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我們回來了!我們泰然自若的坐在最後的勝利邊緣!在你們實相中轉變的能量現在轉向了正面。我們把它真實的看做是處在一個真實的過渡期中。蓋亞母親誠摯的請求了這個偉大的事件在這個時刻從地平線升起。天堂同意了蓋亞母親,已經頒佈了法令,這個時刻在你們的歷史中將記錄為你們的世界從黑暗的邊緣過渡到【神聖之光】的入口。你們的政治和經濟系統是超出想像的腐敗墮落的,急需馬上重整。這些要求是我們地球盟友的首要目標。他們已經不斷前進,完成了一系列令人驚歎的改革工作。一個關鍵的組成部分是全球的繁榮,當然還有一個全球的債務免除工序。這些元素承諾了一個來自管理部門的新的,更快的回應,這將成為你們世界的普遍現象。我們已經監督了這些各個目標的每個細節的完成,以及為了實現做好準備。你們的揚升大師團體已經祝福了這些改革,並且準備好了支持以使得他們看到光明日期的到來。


 


 


轉變你們實相的這個任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當然,它伴隨著的是持續不斷的來自黑暗勢力和他們追隨者們的干擾。這些計畫,都被黑暗走卒們團到了一起,都伴隨著潛在的想法,一個特殊的主權關係存在於你們和這些黑暗勢力選擇的奴才們之間。你們世界上的政府簡單的與黑暗勢力達成一些協議,它任命了陰謀集團和政府。你們總是被通過詭計拒絕進入到這一環節,當然你們也不會被合法的允許參與進來。正相反,這曾經是黑暗勢力的非法的謊言,在很久之前欺騙你們進入到這個信仰之中,以某種你無法質疑的方式。這曾經就是第二個詭計。第一個曾經也是這不可思議的一個,那就是聲稱跌入到限制的意識狀態對你們是有益的,而且是你們維持你們現實的唯一方式。這些謊言在過去13000年來都是你們歷史的基礎。現在,同心協力,我們把這些荒唐事永遠的轉變!


 


 


翻轉這些來自阿奴那奇的謊言就是第一次接觸在大約20年前設定的原因。這個時刻讓你們回歸到喜悅和全意識的狀態,自然主權的狀態。天堂也不再容忍這種黑暗勢力的大規模實驗。在天堂的決策下,我們大量的參與進來為了把你們的神聖能力帶回來,獲得你們當前必要的智慧。這個銀河系就要成為【光的聖地】。每一處曾經被黑暗勢力以不道德方式控制的地方,現在都在尋求光的道路。這增加了光的請願者們的數量,絕大部分,來自於你們。你們在覺知中成長,發出清楚的放逐黑暗勢力的意願,並且已經響徹了這個銀河系。而不像自從最早期Anchara的法令頒佈的時候,在當時光是如此的被壓制,因為黑暗帝國的控制是這樣的明顯。你們首要的任務在變質之後將被用於支持去達成大量的他們所珍愛的目標。


 


對你們來說,這是一個先例。這許多重要的認知觀念,也就是你們涉及到政府的,繁榮和你們的能力的就要很快的沖洗掉,並且被那些現在看起來超越你們理解的信仰來取代。全意識的體驗只有在參與其中才能體驗到。這也是為何對你們來說,合適的指導者/訓導者對於完成這進程是這麼的重要。我們不能過分強調你們這些。當你通過旅行到地心世界開始你們的旅程的時候,你們將開始一段非凡的冒險經歷。看看你們新的住所,因為這作為一個禮物又一次讓你們變得完整!光之密室是活生生的,有機的工具,它將轉變你們進入到某些特別的狀態。在這個新的形態中,你們將成為我們中的一員。一旦你們的訓練完成了,你們會明白你自身的使命,以及如何最好的揭示它。同心協力,你們將轉變和維持這個太陽系統,使用它作為一個基地,從它旅行到其他的星系或者超越其上,抵達整個宇宙的範圍!隨著這條道路,你們將去幫助大量的其他存有也抵達全意識狀態。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團體!我們今天來到這裡討論這些準備向你們揭示的偉大轉變。我們的同伴們告知我們所有都已經準備就緒。他們正在等待對於你們世界來說的【神聖正確的時刻】,然後在轉眼之間改變。黑暗勢力的奴才們已經控制你們的世界太長時間了。我們所有人都以不同的方式遭遇了黑暗勢力為了追求他們自己的興趣,而把我們推在一邊的法令。此外,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將被逮捕,給予他們非死刑的懲罰。世界將把黑暗掃到一邊,佔據他們的位置,把管理的力量用在你們的意願上,展現出一個繁榮與昌盛的世界。就是這個新的現實世界將歡迎阿加森的同胞,歡迎你們的空間與靈性的家人們。就是這個現實世界可以實現你們內在的喜悅,允許我們自由的在你們中間行走。


 


 


這個新的世界不是夢想!它正在眾多的會議中成型,我們已經視察並通過了許多的合法協議。這些文檔在天堂的支持下,還有來自銀河聯邦的強力科技支持。一個時間表已經留出,當這些元素都合到一起並且強迫黑暗勢力脫離他們的權勢的時候。我們,你們的揚升大師團體,已經喜悅的觀察了這些事情的發展形式,準備把它們呈現給你們。這個偉大的轉變日期已經勝利在握了!來自銀河聯邦的許多部隊已經到來了,並且展示了他們行動的力量,在一些黑暗勢力的秘密基地。黑暗勢力沒有其他的選擇。它必須減弱並且交出權力給新的看護者整體機構政府。你們偉大的勝利就要成為現實!


 


 


在亞特蘭蒂斯時代的13000年以前,我們就一直在準備你們世界新的光之紀元的提升。在當前的時刻,我們可以走到一起慶祝這個由天堂預言了的事件。黑暗勢力曾經在這個神聖計畫中被給予了一些時間來掌控你們地表的世界。而這個時間已經結束,天堂頒佈法令神聖的時刻已經來到,溶解黑暗勢力困擾著你們世界的詭計。為了達成這個,銀河聯邦曾經受到指示與地球母親的揚升大師團體密切合作,為這個榮耀的時刻提供資源!現在正在被以神聖的方式完成。轉變將很快發生。這個時刻將是黑暗被巨量的光所淹沒!隨後,轉眼間,新的愛與光的時代到來了!


 


 


今天,我們已經傳達了資訊。雖然,有時候,它看起來顯得有些冗長,這也是為了完成一個神聖的目的。我們的任務是解釋,同時,描繪一個願景。通過這個能量,新的世界之光變成真實。協力同心,把這個願景帶向前方,我們正在使這個新世界成為可能!一起在精神上保持這個觀點,隨後讓我們推動它成為現實的世界。知道麼,親愛的,天堂的無盡繁榮與支持都是你們的!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6968f81835c1bc60dbb4bd4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