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關於2011……以及更多


 


克里昂通過卡羅李現場通靈于亞利桑大塞多那


 


原文:http://kryon.com/k_channel11_sedona.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這是一個核心小組,這裏有很多老靈魂。在座的並非都是老靈魂,但大多數是。老靈魂的一個特點是,你是一個曾在地球以不同表達生活的人類,即所謂的輪回。你自己的內在,當你坐在椅子時,你知道這點。因為你知道事物如何運作。在體內,你感覺到一個睿智人類的存在。


 


那麼,我們再次召喚我們稱為“先天”的東西。先天是你體內具有的細胞智力,但它經常離開你一點卻也清楚你。先天是當你決定做一些諸如肌肉測試和運動學的事所信任的東西。先天活在智能的DNA場裏。先天會跟你交談並說:“你以前來過這裏。”因此,如果你現在要細問自己並說:“我以前來過這裏嗎?真的嗎?”先天會讓你汗毛倒豎,給你確認,給你那不能假裝的喜悅感覺。這些就是從體內而來的驗證,它說:“是的,你是宏偉計畫的一部分,當你進來時你不知道那計畫。你已經為了某事件而在星球上協助做好準備,為了一個幾千年來人類只能夢想的意識,如今你在這了。”


 


你處在一個學習的地方,當你坐在這裏時。你處在一個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當前能量的地方;你在座位上,帶著目的,出席一個用於教學而設的地點[學校劇場]。一人向多人發言。許多人對一人提問,向神靈講述誰在這裏及其原因。很少人為了娛樂而出席。我們知道有些人是因為旁邊的人而來。我們認識觀眾裏的薩滿。我們認識那老靈魂,利穆裏亞人——一些來自西藏,幾個來自印度。


 


我觀察著這裏的智慧,那就是今天聚會的原因……給予智慧,老靈魂。為了養育一個睿智的老靈魂,我不能給你平淡無奇的事物,也不能給你簡單的東西。所以我們讓傳授變得有點複雜,那正是你來的原因,不是嗎?今天我們要談談系統和非系統。我們將談談事物的意義,我們要提醒你那古代歷史。我們將變得非常深奧。[克里昂微笑]


 


更多數位命理


 


讓我們以擴充那本稱為《十二》[克里昂書十二——12層DNA]的書的研究作為開始。我們希望對已經在口頭上存在的資訊添加內容,而它將被轉錄,這樣你就會更多地知道目前星球上你正在經歷的能量。讓我們討論數字命理。我知道誰在這。我認識這裏的學者,而我今晚所講的東西沒有什麼會冒犯你。對於那些研究古代數位系統的人,你知道它有多麼複雜。你知道它不能在一個20分鐘的舞臺上被傳授,我也不打算那樣做。相反,我們將研究其過程,並將它應用到2011。在數位中是否含有消息?也許有。那麼讓我們以數字命理開始。


 


數位命理學是對數位內能量的研究。現在有很多人不明白這點,因為他們不覺得數字周圍有任何能量。它必須被研究和理解。它不一定是一個你生活裏的三維特點。正如靈性的東西超越三維一樣,那正是數字命理的本質。你必須跳出你的次元去思考並相信能量圍繞一個數字。


 


因此以下是我的一個聲明。數位命理學不是一個系統。如果你觀察物理學裏的數位而且研究物理,你會意識到物理學不是一個系統。正相反,它是一幅地圖。它是一幅造物主如何在動態中設置世界的公式地圖。它是一幅擺在你面前的地圖,一旦瞭解它,你就可以利用一個適用於地圖的系統把火箭飛船發射到火星。因此,該系統讓你使用物理地圖去到火星。當你開始這樣思考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數字命理學是一幅深奧的能量地圖,乞求你開發為其使用的系統。因此,它是你想要瞭解的地圖,因為地圖有助於指導你,讓你在星球生活得更輕鬆。


 


該地圖,像任何地圖一樣,不強迫你單向或其他方向前進。地圖只是待在那裏存在。你願意研究地圖的範圍是你的自由選擇,但你越研究它,它越有助於你瞭解生活。帶著那簡單的解釋,我們看看2011年的數字命理一面。


 


我們將使用數位命理學最簡單的方式,原始的方式和古老的方式。讓我們看看2011的個位數,然後將它們同其他個位數相加並觀察一下它們周圍的能量。但以下是對那些正在研究數字命理學並剛剛入門的人的一個確認:你不能簡單地忽略個位數。你傾向於立即把它們加起來,得到一個解決方案,並把所有研究集中於那方案上[數字總和]。這有效,卻不恰當,因為在你扔掉的數字裏,存在給予解決方案能量的過程。所以,我們必須先看看2、0、1、1。


 


讓我們先不加起來。反而只是花點時間看看它。如果數字周圍存在能量,你熟悉它們是什麼及其意思嗎?讓我們看看地圖。觀眾席上有人可能說:“這不是非常準確。你瞧,那些數字並非隨機的。它們屬於數位命理序列的一部分。為了具有能量它們必須是隨機的。”不是的,不必這樣。它們可以是連續的卻仍然具有意義。事實上,如果它們是連續的[例如年的數字],那麼你可以向前看並知道一些你還未知道的東西。因此,年份的數位是被設計好按順序排列,這不是一個意外。


 


2、0、1、1。不要把它們加起來。這樣做,你就會知道今年大概的含義,你們一些人已經知道了。讓我們和個位數待在一起。2、0、1、1。在數字命理術語裏,2代表了你稱為二元性而我們稱為極性的東西。極性是在神聖與線性之間產生的能量——即人類生命能量以及人類生命內在神聖能量。有人稱之為戰爭,有人稱之為能量匯合,有人稱之為聯姻,有人稱之為喜悅。你知道嗎?別在極性或二元性上貼上負面的標籤。萬一你已經征服了一個平衡的二重性,如何?萬一你絕對對正著神聖與人類之間的極性呢?萬一你愛它呢?萬一你想通了,那麼它還會是負面的嗎?不會。萬一它製造你生命中每天醒來張開雙眼時的喜悅,而你說:“這真好。我體內帶著神的精華在地球這裏,我在這裏是為了在星球上種下和平的種子。我幾乎等不及這天了。讓我們出發。”現在,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那樣。但萬一是呢?這是負面的東西嗎?不是。只不過是極性。它只不過代表了2——神聖與非神聖之間的極性。


 


現在,讓我們談談極性的變化。當你接受非神聖而在它之內擁有一個神聖意識的時候,會發生什麼?它變成神聖!當不再有更多極點時,極性會發生什麼?你可曾想過?那麼它變成1了嗎?那是一個笑話。[克里昂的幽默]好吧。數字命理學裏也有笑話。


 


那麼你有了2的極性。下一個是0。現在有些人會說:“好耶,我們可以跳過0,因為它沒有數值。”那不正確。它可能只是沒有你在三維裏分配給它的數值,因為它不在1到9中。它也不是一個占位符。0具有一個沒有數值的重要價值,而那即是數值,如果你思考一下!它很重要。有時它只是隔開其他數位,讓你可以更好地看到地圖,有時候它甚至起著比這更重要的作用。在計算中,它是一個x10的乘數!現在,它還是什麼也沒有嗎,抑或它“做”什麼了?明白我的意思嗎?如果你量子地看它,它真正地在閃亮。但不要。目前還不要。因為那在另一個通靈中。[克里昂微笑]


 


接下來,你有一個1。啊,但它坐在自身旁邊,另一個1。數位命理的簡單規則說,這種情況下它不能作為一個1;它必須被視為11。11是大師數字的第一個:11、22、33、44。9個大師數位中只有三個被人類所確定。你知道為什麼嗎?關於44、55、66、77等還沒有共識。這又為什麼?因為你還沒在那裏!你不具有理解它們含義的意識。圍繞它們的靈性、宏偉和物理,在你此刻理解範圍之外。


 


我給出這個預言:在下一代之中,那些研究數位命理,那些知道該系統,那些知道未來的人,將有一個對44的美麗解決方案。然後你就知道你在不斷進化,就像我們說過那樣……在靈性和熱情上進化。


 


那麼,你有2、0和11。11是什麼?啟示!它也是克里昂的數字。它也是你不斷在時鐘上看到的數位,不是嗎?那不是偶然的,親愛的。你們中許多人同時看到11:11,已經超過17年了。它是大蛻變的象徵。它是同步性的符號,對老靈魂說著:“你已經到達了你知道你會在的地方。你瞧,就在這裏。瞧,就在這裏。”你看到11:11不是個錯誤。讓我花點時間說一下,如果你看到11:10然後盯著一會兒,這是不公平的。[笑聲]當你毫無預期的時候,11:11必須顯示其全部,一遍一遍又一遍,出離機率之外。


 


啊,11……啟示。現在,讓我們把它們放到一起。先不要把它們加起來。我們有什麼?這是什麼意思?嗯,一個意思是我們將給你的資訊是“極性的啟示”。你有沒有想到這點?今年關於什麼?二元性和極性的啟示!如果你要照亮某東西,你會把光集中到它上面。或許你正把光照在一些以前在黑暗中的東西,一些給你以前沒有的資訊的東西?現在,那確實不具有你把它們加起來的那個含義,我們還沒做,但它給你了總和數字的了悟。我們花點時間回到領悟中去。


 


當你把2-0-1-1加到一起,你會得到什麼?你得到4。4——蓋婭的一年!因為4是“結構”也是地球[蓋婭能量]。你有沒有注意到今年在此星球上發生了什麼?我們不只是指天氣。我們指很多事情。我們指火山;我們指的是連蓋婭也在談論的,當蓋婭站起來並在大峽谷動人地發言。她說:“我們還沒有完成。請預計有轉變。請預計有更多動盪。請預計更多天氣變化。”蓋婭知道。順便說一下,同時蓋婭也會說著我說過的同樣的事,我說:不要害怕這些改變。它們按計劃到位。我以前通靈過這點,甚至給你一些最大型地震的預測,那麼當它們出現時你不會感到震驚。[指克里昂在智利2008年的發言]。這些東西都是非常可預見的,因為當兩極稍微融化時,它們重新把水分配到地球上的淺層地殼上。它以千萬年來都不曾有過的方式擠壓地殼,其結果是地震和火山爆發。這不是世界盡頭,它只不過是水迴圈而我的夥伴將于明天解釋[李將在研討會上演講]。


 


所以,2011年是結構和蓋婭的一年。“好吧,我們知道了,”你可能會說。那麼讓我們回到精妙之處,二元性的啟示。我們如何應用它而最好的方法是什麼?下面更深奧。如果你要在數位命理上應用任何東西,你必須觀察它如何應用到你身上——不是你的鄰居也不是通常而言。你想要把它帶給自己。你在這裏是處理事情,不是嗎?這裏在座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的。難道只是想瞭解更多?難道是要在你生活中找到樂趣?難道是要醫治自己?你是否有一些想要清理的沉積的挫折呢?你想要以前從未有過的和平與喜悅嗎?你聽說過它們是存在的。在座的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目標。


 


現在我讓你看點東西。我想讓你看看態度。你帶著問題而來,我們帶著愛的隨行人員而來。我們帶著解決方案。可是,我們不會解決你的任何問題。我們將讓你看一下地圖,讓你知道如何修復任何事情之上的焦慮。那麼你會怎麼做呢?或許今天你可能會開始研究被拉向你的數位命理能量。你如何把它拉入自己?你會觀想一條繩子拉著深奧的你真的不明白的東西嗎?此外,拉入什麼呢?你必須與你的DNA一起去做!


 


“他又來了,”有些人會說:“克里昂又在談生物學了。你為什麼不說說靈性的東西,克萊昂?我想瞭解我的天使。我想瞭解我的指導靈。我想瞭解玄妙的東西,關於ET。但你又去談生物學……一個分子。”好吧。讓我們談談分子,但讓我們用一種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的方式去談論。因為它包含了你所有的要求!讓我們再一次看看在文字歷史上記錄的第一次觀察到的DNA場的輝煌。我以前已經說過這個例子很多次。我會簡而言之,但我要告訴你這個消息有重要意義。現在我讓你回顧它,那麼你會明白我希望你看到什麼。


 


DNA量子場的啟示,在歷史中被觀察到


 


古代的先知以利亞是現在所有主要宗教的先知。因為以色列人、伊斯蘭人和基督徒,你們所有經文都把他列為一個偉大的先知……祖先知的其中一位。他是睿智的,所有人都尊敬他。


 


以利亞做了件以前從未有人做過的事。他希望活著揚升,而且想把它記錄下來,以便大家都能知道揚升的情況。那就是說,他想把它轉錄下來,寫下來,讓有約定的人可以看到。他做到了。以利亞選擇了他的後任,以利沙,要他看著以利亞揚升並記錄他所看到的。我已經講過這個故事這麼多次,但它每次都那麼盛大!


 


現在,以利沙希望有所回報。他跟以利亞協議。“主人,我會做你想做的任何事。如果你真的離開,我會那麼想念你!但是,求求您,請把您衣缽傳給我?”現在,這也許沒有恰當地被解釋,所以我要告訴你這是什麼意思,我想你看看一些那麼先進的東西,即使在今天它甚至沒有被提及。我們有兩名靈性男子。一個即將揚升而離開地球。另一個正在請求接受那離開之人曾擁有的全部智慧並將其轉移到留下之人身上。你知道那通常如何完成?他們必須都死了!它依約在帷幕的另一邊完成,一個帶著另一個的智慧回來。但這次不是那樣。


 


他們凝視著對方的眼睛,而以利亞微微一笑說:“好了。它是你的了。”的確如此!讓歷史證明,以利亞離開以後,以利沙接著做盛大而偉大的事,有些甚至比以利亞大師本人的還要偉大。以利沙接受先知以利亞的智慧與衣缽,把它粘貼到自己身上,變成他的。現在,親愛的,請告訴我那個過程是什麼?為什麼今天你不能那樣做?嗯,我會告訴你它不在三維。我告訴你它是有史以來發生過的最深奧的事情之一,然而幾乎沒有人談過它。


 


你想依約把你的智慧傳給他人嗎?哦,那是另一個通靈的主題。它是,量子。它是,美麗的。它是,一個過程。順便說一下,它與44有關!試想,人類無須死亡就能把智慧傳遞下去!即使是薩滿也做不到!哦,他們試過,但不行。那就是生活在地球上最偉大的薩滿靈魂擁有其知識傳遞的原因。它必須通過自己的阿卡西回來。想像一下如果你能夠把你學到的所有東西傳給他人會是怎樣!這是一個幾乎不為此星球人所知的概念。只有藏人目前有這方面的知識。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usw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