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至完全意識狀態,不僅僅是一種可能性,這更是我們的最終命運。即使耶穌也教導過,他能做到的所有奇跡,我們也將能做到,甚至比他做的更好,更多。事實上,聖經預言警告說,歷經千年,黃金時代將要開始,這是一個一切邪惡重新讓位于光明統治的時代,在這個時代到來前的最後的日子裏,甚至不純淨的人也能創造奇跡。


 



  然而,這一點並不奇怪,我們要努力面對的最大困難,是我們將從一個困在物質現實裏面的唯物時代,快速進入一個靈性能力影響的時代。


 



  根據瑪雅(阿茲特克)日曆,我們生活在一個變化期,這是一個有很多爭鬥的變化期。幸運的是,變化期過後,隨之而來的是,靈性時代的到來。在靈性時代,很多人將獲得生命之力,並且與這種力量和諧合作,為所有人帶來美好生活。在遠古時代,我們曾經擁有這一能力,但隨著我們漸漸的沉陷於身體意識,我們遺失了這一能力。


 



  例如,讓我們以亞特蘭提斯時代的一種典型的靈魂能力或稱心靈能力為考查,亞特蘭提斯曾經如此先進而又如此自然。當凱西被要求描述亞特蘭提斯的靈魂能力時,他說:“這幾乎是不可能(用語言描述),因為描述出來的說法是不切實際的。這是用來描述,像與振動相關的多層次顏色,減至第十一或第n度。然而,從可被看見的事實上得出,靈性能力是經常被誤會的。因為它是屬於心智或靈魂的,曾經是此個體的實際經驗。當我們還處在經由我們所能看到,或觸摸,或感覺,或品嘗,而帶來的理解的時代,或說物質時代,我們就必須在這個世界運用它,才能用這裏的語言進行比較表達。”(37813


 



   今天,物質世界與我們有太多的關聯。精微的,高尚的靈魂受到身體顯意識的生活經驗的限制,想像,直覺和微妙的感情,不作為事實和具體的真實概念來對待。


 



在關於亞特蘭提斯的靈魂能力的解讀中,凱西試圖幫助我們瞭解這靈異能力是心智和靈魂的感官系統,曾經是亞特蘭提斯人日常生活的自然組成部分。身體的感覺對靈魂來說是非主要的。在心裏的“知道”,無需任何 “知道”的來源,讓我們明白不要僅僅局限於肉眼這一途徑。


 



  我們如何重獲這一高級靈魂能力?凱西給出了答案,很簡單:用心智。在另一個有關亞特蘭提斯的特異能力的解讀中,凱西解釋說:,在遠古時期,人們更多的是“思想體”,而不是具有個性和五官感覺的身體(36410)。靈魂逐步把他們的心智和靈魂投射到“不斷演變的物質世界裏。”他們的(也就是我們的)心智,逐漸被培養成了可以通過身體去感知物質界,進而變得只通過五官感受接受資訊。最終,我們變得只有物質化的思想。因此,獲得靈魂能力的方法不得不是:通過對心智慧力再訓練去接受物理感受以外的資訊。從凱西資料來看,這這訓練開始於想像或“想像的力量”。


 



在這個物質時代,想像力被看作是好玩的,卻不真實的。它是培養創造力所需的能力,可以用來逃離現實生活又不會迷失在其中的一種思想狀態。現在,凱西從宇宙系統的平衡觀出發,希望我們不要失去心智的平衡,所以他謹慎的給出了一些呼籲。但是為了區別凱西的呼籲與現代思想,凱西謹慎的保持平衡建議是要求我們正常使用物理意識和個性,但把它當作管道去培養想像的力量。與之相對比的是,我們常常會讓物理身體和顯意識占主導地位。


 



  重要的是,要一定認識到,凱西認為想像力是通往靈異意識的必要橋樑。我們已經變得過於物質化、身體化了。而我們要重獲靈魂精微的意識,我們必須先去想像靈魂意識一段時間。根據凱西之言,這是因為靈魂意識在我們的物質身體裏幾乎是處於死亡狀態的!我們已經變得如此物質化,以至於我們的靈魂意識被隔絕、閒置、不再活躍,沒有了生命。殺死靈魂意識的過程就是被我們稱為“成長”的過程。當一個孩子成長為一個現代物質社會正常的成年人,他(她)必須在成長的過程中拋棄他(她)兒時的想像生活。如按照這種標準,則凱西不是一個正常的成年人。他看到身體光環,天空中的戰車,在他的講演中的鬼魂來訪,聽到其他靈魂的聲音,並且他確切的知道,其他人在做什麼,想什麼,仿佛那些人就在他的面前。以現代分析來說,他是個瘋子。然而,這就是為什麼凱西能夠準確的描述遠古時代的每個亞特蘭提斯人,因為他們的靈魂意識超越了連接五官感受的身體顯意識,知道靈魂能力來自於他們的心智,他們的內在意識。


 



   凱西解讀確切的支持這樣的事實:那就是在現代社會,一個兒童要比一個成年人有更多的靈異能力。在364-10的解讀中,向我們發問:嬰兒的推理和嬰兒的夢從哪里來的?是從嬰兒已有的?還是來自于嬰兒近來接受的?“那些經常被說的,是真實的,嬰兒的微笑是‘夢中的天使’。跟那些緊密接觸---就是製造夢境的那些。正是那些親密接觸讓嬰兒得到餵養!”我們給自己喂給太多的外在物質世界的物質性了,我們內心的孩子需要我們內在世界的實相來餵養。我們需要重新探索這個層面,這個來自內在的鼓勵和見識的領域。


 



  當然,凱西建議我們通過發展一種與夢相關的積極的生活,安排好時間進入深度冥想,在每日生活中“觀察小我演戲”。這些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喚醒我們的非物質身體意識。這部分內在意識會對一些重要的事情、家庭關係、決策,有客觀的觀點。隨著我們持續下去,我們的另類方法開始用洞察力和直覺來幫助我們外在的生活。一個討論,會涉及我們的身體意識及其感情,而另類方式能從內在心智中產生想像的景象,諸如夢境,在潛意識得作用下,而非身體顯意識的作用下,給出象徵性的透視景象。


 



  在生活中,我們應用心智和直覺,激勵宇宙原創力進入以身體顯意識作為的渠道。我們成長在“知曉”中,可以超越身體顯意識,可以超越物質層面。


 



  最終,這個世界將向這樣的方向發展:為了讓我們領悟確切存在的次元意識,是我們的一部分。越來越多的科學,會證明超越物質的存在,超越物質的真實性。這需要我們的想像動力去理解和將之融於我們的覺知中。


 



  在未來,人們會再次像亞特蘭提斯人那樣:完全靈性化。


 


翻譯:華華


校對:雲思騰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0nju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