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功能


 


並且,最重要的是,水晶生物體實在擁有太多迷人的功能,足以讓你忘掉小腹有多大。當神經系統與腺體開始發展時,一個人將進入一個更和諧的波動,過去為2股人類而設計的容易緊張與警戒的腎上腺將變得放鬆,這當然一方面因著你已經整合了足夠多的平行生命層所以生活不再經驗偷拐搶騙,一方面也是出於一個晶態的組成頻率,是遠為和諧與安祥的。不管火車還有幾分鐘要開,你都不會像以往那樣非要用跑的不可;不管是出門忘了鎖還是陰天沒帶傘,你都不再神經兮兮窮緊張,水晶腎上腺不再以危機觸動,而是讓人進入一股悠然舒服的安全感之中。


 


神經系統也將會轉為平穩,不再像過去那麼彈跳。這使得夜晚來的不論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你都不會興奮得沖昏頭或是崩潰地大哭大鬧,Sanyona在這方面最優質的體驗就是當這項改變完成,過去夜晚躺上床要躺兩個小時以上才會睡著,現在卻是躺上床隔天早上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這種放鬆慢慢入眠的感受對曾經難以入眠的人來說真的很甜美。體能比過去更能維持清醒,不再有從前那種倦得不得了、非睡一覺不可或不小心睡著的昏沉情形,沒辦法睡足八小時的時候活動力依然可以調整,並表現為精神充足,這是身體脫離機械化進入彈性運作的結果。


 


以上這兩種改變也會促使一個人可以更有耐心地做些小事或更有爆發力地做些大事,能源可以如涓涓細流徐徐注入在你從事菜園抓蟲等細慢活兒的時候,也可以如滔滔江水汩汩湧出在你從事劈柴扛磚等粗重活兒的時候,這讓一個人能勝任的工作範圍變廣,等同於能體驗的生活樂趣也變多。


 


發育是青春期的重點,因此這時候也有重新發育的機會,譬如胸部。胸腺會增加以為了更強大地連結身體與大腦,大腦也會發展成晶態的,好讓意識與身體成為一個更完整的通訊網絡。胸腺的擴展與生長荷爾蒙的雙重作用使胸圍有增大的可能,這多半與腹部的變化發生在同一時間附近。乳房的二次發育使女性產生更多的內在女性能量去重新享受女性特質,過去少女時期對身體的陌生與抑制就有打開的機會,打開到更大去學會愛上自己的身體,並滿足於自身的女性內在愛,身體的擴展象徵了能量的擴展,因此也更有力量去療癒更深的課題;男性提升者在性徵上的發育也會帶來相同的結果,可以重新在內在去建立完整的男性特質,並且懂得男性力量如果灌注入愛的時候也將會滋養心靈與身體,再次學會體驗性愛而不只是性以及性能量與性慾的不同。


 


骨骼的增長也可能會長高,但是由於地球的引力仍然太強,所以也無法使一個人在短時間之內恢復遠古祖先三百公分高的身材。人類若要恢復到一個更持有能量的體型,要通過六代以上的逐代提升。因此現階段一兩公分的增長已經是很不錯的表現。骨骼在轉化時,會感覺到身體變得沉重,走路或騎腳踏車需要施的力好像較以往更多,這時候讓意願身體去適應,身體會重新再一次掌握重力改變後的根植能量流,以目前光子能量較多的環境而言,此項改變對東方人來說也許僅需一個月就能完成,在過去對Lilliya來說她花了半年。


 


骨骼的改變等於讓骨骼變得更好用,更少有受傷的機會。磁性骨頭也更能在任何情況下維繫根植。當一個人的身體處在愈來愈轉入磁性的過程時,可能會發現更不適應硅基的產物,例如汽油,因此對交通工具的耐受性也會大大降低。解決辦法是出門在外時更專注於內在維繫根植,同時以自身昆達里尼紫色火焰來維繫保護的界域,然後「意願與靈魂同步呼吸」:靈魂吸入你吐出的二氧化碳,並吐出氧氣,你吸入靈魂吐出的氧氣,並再次將吐出的二氧化碳給靈魂吸入。這並不是一個很難辦到的事情,一開始或許要一天做好幾次意願,但漸漸地這會成為一個慣性。所以你將可以適應暫時氧氣不足的電梯或人很多的捷運公車,那些環境雖然困難但是並不會為難到一個提升者。與靈魂同步呼吸不是一件新鮮事,Sanyona一直都有一種覺得可以只吸入「自己的空氣」的感覺,直到閱讀到Lilliya的資料而理解了原理,因此事實上可能有很多提升者是已經進行著與靈魂同步呼吸的,你可以透過這個意願來達到更精確的掌握,好讓自己吸足足夠的氧氣。


 


淋巴腺的翻倍增長則被感受為,雖然安靜地躺在床上,卻如同在波濤洶湧的海裡使勁游泳那般。這也可能發生在熟睡而不被感覺,通常這樣的翻轉會進行兩三次,每次間隔一個禮拜或一個月。擁有倍數增長的淋巴腺就是可以排除更多毒素的意思,自從這發生之後Sanyona就很少嚴重的下肢水腫,除非是走了一整天的路。按摩可以促進淋巴排毒,如果在轉化過程中感覺到身體腫脹的話。在洗澡時用滑滑的肥皂泡泡按摩身體或洗完澡時推按摩油,幫助排毒,也幫助重新找回與身體的愛的聯繫。


 


超越生物性


 


水晶生物體帶動的不只是生理,也包含心理。對2股的生物體而言,女性是感受愛而沉醉性,男性是享受性然後融入愛,這樣一個簡單的順序對調使得凡間的愛情幾乎成了無解的遊戲,如果其中一方想要克服這個難題,只好先扭曲自己,女性控制自己去熱愛性,男性控制自己去表達情愛,可是兩性在試圖取得平衡的底下卻必須掩蓋自己最真實的夢想,忽視自己想要被珍視疼愛的渴望、壓抑自己對性活動的樂趣渴望,長久下來,心靈是枯竭的,不快樂,卻已找不出這種不快樂是從哪裡長出來的。


 


然而這種生物性的難題卻可以透過提升來解決。不管這副人體軀殼的功能是否是被設計的,提升都是超越的開始與辦法。提升者將逐漸變成中性的,經常地,透過另一半,一個女性可以漸漸轉變她的弱勢慣性,解除過去對於熾烈愛情的需要、被呵護的需要;一個男性也可以轉變他的強勢慣性,解除過去對於刺激性活動的需要、被崇拜的需要。套句術語就是內在男性與女性的平等展露,這使得兩性從關係中獲得自由,因為一個人不再掛念著必須要去滿足另一個人的需求以確保相處的和諧,女性不需要再扮演一隻溫柔的小綿羊討好男性,男性也不需要再擺出大力士的架式吸引女性。溫柔或堅強、撒嬌與獨立、劈柴或採花,這些可愛的特質都可以被兩人同時表達而不分男女,可以既獨立又融合,正是透過這些對性別的社會制約與舊有模式的解除,提升者愈來愈趨近中道,愈來愈從內而外都表達著完整神與女神的能量。


 


在每一顆細胞都轉入晶態的同時,裡頭所埋藏的制約或思想型態或創傷就會浮現出來使之清理。而晶態是中性的,隨著水晶細胞的不斷再生,一個人也一次次再生回到最原初原始的樣貌。脫掉制約或許一開始是叫人存疑的,或令人不安的,也許一個女孩會問,那麼我不會再溫柔甜美了嗎?一個男孩或許要問,那麼這是說我會表現得很娘娘腔嗎?不是的,在水晶生物體身上的表達,是平衡的,中性的。脫掉制約,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是卸下枷鎖的。當枷鎖放下,一個人就是自由的,是活生生的。


 


光子系統


 


脊椎的附近會長出小小的口袋來吸收光子能量,就如同水晶橫隔膜那邊用來收集空氣的一樣。在腰部底下脊椎兩邊與中央的位置,長出小指頭大小狀如檸檬的無泛紅突起,左右各一個,與中間的那個整齊對稱,整個時間不會太長,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從鼓起至消下去,過程可能會有點癢,可是也很有可能發生在睡眠時間而不被查覺。當這發生後一個人就彷彿有了「蓄光池」,初期可能會覺得對陽光格外渴望,沒有陽光就感覺無力,這可被形容為一個「充光」的過程。有了吸收光子的小口袋之後,可以讓提升者更多時間是有能量的、清醒於管理能量場的,這也是為什麼即便住到鄉下後也不會對都市變得嚴重不適應,因為身體裡有著儲存光子的機制,這也說明了提升是要拿來變壯變聰明,而不是變傻變孱弱的。


 


光子脊柱也帶來了一個超越一般的身體的新陳代謝流程,這使得某些代謝物將更輕鬆輕盈地排出,而不是沉重固執地堵塞。不過這不代表你可以吃進基因改造的食物,原則上這些非大自然所能理解的或說分解的食物其實無論怎樣都不適合食用,我們的管道被引導去堅持只吃有機的食物,這正是因為進化中的身體是需要高營養的,我們發現有機的蔬菜比非有機的蔬菜高出40%的完整營養,一把有機波菜的維他命A是八千個單位,然而市面上非有機的波菜的維他命A僅有七百個單位。


 


如果你常常在進食時”不曉得自己在吃什麼”,那麼這大概就意味了你吃下的蔬菜並沒有營養。我們說了,身體是聰明的,你吃進好的食物,你會立即有感覺。不用去害怕有機蔬菜的價格,因為你其實同時省下了購買七千三百個維他命A的錢(美國有研究報告發現吃有機蔬菜的人每月生活費並沒有比吃無機蔬菜的人還要多)並且,大自然王國在此忠誠地承諾會支持每一個提升中的身體。當有機蔬菜成為所有地圖繪製者的選擇,地球就可以脫離土地環境的危害與破壞,重新回歸到健康之中,菜價將變得可愛,購買通路也將變得方便。


 


儲存光子的機制將會在未來更顯重要,因為未來所有來自其他造物的光源都將被關閉,地球上的磁性造物將走入光子生物體的基礎模式,光子生物體意謂著每個人都將是一個小太陽,不僅吸收著來自大中樞太陽的光子能量,也散發著同樣的光子能量,表現相互映照流動的磁性能量運轉模式。


 


其他的相關症狀或飲食建議我們將會在下一篇提供藥草知識的文章中順帶提及。我們所提出的資料並不代表每個人都將那樣經歷,而你們所各自經歷的若不在提及的範圍內也不見得就不是轉化水晶生物體的相關症狀。


 


就以目前當今的東方提升者來說,你們將發展的不只是水晶生物體。上述我們所提供的資訊,事實上包含著水晶生物體的變化與光子生物體的變化。當然這不等同於每個人都將發展出只靠呼吸維生的自我維生的光子生物體,而是說,從今年或去年以來所展開的提升者生物體的轉化將超越過去所認知的水晶生物體。東方提升者可能會從晶格層形式轉入光格層形式,這代表了一種融光的天份,不過你必須確保沒有讓電性光來帶動能量攀升,否則那將是不可逆的健康問題。如果有愈來愈多初學者能夠以更短時間超越電性業力引致的虛假提升階段並轉入完整磁性提升,那麼電性問題與危機也將愈來愈小。東方提升者若掌握這點,將會以起步慢但腳步完整的姿態為地球帶來全新的光波協同樣貌。我們祝福這將發生,並祝福你們將展現力量去達到自我療癒與進化。


 


 


無盡的愛


Sanyona


地球母親



 


 


附錄:好油之於提升人類的進階功能(僅談論有機冷壓初榨油,非有機的油就算是冷壓初榨,其原料也是使用化肥與農藥栽種的,不攜帶完整的營養與振動)


 


初期:


椰子油:觸發與引導細胞進入晶態轉化與晶態。


橄欖油:供給並維繫水晶細胞完整的營養結構。


(椰子油在初期以後就不見得適用,但橄欖油是一直都適用的)


 


中期:


甜杏仁油:潤滑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間隔空間,協助順利地調整間隔空間。


(間隔空間如同走廊,必須存在以流通能量,也疏泄代謝物,脈輪與脈輪之間、四個精微體與以太體之間都有間隔空間,以利旋轉充能,細胞的間隔空間過大會引起代謝不良,細胞能量不足,以太體的間隔空間過大會有虛假意識流入佔據的問題,在密集擴展週期,通常是身體反覆水腫與排水的日子,間隔空間會有繁忙的調整,一般來說使用意願就可以完成調整,若本身就有較嚴重的代謝問題與水分滯留的問題,過渡困難的時候可使用甜杏仁油協助)


 


後期:


亞麻仁油:協助界域的維繫,以及女性的生殖系統。


南瓜籽油:協助維繫體內光之語物質分子的完整、維繫音樂的甜美,以及男性的生殖系統。


(提升者要到後期才會完全學會維繫界域,並懂得抵禦侵犯,能分辨打開心靈與持守界域如何同時存在,以及在能量場中擁有一首完整的由於分子振動所演奏出來的樂曲,初學者通常只具有兩小節的簡單旋律,尚未編成完整曲子,音樂的維繫在此時不是最主要的工作,對於能演奏一首長達一個小時以上的交響曲的提升者來說則有必要去維繫音樂的旋律節奏以便更長時間地掌握和平與協同,因此這兩種油品的水晶功能在提升後期才會有效落實發揮)


 


即便這些好油有著這些令人著迷的功能,也請不要當成營養補品補充過頭,否則這也會如同攝入濃縮劑型一樣,變成所謂的投毒,攝入濃縮劑型對提升者的水晶身體來說就等於2 股人類的暴飲暴食,結果就是會由於消化不良而引發胃炎,所以在你一開始可能是五天或十天的密集補充之後,你必須傾聽身體的需求,調整補充的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