪種做法,都意願自己在提升過程中受到無條件支持。


 


能夠確定的是,對東方提升者而言的關注重點是食用油,以此攝取供應水晶生物體順利發展的重要元素:脂肪。脂肪屬於土元素,土元素提供了一個廣大的基礎去創建各個器官與系統的更新與健康,較多氣元素的東方人或說西藏根種族適合以食用有機冷壓初榨油的方式來攝取脂肪,而奶油可能就相對適合比較多土元素的波利尼西亞根種族;不過這裡也不是要你直接把油拿來喝,除非你很享受如此或感到身體需要額外補充,一般我們建議在烹調或燙青菜沾拌時使用即可,因為就氣元素較多者而言伴隨著食物一起攝取是比較細緻的做法,不會一下子令身體有太多沉重。亞麻仁油因為營養價值高,冒煙點低,不能加熱使用,搭配優酪乳是不錯的吃法,特殊的木柴味可以被想像為炭燒咖啡味而變得順口。對外食族的建議是至少每隔幾天就以水煮青菜再拌入好油的方式洗滌可能在體內變質腐臭的油,或者乾脆在辦公室放一瓶好油每天拌一些在午餐的便當裡。


 


此外讓我們強調一下為什麼是水煮食物而不是炒食,因為當你使用的是瓦斯時,冒出來的其實是電性火,食物會吸收這些電性火元素,吃下去後多少也會干擾水晶細胞的能量運轉,雖然這或許要等到你搬到鄉下變得愈來愈敏感之後才會被察覺,但我們提供一個城市裡沒有爐灶時的取捨辦法:就是水煮,水無論如何都是磁性的,除非被瓦斯煮過,而水可以吸收瓦斯火的電性,讓食物保有它的磁性,使干擾減輕到最少,到城市開工作坊時MoockataSanyona都是這樣烹煮食物的,並且在最近幾日已經淘汰了電烤箱,成功研發出用爐灶烤麵包的方法,奇妙的是,磁性熱源烤出來的麵包真的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那裡面就是少了電性,少了干擾,多了能量;用爐灶烤出好麵包之後,就覺得再也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於是馬上決定淘汰電鍋,用爐灶來蒸煮米飯,滋味竟也是無法形容的好,也讓我們獲得更完全的滋養。不過不需要因為讀到這裡就很緊張地斷然拒絕瓦斯炒食,因為這是伴隨著身體愈來愈融入磁性所因應出來的需求與結果,雖然這無法瞬間改過來,但是你可以順著自己的意願來逐步適應與調整。


 


吃食物


 


再來,是吃食物,而不是食品。如果你使用了好油並且你吃的都是食物,那麼基本上照顧水晶細胞就沒有什麼好擔慮的了。食品的麻煩在於經過了重重機器加工,食物其實已經失去生命而沒有任何營養,變成一堆死的東西,就是死的東西才可以放在罐頭裡面好幾年或是冰在冰箱裡永遠不會壞。吃進沒有營養的死的食品等於在欺騙身體,告訴身體做白工,因為身體忙著消化這些東西但是卻沒有得到任何營養的回饋,這等同於讓自己忙碌但是一無所獲。


 


有很多東西不仔細分辨的話感覺也像是食物,但它其實是食品。發達的食品工業在無形中愚化了消費者,變成覺得偶爾吃進一些化學的東西好像也不會怎樣,因此在購買時要堅守你對食物的認知標準,一整顆胡蘿蔔或高麗菜是食物,培根起司或豆皮是食品。生活中很難完全避掉加工品,所以在選擇上只好把標準放高,例如選擇非基因改造黃豆釀造的醬油、天然日曬法取得的海鹽岩鹽或湖鹽、沒有食物以外的添加物的有機豆瓣醬、有機味增、自然養殖的蜂蜜等等,至少這類產品生產的出發點就是針對對身體健康具有較高意識的消費者。如果看不懂食品成分到底在說什麼東西,將商品拿在手上問問身體「你想吃這個嗎」、「你可以吃這個嗎」是一個好方法來鑑別你到底該不該買,有很高的機率你會發現其實你的身體很聰明。


 


可以被列為食品添加物的各種東西都聲稱對人體無害,但是,只是無害就可以了嗎?如果無害但是身體其實要消耗很多體力去排掉它呢?就算無害,但是它有益嗎?反式脂肪被使用了很久才發現是有害的,然後要等到法令出來這類成分才會在食品中消失。檸檬酸從來不被認為是有問題的,可是它是石化衍生物,是硅基的,不是碳基的,它對水晶細胞而言也是排斥並妨礙的。檸檬酸大量出現於罐裝飲料、甜點或果醬當中。就算是看似無傷大雅的乳化劑也都讓水晶細胞感到厭煩,因為那只有食品塑形的功能而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濃縮的營養食品也不見得是水晶細胞所喜愛的,因為那劑量往往超乎它想像的高,對水晶生物體來說一瞬間擁有那麼多來自水果的營養成分但是卻不見其果肉果膠果汁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如果是一個2股的身體可能無礙於這樣的大量灌溉,但水晶細胞是意識恢復的,那種認為健康就是吞進一大堆膠囊或濃縮劑型,然後斷定身體就該要好好運作不可以出差錯等等敷衍型的對待,很遺憾對水晶細胞而言是無效的,這會被水晶細胞解讀為投毒——帶著不安全感來吃補品是最傷害身體意識能量的。水晶細胞的聰明就在於你餵給它一顆鳳梨,它就能善用這顆鳳梨的營養,並且自行複製多種你在溶解傷疤組織時所需要的酵素,與水晶細胞工作是每日攝取多樣的蔬果,給予它真實的食物,而非重量級的補帖。


 


Sanyona在轉化初期曾經嘗試去吃一種過去吃起來感覺很好的酸酸甜甜的維他命C嚼錠,結果很驚訝地發現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了,那種嚼錠不再有益於水晶身體,反而是感覺負擔甚至有毒的。直到近期,由於身體十分繁忙於融光的工作且始終製造不出某種所需的養分,才攝取了一種水果的濃縮物質以平衡了體內元素,但這也僅止於少量,兩三天後同樣的產品在身體攝取足夠且學會複製之後就被視為不適用的。也就是說,在整個水晶細胞的培育過程,身體朝往豐盛與富足,因此不再需要那種針對匱乏而設計的營養補充食品。


 


營養補充品經常也不是真的營養,只是一種化學式的製成與複製,雖然化學式都相同,但是你從實驗皿裡攝取和從植物中攝取,卻有大大的不同。餵給身體化學合成的維他命C,就好像給植物施化學肥料,化學肥料是假的營養,欺騙植物長大,作物在還沒有生成完整的營養結構時,就已經長到可以採收的大小了,所以用化學肥料栽種的作物幾乎沒有營養,這使得一個人即便正常吃三餐卻都還是會有營養不良的問題,購買額外的補品成了現代人的習慣,卻沒發現根本的問題出在沒吃到好食物。給自己的身體餵化學肥料,就如同化學肥料擾亂了植物本身的生存能力一樣,植物本身的基因懂得如何從土裡吸收養分、召喚水元素來下雨(每次我們在土裡播下種子或小苗之後不久就會降雨)、抵抗病蟲害等等,可是假的肥料卻使植物失去自然的能力,大自然無法為這樣的植物賦靈給予照顧,於是使用化肥的同時就必須施用農藥,同樣,一個人餵給自己化學肥料也就擾亂了與靈魂的連結,損害了一種人本身就有的對生活的反省自癒的能力,因為假的東西不在整個造物共振之內,事實上,使用化肥也會傷害土壤本身的益菌結構,這使得土壤容易風化流失,到最後只有失去栽種面積。


 


青春期的變化


 


青春期需要很多睡眠,對於尚未全天候聚焦內在的提升者來說,許多轉化都是發生在睡著的時候。當身體正在轉化時,可能會有一些陌生的感覺,而這些感覺經常會被小我解讀為不尋常的或危險的,小我的恐慌會影響轉化的過程,因此一開始這些轉化過程都會被安排在睡眠時間進行。當沒有了頭腦的控制意志,細胞才能自在地開始轉化工作。所以如果你仍然是個忙碌偉大的上班族,就必須要盡可能讓自己在十點至十一點就寢,如此才會有充足的睡眠。這個時候照顧水晶身體就如同照顧一個青春期的孩子,青春期的孩子要睡得多才發育得好,水晶生物體也是。


 


如同青春期的荷爾蒙變化也可能會讓皮膚偶爾長青春痘。Sanyona自從進入生物體的轉化之後青春的痘痘就沒有休息過,除了上述排除腐壞脂肪的因素之外,內分泌的調整也是一個因素,Moockata在初期也比較會長痘痘,但程度都仍屬輕微(他是個從來都不愛吃零食炸物的人),且一兩個月後就緩和為偶爾長一兩顆的極輕微程度。在所遇過的例子當中,有的只長了兩個月就停止了,有的則持續地長,有的則是間歇性地偶爾長幾顆,也有的並不長。因此總的來說,輕微的程度可歸納為青春期因素,較嚴重的痘痘就屬於排毒型因素,可以嘗試以吃好油來協助淨化。在這裡面的課題是學習放下對外在的審美觀、對外在皮相的執著,以及無條件愛自己。


 


有一些亞特蘭提斯時期的病毒會隨著業力清理的階段而激活,就像這幾年才有的禽流感也是隨著地球昆達里尼的升溫而復活的病毒,晶態的免疫系統會將這些病毒集中在單個的小水泡裡面慢慢將之轉化為惰性的或無害的,單個的小水泡常見在指根,不會對生活有什麼具體的影響。另外有一些身體原本就帶原的水泡病毒或疱疹病毒也會透過群聚的發作症狀來轉化以達到完全免疫,身體可能會選擇比較無關緊要的部位來當作戰場,例如腳踝。這通常是3000股以上會遇到的狀況,當身體開始進行這些動作時表示你擁有持續往前進化所必須的基因資訊,因此不妨將它視為一個喜訊。


 


有一些中藥草可以幫助緩和皮膚症狀,如果那會癢或會痛,不過無法像對付疾病那樣將之消滅,因為這對身體來說是一個轉化中無法避免的過渡症狀,能做的是讓不適感降到最低。而事實上這些過渡症狀也只有人格會對它有意見,對靈魂來說那並不是需要擔憂害怕的問題,在這個過程裡,你會拋掉過去2股身體對異狀的看待,也會改變你對疾病的看法。就算是非提升人類的疾病,很多也從中發覺疾病所帶來的禮物。這層認知讓疾病更容易得到原諒,也改變了疾病所象徵的黑暗面,也意味著對自我的黑暗面有更多的覺察與寬恕。


 


過渡症狀並不等於受苦,過渡症狀代表著一個課題或一個課題正在被超越,正是儲存了創傷紀錄的受傷細胞在轉化過程中會感受到不適,這跟一個人看到了內在的黑暗面多少會有點不悅是一樣的。傷口攤開來,總是需要一些時間清潔療癒,初期的3000股以前的過渡症狀大致都很輕微,身體可以自己解決,不需要攝取藥草,因為一個人所能碰觸處理的程度跟能量場的大小是相關的。所謂的過渡症狀就是身體在一邊進化一邊排泄舊物質的不斷微調中,所產生的暫時性水元素過多的濕邪、火元素過多的上火、風元素過多的氣逆、土元素過多的積滯等等,反過來則是水元素過少的傷津、火元素過少的寒邪、風元素過少的氣虛、土元素過少的陰虧,而中藥草所含的特殊物質則可以協助身體去平衡這些狀況,因此提升到了一定階段以後就需要經常與藥草為伍。當然各元素的失衡表現不只上述那樣單一,中醫的概念裡還多了一個木元素,平衡的過程也是精密的,會有更詳細的文章介紹帶有水晶振動的中藥草與相關的過渡症狀。


 


青春永駐


 


晶態荷爾蒙系統比一般2股人類的荷爾蒙系統複雜八倍,生長荷爾蒙會持續分泌好讓細胞持續更新再生,細胞的不斷再生維繫了生物體年齡不斷年輕化,Sanyona真真切切地看到了Moockata的眼尾皺紋比一年前變淡許多,她自己則是感覺到全身的肌肉都再度變得緊緻結實,沒有贅肉,另外也從其他的提升成員身上看見了光是幾個月的時間臉上的斑就明顯變淡了。


 


水晶皮膚的年輕不純粹是回復到一個人十八歲或十四歲時的樣貌,而是進入一種無法劃分年齡、超越時間徵狀的永恆活力的狀態,並保持著一種亮度、光澤與細膩的觸感。當身體進入這樣的改變,對老化的恐懼將自然而然消失,對保養品的需求也將不再,女人們從每日塗塗抹抹中解放,取而代之的就是自由與充沛的生命力。


 


運動與代謝


 


在發育水晶細胞的過程中,除了毒素之外,也會有許多舊廢細胞要排除,舊細胞首先被包裹在液體當中,液體吸收不要的物質,然後再由淋巴代謝掉這些液體,液體排掉之後露出來的就是新生的水晶細胞了,由於這不是一次完工的事情,所以身體可能會反覆出現水腫虛胖的現象。真的開始排毒的時候你會發現每天都可以在身上刮下很多垢,因此每天至少洗一次澡,如果可以泡澡的話更好。運動是協助淋巴排毒避免堆積過多的好方法,每天散步或想辦法讓自己有機會走路20分鐘以上,協助淋巴活動帶走毒素,一周內也盡量讓自己運動兩次,游泳騎車或長時間散步等等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運動時有規律呼吸並溫和運動全身肌肉的意思,相對地激烈的球類運動就是只運動大肌肉的無氧運動)。如果液體代謝不順利可能會有沉重的疲倦感以及很像是感冒的感覺,這時候去游泳或徹底泡個熱水浴,或用死海泥等清潔用泥巴抹遍全身再沖掉,疲倦的問題會馬上解決。


 


Sanyona在超越1800股至3000股的期間其實並不知道水晶生物體這回事(雖然不知道但一直都是個積極的內在挖掘者),剛巧那時十分熱烈地迷上了游泳,大概每兩天就會去游一次,後來又迷上了騎腳踏車,一騎就是三四個鐘頭,有時還騎腳踏車與游泳搭配在一起,因此那段時期運動得十分頻繁,不知不覺就協助了水晶細胞的生長與排毒。同時期也開始使用有機椰子油,雖然過去一直都是個嚴謹的塑身主義者,但因為同時也迷上了烹飪,所以在玩耍食譜的時刻也吃了很多很多食物,而那些食物很巧合地都是資料提及的水晶細胞所喜歡的食物。我們分享這些的用意是:第一,運動可能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充足的運動量帶來穩定的代謝從而水晶細胞與DNA可以順利地發展;第二,一個人即便沒聽過水晶生物體,但是只要保有對內在的覺知與提升的意願,照樣可以透過靈魂帶領發展水晶生物體。這說明了最重要的其實是內在的功課,而不是外在法門的追尋。


 


過了不甚有感覺的轉化初期之後,腹部底下兩邊會長出兩個新的代謝器官,是用來排掉舊廢細胞的。那些被體液包裹住的舊細胞就是通過這兩副器官來淨化排除。Sanyona在那時發現自己的下腹部簡直不可約束地鼓脹起來了,也冥冥之中感到某種神聖的變化將要開始(不是懷孕!)。這兩個奇妙的代謝器官在轉化工作繁忙時會變得很大,工作暫告一段落時又縮小。大小的變化就如同一種極性的來回,但是隨著日子會被平衡在一個尺度內。Moockata在這方面的變化非常少,因為偏瘦,要很挑剔才能看出那兩團肉。很多人一聽到肚子會變大就被嚇住了,彷彿有人要奪走他的珍貴財產似的,可是,到底是要保有一個平坦的小腹就算不提升也好,還是要放掉對小腹的批判然後繼續進化呢?事實上,當一個人提升進化來到水晶生物體的發展中期,也將會部分放下對皮相的認同,不那麼執著於自己的三圍一定要符合美容標準,但是首先,你仍必須要允許改變發生,因為你的提升意願很重要,如果你遲疑退縮害怕前進,那麼靈魂也無法強迫你去做什麼。試著去理解身體無論如何都是美的,去想像如果每個走在路上的人都是神與女神,還有誰會去在乎你的肚子是圓是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