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可2011年9月份訊息:『心靈的聲音在呼喊』


“THE VOICE OF SPIRIT IS CALLING "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Resource: 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摯愛的大師們,當神意識的光細胞越來越深地滲透到身體的結構,圍繞著DNA的光之膜便開始溶解。在次宇宙的經驗中,這是被編程到亞當夏娃神人光體(Adam/Eve Kadmon Light Body)的藍圖中,讓DNA鏈的激活可以一次兩個的發生。DNA鏈是對準不同的維度水平,目前作用在身體載具的兩股DNA是對準著第一,第二和第三維度級別。正如我們之前告訴你的,當你陷入了稠密的較低維度時,你的DNA鏈會兩個兩個的被包裹在光之膜中並儲備著,直至你準備好開始你重返高維度之光的旅程。


 


第一、第二和第三維度:雙股DNA


第四和第五維度:四股DNA


第六和第七維度:六股DNA


第八和第九維度:八股DNA


第十和第十一維度:十股DNA


第十二維度:十二股DNA


為了澄清並幫助你了解高我及超靈整合的順序,讓我們分配數字到你的高我的每個面向中。你是包裹在光球中並以你神自我的一個面向所生的,在你的DNA、氣場和全身的記憶細胞內編碼的頻率,是你在開始人生階段時所要去體驗的。如果一切都按計劃而行,在你早年的生活中的某一個時候,你就能意識到你靈魂自我的輕推及低語,而一個靈魂與人格的合併過程就開始了,我們稱這是你頭號的靈魂自我。你的第二號靈魂自我,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超靈,它是你誕生時便居住在你的靈魂之星,第八脈輪中。如果你留意到「心靈的聲音」,漸漸地,隨著時間的推移,你靈魂的更高維面向會光照(OverLights)你,並將其精緻之光的頻率照射到你的脈輪系統和氣場中。當你這更高意識的面向整合完成後,在適當的時間,你的第三號靈魂自我,也就是下一個更進化的多維存在火花,會向下移到第八脈輪的位置,並成為你的超靈意識。這個過程會一再地重複,直到在遙遠未來的某個時候,你將會與你的神聖我是臨在與你的神自我合而為一。


 


當你開始進入你的物質的肉身領域探險時,你會慢慢地在你光亮透明的光體周圍建造一個肉身的服裝。有一個光球會被放在你肉體心臟的後方,這光球,也就是所謂的神聖之心,成為你靈魂及高我的住所,你的鑽石核心神細胞也是放在這個神聖的密室當中。


 


神意識之七道光的品質、屬性和美德也是被放在光球中,這些被稱為脈輪的光球,被設計會以極高的速度旋轉,這使它們會以旋轉的光錐體顯現,並從身體的前後放射出來。


 


現在你正在努力去扭轉這項過程,你會設法消除自古以來你所創造的一切不和諧的頻率,從而去淨化你四個較低的身體系統--身體、心智體、情緒和星光體,這樣,你就可以超越你的生理限制了。


 


你必須從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上轉移,然而,這要等到你已在揚升之路上走得很好時才會發生。請記住,我們已經告訴你,當你致力去治療及平衡身體載具以準備更高頻率之光的注入時,會有一種「自我中心」的德性或有一段極度全神貫注(於自己)的時期。這個籌備階段對每一個更高的光之注入層級是很重要的,否則它就會像將110伏特的插頭插入220伏特的插座一樣,會導致瞬間短路,而最可能的是器具(身體載具)的破壞。


 


專注在精煉身體形式中的七個脈輪是極為重要的,這樣會創造並激活那運行在你脊柱前面的光之柱。這個光之柱必須重新建立它與地球心之核心以及你的星狀四面體--靈魂之星,在你頭頂上8至12英吋之處--的連接。當這項達成後,你會逐漸取得五道更高造物主之光,這將完成你在這個特殊進化回合的神聖印記。


 


然而我們必須解釋,在你回到更高維度的旅程當中,你會被要求接受許多特殊的任務,而你通常都會同意的,因為這是提升過程設計的方式。你會不斷地設法返回到神意識的圓滿,但你也將維持一種想以某種方式提供服務的強烈渴望,因為你神聖之心的深處有一個種子水晶,會與純淨之愛脈動著,並有與生俱來的渴望去服務。


 


許多天使界及其他偉大的光之存有的面向及火花會被委以任務,投生到地球上並遵照人類的路徑而行,啟蒙的門戶已然開啟,且會維持開放到千古。然而,在過去,只有少數勇敢的靈魂可以通過光明之門,並獲得了自我掌握。


 


意識覺察是透過漸進的覺醒階段,並理解更複雜精緻的概念而成的。當你進展時,你會在你夜間星光體的旅行中,逐漸獲得並運用越來越高維度水平的意識。你會被帶到學習的殿堂,最終進到智慧殿堂。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將加入世界服務者團體,吸入並發散出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的波動,為著至善而使用。


 


你要如何知道什麼時候你會有資格加入世界服務者金字塔中靈魂團體的成員呢?當你的靈魂之歌與第四維度中段以上共振時,你將自動被帶到那裡;當你平衡了你51%的業力,並真正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緒本質時,你會去到那裡;當你開始看到你周圍中最美好的部分,學習透過以憐憫過濾的雙眼去看待生活與世界並努力走出判斷時,你會去到那裡時。


 


讓我們向大家詳細介紹世界服務者金字塔的結構。觀想一個第五維度的巨大水晶金字塔,頂端有個雙尖水晶向上延伸到第六維度的第一層級。在這個奇妙的宏偉建築物中,分刻著第五維度的級別與第六維度前段的頻率模式,那裡有數以千計的小金字塔,每一個都會對特定之光的諧波頻率共振。你可以將這些金字塔視同於小的光之城。當時候到了時,你會有資格加入世界服務者的團體,你會被帶到對準著你特殊振動模式的光之金字塔中。當你在光的共振中進化,你將會在世界服務者金字塔中,不斷地向上移到了越來越高層級的光中,這也是提升過程的一個組成部分。


 


聚焦地凝視人類正在擺脫那令人窒息的塵世存在的泥沼,而進到遠遙天際的未來。對物質財富的慾望正在被渴望靈魂意識所取代,世界服務者將會以一個強大的靈魂連接而凝聚在一起,那就是:憶起一個服務人群、提升意識之共同目標的莊嚴誓言。


 


這次宇宙的神聖藍圖是以十二個維度經驗來創造的,還有其他的次宇宙被創造去體驗更高的維度,有些則是去體驗較低的維度。地球和太陽系是其中一個部分,是在重新整合神意識的十二道光之一切屬性、品質和美德的過程中,以便有資格參加這個次宇宙擴展中下一個更高程度的神聖計劃。


 


隨著時間的推移,身體載具的進化階段會隨著意識的進化而行,形式永遠跟隨在思想之後而行。人體正準備著去接受造物主之光、神聖火光之金剛粒子的更高頻率。如果你要成為一位光的共同創造大師的話,你必須從被動的存在模式,發展為嶄新細緻的存在狀態,成為一位務實、開闊的荷光者。


 


當你轉向內在,並向上達到更高頻率的概念和信息,你會自動地開始從星光層、集體意識的信念系統中退出。從靈性的角度來看,進化意味著穩定地增加敏感度的振動頻率並有能力去整合更多造物主本質,這將形成更大的亮光和更慈悲的本質。一個有智慧,覺醒之人的直覺會使他更理解人類的神聖計劃,以及他或她所扮演的角色。專心一致的智慧是順利進入第五維度所必要的,然後,進到廣闊的智慧倉庫去運用裡面先進的能力。靜心冥想和強大的靈魂意識會開啟宇宙啟示的門戶。


 


當有需要時,適當且擴展性的信息將永遠提供給光之道途上的精進者使用,你在下一步驟和行動所需要的,會一次一個級別地向你顯現。當接收到思想及信息的光細胞時,就會想到與更高境界的存有們以心靈感應溝通,你必須練習精通你的能力,將你的想法創造出生動的畫面,並將它們維持夠長的時間,直到它們登入你的大腦和乙太體。請記住,能量是跟隨著思想而行。


 


光既是能量也是物質的,當能量透過光之金字塔處理時,就會發生電氣化或物質與能量的轉換;當人的心智延伸到達更高境界的開悟眾生時,就會導致能量轉換。漸漸地,利用這些先進的技術並完善它們,會將你從熵(entropy熱力學函數:一個系統不受外部干擾時,往內部最穩定狀態發展的特性)及敗壞的法則中釋放出來,之後你就會慢慢開始復興的過程。


 


你也會逐步地從一種型態的能見度移向更進化的狀態,你會超越色彩與光的紫外線光譜,進到許多更高頻率、電磁光的光譜之中,你也被預備著去運用多種層級的智慧。


 


你無法逃避那不斷地轟擊著地球和人類的能量流,分賜生命的偉大之光的能量,是從我們的父神母神,經由這宇宙的大中樞太陽、遍及次宇宙中的無數個太陽、銀河系和太陽系中所發散出來的。也有特定的宇宙能量頻率,從眾多星座及其他太陽系中脈衝著這個次宇宙,這和你地球母親的脈搏和心跳一樣,會直接影響到其上的一切活物。


 


許多更高維度的宇宙力量的頻率是有益的、持續生命和提升的,而那些較低、不和諧的第三及第四維度的頻率,是不利和限制的。每一個靈魂都會透過能量印記而決定他們要與哪些頻率反應,這樣做,他們不是會在地球上建造自己個人的天堂,就是建造自己個人的地獄。


 


你的大腦是一個殊勝的器官,包含了大量的「意識頻率生命代碼」。大多數人的潛在天份已儲存在神聖心智的高維層次之上,這是位於頭部後面靠近頂輪之處,你的靈魂之歌所包含的頻率,會有助於你進到這個豐富的知識寶庫裡。每個頻率加速的八度音(octave of frequency acceleration),會讓你進到神意識的更高水平中,你的大腦及心智握有主控權和光明的鑰匙。


 


親愛的,請記住,如果你只專注於你個人的提升,那你就誤解我們的訊息了。當你走在通往光明的路上時,你必須透過你的言語、行動和表現,伸出手,去觸摸其他人的心。一個真正在道途中的使徒會走向服務的生活。


 


在道途中的使徒,隨著他或她的意識、智慧和光而擴展,會逐漸超越了肉身家庭的義務和責任。漸漸地,精進者的影響力不斷擴大,他或她成為真正引路人的機會會增加。這需要不斷且刻意地努力去馴服小我,獲取必要的知識和專業知識,以成為世界服務者。你必須成為一位傑出的範例,並有能力激勵和促進靈性智慧的渴望,作為指路明燈來服務人群。


 


我勇敢的朋友們,我們知道沉浸在完美的造物主之愛與光的感覺為何,而你才剛開始了解,但隨著你延伸得越來越高而進入光明的存在領域時,內在會渴望成長得更強壯,更堅定。在一開始時,我們就一個一個地在完美的和諧關係中精細的校準。總之,我們正緩慢而穩固返回到那個美麗的合一境界。


我永遠是你的朋友和忠實的夥伴。


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