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阿斯塔.謝蘭。我們在中國地區開通了一個新的頻道向大家傳遞資訊。
針對資訊延緩,我們將在中國區域開通更多管道,心靈純淨、保持平靜的星星孩子們將被挑選。
大揭露已將盡尾聲,請原諒我們依舊不能公開透露具體時間,但我們保證會有一個巨大的驚喜等待你們。
關於期限為什麼不便透露的原因,大家已經知道了。有數目眾多的人們奮戰在第一線。
我們來尋求你們的支援,為了合一的時代,為了你們關愛的家人。



中國區域的轉變正在進行,請注意媒體已經解除了針對不明飛行物的資訊封鎖,討論可以在大眾視野中進行,儘管會有專家(傾向唯物主義的專家們)對這些公開的資訊嘗試單一頻道的引導。我親愛的家人們,請原諒他們,請和我們一樣給予他們(所有與之相似持有唯物論的人群)包容和信任。如同愛著你們的單純,我們深深地給予他們同樣的愛。我們明白,在這個飽受戰亂摧折的國家,如果沒有你們長輩對追求物質的堅持(這與祖輩信奉的美德相違),沒有他們數代人嘗試承受較嚴重的與心靈的扭轉和分裂,並保持靜默,中國不會成為在劇烈的動盪時期牽制美國及黑暗勢力並在全球表達祈盼和平心聲的代表。我們深深的理解他們,如同我們深深地明白你們正在經歷的痛苦。做為大計畫中承擔將一切不和諧轉變的重要戲幕,由你們自告奮勇地參演,我們想對你們說——做的漂亮!請保持。


 


我們相信你們能如期完成任務,這些任務包括在個人的心中轉變扭曲的傳遞,保持指向合一未來的平和與堅信,無論你們是否將你們的真實感受在物質世界中表述,你們無一例外地在看不見的人類意識共用頻道裏合一錨定了未來實相。這是大於物質有形表達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如同你們祖輩們做過的——在歷史數十次戰亂中通過對內在美德的堅守,保證了這支人類血脈承載的內在之光。
相信你們化身進入的種族,你們的信任能在極大程度的範圍裏彌合懷有相同內在之光的人們被投射的分離鏡象。這場結合了新意識錄入的情感波漪,通過你們的信任向人類給出。祂的影響必要且偉大,這能將你們族類永恆的寫入造物主的天堂。


 


 



我們相信合一的時代必定會到來,就在不久的未來。我們欣喜地看到和平之聲通過你們的領導在全世界傳遞,親愛的,請明白你的心願也包含在其中。



星星孩子們,我們愛你們,並期待你們的回歸。你們已經將意識錨定在你們族類中,攜同全人類揚升。延遲除了技術處理的原因之外,很大程度是因為你們族類的合一覺醒正在發生。如同看著學步的孩子,我們在你們身邊、在不遠處看著你們從地上爬起,正艱難地嘗試著邁出第一步,我們相信,你們踏出的堅實腳步會令我們更快走到一起,你們在書寫你們的輝煌,這必將載入史冊。
如何不再跌倒,不在學步中跌倒,需要你們向正在出演的人們給出信任。做為一個統一的機理,信任是能確保你們不再瓦解的中樞神經。相信你們未釋放的情感力量,堅定的認可相較責備更能使前線的人們充滿勇氣。



我們需要你們全心投入,相信你們的力量,相信全人類不同種族彙聚成一個大家庭的決心,在意識共用頻率裏,你們的信心如同你們族類的手被我們牽扶著將正在學步的你們帶回宇宙大家庭。
請在平靜中等待,並向尚未清晰的物質表相注入融合與正面引導——你們合一意志傳出的意識波動,會通過你的心加速瓦解人們對黑暗勢力的盲信。清晰將在你們身周歌唱,如天使們的號角聲。我們為每一位拾起號角並吹響的孩子們歡慶。如同破碎無法存在在第五維度——你們真正的家園,通過現有實相投射的質疑和盲信無法動搖你們回家的決心。



造物主的純粹正通過你們的天使心顯現在你們的環境,請注意每一次在你身邊經過的善意與平和的資訊,請看到如此多的人們在他們的崗位上創造他們人生經驗中的一次次善舉。請明白,這也是你們的心的投影,這合一的心跳正在將你們的族類帶回天庭。



我摯愛的孩子們,請留意我們通過每一個事件在你心中傳遞的耳語,祂們將你從分離的泥沼導引到造物主的牧草地,祂們是你純潔心能夠識別的,祂們是我們的手在你看不見但能感知的時刻將你從泥沼邊輕輕推離。請跟隨每一次你觀察分離時感觸到能融解分裂的善意和祝福,這即是合我們與你們的造物主純粹的歌聲,這已經在宇宙裏唱響,並吸引更多家人加入這宏偉的合唱團。


 


你們是星際中的璀璨,以你們特有的意志煥發你們的光彩,在你們的心裏學習傾聽,你們會聽到造物主對你們的讚歎。



光與暗的分離已經結束,每個人都選定了他想要出演的舞臺,大地母親在清潔自身,為不久的未來換上盛裝來欽戴,你們是她衣裙上寶貴的露珠,帶走了她的沉重,令她再度恢復應有的光彩。
我們與你們一同等待,那些將要出演的人們登上他們的舞臺,如同大地母親即將輕快地在宇宙中旋舞。



我們與你們一同等待,見證造物主對我們許諾過的未來。請大膽期待全人類可共用的豐盛和喜悅,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你們是我們摯愛的家人。在愛裏歡慶不斷揚升的現在和即將呈現的未來。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6947ca815fb053ce9123d9b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