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升靈性?


問題:我很困惑,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做了。我沒有看到我周圍發生什麼有希望的事情。我在胃裏有這種奇怪的感覺,不是身體上,而是精神上的。而且當我有那種感覺時,我就知道是我的現實中哪里錯了。請給我一些知識,告訴我該為大提升做什麼。我關注你的視頻……能否直接告訴我該做什麼?


回答:所有的答案已經在我的視頻中。它只是你理性的地球頭腦在希求在一秒鐘內得到一切。但你的靈魂知道,萬物都只當時間對時,才會來到。傾聽你的靈魂,而不是你的智力頭腦。


頭髮和我們的靈性有什麼關係嗎?


問題:Alaje,我們頭上的頭髮和我們的靈性有什麼關係嗎?我不禁注意到佛教的僧人剃光了頭髮而印度教徒頭髮留得很長。所有昴宿星人的畫像裏他們都有長頭髮。而且醫藥公司盡其力使我們給頭髮抹化學品。


回答: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有靈性的一部分。身體是靈魂的居所。頭髮就像接收宇宙能量的天線。一個感知的設備。就像樹木的分枝,或是一隻昆蟲或其他動物的感應器。另外,你可以在頭髮中找到過去經歷中儲存的記憶。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有了心靈創傷的經歷後,會無意識地剪掉頭發。


哪一種冥想最好?


問題:在冥想時,我沒有想什麼(只觀察),我感到巨大的平和。做這種冥想有用嗎?還是說,你視頻中的那種冥想更好?提前謝謝你。


回答:冥想有兩種形式。接收或發出。它取決於你想要的是什麼。就好像打電話或手機,你可以選擇是要說還是聽。


Samatha冥想對靈性發展有好處嗎?


問題:你好,Alaje。Samatha冥想(閉眼,注意呼吸,安靜,不想,只觀察)對我們的靈性進化好嗎?謝謝你做的一切。


回答:集中精力在呼吸上的冥想,是用於初學者,當他們在腦中有太多的想法時。它是使你理性頭腦靜下來的一個手段。高級的冥想是當你可以快速使你的頭腦安靜下來、並僅集中精力於你想要的東西上的時候。


我這在脊椎裏的感覺是什麼能量?


問題:親愛的Alaje,有時候,當我有意識地提升我的身體和意識到新的水平,我在早上或晚上醒來時會感到某種很強的能量在我的脊椎中流過。而且那種感覺可以持續幾天。你可以告訴我那種能量從哪兒來嗎?它是什麼樣的能量?


回答:那是昆達裏尼能量。它提升、啟動其他脈輪。這是好的徵象。


我快睡著時,閃過眼睛的那個亮光是什麼?


問題:有時候,當我夜裏快睡著時,眼裏會閃過一道光。它是什麼,我該怎麼辦?謝謝。


回答:那是你的松果腺,你的第三只眼。集中在那上面。


氣場是什麼?


問題:氣場是什麼?


回答:氣場是能量場,每個物體都有。萬物都有一個振動、一個能量,會在物體周圍產生一個能量場。


只有壞人才長痤瘡嗎?


問題:只有壞人長痤瘡嗎?


回答:當有壓力或來自父母的基因時,甚至地球上的光行者也會有痤瘡。痤瘡有許多原因:空氣和食物的污染、糖、巧克力、垃圾食品、漢堡包、食用動物屍體、壓力、或從你父母身上得到的基因。除了吃水果,你可以使用二氧化矽來治療皮膚。


我前額這種麻木的感覺從何而來?


問題:你好,Alaje。我在按照你教的那樣做冥想,現在在我的前額有個持續的麻木感覺。不痛也不分心。感覺很好。這正常嗎?


回答:那是正常的。它就好像某人整天都坐在沙發上坐著,吸毒、吃垃圾食品,然後有一天他去做建設身體的運動,慢跑了一整天。接下來幾天,這個人會感覺肌肉很痛,因為這些肌肉開始運作和生長。你的第三只眼是物質的形態存在。肌肉也是……一個腺體。


有什麼藥方可以給身體解毒嗎?


問題:哪些植物會幫助我解去煙草的煙毒?


回答:【免責聲明:這僅用於資訊目的,不要解讀為醫學建議或指導。要得到確切的健康建議的話,你得諮詢你的醫生!請閱讀我們的免責聲明。】


Chelidonium-Strath comp.,Nux vomica Similiaplex,Nux vomica D6,Prunus Padus forte Vitaplex N,TOXEX


TOXEX是用於通用的解毒。你不要一次性吃下所有這些,而要一次一種。如果某種沒效果,試試另一種。它們幫助你的身體自淨,清除細菌、環境污染、酒精、尼古丁、毒品、藥品、咖啡因。


風水是真的嗎?還是迷信?


問題:你好,Alaje!你知道風水嗎?它是一個古代中國的美學系統。人們相信,使用天文地理的法則可以獲得正氣,幫助改善生活。這是真的嗎?還是說,只是迷信?


回答:風水中的有些東西是對宇宙能量的正確使用,而有些則是數千年來錯誤理解中發展出來的迷信。


性會對靈性產生負面的影響嗎?


問題:你好,Alaje,你可以談一下性能量嗎?真的需要避免ejaculation,以保存那個能量,用於覺醒、健康及能量水平嗎?它和毒品、酒或煙一樣是負面星際實體纏住我們,給我們have sex的感覺嗎?或者可能那只是荷爾蒙水平的緣故?性會降低人的振動嗎?


回答:如果你以正確的方式使用性(懷著愛),那麼它會提升你的頻率,會促進高級意識。它可以打開通向高級能量的門。


這就是為什麼教派崇拜的教堂總是試圖醜化性。他們不想讓人們高級發展,因為那樣的話,人們就不再被他們控制。而這種教堂崇拜的洗腦從中世紀開始就對人們產生影響。


而在現代,這種洗腦甚至更加強大,因為電視上對性的負面展示,在那裏性總是和犯罪和罪惡放在一起。事實上,性是和對的伴侶用愛進行的一種能量交流,可以提升你意識。


為什麼在冥想時我只能感受到一部分國家?


問題:親愛的Alaje,在冥想中,我可以感覺我的城市、宗教,我的國家(俄國),東西歐。但我沒有感覺亞洲、美國及星球的其他部分?我在試著想像但就是感覺不到。我想要感覺整個地球。你可以幫助我嗎?


回答:你在頭腦中仍然有國界。


不要去想“國家”或“分裂”。這個“分割”是黑暗地球控制者製造的,所以人們沒法團結成一個強大的力量。他們的思想是:“瓜分和征服”。地球人必須開始把整個地球看作一體,看作地球上的一個人類。在你的頭腦中想像整個星球。不是“國家”!


在靈性發展中,需要保持平衡嗎?


問題:非常感謝你的10個視頻!


是的,光工作在進行。但是我遇到一個難題。


冥想和光工作的上幾周中,我有睡眠困難。我夜裏醒來,感到內裏活動,無法入睡。這3天我沒有做任何靈性的事,而且現在我又可以入睡了。但是我想要不帶任何睡眠困難地繼續光工作。我很專注我的靈性,如冥想和光工作,而可能在物質方面少了些?


是否缺少平衡?


回答:是的,你得保持平衡。物質的身體得一步步適應這高級的能量。


528赫茲的頻率就是“愛”嗎?


問題:Alaje,“愛的信號528赫茲的頻率打開心靈,修復受損DNA”是真的嗎?


回答:你不能用有限的數字的地球思維來衡量愛的神聖能量。


死藤水對靈性發展有害嗎?


問題:有沒有可能用像死滕水這樣的植物與光的外星人連接?我們要怎樣加速靈性的過程?


回答:觀看我的視頻和評論。我一直都說,不要吸毒。“腿壞了,你無法爬山”。當你沒有頭腦時,你什麼都做不了。


大麻對靈性發展有害嗎?


問題:Alaje,大麻是一種無害的植物/安全的藥物嗎?


回答:大麻煙草會破壞你的部分大腦,之後你無法清晰地思考。而且煙草會打開星際聯通,如果你還不夠智慧以使用它,會有負面實體進來,你就無法再有自己的思想。扔了那些毒品!


在負面環境中生活,如何保持高級振動?


問題:你的視頻帶給我愛、奉獻、團結、謙遜的能量,但是我想讓我的環境也有這些高級振動。我的環境不好,讓我失去這些高級振動的感受。我要如何一直擁有那種愛的感覺,即使是在不好的環境中?


回答:我已經在視頻中回答了這個問題。遠離負面的人,不要和他們爭辯。向他們發出能量,因為這樣之後你才能接近他們。當他們睡著時是最好的。通過那樣的方式,你可以和他們的靈魂交談,而且他們的自我思想不會打擾。


咖啡因影響人的振動嗎?


問題:你好,Alaje。我對咖啡因以及它對光能量的影響感到好奇。我應該停止喝茶和咖啡嗎?


回答:你好,你應該避開咖啡因。


這種焦慮的感覺來自哪里?


問題:你好,Alaje。你對焦慮的觀點是什麼?我好像在有些人周圍以及在有些情況時會感到很焦慮。聽說我的這個焦慮感覺來自我周圍的其他人,而不是我自己。但我不確定那是什麼意思。


回答:你好,如我在視頻中所說,一切都是能量,像焦慮或恐懼這樣的感覺,有低級的振動,會使你處於低級頻率中。是的,有時候這種能量來自其他人,如果你敏感,你會感覺到它,但有時候它也來自於你。很多人被通過社會、電視或父母編程為恐懼的。你永遠應該把低級頻率轉為高級頻率。把它反過來。恐懼的反面是什麼?勇敢、愛、光。


Reiki大師真的掌握他們的生活了嗎?


問題:親愛的Alaje,謝謝你正面的消息和資訊。我想問你對Rei-ki系統的看法。你認為它是自我發展和我們困難時代的一個有效工具嗎?


回答:在Reiki系統中,人們認為他們可以用大量的金錢來買到靈性的掌握,在牆上掛上一張證書炫耀,向別人展示他們有多偉大……


但是真正靈性的人,是通過多次生命的掌握的真實經驗而獲得智慧的人。他不需要一張掛在牆上的紙來證明它。你無法買到靈性。真正的靈性,是當你啟動了真正的愛的能量時來到你身體中的。那是簡單的、免費的。


 


Youtube的SternsStarseedfilme頻道上的資訊可以相信嗎?


問題:你好,Alaje,你知道http://www.youtube.com/SternSTARSEEDFilme這個頻道嗎?如果是的話,你覺得它怎麼樣?那些資訊可信嗎?致光和愛予所有人。O(∩_∩)O~


回答:你好,我已經看了新近那兩個。好的能量,好的資訊。


如何練習和感受博愛?


問題:你好,Alaje。你說每個人都應該在心中有愛,我有。我愛我的家,我的朋友,我周圍親密的人。我覺得,愛一個人,得先認識他們。但我怎麼愛一個我甚至不認識的人呢?


回答:那就是博愛。當你把愛給所有的靈魂,不論物質上的身體有多瘋狂。作為一個靈魂、作為能量,所有都是一體的,所有都是通過能量相連的,通過宇宙間看不見的線,連結著萬物。這就是為什麼一切都對一切有影響。使用我視頻4中的冥想。


Alaje視頻中的那個符號代表什麼?


問題:親愛的Alaje,你可以告訴我貫穿視頻的那個符號什麼意思嗎?


回答:我視頻中的符號和神聖幾何圖形有關,它在我們周圍的所有地方,在我們身體裏。這個符號是打開維度門,不只是在外界的世界,也在人們的頭腦中。


所以,它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我在視頻中談論的資訊,因為他們與他們的內在精神,靈魂聯繫。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c9c4be0102ds1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