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歡樂和創造錨定你自己


 


地球通過潘蜜拉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地球的聲音。我在歡樂中向你們每個人致敬。你們的存在、以及你們對我的敞開溫暖著我的心。我渴望能夠與你們聯結。我們理應共同成長,共同邁向一個不同的新世界。


 


      我想帶你們回到我們共同的聯結與合作之初。我是一個活生生的造物,是有意識的生命體,在非常久遠之前,我接納了你們來到這個星球上。我歡迎你們的到來,也希望透過你們的存在得以學習和成長。你們本不是地球人,你們來自於一些恒星(stars)。你們的內在攜帶著光,那光芒對地球和這裏所有的自然王國(譯注:指動物、植物、礦物等)來說都是新鮮的、激動人心的。讓我來解釋一下。


 


      作為一顆行星,我吸收著外界的光。太陽的光芒溫暖著我,幫助我在星球上產生生命。我被太陽那偉大的力量所鼓舞著,我需要它在我的皮膚表面上創造和維持物質生命。太陽是一顆恒星,你們也如同太陽一般。你們的靈魂之內攜帶著恒星的光芒,當你們在地球上出生的時候,也把光帶到了地球。


 


      當這樣的光來到地球,那意味著什麼呢?你們的到來背後有什麼目的呢?你們來到這裏給我、以及所有的自然王國帶來了意識之光。你們來到這裏是為了喚醒我們的內在生命。自然界中的太陽幫助我在地球上創造和維持物質生命,而你們的恒星之光則幫助我在內在的層面上進化,在意識上獲得成長。


 


      為了簡單地闡釋這個道理,想像一下當你手上拿著一朵花,當你用敬畏和欣賞的眼光注視著它時,那是什麼樣的情形。你看到花兒那精妙絕倫的美麗,感受到它的純潔,驚奇於它的色彩,你非常享受這樣的場景。花兒本身並不知道自己的美麗,它只是簡單地做著它自己。但因為你們的讚賞,你們的存在,你們的意識包裹住了花兒,花兒的內在有某種東西蘇醒了。她將體認到自己是一種美麗而有價值的事物。她享受著你們的關注,同時內在有一縷靈魂之光被喚醒了。


 


      你們將發現,你們用心善待的植物和花朵——僅僅是通過喜愛它們和照料它們而已——會長得更加繁茂而茁壯,擁有更旺盛的生命力,同時深入到土壤中的根系更為發達。你們是創造者。透過你們的想法、意願和自我意識,你們可以令地球上的生物界增加生命力和創造力。這正是大自然渴望從你們那裏得到的東西。所有的自然王國都在尋求自我認知的成長,渴望觸及到恒星,在內在聯結並吸收恒星的光芒。


 


      想一想你養在家裏和房子周圍的動物們,你的寵物們。你們當中有那麼多人跟它們有著格外親密的關係。無論何時,當你與一隻動物建立了親密的感情,你就得到了它們無條件的愛和忠誠。而動物也相應地從你那裏得到了回饋。這只動物被你那人類的儀態、被你那屬於人類的特定意識所觸及了。你的存在在它們的生命中燃起了一絲意識之光,這有助於它們向更高的自我認知進化。


 


      宇宙中的一切都在朝著自我認知的方向成長和演進。自我認知可以使一個人更加體認到自己的神聖,體認到自己那無法磨滅的光芒與創造力。宇宙中的一切都在逐漸朝向某一種意識狀態成長,在這樣的狀態下,萬物意識到:我是上帝的一部分,我是我自己的造物主。去歡慶你們那神聖的造物主身份吧,負責任地行使你們的創造能力,這便是造物(creation)的目的。


 


      你們是創造者,作為靈魂,你們來到地球是為了學會以一種有意識和負責任的方式行使你們的創造能力。作為創造者,你們理應促進我的演化,理應啟迪各個自然王國——它們在物質和靈性(ethereal)層面上曾用許多服務和祝福來回饋你。當你注視這個星球目前的狀況,實在難以想像,很早以前你們和這個星球之間曾經計畫過彼此的合作。


 


      事情並沒有按照預期的發展,許多人可能會說,事情搞砸了。然而就在這樣的時刻,我懇請你們回憶起我們合作伊始時你那最初的興奮。你們那份美好的願望仍然活在你們的內心深處——縱然是當你們環視周圍,發現人類不夠明智地使用了她的創造力量,也因而傷害到了地球。有人會說,人類已經改變了他的進程,走過了一段彎路。


 


      起初,你們從一個巨大的光源中來到地球,如同天使孩童一般。你們天真而純潔,但是當你們開始了旅程之後,卻被導入了歧途。那時,人類拒絕與自然之力合作,反而將自己置於與自然對抗的境地。於是人類失去了與更大整體的聯結,也失去了深入其中的根基。出於恐懼,人們去尋求淩駕于他人與自然之上的權力,以便為自己在世上賺得一個位置。人們也許會將其稱之為“從天國(伊甸園)中的跌落”。在你們最初想要服務、並用你們的創造力量來培育和激發的地方,你們現在卻遇到了相反的事情。目前這個時代,當大自然不再被看做是創造中的一個活生生的夥伴時,你們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人類缺乏對自然和星球的尊重,你們許多人讀到這裏時感受到了深切的悲傷。我對於發生的事情也感到很難過。自然王國,包括動物、植物和礦物,已經吸收了人類散播開來的部分的黑暗和負面。它們以自己的方式體驗到了被遺棄的感覺,以及與那曾經遍及一切的合一感的決裂。


 


      然而,我的內心中仍然綿延著對你們的愛與悲憫,我也邀請你們為自己、為整個人類去體會慈悲。你們正處在一個偉大的學習進程之中。在任何這樣的過程中,犯錯誤都是在所難免的。你們所走的彎路和死胡同也是成長和學習的一部分。


 


      在當今這個時代,人類的集體意識正在發生改變。現如今有越來越多的人,他們的內心深處攜帶著對人類與自然之間最初關係的記憶。他們對於人類與我——他們的地球母親——之間本應具有的真實而神聖的關係有著無聲的認知。再次去體會一下吧,你們和我生命(my being)的聯結有多麼深遠。


 


      我如此地愛著你們。你們是我發光的天使,我對你們的信心從未減退。我請求你們認可我,允許我的能量再次流經你們。我是一個活生生的夥伴,你在地球上的輪回之路中,我一直都伴隨在你的左右。透過跟我之間更親密的聯結,透過更加錨定你自己,你就將你的恒星之光深深地植入了物質王國。你讓它們發光、閃耀,那會給地球帶來它此刻如此渴求的轉變。從內心深處聯結上我,你們的真實自我將會出現。每一個人類都對這場偉大的冒險有著獨特的貢獻。你們那獨特的天賦不僅激勵著我,也為大自然增加了生命力,鼓舞了其他人。


 


什麼是錨定自己?


 


      我想對“錨定自己”這個話題講得更深入一些。它意味著聯結上地球、紮根於地球嗎?錨定的意思是:在你的身體中保持臨在,能夠自內而外地感知你的身體,讓每一個部位——從頭部到腳趾到手指尖——都感受到生命的流動。自己注意一下是否能夠體會到這種流動。就在此刻,你能感覺到自己的手指尖嗎?腳趾呢?你能感受到它內在的生命之流嗎?


 


      錨定自己意味著你將自己的恒星之光,你的靈魂之光,深深地紮根於物質當中。這個物質世界最貼近你的部分就是你的身體。你身體的細胞與分子樂於接受你的光,你的靈魂。對於你的身體來說,你就是太陽。你們的意識讓身體富有活力,同時也賦予了身體癒合力、生命力和精神力。靈魂紮根於身體可以讓你們有力量去完成生命中最真實的渴望。要認識到你們的創造能力。你越是深入地紮根於身體,就越能夠在地球上真正地實現自己,也越能在生命中創造出你渴望的變化。


 


      當你錨定下來之後,你會感覺到清晰和寧靜。你對靈魂的願望保持了敞開,同時,你也能夠在每天的生活中與你身邊發生的一切聯結起來。成為宇宙和地球之間的橋樑,去感受這種聯結吧,這就是錨定自己的含義。


 


      你們許多人的靈魂之光位於身體的上半部,在心和大腦附近。你發現,讓靈魂之光沉入到身體較低的部位——腹部、腿和腳——很不容易。之所以如此困難,原因之一就是你們害怕自己的偉大。你們害怕成為你們本來所是的發光的天使和恒星,害怕在這個世界中顯得與眾不同。這種恐懼是你們的舊痛,不僅僅來自於這一生。過去,你們曾在地球上輪回過許多次,那時你們常常感覺自己是不受歡迎的。你們全都處於治療舊痛的過程當中。


 


      我想給你們兩條建議用來錨定自己,以及在地球上感覺自己確實是受歡迎的——因著你們的偉大、創造力和神聖。


 


用歡樂錨定自己


 


      第一個方式是歡樂。你們真的不習慣於享受。享受什麼呢?享受你們在地球上經歷的一切。你們的身體有許多種快樂的途徑,但其中的很多在你們的文化中似乎是有罪的,或者是低劣的。享受身體的運動、照在皮膚上的陽光、餐飲的樂趣、以及別人溫暖的撫摸。能夠去享受這些事物表明可以真正地去接受。為什麼這對你們來說如此困難呢?


 


      你們許多人覺得自己是有問題的,自己不知怎麼地總是做得不夠好。你們認為,你們必須取得成就、努力工作來獲得認可和讚賞。這真是一個傻乎乎的想法——從自然的角度來看的話。你們可曾見過一隻野生動物用辛勤勞作來賺取認可?當然沒有,動物只是簡單地做它自己,理所當然地行使它的權力,不需要去配得上什麼東西。動物可以毫無保留地享受陽光、食物、洗澡、季節和生命的自然韻律。


 


      你們都被邀請去接受,並把自己看成是一個神聖的生命——這個神聖的生命可以去接受,只因你們那天使般的本質。你們被邀請去享受生命提供給你們的簡單的事物。接受似乎很容易,可實際做起來卻並非如此。它需要深切的自愛,需要對你們的本質有著深刻的認知和賞識。你們要敢於去愛自己。每天都挑選出一個時刻,在這樣的時刻問問自己,現在你可以做點什麼來讓自己真正地快樂和滿足。你真正想擁有什麼?或者想做什麼?然後就去實施吧。為自己去做這件事,因為你榮耀了自己,還因為你來到地球就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當你真正坦然而自然地去享受——不管享受什麼,你就紮根了。你完全存在於此時此刻,一切都很安好。不用去考慮過去和未來。享受生活就是處於此時此刻,完完全全地紮根。


 


用創造錨定你自己


 


      還有第二種方式可以更加牢固地聯結地球,更加錨定自己。用創造的方式。這種方式最適合你們。每個人都自然地渴望表達自己,渴望在地球上展現自己。這與在社會上獲取名望或成功無關。相反,這關係到找出一種令你真正滿足的方式去表達自己。也許供養一個家庭讓你最有成就感,也許領導一個公司最令你歡欣鼓舞。也許用某種方式照顧小動物是你內心的渴望,亦或是某種藝術性的表達讓你感覺最為自然。每一個靈魂都渴望能用某個方式來表達自己。在你回應那個渴望的時刻,你就感覺到了滿足。當你允許內在自然的創造力展現的時刻,你感覺到“對了”(yes),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能量渴望流動的方式。


 


      在那個時刻,你們的靈魂便聯結上了地球的心,這個實相的心。在你的生命中找出你真正喜愛的事情,並讓位於你內在的創造之流,這是極為重要的事情。正是在這一點上,你那神聖的本質觸及了地球,並找到了(可以將其表達的)物質形式。


 


      現在,我想跟你們強調一句,你們在這方面真的需要更加堅持自己。你們許多人壓抑了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衝動。你們時常考慮自己此時該做什麼,你們被期待做什麼,你們的任務和職責是什麼。而用那樣的方式,你們無法找到展示自己創造力的鑰匙。你們的創造力從腹部、從內臟對你們講話。這與你們那些已經內化了(譯注:指某些觀念或想法已經根深蒂固,深深地印在了心上,變成了自己的東西)的限制性的規則和約束沒什麼關係。衝破這些約束吧!去感受腹部湧動的熱情與激情,讓它輕鬆自由地流淌。閃爍的光會找到它自己的出路——從腹部到心靈、從內在到外在,而你們也將在地球上用最初的方式表達自己。你們將會發現,你們的創造力會觸及到其他人,這會令人們快樂而鼓舞。與其循規蹈矩地行善事,或者強迫自己適應限制性的條條框框,不如跟隨你的激情和渴望,對世界來說這才是更有正面意義的事情。


 


      這是一個改變的時代。現在要勇敢一些,敢於冒險,要聽從你內心的聲音,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都去依心而行。通過真正地臣服於你的內心,你就更加紮根於地球了,你開始覺得,地球上的生活是值得過的。


 


完整的迴圈


 


      錨定你自己的第一種方式是享受生活和善於接受。這是一種內向性的流動。第二種方式是外向性的流動:創造和給予。透過發自內心的創造,你便將自己送給了世界。接受和給予,享受和創造,一同構成一個完整的迴圈。這是一個療愈性的迴圈。


 


      你越是敢於享受生活,發現自己值得接受,你就跟你自然的靈感——你本應分享給世界的能量——聯繫得更多。當這種靈感之流變得越來越豐沛,並在這個世界中找到創造的方式時,你會享受更多的、將要出現在你路途上的愛與歡樂。給予之流和接受之流,創造和享受,彼此之間也相互增強了。


 


      我,地球,藉由這種治癒性的接受和給予而獲益。在這樣的流動中——生機勃勃的迴圈,我會與你們一同努力。培育和激發你們神聖的創造力——你們內在那獨特的光華——是我的渴望。那些已經懂得了享受和創造的人,將自然地進入一個與地球的不同的聯結。他們將會認識出他們的偉大,他們的神聖本質。為此,他們也將明白,他們被一股生命力所承載著,那股生命力聯結著所有的生命。帶著精細的感覺(sense of smallness),帶著你們都嵌入在一張支持你們的偉大的生命之網中的認知,來體驗你們的偉大。那些尊敬自己的人,能夠同他們的生活環境、他人、動物、植物、整個大自然進行自然而然地合作。認識到你們在更大的整體中的位置,以及從中產生的歡樂,你們可以通過這些來瞭解到你們的偉大。


 


通往新地球的旅程


 


      最後,我想邀請你們跟我一同去看看未來,看看新地球。想像一下,我們現在的共同演化已經進展到一個更深入的程度。我自己正朝著更多自我認知的方向演進。這個新認知已經從我的內在被喚醒了,同時它也被地球上的好時光和壞光景所驅動著。我正變得越來越具備自我認知,越來越富有創造力。我內心渴望著人類和地球能夠重新恢復最初的愛和友情。在新地球上我們歡樂地合作,我再度被你們的愛意和善待所鼓舞,同時我也提供給你們所有的需要——活在肉體中,並對準自然的節奏。


 


      想像一下,這個你們所有人都如此渴望的新地球,就出現在此時此刻。在我們心裏它已經存在了,如同一顆種子一般。讓我們用意識之光照料這顆種子,讓它在我們的想像中生根發芽。想像你自己就生活在這個新地球上。你最先注意到的是什麼東西?這裏的人們正同自然和諧地生活著。科技被用於支持自然,而不是操縱它。看看你是否能夠在新地球上給自己找到一棟房子。那裏有一塊地方和社區,你覺得跟你比較意氣相投。無拘無束地放任你的想像來指引你吧。在這個新地球上,你住在什麼地方?你能找到一個自然的令你覺得舒適的環境嗎?感受一下那裏的氣候,去體會一番那種生活的舒適和簡單。那個地方的生活純粹而簡單,一如它本來該有的樣子。


 


      現在去看看你在做什麼工作。工作意味著任何能夠鼓舞你、帶給你滿足的事情。你在做什麼呢?你可能住在一個跟你志趣相投的小型社區裏,完全做著你的靈魂激發你去做的事情。你的創造力會採取什麼樣的形式呢?


 


      當你看到或感覺到這一點,要知道你的靈魂此刻正在對你講話。你看到的正是你此刻渴望的事情,也是你現在可以做的——只要你信任並敢於成為你的本質。這便是你心儀的工作。


 


      現在,在對地球的想像中,去感受一下你真正喜愛的事情是什麼。讓你的內在之眼向你展示一個真正令你快樂的情境,並從地球會提供給你的東西中接受某個物件。讓想像自發地從頭腦中湧現吧。那個物件會讓你真正地覺得:一切都很安好,我很滿足。


 


      去感受一下這個地方、這個實相的給予之流和接受之流。在我們回到當下時刻也要保持住這樣的感覺。


 


      地球正處於轉變之中,越多的人們記得他們的激情所在,記得自己在這裏想要給予和接受的東西是什麼,新地球就會越快地變成現實。是你們將創造出這種現實。我為此感謝你們,並因你們的存在而歡樂。


 


 


 


潘蜜拉於2010年


原文鏈結http://www.jeshua.net/


譯者:月黑風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