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連結神性自我合一自動書寫於 2011/08/20 1630


 


 


親愛的上主阿!


          非是我的意願,而是你的意願,在我裏面,或是通過我來完成.我真心懇切的盼望如此.


 


關於靈性的提升和物質/靈性生活的融合與平衡上,我目前最迫切需要去做的是什麼?


 


就像是大片烏雲之後的太陽光芒暫時的被遮蔽了,關於這幅景象,你知道日光的露臉只是遲早的問題.內在愛的光芒的凝鍊整合,就如同大自然一般自有其軌跡與規則,一切如是.萬物依詢他內在整體靈魂對應的天性選擇翱翔於光明或黑暗的旅程之中.當你被完全的黑暗浪潮席捲淹沒時,心中一定要有一股靜定,那在在如如不動的神性,是無形無相,不增不減,不毀不傷.他即是你,你即是他,你是那愛與光的燈塔,亦是那受燈塔指引照耀之人.你是那覺察之人,亦是那被觀照之物.一盞蓮花心燈能破萬古無明,你唯一所須必須要做之事只是點亮那內在心靈的燭火,照見自己


 


,自性現前,你才會發現內在多重次元的靈界不證自明.


 


沉靜下來,覺察觀照,靜心冥想,傾聽,臣服,信任,放手內在神聖之心,神聖意志,在基督意識光的完全包圍之下,與萬事萬物涵容合一.再也不受小我的控制,再也沒有這個肉體,這個意識,彷若死亡般的深刻理解你的本質的無形無相,與所有宇宙中萬物同為一體.意識瞬間擴大於天地宇宙間,體驗太一無限的光愛智能.言語無法述說的智慧與感受,經驗更高更大的面向,自然的迎光而上.


 


整合平衡你所有內在的情緒,心智,肉體,靈性各各面向,在愛的意圖和神聖計畫的對齊校準之中,你日復一日顯化你的純淨與愛/光在你所屬的輕盈,透明的水晶型態變為中.隨著覺察,辨識的能力增長,你的內在智慧將與你一起聚焦專注,創造顯化你的神性自我一元性的愛的意圖心靈性人生.


 


喜悅—愛—接受—祝福—感恩,愛自己,積極的創造力,溫和的智慧,這些都早已成就顯化在更高次元的你,而最簡單也最重要的提醒就是:


 


你要相信自己,完全的相信自己


 


境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存在狀態


 


未來就在你當下的思維裏,愛總是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