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了!你們的世界繼續體驗著一種新的自由!各國政府正努力工作,以創造一個新的全球金融系統,這是一個非凡的場面。美聯儲已經被有效地納入新的美國財政銀行系統中,現在需要的是來自於新的美國管理政府的一系列的聲明。在建立這新的銀行系統中關鍵的組成部分是建立一個能真實反映被交換貨物或服務價值的交易媒介體系,而新的交易媒介體系將取代原來的那個非法的,被外聘力量過多操縱的系統。請記住,你們的世界只會保留基於硬通貨的交易系統,而這只是為了反映那偉大的富足,接著即將到來的自由和豐盛的浪潮將淹沒你們。這份繁榮將有效地創造一條通向沒有貨幣的社會,因為新技術的快速傳播將取代對貨幣的需求,同時新技術也將為你們不久就要經歷的全意識回歸做好準備,而這也是我們所居住的實相。


 


你們的繁榮將有利於新技術在你們的星球快速傳播,其中的一些將取代商店和超市而成為主要的食物和衣服的來源。更進一步講,在原來你們需要長距離的來來回回運送商品和服務,這是多餘的,而新技術將快速改革你們的經濟系統這種傳統的操作方式。一旦我們登陸以後,我們會開始對你們進行有關全意識的教育,在這之前我們會教導你們如何與周圍環境中其他生命存在相處,並且我們會給予你們自己未來作為蓋亞監護人應該扮演的角色的直接經驗。為了保存蓋亞她全球生態系統的每一方面,她需要大量的幫助,你們作為個人和集體,理應學習如何能夠最好的去協助它完成這些。我們將是你們的導師,把你們需要知道的都介紹給你們,然後讓你們自己去實施。所有這些只是你們步入全意識實相之前的一個初步的步驟。


 


一旦新的金融系統在你們的世界被確立,運行,而且向你們的世界做了完整的解釋後,接下來的步驟就是大揭露。這個新的金融系統的主要功能是將廣泛的債務減免嵌入到新的銀行規則和條例中,同時,這將形成推出繁榮基金的基礎。新的銀行系統的開放性結合著新的貨幣將創造出一個適合你們新的繁榮景象的框架,使在這眾多的革新措施中加入大揭露的計畫成為可能。正是這就將到來的發展將擴展你們的社會本來就能夠取得的成就,在這階段的結束的時候,我們會把我們的科技和被你們的政府扣押了數十年的設備介紹給你們。這些各樣的設備的能力,將帶給你們以一種完全不同的視角去觀察現實世界的個人經驗,而且會向你們介紹你們將如何安全到達全意識的相關概念。通過這樣的個人動手的方式,我們希望讓你們認識到來自天堂和星際文明的智慧。


 


與往常一樣,你們發展成為高超的銀河公民是我們主要考慮的。為了與這相適應,你們的來自阿加森的兄弟姐妹們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一份教學大綱,他們將會像我們一樣教導你們。他們希望在大規模的登錄完成以後,你們將通過一系列被證實的例子,能夠獲得一定的重新審視這個世界的視角。他們也要求在整個複雜的教學計畫的實施過程當中給你們的個人的指導導師給出指示。我們同意了,一旦你們的導師與來自阿加森的同行共同交流過一段時間後,普遍的共識就是這些練習對你們整個的培訓計畫是至關重要的。來自地球內部兄弟姐妹們被包括進來對意識到你們與蓋亞的那種微妙的交流至關重要。這些每天的交換(注:與地球母親的交流)能夠被用來解釋你們生活的能量場的真實的屬性和操作,能夠用來描述你們長期的與蓋亞之間的作為管理人員的角色的事實。這些計畫也能夠幫助解釋有關你們轉向全意識的幾件事情。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一個有關靈性的,意識的,自由的偉大的變革正在你們全球世界發生。這個轉變的需要已經導致了在中東地區部分政府的下臺,導致了在拉丁美洲對新的經濟系統的需求,導致了在非洲對於公正和自由的哭求。這個號角就是變革之翼的證據,這變革之翼就像是那無法被停止的沙暴席捲著你們的全球。變革的需求現在準備顯現,而且將由聖哲曼基金贊助的財富快速分配開始。在這些基金被分配的同時,幾個主要的政府將展開變革,一系列的導致全球債務減免的聲明將被發表。這些廣播將闡述新的基於貴金屬的通貨,新的更加開放的全球金融和銀行系統。


 


我們使用新的金融系統的目的是用來支援聖哲曼的繁榮計畫。將金錢交給光,然後在一個鼓勵創造力和以服務于他人為目的的思考的系統中分配是必要的。蓋亞要求你們去探索你們的靈性和新的意識資源,在開始與他人分享的時候,你們會要求在這些努力中得到支持。短期內,一個廣泛的財富再分配將確保你們和你們的盟友,擁有這樣的資源。這些巨量的金錢將用來支持各種中心,治癒你們的同事,帶來並公佈各種奇妙的發明和想法。也可以用來支持那些希望幫助致力於支持光明銀河聯邦的計畫。


 


我們將觀察著那些來自於光的輻射中心散播出的光像連環一樣蕩漾出去,並逐漸覆蓋全球,創造出一個建立全球的銀河社會的基礎,並最終與早就存在於內部地球的銀河社會相合併。阿加森的人們為了幫助共同創造出一個太陽系的新的恒星國度已經等了數千年了,作為一個完整的成員正式加入銀河聯邦是非常榮幸的。你們的命運是伴隨著你們返回全意識存有的那一刻,你們將成為接近半數銀河系存有的導師。很久以前,天堂就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在銀河系意識演化的過程中擁有著一個非常特殊的地位。我們部分的靈性的任務就是把你們帶上這個最輝煌的未來。揭示並共同體驗預言顯現的時刻現在來臨了。


 


今天,我們討論了你們的世界和你們正在發生的事。在被黑暗勢力播種的頑強的蕁麻草之間的每一個地方,光明的未來正在湧現。黑黑世界上空那慘澹的愁雲,正被輝煌的和振奮人心的金色的光芒所取代!我們事實上已經是勝利者了!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支持和無止境的繁榮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04fd51db4eb602c0b6fd48b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