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祖母Kiesha信息:為了地球母親的愛


 


  1.為了地球母親的愛——揚升大蛻變
  For Love of Mother Earth:The Great Shifting
  By Kiesha Crowther(Little Grandmother)
  原文:http://littlegrandmother.net/SHIFTINGEARTH.aspx
  譯者:內在安寧
  
  我們生活在這個星球發生重大變化意義非凡的時刻。地球母親正經歷她從未有過的轉變。我們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盛況空前的時代。這顆行星正揚升蛻變,並躍進自己的高我形態中。地球天堂即將來到。千百年來,所有地球土著人都在預言這一巨變,從那個確實曾經輝煌過的亞特蘭提斯文明開始,當兩極對調之時,偉大的轉變就會發生。在發生轉變很久之前,他們就已經高度發達,他們是美麗奢華的人們,他們知道如何使用並利用水晶能量,分辨水,聲音的光和色彩,他們知道如何傾聽地球母親,他們瞭解如何與來自不同的宇宙空間的"星際存有"和兄弟姐妹們肩並肩手拉手,和諧共處,共同合作。
  
  我之所以使用的"星際存有(star beings)"一詞,是因為在我的經驗中,他們大多數是仁愛美麗的生命。從天地萬物誕生之初,他們就已經在這裏。他們一直都在這裏,從未遠離,當我們的能量調諧到一個更高的頻率,我們將能夠看到這些處於較高頻率狀態的光之存有。不久,全人類將意識到他們的確存在。在亞特蘭蒂斯的時候,我們人類曾與星際存有並肩協作,我們以人類應有的方式居住在地球母親,並形成了相當長時期的輝煌燦爛的歷史文明。但隨後,巨變發生了,冰川融化,大陸下沉,瞬間淹沒,人類文明不得不重新開始。這就是我們聽到聖經上所說的諾亞方舟大洪水的故事。地球上許多土著文化中,你都可以聽到這樣的故事,因為它絕非神話,而是真實發生過。但並非全部人類都毀滅消亡。那些早已預知大洪水發生的智者們,登上了他們的方舟,並分散到安全之地,同時,攜帶了神聖的亞特蘭蒂斯水晶。
  
  有些亞特蘭提斯人分散到南美,這些就是今天瑪雅人的起源。有些人來到北美,當時已經有土著居民生活在這裏,但其中也有一些部落的祖先可以追溯到的亞特蘭提斯時期。在我們古老的地球歷史中,另一種非常先進的文明就是利穆裏亞。這些人最終分散在不同的島嶼上定居,現在夏威夷人和新西蘭的懷塔哈人(the Hawaiian people and the Waitaha in New Zealand)的祖先,甚至比毛利人(Maori)還要古老久遠。今天,這些民族仍在古老智慧的教誨下生存,並代代相傳,而其中的一些智慧文明來自星際存有們。
  
  作為一名古老智慧的傳承者,我的神聖職責之一就是,在地球母親大蛻變揚升之際,將這些神聖的古代水晶重歸地球。從亞特蘭蒂斯的時,我就照管幾個非常特殊的水晶,其他智慧傳承者照管其餘的水晶,並保證水晶都將回歸地球。我被長老和指導靈指引,這些水晶將在何處落葉歸根。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將一些神聖水晶在盛大的典禮儀式中,重新安置在地球母親的懷抱中,這些地點包括:聖菲,新墨西哥州(in Santa Fe,New Mexico),古老的土地上的阿納薩茲(Anasazi),瑞典,北美和北歐國家的土地,在擁有神聖的土地和人民的夏威夷島上,在加州紅杉林裏,特別是於,2010年10月10日(10-10-10)在阿肯色州的水晶土地,與埋在那裏的亞特蘭蒂斯水晶連接,喚醒水晶能量的覺醒,並治癒那裏的神聖水域。這些水晶一直都被祈禱著,呵護著,並被安全的保持至今。將會有更多的水晶重歸地球。
  
  不久,在我的呵護下,一個水晶將回歸新西蘭的懷塔哈人,並將其安置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這些水晶絕非隨意安置,而是放置在兩個網格交叉(two ley lines cross)的神聖領域。水晶必須安放在非常獨特的位置,從而加強地球母親的能量格柵,這些地方的能量可以追溯回歸給地球母親,並和其他水晶的能量鏈結。因此,放置在夏威夷的水晶能量就會聯接到加州紅木,新墨西哥,瑞典,等等。這些能量格柵就像地球母親的動脈和靜脈。在地球大蛻變揚升之前,這些水晶必須妥善到位。我還將有四個晶體需要被安置,雖然,迄今為止,我尚不知道他們被放置何方,但是,如我們所知,當機緣成熟之際,一切都將呈現。
  
  2. 從頭腦到心靈的轉變The Shift from Mind to Heart Consciousness
  
  今天,存在著兩個偉大的古代文明,瑪雅人和原住居民(the Mayans and the Aboriginal people),他們了悟由心而活的關鍵所在。他們仍然發自內心的生活,他們就是那些可以教導我們開始重新回歸內心的導師。自從亞特蘭蒂斯陷落以來,人類文明以一種特殊的方式發展進化著。我們極度開發出理性的頭腦,並建造繁華的城市和現代發明,近幾年新科技的成就也是突飛猛進,令人刮目。我們只用頭腦就已經做了很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壯舉。但問題是,我們反而與心背道而馳,越行越遠。我們早已迷失遺忘,不知由心而活,不再由心而採取行動和作出決策,不再懂得和地球母親聯接,傾聽生命直覺的感受。我們過高的估計了理性邏輯思維的能力,並僅僅相信眼見為實,耳聽為真的身體感受。而這其實並非我們的本來所是。就是現在,我們要重歸內心,開始再次發自內心的生活,這也是我一直被"彼岸"教導的智慧,並和大家分享的內容之一。
  
  當你懂得去愛,變得滿涵慈愛,那麼你會變得更智慧明晰,這是我被教導的一個普遍規律。你可以想像,過去的十年中,單單通過我們的頭腦,就在科技領域取得的創造發明是多麼輝煌耀眼。然而,我們仍無力解決人類現今面臨的最緊迫問題。那就是,人類早已遺忘和他們的生命本源連接,並一再的彼此傷害,同時傷害地球母親。現在要療愈人類對這個星球造成的迫害,並立刻停止這種傷害。只是借由頭腦,人類就已經創造如此多的奇跡,請設想,當我們真的開始由心而活,世界會怎樣,又會多麼美好。
  
  心靈是存在創造的本源所在,當心智頭腦和心靈和諧相處,友好溝通時,思維不會停滯呆板,而是更加敏銳活躍,智慧洞見如泉水般湧現。放下那些小我心智的意識驅動系統吧,放棄追逐那些毫無意義的瑣碎事情吧,那不是本我所是,那不是我們真正所是。覺醒吧,釋放那些耗費我們心理能量的紛雜妄念吧,將點點滴滴能量回歸地球,療愈這顆人類賴以生存的星球,為祂祈禱祝福吧!就是如此簡單,借由此,我們可以開創從未有過的地球天堂!
  
  指導靈一直教導我,地球母親是神聖的,人類不能再繼續肆虐祂。在這個星球上,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平等神聖的,而不僅僅是人類。人類再也不能任意殺戮生靈,濫砍濫伐,因而,我們急需提高振動頻率,從而可以和地球母親一起,揚升蛻變到一個更高的存在次元。作為人類,我們已經傷害地球太久太久了,因此,必然要有巨變以糾偏,重新回歸合適正確的道途,讓這個星球重生,開始新的呼吸吐納。對於人類,形勢嚴峻,情況緊急。如果我們渴望繼續留在地球母親的懷抱裏,就必須揚升蛻變到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
  
  如果你曾用心傾聽,從未有土著長老或智慧者們命令說:"現在你必須去做某些事。"他們只是簡單真切的說,"成為吧",他們告訴我們揚升轉變的關鍵所在不是做什麼,而是成為什麼(focus on"being"rather than on doing)。如果我們能充分與心連接,與本源之愛溝通,那本源的慈悲與仁愛從未離開我們,一直伴隨你我左右,就會深切體會和領悟我們被賜予的美麗神聖的生命真諦之所在。這個星球的集體意識就會提升,發生從頭腦到心靈的意識躍進,開始由心而活。是的,毫無疑問,我們就是那神聖本源意識的星星之火,我們就是"我是我所是",我們本來具足一切圓滿,是那個神聖本我讓我們來到地球,體驗人類的經驗,這是無法言喻的心靈感悟。而我,作為小祖母,就在這裏,從未離開,協助你們每個人憶起你真正是誰!
  
  由愛而活,由心而活,我們都記得,最神聖的真理就是,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母親的兄弟姐妹,都是地球母親的愛子。我們從不孤單,也從未彼此分離。一人行為,影響大家。人類能量和地球的能量息息相關,地球母親的點點變化,也發生在我們身上,反之亦然。然而,我們能夠改變這個世界,人類正處於一個許多古老預言所說的揚升蛻變之際,在這空前關鍵時刻,人們應該團結一致,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我們本就是同一個部落,我們都是"多彩一族"。
  
  當被確認為薩滿時,我被認為是智慧持有者(wisdom keeper),而我的部落就是"多彩一族"。我已了悟,是神聖的本我自己選擇來到這美麗的地球,並協助地球子民們憶起他們是誰,學會去愛地球母親,而我們就是那一直被期待的靈魂。我們就是"多彩一族",是那自由選擇在這偉大的特殊時期,投生來到地球最宏偉強大的靈魂,就是在這揚升大蛻變之際,協助地球意識提升,回歸內心,回到愛中,這是我們炫目的使命所在。在愛中,我們攜手共進,我們是如此深愛自己的星球,祂是最神聖的母親,為了母親的重生,我們願意竭盡全力做任何事,作為祂榮耀的孩子,祈禱能夠繼續幸福快樂的生活在祂的懷抱和護佑中。是的,我們會,我們也有能力,開創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美好星球!
  
  3.毛伊島,夏威夷儀式
  MAUI,HAWAII CEREMONY
  June 2010 by Little Grandmother
  原文:http://littlegrandmother.net/MauiCeremony.aspx
  
  一下飛機,就在毛伊島會見了親愛的樂華姐(sister Lehua)。她將美麗的花環獻給我和珍妮佛,將我們帶到這塊美麗的島嶼上。棕櫚樹撫慰著藍天,空氣中彌漫著果樹和鮮花的芳香,沁人心脾,清新自然,令我一時無法言喻。
  
  第二天清晨,我們在清脆悅耳的熱帶鳥鳴和轟然溫柔的海浪聲中醒來。整整一天,都在全然謙遜而恭敬的祈禱中度過,尋找確切安置水晶之處,並在那裏舉行盛典。我被告知,會找到3個古老的神聖巨石,這是數百年前土著夏威夷人(the Indigenous Hawaiian people)曾經舉行盛典之處,它們和獵戶座匹配(match Orion's Belt)。
  
  我被指導靈指引著,跨入滿是葡萄樹和灌木叢的茂密叢林,開始搜尋神聖之石,撥開層層綠色叢林,我終於找到它們,他們散發著原始古樸的聖潔之美,在綠樹成蔭的掩飾下,屹然矗立著,彰顯著它們曾有過的燦爛輝煌。祖父石(grandfather stone)至少6英尺高,一棵美麗的雞蛋花樹高高聳立其上。祖母石(grandfather stone)上雕刻的“心”型並未隨著歲月流年而滄桑消逝,依然清晰可見,第三石頭是寶寶石(child stone)依偎鑲嵌在這祖父石和祖母石兩個巨石懷抱中。在這裏,甜美溫馨,柔美慈愛的宏大能量轟鳴作響,卻怡人芳香。
  
  祖母石Grandmother Stone
  
  毫無疑問,我準確無誤的找到了地點。置身這些古老久遠的岩石中,能量是如此強烈洶湧,令人沉浸陶醉,而喜悅安詳!不久,我們發現了另一種石頭,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大椅子,我們很快發現它是一個分娩石(a birthing stone)。整個地方真是魔幻般不可思議。放眼望去,大海北部是的鬱鬱蔥蔥的綠色覆蓋山脈,南部之山則是美麗神聖的石頭群。
  
  第二天清晨,伴著海上日出和悅耳擊鼓聲,開始了祈禱,與會人員相互交流。魔法師(Kahuna),鼻笛演奏者,古典的歌手等等,都是如此完美純粹和溫柔慈愛的靈魂。在神聖歌聲中,盛典儀式開始,魔法師Kahuna Al Lagunaro召喚祖先回歸,祈請地球母親蓋亞同在。魔法師祝福祈禱盛典成功圓滿,並贈與我特別的禮物,這禮物是很久前一位拉科塔族人(a Lakota brother)來島上遺留下來的,事實上,此人竟然是我的高曾祖父(great great great grandfather)!夏威夷魔法師親切的稱呼我為“小妹妹Little Sister”,並賦予我美好祝福。隨後,我開始了擊鼓儀式,我們將神聖平安,喜悅和諧的禱告傳送出去,這祝福響徹天空,並聳入雲霄,傳遞到聖潔的水晶之內。
  
  我們不停的祈禱祝福,美好事物不斷展現,我們將這祝福回饋地球母親,並開鑿了一個洞穴,將水晶安置在這新家園中。在無限的感恩祝福中,我以純淨聖潔之心將它安置在新家裏。眼淚不住流淌,內心開放,我們打開了心扉,神聖之愛傾瀉而下,就是這本源之愛,開始療愈地球母親,療愈我們每個人,並提高我們的意識水平。
  
  給水晶抛灑第一把土的是一個10歲的男孩,象徵著純淨完整的男性能量...並祝福和榮耀的偉大的女性們。他安靜祥和,稍帶害羞,卻是一個純粹的小靈魂。
  
  接下來,我屈膝在地,手捧聖潔之土,遞給魔法師。他飽含熱淚,將土輕灑在水晶之上,然後,我作為水晶守護者,以最純淨之心祝福地球母親,之後是樂華(Lehua)進行祈禱,抛灑土壤,緊接著是其他團隊人員。在祈禱和音樂中,心中陣陣漣漪,心門敞開,愛之源泉湧入內心。最後,在鮮花簇擁的神聖之處,我們完滿結束了安置水晶的盛典儀式。
  
  古老的預言終於成真...數百年來,夏威夷的魔法師們都在談論,會有一個金髮碧眼的女子到來,在古老儀式中,祈禱祝福,重新開啟聖地。他們都說,在一個細雨霏霏之日,她就會到來,伴隨著天空美麗獨特的彩虹,就會找到她。
  
  盛典過後,魔法師Al告訴我,那時,他正在午餐中,無意中抬頭仰望天空,猛然看到曾被代代相傳的預言中一再提到的獨特美麗的彩虹。他說,他迅速起身,匆忙中甚至將飲料灑在了地板上,並跳上車,因為他知道,傳說中神奇預言終於要美夢成真了。他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中驅車,開始追逐著那美侖美奐的空中彩虹,直到來到我的處所。於是他問:是否曾有一位年輕的金髮女子在這裏。然後,我們彼此相遇見面了。
  
  多麼神奇美妙的經歷呀,這聽起來就像電影或童話故事。我仍然只是微笑著靜靜的坐著,內心深處為這個地球上的生命奧秘讚歎不已。如果你願意,睜開雙眼,敞開心扉,我們隨處可見精彩奇跡,都是壯麗的奇異恩典。在這最後的時間裏,都被精美時刻填滿,盛典當然是其中之一。我敞開心扉,在愛中擁抱你們每個人,“多彩一族”部落的孩子們逐日成長,並已深知我們就是古老預言中談到彩虹兒童。是的,“我們就在這裏(We are here)”!!就是我們讓預言成真,就是我們正在改變這個星球,就是我們正在改變舊有生活,我們已然啟動,正在打開心扉,我們在光和愛中走到一起,這就是靈性覺醒的光輝絢爛之時。
  
  “多彩一族”-我的部落......我是多麼的愛你們......我以你為榮,尊重你本來所是,因為,當你們睜開那明媚雙眸,你們內在深處都早已了悟,就是我們,完全可以開創歷史新紀元,一個新地球!深愛你們!
  
  愛你們的小祖母
  
  4.小祖母提出的8點思考(視頻摘錄)
  原文: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11534270i79632831.html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11534270i79632866.html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高我和指導靈;
  
  2歷史不是科技和產品的革新,而是思維的進化;
  
  3理解物質世界的新理念:萬物都是能量,是能量讓我們保持勃勃生機;
  
  4能量來源地球母親,植物,山脈,河流等等,而不是,從其他人類那裏彼此掠奪侵佔;
  
  5不必為世俗觀點的認可膽精力竭,我們並非因他人觀念而活,而是因為地球能量而活,請在呼吸吐納間,和地球母親聯接,吸收能量,回饋能量;
  
  6請思考:你代表什麼?你想成為誰?你為什麼來到這裏?
  
  7認知本我的途徑:夢境,白日夢,高我提示,奇思妙想---當你提出合適問題,就會得到恰當的答案;
  
  8不要迷戀某人,這會阻礙你開啟自己內在力量,桎梏靈性提升的步伐。
  


轉載自http://hi.baidu.com/idhgxm/blog/item/8f72cd27586f0c288744f95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