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委員會》2011年8月14日訊息:真正的引導者


 


網址:http://www.heartlight.ca/council/latest


翻譯:Eleisia


 


你所盼望的是什么? 它就在你的內在。是什麼在攪動、燃燒並折磨著你?它就在你的內在。這是此时你最最迫切需要瞭解的,因為你一直持續不斷的在你之外尋找你所渴望的東西。這個陷阱在永世以來就一直讓你受到限制,而這是必須改變的。這是現在正在改變,而你可以選擇在這項體悟中成為解答的一部分。但因舊有的模式,不需負什麼責任且簡單輕鬆,你選擇了向外聚焦。現在該是去了解全然的你是誰,而不僅僅去跟隨花言巧語和空洞的概念而繼續虛假的活著。你具有大能、全知、創造性和神的力量,你已經有了你一直在尋求使你痛苦的解答,你就是答案。


 


將你內在的真相,吸到你所存在的每一個細胞裡。是該放下會將你從這真相拉回的一切---每一個小小的念頭、自我懷疑、有限的信念、評斷、抗拒以及每一個「會是我嗎?」 的想法。够多的拖延了,開始行動吧! 當你克服了你的小我,你可以随時安息在深度的內在知曉你是誰和你在做什麼。你不再與外在生活的陷阱連接,因為你的內在生活是真理、道路和光。你的內在「靜止,但有微小的聲音在裡面」會成為你一切事物的全球定位系統(GPS)。以這去創造一個深刻的愛的關係,絕不屈服於外在的誘惑,這樣你不可能出錯。你會永遠被你內心的真相所引導,而你再也不會對那當初將我們卡在這裡的舊有的反覆無常的模式做出貢獻,這將會做到的,以神的意志—你真實的意志---就是這樣!


 


當你目擊外在人類錯誤的創造---疾病、恐懼、貪婪和匱乏、貧窮和無意義的戰爭破壞時—要成為毫不評斷的光之燈塔,命令(command)憐憫並寬恕我們過去所犯的錯誤。僅以愛、和平、理解和恩典的新的方式去創造,去知道「真正的你是誰」。對一切尋求你協助的人伸出援手,所有盼望被認同的人,必须認出自己是神的兒女,被灌輸了與所尋得的是同一個力量。你不是軟弱的,你具有一切的大能:愛,他們會在你內在認出他們自己。


 


因此,為什麼會如此缺少自信?這個會讓我們下沉的舊有幻相就像一件我們習慣用來保護我們的又舊又重且陰暗的羊毛外套,但現在只會讓我們頹喪並遮住我們的光。該是掀開那件外套的时候了,你沒注意到它會讓你發癢和流汗嗎?! 你是那位不再需要穿載羊毛衣的引導者,你是光的引導者。


別再允許自我懷疑,別再讓恐懼的聲音住在你裡面。連接到你的中心,不要在愛的教導中搖擺不定,留在那裡並致力將你的生活持續地與最高之處對準,因為這敞開的門是不能被關閉的,這是世界的光;這是一切與你有關的解答。進到你的內在並滋養這個地方,好讓它從你身上豐盛的、輝煌地,毫不費力地滿溢並成長。這就是你的目的,這就是道路。並且,當任何事情是以挑戰、對抗或糾紛出现在你的經驗中時,命令更大的愛從你的心中出來並看著奇蹟展現。大愛會產生大的變動和奇蹟出現,這在過去是不可思議的,但現在命令大愛是普遍的結果。記住,這就是「你是誰」,因此,當你丟掉老外套並讓「你真正是誰」的真相發光時,就會毫不費力地成為你。


 


小我必定會對著山丘呼喊,因為引導者已經默默地、光輝燦爛地向它們走去。


 


以一切方式獻上愛與豐盛的祝福,我們是在你之內的光之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