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以下建議閱讀本文章----


一、這篇文章所談的內容是由人類所轉述的, 因此參雜了三次元的認知與語彙, 因此是外星的資訊但含有地球人的觀點。


二、文末提及有大批外星人正待命在2012冬至要接走部份的地球人。就算這是事實, 但我們也要知道不能因此而有僥倖之心。「自己的心念創造實像」仍然是最高指導原則, 能夠專注在內在的提升之中並把這段時間的整體變化視為是大規模的進展, 那麼不論是透過什麼方式, 跨越2012冬至的蛻變期是必然的。


 


 


外星人談中國--羅坤生


 


中國山東濟南有位自幼修行的老和尚,名叫黃友生,修煉中開啟智慧後與外星人溝通信息,得知外星人對研究地球、特別是研究中國很有興趣,現摘錄如下:

黃友生老師溝通的這位外星人名叫AK-B92,他所處的星球叫AK行星,是河外星系叫蘭光小星系E8”,英文名:blue-light星系。該星系距太陽系346萬光年,有一萬個太陽系大。AK-B92現在約5300歲(按地球年計,後同),他們的壽命約在15000歲左右。AK-B923000年前曾來過地球考察。他說,他當時只有約2300歲,尚年青愛到處亂逛,自個駕駛經他自己改裝過後的飛碟先後去過720個如同銀河系一樣的星系。他們AK星球人有獨特的語言:是類似電波或光波的形式,按類似二進位制數碼的規範交換思想與信息,這比地球人用聲波傳導語言要先進得多。但是AK-B92認為,漢字的內涵很大,內容廣闊、豐富而深刻。他說漢字的結構與幾個宇宙的結構都有
​​關,漢字發音也跟宇宙中的空間音波、音律有關。漢字所能表達的內涵令外星人不可思議,漢字中包含有很強的宇宙能量。AK-B92專心把漢語翻譯成他們AK星球文字光碼,他說漢語的信息儲存量要比他們的光碼大,也就是說他對漢語的翻譯研究,可用較小的容量達到更大更豐富的信息存儲效果。他的這項研究獲得當時AK星系的科學最高獎,並獲得獎勵三個最優最先進的大型飛碟。由此,AK-B92 也成了當時AK星系中最著名的科學家之一。從此他就專門從事對地球的研究,並發現宇宙中有許多星系、星球都儲存有有關地球十分詳盡的資料,有些資料竟連續記載了地球8000萬年的衍化發展過程。?



AK-B92
說,地球的現代科技才剛處於萌芽開始,如果說外星科技達到大學水平的話,地球只相當於幼兒園水平並有些方面還要低。但是中醫科學對人體的研究卻遠遠超出了外星人對人體研究的成果。他說《黃帝內經》談到的對人體的辯證治療,是針對人體在另處更微觀粒子空間對應的身體的研究成果,而且還涉及到對多個空間人體的描述。這些,外星人的高科技也不能破解,而外星的高科技也只能對幾個大分子間的人體的闡述而已。他說人類在發展中丟掉了真正的精華。他還說,進化論荒謬絕倫,被外星人稱為是最愚蠢的笑話,按進化論觀點幾千萬年前,地球上連單細胞生物和海洋植物都不存在,而外星資料記載,那時的地球人正是6m的巨人時代,恐龍大多是巨人家養的寵物(也有野生的)。AK-B92還說,地球人類科學家為了自己的私利放棄理智,很少承認錯誤而改正,而外星人對科學的態度就比人類強得多。外星人對地球人類人體結構的完美讚歎不已。2億年前地球上出現了人類轟動了整個宇宙、震驚了宇宙文明。每一次文明中都有高級生命(外星人稱神)到地球對人類進行指引,在外星高級生命面前,他們外星人的高科技如同廢物一樣。外星人對人只有讚歎:人體的有機有序,自動修補、自動抵禦生物病毒等等特點,外星人通過自身結構的特點再加用光子、微觀粒子等能量模擬研究出部分人的器官功能組成,卻遠遠達不到人體的真實效果。外星人知道人類受神的保護,只有敬而遠之,不敢傷害人類,儘管看上去人類科技並不發達,發展下去人類有可能遠遠超過他們(注:我曾閱讀過其他外星人的信息表示,2012年後地球科技將神速進步,由於地球人的好戰,他們擔心會被地球人侵犯。並預言在2026年地球將發明出先進的飛碟,並將陸續發現出2個有智能生命的星球,所以他們不敢暴露自己星球的準確方位)。高級生命給人類傳授了更高的科技道法和佛法,如果人類按照神告訴的方法去做,人體在修煉中可以對細胞、分子、更微觀粒子的能量發生向更高級的轉變,而外星高科技僅局限在幾個大分子空間而已。



   AK-B92
全名叫AK5T-S9B-KUT9B92,含義是AK行星上的5T衛星上的生命,S9是代表他的生命等級技術特點,B代表第二代改進的技術意思,KUT9B92則是他的姓名編碼號。蘭光小星係有兩個太陽,16個行星圍繞太陽8字形公轉,他居住在AK行星上的第5個衛星5T,在這個衛星上面約有8000萬如他一樣的生命。5T衛星是個不平之地,光禿禿的山峰連綿不斷,沒有海洋湖泊,不需要氧氣,是直接接收宇宙能生存,行星上的建築十分繁華,像金屬殼的高大建築群遍布星球的城市,也有建在地下、空中的。AK-B92的生命類似機器般並在體內安裝有電路板(注:《終結者》描述的外星人一樣。由於地球科技的原始落後都不知道,其實地球上的許多現代人,體內都被安裝有電路板,特別是身上長有痔、斑、凸疣等等多餘物的人,大多屬電路板的放置位置。外星高層生命,就是通過調控這些電路板上的程序在調控人的部分行為。不信,你細心想想:為何有許多人會忽發奇想?有時會心血來潮?有時會情不自禁?甚至在你反復對某一問題思索後會產生忽然明朗之感?更有人的寫作與研究遠超出現代科技、文化,令人不可思議……外星人的互聯網可以查找到宇宙中幾乎所有文明星球的儲存信息,可以查找到人類幾輩子的經歷,我閱讀過其他外星資料,他們說,2012年以後地球人類也可以進入他們的互聯網)。外星人的科技可以穿越幾個平行或橫向的宇宙空間,一個廣大的空間內存在著類似的網絡節點遍布各處,信息和能量都可以從這個節點上獲取。他們是利用一種物質結構轉換的方式,直接利用物質狀態變換的能量,可以進入到大分子的空間。他們認為核能技術僅是一種比較低級的能量轉換,他們跨越幾萬光年只不過是幾秒鐘。不同空間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從AK星系的記載中可以看出,人類不聽從高級生命(神)的告誡,放縱私慾不斷做惡,遠離善良,神在遠古時幾次不得不放棄而導致人類的毀滅,但是少部分人選擇了善良被保留了下來而有了未來。


注:在《UFO之謎全書》中可看到許多外星人曾光臨地球,並將部分地球人和牲畜帶回去研究,用地球人的話說,這類外星人全部屬二桿子式的外星人,他們的科技雖說比地球現有科技已高出了許多,但仍屬較低層次的。這次宇宙聯盟組成大批外星人來拯救地球的行動中,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外星人參與。據外星人透露已

多達6000萬之眾的外星人早已集結在地球的周圍空間隨時待命,在2012年冬至日前,估計是2012年夏秋左右時間吧,有可能會分批先接走一部分地球人。根據宇宙聯盟的規定,外星人是不被允許公開在地球上露面的,但是2012年是個時空轉折點,也就是說2012年開始,飛碟現象將會陸續大範圍的出現,到時地球人一定要有個平靜祥和的心態,可用意念與他們溝通,要表示出地球人應有的友好與感謝,那種罵人、相互爭奪的不文明心態與行為千萬不要發生。近期聯合國已任命了宇宙司司長、馬來西亞籍的天體物理學博士:Mazlan Othman(音:瑪郎·奧克曼)作為外星大使,專事與外星人的接待和聯絡。十分可喜,這證明保守的官方開始認同了外星生命的存在。


羅坤生 201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