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倫與Q’uo對話之八


The Aaron/Q’uo Dialogues, Session 8


Copyright c 2007 L/L Research


 


19921029


 


(這場集會之前進行一段時間的調頻和冥想)


 


亞倫:親愛的,向你們問候,我是亞倫。Q’uo和我正練習禮讓,彼此等待對方首先發言。我們的心充滿了你們所送出的愛的能量,充滿了你們集會的喜悅。我希望你們可以透過我們的眼睛看到這個房間的光輝在滋長著。


 


芭芭拉、K和我在車內談到一些關於今天晚上你們可能希望討論的主題,關於你們可能希望討論的方向。當然,問題必須是來自於你們內心的深層問題,但是我也想要提醒你們,我們分享的內容並非是新的資訊。你們知道我們並沒有教導你們任何事情,只是提醒你們已經知道的事情。


 


在稍後的時間,對於可能被吸引來閱讀這個內容的那些人,我感到最偉大的價值並非在我們對你們問題的概念性答案,而是在這個本身分享的能量。你們正在接近一個時期,那時地球將變成第四密度,許多目前是第三密度能量的人,將從這個層面畢業。你們正在接近一個時期,那時每一個人對其他人將會是全面地心電感應,將對其他人沒有隱瞞和依附他人,而只是共用那本是的東西。在那時期,將依舊有一個情緒體。你們將仍然會感覺到情緒,但是對於升起的情緒將會處之泰然,因此不需要對其他人拋出情緒;你們從其他人身上感到完全地憐憫,沒有恐懼或是封閉,沒有被其他人的痛苦攻擊的感覺,而是憐憫那個痛苦。


 


這方式會是什麼樣子呢?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每個人越來越靠近那個水準,以致於對五個人和二個靈體而言,只是聚集在一起,享受彼此的能量,現在是可能的。這些人已經達到一個意識的水準,當有一些反應時,它快速地被注意到而且以愛工作,我想知道什麼樣的啟發可能帶給那些走在這條道路上的人和渴望達到那點的人,在那裡他們和其他人如此敞開地分享,沒有內心的封閉,沒有可能導致人們痛苦的反應。


 


因此,儘管通訊內容可能有些知識上的興趣,同時在某方面幫助啟發和教導,我感到我們每次一起工作是最為重要的。


為了這個目的,無論什麼程度都是自然的,我會建議儘可能是一場來回移動的對話,而不是冗長的談話。當你們二人交談時,你理解當另一個人準備說話。你們結束當下的想法並且先暫停。所以,假如Q’uo原則發現這個方式是適當的,我想看看我們一起的工作儘可能往那個方向進行。


 


在車上我們拋出許多的主題,因為我確定你們在這裡有許多問題。這裡我感覺不止Q’uo準備好要談話,而是你們許多人也準備好了。你們的想法是什麼呢?這就是全部。


 


Q’uo:我是Q’uo。在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愛與光中,我們也問候你們。我們以最大的喜悅進行這場集會,在尋求圈美麗的能量中,呼應亞倫的愉悅聲。


 


在每一次聚會,你們每個人多少是以新的方式在一起,一場不只是頭腦和內心,靈魂和精神的連結,還包括看似單調的肉體載具!肉體靠近的強烈效應是一種可能性:自發的溝通,爆發靈性追尋、彼此相互分享和鼓勵。


 


我們暫停,為了有足夠的時間讓所有人感覺和感受圓形旋轉的和諧能量連結這個團體。感覺這個全新-鍛造的合一的活力。我們暫停。


 


(為了小組冥想而暫停)


 


在感激中,我們Quo群體請求第一個詢問。


 


RQ’uo可以建議一種方法來注視一個人的生活中非常情緒性的混亂嗎?發現方法來平衡所有似乎是負面的、壓力的事情,似乎是同時發生?可以從感覺中萃取出對我是獨特而別人也會欣賞的一般性原則呢?


 


Q’uo:我是Q’uo。一個更為友善環境的起始是光。當一個人坐在黑暗中,沒有展望,沒有參考點。幽閉恐懼症的感覺環繞著膽小的靈魂。所以它帶著情緒的和精神上的黑暗感覺。像身體本身,靈魂感到被黑暗的情緒壓垮。然而如何去點亮黑暗和憂慮的負擔呢?我們轉移到亞倫。我是Q’uo


 


亞倫:親愛的,首先你必須看到混亂和黑暗是敵人的錯誤假設。當你經驗混亂,那只是混亂。當你經驗恐懼,那只是恐懼。接下來對於混亂或恐懼有第二順位的反應。封閉你的內心而且送你進入黑暗中並不是恐懼,而是你對那個混亂或恐懼的反應。你可以看到這個分別嗎?


 


開始注意這過程需要採取大量的覺察的練習。首先是恐懼的升起。以這個第一次對恐懼的覺察,你們依舊對於覺察是中立的。你並非害怕恐懼。接著你進入感到被攻擊的階段。在那當下,身體的化學平衡和光體的振動頻率有了變化。我看到在你的能量場的收縮,使得正自由地穿越你,流出你體外和流進你體內的這道光,突然變成困在這個肉體載具,光來回地跳躍,真正地在混亂中。它看起來有點像彈珠遊戲機裡頭的球四處碰、碰、碰、碰、碰。


 


你在這裡不是要擺脫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假如混亂或恐懼是要被經驗的事情,不論是什麼~你毋需擺脫它,而是學習如何像一位朋友般的問候它,讓你的心盡可能保持開放,允許自己經驗它;假如內心有些封閉,不批判,而是繼續努力維持開放。接下來對情緒的厭惡不會引起內心的封閉。接著,所有舊有-心智的事情,在這個身體以及其他光體這類恐懼的記憶,對未來的投射,沒有一個會變成問題的部份。你只是和此刻的恐懼在這裡。


 


當你穿越田野時,你熟悉那些緊黏在腿上褲子的刺嗎?褲子是你的恐懼物質。這刺是過去和未來所有增加的負擔。當他們糾結在一起時,變成無法運轉的一團,這就是關閉你進入黑暗中的東西。本身務必時時留心這個模式,你發現可以要求自己停留在當下這個時刻,伴隨這個非常可行及輕微許多的恐懼、混亂或困惑,並且接納這個經驗。這需要勇氣。這需要敏銳的覺察。


 


當你如此做時,你回到和光的連結。這不是你自己必須緊緊抓住或創造的事情。例如,你不是天生地感到沮喪或是害怕。明亮、開闊、慈愛、慷慨、耐心、能量、勇氣。這些全都是你天生的特質。他們是你內在微小的種子。假如你拿一顆小種子,放在一個罐子裡,然後放在黑暗的衣櫥中,它無法生長。它需要光。


 


用心觀察你對恐懼的反應是打開衣櫥的門並且邀請光進入的一個方法,它是一個聲明:恐懼不是真正的我。此刻我正在經驗恐懼,經驗困惑,經驗或許是恐懼的副產物 如憤怒或貪婪,但這並不是真正的我。


 


當你學習如此做時,你開始看到每一個催化劑事實上都是一項禮物,提供你機會去練習你最需要練習的東西,就是如何和痛苦的催化劑在一起,不必拉開你身後衣櫥關閉的門,不需要尋求保護;本質上,是要如何讓你自己維持開放和脆弱的。這是你和光的最深連結,這個深層知曉是:本質上,我是靈。我是神聖的並且和神性連結。身體也是許脆弱的,但是,假如我的心是開放且慈愛的,我不會被傷害。


 


打開這道門的方法是:記住你的連結。透過無數次的練習,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加深保持內心開放的能力。當你的心是開放時,你不再有在黑暗中的幻象。毋寧說,當幻象加深分離感時,混亂、憤怒或是貪婪被看得更加清楚。


 


我不是暗示內心開放是容易的,但它是可行。我的兄弟/姐妹Q’uo想要說話。這就是全部。


 


Q’uo:我是Q’uo,感謝被知曉為亞倫的實體。


 


當你們思考這些優秀的建議話語時,你們可能會疑惑的是你們似乎已經知道剛才講說的觀點。接下來問題變成為何我無法實踐這些真理呢?


 


想想看,你擁有二個智能。你的第一個智慧和你大量使用的這一個是智慧,這是伴隨你的肉體載具的智能。第二個智能屬於另一個層次。容我們說,你是無限多個站點的其中一個,以電腦程式語言來說,它正在執行一個元程式(metaprogram),你可以稱做是太一的原始變貌:無限心智或是智能無限。這答案來自被溶入這個第二環境的精華,這個心智帶有它的完美無限、絕對覺察。關鍵在於如何讓答案跑回第一個動物性的智慧。


 


在元心智(metamind)和個人特殊心智之間有個優異的連結,這個連結只是為了這次轉世經驗而具備的。然而,這個連結深深的形成在第一心智的根部之內。這個位於你所謂的潛意識範圍。這個連結被描述成安靜,微小的聲音。它是寂靜的,它的沉默到達一個很深的層面。假如以理性的標準評估,它是微小的;用於元程式設計,容我們說,它屬於也就是理則,在這個祝福的、沉默的交流中,愛包住聆聽者,和他合而為一。


 


每個人有多常坐下來冥想,無法感覺到偉大心智的觸動。然而,固執地,一次又一次,在愚昧和膚淺的自我暗示中,懷疑的尋求者像這裡所有的人,再次走到寂靜的天堂食物餐桌旁,舉起自我像一個盤子,說:餵我。無論這是如何運作的,我希望成為擁有天堂麵包的人,在規律的冥想課程中,當最少的期待時,發現它。從批判和恐懼情緒的經驗中升起的黑暗感覺不容易被追求邏輯、進食資料的想法及觀念照亮。更有技巧的是尋求者決定從此生的程式進入包羅一切的元程式。


 


你看見了嗎,我的兄弟,你已經覺察關於恐懼的感知,容我們說,你更多是被困在如何擺放真理在一個適當位置,這位置確實會影響這個黑暗-感覺的心智?


 


(當Q’uo的問題被考慮時暫停一會兒。)


 


我們從R的沉默猜想他可能無法精確地領會我們對他的詢問。沒有關係。我們談論的是你們一般的情況。


 


當我們有肉身時,我們同樣也有二種心智。我們共用一種驚奇,那就是所有我們表面的知識不會被自動顯化在我們的思想和行動中。然而,對於表面上黑暗的擔憂,更有技巧的用途是做些事情,像是我們開始這個工作的集會所做的:我們全部坐在一起,感覺和諧和鼓舞的振動自發的循環,彼此給予愛,每個人感覺彼此的愛。


 


在恐怖混亂的時期,畏縮、退卻或是脾氣爆發而導致的防衛行為,這是肉身的本能。


對於流動和諧的精華時刻的記憶移動心智之眼去凝視,並且移動朝向潛意識的連結進入全體-心智,自發的、精華的感覺,而不是理智的思考過程,這感覺產生真正的喜悅之愛時刻,像光被放置在衣櫥中,給你勇氣以保持靜靜地觀察入微,既不是遠離頭腦,也不是以緊縮和恐懼的聯結去看待和掌握問題。


 


亞倫會說:看待這情況既沒有執著也沒有厭惡。我的弟兄,你想要詢問進一步的問題嗎?


 


R:是的,以我理性的頭腦,我想感謝二位提供你們的想法。在這尋求圈中我希望先給其他人有機會發問。謝謝你們。


 


亞倫:這是亞倫。我想要回到Q’uo的清晰敘述你的內心理解,而你的人類肉身大腦,無法跟上。正是這點帶給你如此的悲傷,因為你內心的智慧理解你的連結,也就是Q’uo所說的元程式為實相,而頭腦的瘋狂的恐懼是幻象。


 


然而,你發現自己移入了幻象。霎那間,恐懼通常在自我中升起。在某個層面上有一種知曉:我正在對這個愚昧的幻象反應。我像一隻在踏輪上的老鼠,我無法脫身。


 


唯一重新連接你自己與實相的方法是注意批評的浮現,而回到對自我的愛,把愛給於這個存有,因為他正在恐懼所創造的踏輪上環繞奔跑,以至於他無法聽到內在深層微小、安靜的智慧之聲。


 


簡單的說,光總是存在著。當你發現自己在黑暗中,你必須問:黑暗的幻象為何在這裡呢?為什麼我封閉自己在裡面呢?你是光。你知道你是光。然而在人類肉身中要完全的表達它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這確實是必須存在的方式。假如是輕而易舉,那麼你要學習什麼呢?我不是認為你的生活必須是艱辛的或痛苦的,而是假如你已經是完美的,你就不會轉生在這裡了。假如內心總是敞開的,而且沒有恐懼之弦的餘韻,那麼你就不需要在這裡輪迴了。


 


當你注意恐懼的升起,假如恐懼可以變成對正在恐懼的這個存有擁有憐憫心的催化劑,它開始去敲開那道門~只是一小點的憐憫,只是讓一點點的光進來。它的作用就像一個提醒:我被困在幻象。這個微小光芒的裂片,這是實相。跟隨它,信任它。


 


如同我的兄弟/姐妹提醒過你們,你擁有二種智能。當是肉身時,你已經聽命於人類的智慧,你變的非常不習慣追隨較高的智慧。肉體已經建立起許多世的催化劑成為習慣性的、沒有技巧的模式。我們談論的是關於戰--逃的觀念。如我的兄弟/姐妹說的,你對催化劑畏縮或防衛性地回擊。但那不是你的天性,對你是不必需的。它是習得的行為。習得的行為確實是做為學習的工具。你不能只是下令我將不會在恐懼中逃跑。我將不會回擊。是的,你可以發展強烈程度的自我控制,但是在這經驗中,自我控制不會改變經驗中的和諧或是缺乏和諧,那樣不會帶來愛。


 


對於已經發展戰或逃的愚昧模式的人,你可以有些憐憫心嗎?你能開始去理解你對這個模式的覺察是擺脫它的起始道路嗎?模式本身並不是問題。是的,它導致有害身心的業力。它導致對其他人的傷害。在這種意義上,當然它是個問題。但是當你敘述它為一個問題時,你敘述它如同是要去對抗、擺脫的一件事情,你說:我再也不要這樣做了。這只是對自己更多的批判,更多的厭惡。你被捲入了隨之而來的恐懼而沒有照顧到原因。相反地當你看著這個存有,他的恐懼大腦已經發展出戰--逃機制,對於被困在非常固著狀態的這個人,感到一些憐憫心,接著你讓自己聽到內在更深的聲音的可能性,聽到內心更深的智慧的低語:你是安全的。保持內心的開放。


 


還有別的東西。當我們知道某件事對我們是好的,但是我們不去做時,問為什麼是合理的。當我說戰--逃的機制並非你的天性時,而是習得的行為,這是許多世以前學會的行為,當時你還是動物,尋求防衛自己。繼續生存和維持生存的必要性是你的本能,所以你學習不靈巧的行為是為了讓這個特殊的生命形式持續下去。只要恐懼一升起,就有一種分離感,而你失去了你和每一個其他生命形式連結的清晰感。相反地它變成了小我的一個防衛。這是自我覺察的部分扭曲。


 


從此以後,你們每個人都以那個模式運轉。你在這裡的工作不是擺脫自己裡頭的任何事物,不是改變你內在的任何事物,而是開始明白你真正是誰,讓實相滲入,使得你可以更加充分活出實相,而不是活在幻象中。你需要幻象。它幫助你指出實相。它是與幻象的練習以強化實相。


 


舉例來說,假如你從不知道我的需求可能不會被滿足的恐懼~一種導致貪婪、貯存和執著的恐懼,那麼連結和慷慨的意義會是什麼呢?假如你沒有我可能被傷害。我的需求可能不會被滿足的感覺,當然給予是非常容易。沒有自我或其它的感覺,所以你會給予、給予、再給予。這是非常美好,但是你需要學習什麼呢?你在這裡是要成長,所以你不斷地被給予需要成長的催化劑。幻象是催化劑。這就是為什麼你有這個遺忘的罩紗",當你出生時,罩紗隔絕你清楚地看見靈性的實相。否則,肉身的狀態會是很單純的自我控制:在這情況下,我可以變得多強壯呢?有多堅定呢?" 但是你在這裡是學習信心,不是自我控制;學習愛,不是意志力的展現。


 


很久很久以前,你已經學習需要戰--逃的機制來防衛自我。現在,當你在黑暗的衣櫥中,看到只有小我中心的自我的存在~我對抗他們"的分離感~當你在那個狀態時,接下來非常難理解你正在經驗的是幻象。你繼續防衛著。


 


所以,首先必須知道:這是防衛的行為。這個行為將我擲入更深的分離幻象中。然後,你可以注意浮現的判斷:我不應該做這個。但是,親愛的,假如這是一隻小動物,或許是一隻松鼠,你在牠後面以一根棍子追趕,牠轉身逃跑,你會說:你不應該逃跑。你應該信任我嗎?假如這個小動物在恐懼下攻擊你,你會說你不應該攻擊我。你應該信任我嗎?或者你的內心會對這個小動物伸出援手嗎?牠的恐懼如此緊繃以至於牠必須逃跑或是攻擊。你會對牠感到憐憫。


 


你能夠以相同的憐憫心看你自己嗎?單純地看到許多世的模式,知道此時你已達到一個覺察的層面,一個成長的層面,你不再需要盲目地追隨這些模式。然而由於自我批判的反應,避免反應無法帶來成長,只有出於對自我的憐憫心才會帶來成長。憐憫心允許光的流入,允許憶起愛的元程式之深層實相。這就是全部。


 


Q’uo:我是Q’uo。如同亞倫老師描述,你在肉身中幾乎總是從內在、有些黑暗的心理和情緒的衣櫃中成長。你可以質疑達到成長的或然率;然而你無法避免成長。這幻象以機械的力量,所謂的摩擦力、磨損的物理力量運作著。所有你需要與成長有關的事是榮耀和尊敬正發生的事情,集中更多、更清晰在當下時刻。觀察當下,你正以肉身的心智盡力做你所能做的事。一旦被觀察,催化劑將會敏銳地成長。不再需要進一步的行動,除了面對和祝福這個肉身,包含所有曲折的、迂迴的密度和意想不到的事件。在轉世的肉體櫥櫃和觀點的限制中,我們請求你們對自己投以一種溫暖和慈愛的關注。


 


進入這個架構,開啟與光為友的內在記憶,光的記憶包含喜悅和肯定意像的使用,例如陽光在水上飛舞。這是元心智思考的方式。無法以邏輯形容。對這個心智而言,陽光是一首歌、一首詩、一段舞蹈、在炎炎夏日中一陣清涼的微風。藉由吟唱,許多人在混亂中發現陽光,在批判中發現自我悲憫,如這器皿一般,閱讀啟發性的著作,凝視視覺和觸覺的藝術,清晰夢幻的陽光閃耀穿越藝術家表現愛的意義,以及更為完美的萬物一體。隨著一首真正悲傷的音符,以甜美的樂聲貫穿肉體的頭腦時,所以你能使用這些非邏輯的心象和練習來增加和倍增寂靜冥想和交流的效果。


 


你們是其他人的光。其他人是你們的光。超越所有的一切你們被愛著。即使一剎那間,你屏息專注地思量這份愛的整體;這是全體自我全體自我的愛。它只是流過你。你毋需渴望它。你無法擁有它。它是你真實的身分。


 


當下次發現自我處在這種情緒的、封閉的黑暗中時,願你們每一個人微笑。是的,我的朋友們,微笑並且伸出關注的指尖在不評斷和憐憫的光輝上輕彈。


我們是Q’uo,此時我們離開這個團體,很高興能再次分享教導,這教導我們很多。每位來到這裡的溫柔生命,我們和亞倫大師感到喜悅。分享生命的字母湯是多麼神奇!彼此相愛,當堅持頭腦的限制觀點時,釋放極度的需求去發現陽光。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們是你們熟知的Q’uo。感謝你們,再會了。Adonai


 


亞倫:這是亞倫。我想提供一些簡短的、練習的工具讓你們考慮。如我的屬光兄弟/姐妹所說,你可以想像自己在黑暗的衣櫥,對恐懼黑暗的人抱持憐憫心。想像一個害怕狗的小孩,或許更有幫助。你牽著小孩的手,沿著街道走下去,突然有隻大狗出現在你走的路上,小孩躲在你背後尖叫。假如你推小孩往前說著:現在,你必須拍拍這隻狗。這個小孩可能克服恐懼足以去輕拍這隻狗,但是他無法享受拍拍狗的樂趣。假如他不是被強迫的話,他將不會選擇如此做。或者你可以對小孩說我理解你多麼恐懼。我認為這隻狗看起來像是很好的狗。牠是隻大狗。我將要拍拍牠。我們已經變成朋友了。你拍拍牠,或許搖搖牠的腳。小孩沒有壓力的觀看著。在小孩準備好走過去拍拍這隻狗之前,需要多次和狗的接觸。


 


你對小孩給予耐心和憐憫心,給你自己相同的耐心和憐憫心。明白了你經歷多少世去建立起這些恐懼和分離的模式。當你承認自己的痛苦,自己的恐懼時,以憐憫心而不是批判迎接它,然後你給了自己一條回到光的道路。在你們生命中所有微小的催化劑之中,當某人說話,或突然間做某些事惹惱、冒犯你的時候,這是你們可以不斷練習的事情。你不須要以非常沉重的心情練習它。你以小事情來練習。在小孩學得去拍拍狗之前,你將不會要求他去拍一隻大象或老虎。


 


當然,帶入更多覺察的光進入自己有許多方法。我認為一種對許多人有用的練習方式是在你的腦海中栽植一座花園,想著所有的幼苗:慷慨、耐心、慈愛,很多很多。他們有些在你自己裡面已經是強壯的花朵,有些你看來是微小的種子。選擇一個你自己可以觀察的幼苗。


 


現在,非常難去評估這一株幼苗是慈愛的,所以你可能想要選擇一個在外型上更容易觀察的,例如耐心或慷慨。你注意到你多常是沒有耐心,你多常害怕給予。你是否注意到你多常是有耐心和大方的嗎?這裡我不只是說物質方面的大方,而是對你的時間、你的能量的大方。


開始觀察自己裡面的一株小幼苗,例如,當你有動力去展現耐心或慷慨時,接著你聽到微弱的聲音說不,我害怕"。承認它。並非說 你不應該害怕" 而是說 我聽到你的恐懼,沒有關係。"只是用你對小孩所做的方式說: “我聽到你的恐懼"。 接著做一個成熟的決定,在所有的可能性上,即使它是: “我將要有耐心。我將和恐懼同在,恐懼說著:「我的需求將不會被滿足」或是「我可能被傷害」,我將請求自己要有耐心或是大方。接下來我將觀察結果。


 


當你每天進入練習時,你發現你可以改變舊有-心智的模式,你可以和恐懼同在,伸手觸及光的開關,你可以保持連結到這個最深的真理與美,這就是你。


 


想到另一個工具:這是一種古老西藏冥想的練習,稱作自他交換法(Tonglen)。它是一種非常簡單的冥想。假如你想跟我一起練習,我會要求你閉上眼睛。首先,僅是知道你自己坐在光的圓柱中。深呼吸。感覺光從頂輪降下,下降到心輪的中央。吐氣和放鬆它,就這樣光進入。吸氣,光降下到心輪吐氣,放鬆感覺你自己在光中擴展。開啟那道光。注意有任何的抗拒,讓它進入,軟化周圍的抗拒。


 


以這道充滿你的光,帶到你的內心和腦海中正在受苦的人的影像。他可能是你認識的某個人或是眼中閃過的陌生人;不是全世界的痛苦,只是一個人或不論你選哪種類型的一個生命形式。在這時候深呼吸,讓光和愛的能量移到內心中央;接著呼出,引導光和愛到正在受苦的那個人。在光和愛中呼吸引導痛苦離開那個人。吸入光,呼出光到它最被需要的地方,只是讓光和愛的能量經由你傳導讓這個人的受苦連結你的內心,內心期盼著你正在受苦。願你發現平靜。對你的痛苦,願你找到一個結束。願你被療癒。讓你自己成為這個愛的能量的管道。請你自己嘗試一會兒,接下來我們將進入最後的步驟。


 


(當小組冥想時 暫停一會兒)


 


這個人的痛苦是如此沉重。你可以看到它宛如是一朵沉重、黏稠的黑雲。你的美好期望被感覺到,但是黑暗是如此沉重,以至於它們無法完全穿透。現在我們擴展冥想,吸入愛和光。呼出,釋放愛和光給那位正在受苦的人。現在,吸入你看到的黑暗,一樣地,讓黑暗穿越你的內心,但是不以任何方式停在你的內心。為了黑暗的釋放,你只是傳導。呼出和釋放給上帝,給存有的根基,祂遠為有技巧而且比你能夠掌握這種負荷。吸入愛和光,釋放給正在受苦的人。吸入痛苦和釋放給永恆。吸入光。導引光到需要的地方。以任何你所能想像的形式,吸入這個痛苦。注意任何的抗拒,讓它碰觸你,讓它進入你的內心,軟化周圍的抗拒,然後釋放它。


 


當你練習這個冥想時,讓它帶領你回到和一切萬有的連結,讓它提醒你,你真正是愛、光、療癒的管道,你同時也是一個治療管道,經由你痛苦發現可以釋放自己,於是你的兄弟和姐妹不會在沒有支持的情況下,負荷那些重擔。現在我將安靜幾分鐘,要求你自己練習。


 


(當小組練習時 暫停一會兒)


 


當你感到孤獨、恐懼和處在黑暗中,做出覺察的選擇去打開囚禁你在黑暗中幻象的門,並且帶入光。但願分享這道光給其他人,我知道沒有比這更好的方法把光帶給自己。它幫助你知曉你是誰,而且提醒你和一切萬有連結。依循這條路去服務他人,以歡樂的意願去服務,幫助你連結光和神性的自己。幫助你表達開始流經你的喜悅。帶著增強的光,環繞著你的雲變的更為透明,暴風雨開始吹散。


 


今天傍晚和你們全體分享訊息真是喜悅,一如以往,和我的兄弟/姐妹Q’uo分享能量和思維是一份深層的禮物。我感謝你們全體歡樂的參與這個尋求圈,感謝你們每個人在尋求過程中帶來的愛與光。對你們全體獻上我的愛。這就是全部


(c)2011 Translated & reviewed by Lady M.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