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利亞大師揚升


 


以利亞走進該場而以利沙看著。正如你所謂的《第二國王》的經文所說,發生了以下的事:以利亞變成了一個光球!以利沙盡可能快地記下來。以利沙感受到轉型的影響,盡可能快地記錄下來,但仍驚歎于那奇觀。那是一個光球,如此明亮,如此斑斕。


 


現在,我想讓你看看沒有發生的事,並自己在經文裏驗證。沒有光從天而降落在以利亞身上!你知道嗎?沒有任何東西從天而下。以利沙看到的所有能量都是由叫作“以利亞”的人類產生。他用自己的靈性做到這點,隨著他立即變成他曾是的神的一部分。他也不能留得很久,否則他會蒸發掉周圍的一切!這快速發生,以利沙看見了。


 


以利沙並不真的明白他看到什麼,但那是驚人的。幾乎瞬間,正如以利沙所說,有三種能量下來以協助以利亞進入天堂。這個比喻是,以利亞正乘坐一輛由三匹白馬拉著的戰車。超越三維的靈性東西總是一個比喻,親愛的。只有這樣才能告訴你那無法想像的資訊。但我希望你看看數字命理學。它關於3——催化3。它在靈性裏無處不在。你會發現它在每種宗教裏,代表了神的能量。有東西關於3。我們現在甚至對你說,當你聆聽和閱讀此文時我們正使用你之上的第三語言。第三語言是神對人催化通信的一種比喻。它正是以利沙與以利亞所經歷的事的溝通。以利沙心潮澎湃!他給以利亞乘坐的戰車起了個名字。在希伯來文中,他稱之為梅爾卡巴,意思是“騎”。以利亞正騎在自己的神能量之上。


 


現在,讓我告訴你以利沙真的看到了什麼。他是歷史上第一個望到在每個人類身上產生的東西的人,向外延伸到8米。它就是所謂的DNA量子場[梅爾卡巴]。如果你在你每個DNA裏都有神,並且已經啟動DNA,你也會擁有與以利亞相同的經歷!那麼它就是——DNA,又來了。它不只是生物學,不只是一個分子,而是每一個人類體內所有靈性事物的載體。


 


你的阿卡西記錄在那裏。你曾做過的一切在那裏。你所有的人生課題在那裏。你的靈性核心在那裏。你的天使名字在那裏。即使ET能量也在那裏!每一個人類在靈性上獨一無二的一切都在那裏。所以現在我們已經建立了這點,我們已經向你展示了每個活生生的人類周圍在量子上的東西,讓我們談談它。


 


我們已經為你確定了DNA各層。你有一本講述它的書。你有它們的希伯來名字,都是神的名字。是不是很有意思?你看到每一個層是被如何尊重的嗎?它們沒有任何普通的東西,你也一樣!所以現在,如果你想把握一個今年要為自己做什麼的概念,你要處理那些DNA概念層的哪一層?我們將告訴你並給你例子。這是一個我們真想揭露[錨定]的例子,讓你會忘不掉。本次通靈跟往常一樣重要,也跟往常一樣簡單。你會看到。


 


今年要致力於哪層DNA?


 


現在……那些知道各層的人,他們都在說:“嗯,是第6層。那是高我。一定是它。畢竟,高我是溝通的門戶。當你靜心時,那就是你啟動的東西,那就是管道。當你召喚內在的喜悅之時,那也是管道。一定是它。那就是我們要努力的,對嗎?”我會說,不是。不,不是它。


 


“那麼肯定是數字10。它是非常靈性的一層。它肯定與你存在的本質、神性有關。神性是你存在的本質。因此一定是它。它關於創造源泉,不是關於神而是關於造物主,神之外的能量,它代表了一切萬有以及宇宙的造物。”我會說,不是,也不是它。


 


“嗯,也許是第12層,”你可能說。“第12層非常難以理解,因為它被簡單地提及。它被稱為萬能的神。肯定是它了。”讓我告訴你第12層是什麼。它是在你體內神的面容!你體內萬能的神是當你慈悲的時候人們看到的東西,它是當你在愛中的時候人們看到的東西。它是當你慶祝問題和歡樂的時候人們看到的東西。造物本身的仁慈即萬能的神。是那層嗎?不是。


 


所有那些層都是重要的,都是神聖的。但都不是,它們都不是你今年要努力的。你已經有了一個提示,因為它貼在今年的名字之上。它是數字11。而這正是我們遇到麻煩之處,因為它不被理解。讓我來解釋它。


 


DNA第11層


 


DNA第11層被定義為神聖女性智慧。現在,這正是我們失去所有男性的地方。[笑聲]因為在三維中,你真的不想那樣,是吧,男人們?因為你想到輕軟的東西,女人味的東西。你是個男人,而這層的能量似乎並不一定與你的性別相稱。然而,那是非常三維的,第11層並非如此。首先,你們所有人都有兩種性別。你知道的,不是嗎?你輪流使用它。我們已經討論過這點很多次。你一定知道這是系統的一部分。它在你如今是誰的眾多表達和轉世中建立平衡。通常女性擁有戰士能量,男性具有溫柔的母性能量。它在你們所有人裏面。你是混合物,所以我可以談神聖女性,而我談到此房間裏的每一個人,因為神不存在性別。那麼我要用一種你能理解的方式去定義此睿智、神聖的能量。


 


首先,神聖女性智慧是什麼?簡而言之,什麼是智慧?它對今年來說那麼重要嗎?讓我們談談它的功能以及神聖女性智慧。它主要的是同情心。那是關鍵字,你以前聽說過了,是不是?週末時你甚至從阿達瑪斯那裏聽到[指之前Geoff Hoppe的通靈]。你已經從蓋婭那裏聽過了,不是嗎?[指之前Pepper Lewis的通靈]。同情心。你也許問,是什麼樣的同情心?對他人的同情?是的。但不止那些。我將以你能夠理解的概念的方式向你解釋。


 


同情心與智慧之所以聯繫著女性,是因為我現在給你的原因。你有一個宏偉的例子讓你們所有人去理解,即使此房間裏的男人們,因為他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老靈魂,你活在男性身體裏並為之自豪,但你曾經擁有睿智神聖女性的經驗,當我開始談論它時,你將會憶起。它是分娩。


 


母親和孩子的比喻


 


再沒有能跟它相比的事了,生孩子。它蝕刻到每一個人類的意識經驗裏。當天使們站在床邊唱歌,你聽到孩子第一聲哭聲之時,如此快樂!如果你有幸把這個孩子放到母親懷裏,而且孩子可能向上看幾秒,它是第一個眼神接觸。此星球上再也沒有能跟它相比的事了!


 


那麼那就是我現在談的。你有多愛這個孩子,媽媽?在1到100的天平上你會給一個怎樣的能量?在房間裏的母親說:“一百二十。”再沒有能跟它相比的事了。生命創造令人敬畏和盛大。它代表了孩子身上你所有的圖樣。那些穿越而來的所有適當的東西以及孩子都是完美的。玄妙地,這是你期望的孩子。玄妙地,他甚至可能是一個去世了的親戚。那就是它運作的方式。你知道的,是不是?玄妙地,孩子選擇了你。玄妙地,你選擇了孩子。


 


總之那一刻棒極了,如果你瞭解這些美麗的靈性作品,它甚至更神奇。但如果你甚至不知道任何這些東西,它仍然不可思議。因為在嬰兒和母親之間存在著無法描述的動態多維的愛。它是宇宙性的而且是全世界的。


 


現在,我們給你的一個假想的情況例子。隨著我們觀察這種愛,我要給你一個比喻去思考。我想給你一個睿智神聖母親的同情心的例子。它不只是對星球其他人類的同情,它是對神的憐憫。它是對二元關係的同情,二元性也是人類之內的神聖。它代表了母親和孩子之間的愛之線,那慈悲的愛。它也代表你和神之間的溝通,代表了我們之間的繩線。那是個比喻。當你解決了誰是你的生活和身體裏的神的問題的時候,一切開始清晰起來。


 


那麼讓我們扮演這個假想情況。在這個神奇時刻,讓我們假設孩子突然不老而且聰明。突然間,時間暫停了。突然間,孩子開始向你提問!所以一會兒,孩子詢問你是誰以及你想要什麼。現在,不要搞錯這個比喻是關於什麼的,因為母親要告訴這個孩子的,正是我想告訴此房間裏每一個人關於你和神的事情。所以聽聽這個母親與孩子之間的對話,代表著睿智神聖女性。


 


孩子問母親:“母親,我和你一起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你真正是誰?你要做什麼?”


 


花時間想想你可能的答案會是什麼。讓我們問你,會是這個嗎?


 


母親低頭望著懷中的新生兒,說:“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對你保留一個秘密。你要真正努力找出我有多愛你。我要把秘密分區,並把它放到你要搜索尋找的地方。它將在黑暗中,只由其他人保管,不是你。會有很多秘密,你可能永遠也找不到我。”


 


你會這樣對你的孩子說嗎,媽媽?是那信息嗎?或者,你打算說相反的話?


 


“我為你而在這;我為你才在這!我為你大大敞開,你的一生我都會陪著你。你永遠也不需要尋找我,因為我就在你身邊愛著你保護你。我在哪里永遠也不會有秘密……沒有任何秘密!不管你聽說了什麼,或者其他人怎麼想,我都在這裏!“


 


[暫停]


 


那才真的是你會對那個身上流著你的血的甫到人間的特別生命所說的話,不是嗎?孩子歎了口氣,更緊地擁抱你。那才是真相。


 


“告訴我更多,媽媽!還有什麼呢?”


 


媽媽,然後你會再看著孩子的眼睛說:“現在,為了你與我建立良好關係,我要你遭受一點苦。不僅那樣,還要有一些表現……爬幾千級樓梯。我要把你打倒幾次,讓你不舒服、痛苦不堪並懷疑自己的價值。然後,如果你不規矩,我就拋棄你。”


 


你打算那樣說嗎?答案是“不”!我想告訴你,那也不是神對你說的!


 


聽我說,人類;這不需要艱難。人類已經把人類規則放到神上。他們把神造成人,甚至賦予神人類的生物性別,甚至把戰爭放到天堂裏!他們已經對宇宙的造物者做了其他那麼人性化的東西!別相信。使用你自己的靈性邏輯。這不是我們的關係,老靈魂,從來不是。


 


我希望你從那地方回來並知道你是誰:你是那躺在萬能的造物者懷裏的孩子,凝視著神的雙眼。


 


讓我們看看下一個問題,但這次沒有比喻。相反,是你和神:“神,你想要什麼?你想從我這裏得到什麼?”


 


“我要你終生都愛我。我知道會有困難時候,有時候你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知道你是一個孩子,將有成長煩惱。我知道有時候你會躲避我然後回來。但我想讓你知道,我總是在這裏。我總是伸出雙手幫你穿越黑暗。你可以隨時呼喚我。”親愛的,那就是我們和你的關係。


 


我代表了帷幕另一邊的一塊片段,可以公開自由地在這個地方對老靈魂發言,而我說:“這就是我們的同情心的關係。”那就是今年的內容。


 


“還有什麼,神,你還想要什麼?”母親在幾年之後會說什麼?我們也一樣。孩子長大了而母親說:“那麼,為什麼不更常常回家吃飯?”就算孩子有了自己的生活,已經能夠處理一切,甚至有自己的家庭,媽媽繼續愛著孩子並說:“有時間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而你不需要成為猶太人!(笑聲)


 


那就是現在我想給你的。那就是你要告訴孩子的,是不是?孩子是一輩子的愛。有比它更簡單的嗎?有比它更深刻的單純嗎?人類為什麼要把神放到框框裏,套上人類的外表並帶上人類的特點,例如性別、評斷、嫉妒、報復和懲罰?那不是我們的樣子!我們是一切萬有的造物者,包括那美好的人類。


 


那些消極可怕的特點你不會告訴孩子的,是嗎?媽媽?爸爸?我們也不會!那麼這個詞就是同情。它在2011年對應11;它回應著DNA是11的東西;它回應著你現在正處理的能量。因為,當你獲得母親的、睿智的、神聖女性的同情的時候,神與人類之間的極性就不再被稱為二元性。相反,它是一個點,你與神同為一體。


 


親愛的,每個人都會在你臉上看到它。那就是你為之而來的治癒開始之時。然後問題解決了。這就是你開始在地球上種下和平種子的時候。


 


你為什麼不接受我們的奉獻?有空的時候為什麼不找我們?[笑聲]或許是今晚?對著天空舉起雙手會很痛嗎,並說:“我愛你,神”?如果你覺得我們握著你的手並說:“是時候你來找我們了”,請不要奇怪。


 


那就是今晚的消息。那就是今年的目的。


 


保持集中,變得富有同情心。哦,會有雜念,老靈魂,因為你在戰鬥中。我們告訴你會這樣的。這是舊能量與新能量之間的戰鬥,並不令人愉快。有些人經歷著你未曾預料的事情。保持集中。在你內在的神的事物,仍然是你的父母能量。種子存在也將永遠作為一切萬有的造物者而存在。愛永恆,現在我說,許多老靈魂需要聽到它。


 


讓治癒開始。


 


就這樣吧。


 


克里昂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usw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