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http://tieba.baidu.com/club/9505586/p/14940001


July 24,2011


文中的【幻視】=【觀想】

我們是來自大角星的群體,今天來到這裏告訴你們,許多的變化正發生在你們的星球上。你們能夠看許多的混亂,但你們看不到光明正在衝破這一片混亂。我們看到許多小片的陰影現在開始逐漸融入光的頻率,那些由你們發出並保持的光。許多人正在覺醒,也把他們的新的光的意識加入到這些暗影之中。我們不想用黑暗,邪惡這一類的詞語,因為所有的黑暗只是因為缺少光明,而這些詞會將類似的能量加入陰影。所以,我們告訴你們將光發送到那些看來陰暗的人和地區。每一個光的火花都會增加影子的亮度,直到影子徹底消失。你們明白嗎,這就是(靈性)如何演進:所有的一切都朝向光明的意識遷移,所有的一切都是光,影子只是對此的缺乏知覺。而由於自由意志,這可以是一種選擇的意識狀態。然而,對於大多數人,直到現在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從精神層面理解這一點。

許多的變化即將發生。很多你們的政治遊戲的參與者們,開始覺醒了他們服務自我的行為的幼稚。我們看到他們開始在內心質疑自己,而這是他們開始明白他們是被選來服務他人而不是他們自己的第一步。他們當中的很多人已經參與這些遊戲太久,以至他們認為一切本該如此。這種服務自我的行為將隨著越來越多的光進入你們的星球而停止。在你們安靜的專注內心的時刻,幻視(visualization)這些被挑選的人們在覺醒,幻視你們的政府一起工作,服務於大眾,而不是少數人。向他們發出光。你們的(冥想)幻視將會幫助這一切成為現實,因為你們是造物主。然而,非常重要的是,不要根據自己的個人觀念來幻視,幻視那些只對你自己有利,或者是只對於那些基於兩元意識的信仰有利的。這是一個讓許多人跌落的陷阱,特別是那些屬於有組織宗教的人們,被灌輸在他們的信仰基礎之上,他們知道什麼是對每個人最好的。這其實是“黑暗”的藝術如何開始的,是那些懂得能量的人,自私的濫用能量和幻視,從一種未進化的意識狀態來使用,作為一種服務自我的手段。

幻視必須從宇宙之愛開始,也就是說,光明從一的意識流動—— 只有一個意願,即顯化那些能夠最好地服務於所有生命,符合所有生命的最高利益的一切,否則,你和那些影子中的人們玩的是同樣的遊戲。

許多發生即將來臨,親愛的,這個月將帶來那些事件和經歷,讓你們看到那些把你們禁錮的人們是如何玩這些遊戲的。永遠保持回歸內心,無論你們可能看到或聽到什麼,明白你從來沒有與那個真正的你分離。你正在目睹一個新世界意識的誕生之痛,以及那些相信他們有能力來避免它(的來臨)的人的逐漸削弱的掙扎,在他們的無知中,他們繼續製造服務於自己的意圖的恐懼。記住,是否接受這些(令人)恐懼的想法完全是你個人的選擇。把持你內在的真理,無論外在的一切如何,明白在你最深層本質的神性,現在和永遠都與源頭合一。

你們做的不錯,我們沒有否認,而只是希望再強調,當你們發現自己經歷強烈的誘惑去回到舊能量時,停下來,深呼吸,然後回歸內心。在你回歸內心的時刻,告訴自己,“我與父是一”,或用任何你感到合適的語言來表達你的真理。這應該能夠讓你回歸,從與那些較低(頻率)的共鳴中轉移出來。堅持,不要害怕,繼續表達你的真理(真我)。隨著變化在你們的星球發生,很多人會陷入恐懼,這種對未知的恐懼,又反過來阻止他們進步,迫使他們停留在那舊的已經結束的一切,無論這樣做有多麼的難以忍受。作為光之工作者,你的工作是給那些生活在恐懼的中人們帶來安慰和光明,但前提是,這些親愛的人們願意接受它們,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包括選擇生活在恐懼之中。

將來,甚至是現在,有許多的人們開始尋求幫助,有時是無言的尋求,他們已經準備好去瞭解更多的關於正在發生的一切。這是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可以開始介入的地方,用語言和建議(播種)來達到新的認識,從而開啟他們從恐懼到開悟的靈性進化之旅。你們,這些醒來的人們,就像弓箭的頭,親愛的,因為走在遊戲的前面,而感受到阻力的灼熱,並不再按著舊的規則出牌。你們代表一種大多數人尚未達到的意識,因此由於無法理解,出於恐懼,那些尚未達到精神覺醒的人們會對靈性真理通過嘲笑和憤怒來發洩(恐懼)—— 將基督(之光)釘在十字架上。這些尚未演進的人們,想到他們最基本的信仰支柱也許開始坍塌令他們非常恐懼。真理,對於他們所相信和瞭解的一切層面都造成了威脅 —— 政府,教會和神。然而,很快,你們將張開雙臂,迎接那些迅速覺醒的人們,他們已經準備好接受你們希望分享的一切。

你們的工具箱是滿的,親愛的,你們經歷了那麼多。你們中的那些有那麼多不可思議的經歷的人曾對自己說,“還有什麼我沒有經歷過的事會發生?”現在,你明白你是被祝福的,而不是被詛咒的,你已經贏得了光之工作者的職位,能夠幫助和教導任何被你的能量吸引的人們。“是的,我都明白,親愛的”,你開始為今生和前世所有的經歷而感恩,無論它們是多麼痛苦或美好,因為所有的碎片都開始天衣無縫的合攏,形成了一幅你從來都無法想像的圖畫。

我們愛你們,親愛的。繼續保持,因為不久,你們就會看到你們內在的工作,開始以更高更真實而光明的形式顯化。許多事的確正在發生,儘管你不全瞭解。
  
我們在愛中,大角星群體



(Marilyn Raffaell 傳遞,Pleiadian之光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