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祖母的重要資訊IMPORTANT MESSAGE from LG 2010-7-21


原文:http://littlegrandmother.net/IMPORTANTMESSAGEfromLG.aspx


譯者:內在安寧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從美麗的斯堪的納維亞(Scandinavia半島)和北部部落(tribal members of the North)旅行歸來後,我已經和大家分享了我的所見所聞。如此多的人們敞開心扉,並為了幫助地球揚升而做好了準備,還有已經成功開展的精彩水晶盛會,我為這些都感覺十分開心。長老們接受到這些資訊也很開心,他們為此已經期待很久,現在神奇美麗的水晶在瑞典的土地裡重新安家。就像我曾說的,我已經將這盛會的過程和北部部落的資訊和大家分享,那麼,如何繼續以後的旅程?特別是,地球上的人們如何由心聯結起來,並創造改變?答案清晰明瞭,並至關重要,這就是我寫這篇文章,並在此和你們每個人分享的原因。


 


答案就在於你們每個人都是的一部分,從你們的內心開始,拓展內在的能力,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活在愛中,活在覺察中,活在慈悲中。領導和被領導,學生和教師的時代結束了。這至關重要!那些曾是舊有的存在模式,被小我驅動的教師和領導者的觀念在新地球中無法立足,這裡,我們只是彼此分享實相和資訊,無意于教導和領導他人。這資訊的傳播,只是讓你們每個人走入最深處的內在世界,開始由心而活,我們和你們分享這智慧,告訴你們如何通過愛彼此合作的更好,你必須明確知道:教師和學生,導師和信徒的時代結束了。


 


這資訊是告知我是我所是,我們就是本來所是,我們就是創造,無論你是個公眾人物,還是呆在家裡的家庭主婦,這都無關緊要,你們是一體的,都具有最華美壯麗的能量。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每時每刻,我們由心而活。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關注自己的內心,讓內在之心為地球發出愛和積極正面的頻率。從現在開始,活在愛中,憶起你就是造物主的共同創作者,憶起你本來所是,這是唯一可以揚升創造新地球的方法。活在愛中,在愛中行動,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人類存有,就是這樣,你們正在逐漸的開創你周圍世界的新實相。


 


多彩一族無關乎加入任何組織社團,它不是宗教組織,不是某個機構,也沒有任何權威。這裡沒有老師和學生之分。多彩一族意味著從心開始生活,意味著憶起你本來所是,並在愛中行動,一起開創新地球和居住環境。當我們由心而活,我們的意識覺知拓展了,我們就會成為我們渴望已久的真愛人類。多彩一族準備良久,現在機緣已經成熟。我們就在這裡,我們團結一致,相互支持,彼此深愛,我們就是一體!


 


讓這份資訊純淨明澈是必然所需。這就意味著必須警覺防止這資訊和我的名字成為任何人謀取私利的工具,成立小我意識下的機構,建立某些形式的權威組織等等。我很遺憾的看到這些曾經發生了幾次,通過各種組織謀取個人利益。人類小我總是渴望從他人獲取力量和能量,處於無意識狀態的服從於某個特別的機構,認為謀取較高的權利職位十分重要,企圖通過外在世界的認可來了悟我是誰。現在,讓我從最深的內在告知你:我們不在需要這些東西了。不再需要從他人那裡掠奪獲取能量,我們需要的就是回歸自然,回歸本源之愛,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這愛,充滿這無窮之愛,這是我們來這裡的緣由,這就是我們本來所是。如果你正從事社會公認的職務也無關緊要,你就是神性之光,你是你所是,你來到地球,重新點亮你的光,閃耀你的本我,認出你的壯美,這就是你本來所是!


Rather than trying to “get” energy from others, all we need to do is to go to nature, to the source, and fill ourselves up with the tremendous love that is there for us, just as we are. It does not matter if you are ever recognized by the world for what you are doing—you are a divine spark, the Great I AM, here to kindle your light, recognize the brilliance that you are, just as you are.


 


 我無意於聲名鶴起,被大眾吹捧流行,被人追隨簇擁,或者獨攬鉅資,以及任何小我的自私自利的目的。我只是簡單的告訴你們我被教導的內容,我有這樣的責任和義務傳導這些資訊。但我確實無意成為你們的古魯和精神領袖(guru指印度教等宗教的宗師或領袖)。我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人類,和你們每個人一樣,我只是在這裡和你們分享我所知道的真理。


 


我的資訊清晰明瞭,我的資訊總是告訴你:你是你所是,那個最壯麗宏偉的本來所是。你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起責任,遵循你內心的聲音,由心而活,成為你之所是吧。你就是答案,我沒有任何興趣建立組織,或者在這個組織中有人受益,有人沒有。我們都有愛的能力,並與他人分享,請和我們的朋友,和我們的家人攜手共進,讓我們一起冥想,祈禱,學習如何運用能量,如何感受地球母親的所思所想,傾聽蓋亞的喃喃細語。然而,沒有領導權威,沒有為他人提供答案的各類導師。我們只是分享我們由心而活所感知的一切,並成為在愛中的人類,我無意成為任何導師和領導者。時候到了,每個人都將憶起自己本有的巨大潛能,我們自己就是最完美的禮物,我們都具有愛的能力。如此這般,你就會改變你的現實,創造新的實相。


 


很多人總想追隨他人,並讓別人告訴他:幹什麼?怎麼做?如何做?逃避他們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輕而易舉。但是,沒有人可以告訴你如何行動,因為,你自己才是所有問題的答案,你就是答案(the answer is YOU)。你們每個人潛力巨大,都在覺醒中,都可以憶起你是誰,憶起是愛創造了我們,是愛開始了我們的生活,是愛擴展我們的靈性意識,是愛讓我們活在精彩絢美的新世界中,是愛點亮我們的自性之光。無論你外在是誰,你怎樣生活,你自己就是你苦苦追尋的答案。深入你的內在吧,活在愛中,憶起你更宏偉的本來所是吧,如此,地球母親就會更加生機勃勃,並用愛回饋於你,是的,請記得,沒有別人,你對地球母親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對你們自己所做的。


今天,我的資訊清晰明瞭,當我開始從事公開演講和公共事業時,這些資訊就更加清澈明察,那就是:這裡沒有任何組織和機構,沒有任何導師教導他人,沒有任何權威統治。我們只是由愛而生的多彩一族,這不是機構組織,而只是擁有同一個願景的同類的人們-他們擁有愛、點燃愛、愛自己,愛他人、愛地球,愛彼此


 


這些資訊的擴展,是為了讓人類憶起他們真正是誰,並以每個人特有的方式由愛而活,並將愛的能量傳遞給地球和身邊的人們。我們自己本身就是所有問題的答案,我們都是,我們早已如此,我們都期待已久,時候到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你本來所是,並在最高的願景中生活。


 


我會和大家不斷的分享這些來自長老們的美好訊息。我深愛你們每個人,並明瞭你們都是這個星球最壯美的禮物。我和你分享這些資訊,以便於你們也可以了悟於心,並讓更多的人知道。


 


 “小祖母”Little Grandmother並非是一個組織,這些資訊無關乎讓任何人發財致富,當然包括我自己在內。這是點燃內在之愛的資訊,讓我們一起由愛而活。借由我們每個人愛的方式,生活在嶄新的光明和喜悅中,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創造新地球。我們都是一體的,在愛中,讓我們彼此分享。我們真的都是家人,我們同呼吸共命運,我們擁有同一個心靈,同一個地球母親,因為,我們都是多彩一族 We are the Tribe of Many Colors!)。


2.小祖母談水晶Little Grandmothers  on QUARTZ  Crystals


原文:http://littlegrandmother.net/IMPORTANTCRYSTALMESSAGE.aspx


 


 


購買水晶後,一定記得要清理淨化它,將水晶放置在鹽水中,然後在陽光下晾曬1小時(This can be done by placing your crystal in a mixture of sea salt and water, then placing the crystal in the sun for one hour.)請記得,任何顏色的水晶都很好,但是一定要清澈透亮的(clear),而不是污濁不清的(cloudy)。


 


地球母親正在覺醒,未來的日子裡會有很多的事件發生,我們必須彼此在愛中合一團結,和蓋亞母親緊密聯結,這是非常重要的,稍後的其他文章我會詳細闡述。請你為自己準備一塊水晶吧,淨化它,什麼色彩的都行,然後,帶著你的脖子上吧。時候到了,用這種方式和我們的地球母親蓋亞重新聯結吧。


 


你的水晶可以掛在簡單的皮革繩或者其他的天然材料的項鍊上。它無需很大,只要一小塊即可,將它們系在你、孩子、家人和所愛的人的脖子上吧。通過這水晶,地球母親的能量會與愛祂的人類重新聯結,這如此重要,以致我無法準確的用語言描述它。親愛的,現在就開始吧,時刻帶著你的水晶,我們是家人,讓我們重新團結合一起來,是時候了,來和我們的地球母親的能量保持聯結吧。


水晶帶到脖子上前,請將它握在手心,並用心祈禱。在全然的愛中,用你的本我和地球母親和蓋亞之愛聯結,感受祂散發出來的內在慈悲和愛!在愛中,通過戴在你脖子上的水晶和地球母親溝通吧,當星球上的水晶能量啟動時,你就和地球母親的能量聯結融合了。我們也將重新合一,就像在亞特蘭提斯時期,地球母親和祂的孩子人類曾經是一體的那樣。


 


請用愛傳播這份訊息吧,讓這裡每個多彩一族的成員都通過這一塊小小的水晶彼此聯結成為一體吧。


 


只要一塊純淨的水晶即可,是的,請你分享這資訊,人們會重新憶起他們真正是誰,並通過愛和地球合一。我們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那個,時候到了,讓我們重新和地球母親蓋亞聯結合一吧。讓我們的心在愛中一起跳動!就從佩戴淨化的水晶開始吧!


Kiesha Crowther - Little Grandmother -  December 9, 2010


 


3. Q:我如何能參與並支援您的工作呢?How can I support your work? (answered by Kiesha  Little Grandmother   LG)


原文:http://littlegrandmother.net/QandA.


 


LG( Little Grandmother): 參與並支援我的工作和這些資訊最好的方式就是:從現在開始,用心生活,並體驗你本來所是的(you are the Great I AM),你渴望的一切,你希求在這個世界和你生活中的各種嶄新的創造和改變,其實就在你之內!你可以這樣開始,主要包括以下3點:1)和地球母親溝通,和祂開展並建立親密的聯繫;2)和你自己的高我溝通並建立聯繫;3)時常問問問自己:我為什麼在這裡?因為什麼目的和最高的願景,我來到這裡?每個人的答案因人而異,卻需要我們每個人從內在當下就認真去做(do),而不是僅僅不停的思考做(doing這個詞語,我們需要當下就成為(being)。答案就是真正成為愛的振動,當你在愛的振動中,並因愛而行動,你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你本我所是的完美表達,並極富積極正面的效果。由心而活不僅僅是響亮的口號和動人的概念,這由傾聽開始,並時刻保持開放的心靈,覺察自己和他人以及整個星球在內在層面是緊密連接成一體的。深入聆聽和感受你和地球母親的聯結,體會祂給我們的源頭之愛,而這就是由心而活,與高我聯結的最好的方式。


 


在日常的實踐層次上,你們可以通過遵循自己的內心開始生活,為地球母親揚升而行動,或者受這些資訊的激勵,從而組織並參加群體的冥想和祈禱,或者將這些資訊分享在自己的網站上,活在和他人分享在你每日的工作中。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401cbc3007c245b15edf0e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