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大家好!我是Metatron,光之主,我和你們所有人打招呼,我尊重你們也瞭解你們。我單獨和你們每一個人打招呼,就在你閱讀這鮮活文字的那一刻,在永恆當下的振動本質中。我在愛中擁抱你們。親愛的,你們當下物質生命的每一刻都是寶貴的,遠超乎你們中一些人的認識。遠超過你們大部分人的利用。時間是珍貴的日用品,並且在你們的二元性中是有限的。閱讀這些文字的每一個人都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候離開物質世界。在你所在的地方,你將會體驗死亡,你會逝去。如你所知這是肉體的必然變化。但你們很多人卻表現的像你們能永生一樣。確實靈魂是永生不滅的,但在其他人世或者在你存在的其他形式中,你將永遠不會再是一樣的人,一樣的個性或表現。你們是來學習的,親愛的,你們在這是為了學習在二元性中你自己神性的表達,而二元性確實是個禮物。生命是一個禮物。你們在這是為了學習如何共同創造,因為你們的確是宇宙萬物的共同創造者。你們在這是為了成為大師的,並且你們中很多已經非常接近了,離成功只差一點了。


抓緊每一天


 在你們的時代有個諺語,“抓住當下Carpe Diem”,翻譯成“抓緊每一天Seize the Day”,這句話是非常中肯的,你們必須抓緊每一刻!你們中很多人,儘管你們是好意的,允許自己在你選中的某幾世中的特定階段和情形下變得平靜和滿足。你們中有很多人在浪費時間,濫用時間,一生又一生都會被浪費掉。有些人會說並感到“一切事情都會按照它應該的方式解決,所有的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但是大師們,這裏有個悖論,就像撲克中的花牌(JQK)一樣,不論你怎麼看它都是顛倒的。明白嗎?從更高的視角來看一切是在完美的秩序中,但從在二元性中的人類視角看,則並不是這樣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則就不需要學習了,不需要你們所定義的轉世輪回了。一個人只要環顧一下就知道地球上人類的情況還遠遠沒有達到完美。事實上它是不會按照應該的方式被解決的,直到你們去解決它! 絕大部分的人類仍然尚未與自己的覺悟意識相和諧,所以他們被自己的無意識驅動,同時也屈從於恐懼和夢魘的顯現。我們之前說過現在地球上已經有更高的光商了,比亞特蘭蒂斯的黃金時代之後的任何時候都要高。從純粹的光量上來說,現在已經有足夠的人類有充足的光商以帶來昇華。大約百分之十的人類攜帶著轉變所需的最低光商。儘管在亞特蘭蒂斯黃金時期攜帶光商的人數量少,但每個人的量確很大。事實上在黃金時代有上千的純光大師身為能量的持有者行走在地球上,而今天有那樣能力和頻率的人要少很多。因此提升你們的光芒,成為更亮的燈塔是你們這些在黃金道路上的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從更大的週期看你們所定義的2012昇華並不是一個完成而是一個開始。它是黑暗時代的完成,同時也是一個更容易進入高維度的開始階段。你們的世界真的不會在2012終結。事實上對於大部分人類來說,2012年12月21日看起來只不過又是平常的一天,很多人會想知道所有這些混亂和喧鬧到底是為了什麼。與此同時你們中的一些人將會認識和使用進入高維度的能力,並生活在第五維度之內,而大部分人仍將選擇留在第三維之內。確實這是他們的特權,在二元性中它“就是這樣”,它尚不完美!


創造並實現你所期望的現實


所以今天我們來談談創造你們的世界。你們創造了你們的現實,這是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但同樣不可否認的事實是百分之九十的人是在廣大的無意識狀態下做這件事的(創造現實)。即使是那些能夠實現自己夢境的人,也常常在選擇創造什麼時顯得很不明智。在當前時代,多數人們發展意識力量,用它去實現權利和財富的野心,卻因而給自己創造了更重的課程和負擔去完成和解決。你們的宗教經文告訴你們富貴學道難,難於駱駝過針眼。這句話大部分確實是對的,然而富足並不邪惡,更確切的說它簡單的就像是一種責任,就如同權利一樣,只有在真實智慧中才能平衡運用,這智慧就叫做愛。而愛,真愛,無條件的愛目前在你們的星球上並不能被大部分人所掌握。它能被想像,但卻不能真的被得到,因為這第三維度,也是百分之九十的人類存於其中的維度,是一個有條件的維度。真愛是一種頻率。不是激情,不是浪漫,也不是性愛。


為什麼期望不能實現


在你們的宗教經文中又有另外一段說到:“有求必應”。然而你們中有多少人能實現自己所求?儘管遵循著關於這個問題的無數錦囊妙計,你們中又有多少人能真做到?有多少人能真的完全的實現了你所期望的歡樂和富足?就讓我們來回答。非常非常少。所以如果這是很明擺著的事情,那又為什麼這麼不容易呢?你們既然想實現自己渴望的創造,就必須在大腦裏超越小我層面的那一部分完成。然而為了進入那部分大腦,進入神聖心智,一個人必須掌握自己小我的一面。這就是缺少的關鍵!親愛的,這裏沒有捷徑,沒有旁路,無法作弊!這只有一條路,它包含了努力!它要求訓練和投入,而且這些必須在愛中進行!這個關鍵就是定力!


定力(Impeccability這個詞可以理解為定力,開悟,出淤泥而不染)


定力又是什麼呢?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又是什麼意思呢?是要盡你最大的努力?當然是的,但這又是什麼意思呢?它意味著要花時間反觀自己嗎?當然是。它意味著要把你的生活放在批判思維的顯微鏡下去觀察哪些適合你,哪些不適合嗎?它意味著發現你為何害怕並理解原因嗎?親愛的,這不是為了讓你們感到內疚。而是為了讓你們明白你們為什麼在這兒,以及為什麼你們不能實現自己真正的渴望!這要求你在日常生活中達到水晶振動頻率。所以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達到水晶頻率就叫做定力。(譯注:能量的提升,頻率的提升,就是自己定力的提升)但如果你根本不花時間來反觀自己,你是沒有辦法做到這點的!如果你躺在榮譽的光環中,你是做不到這點的!如果你把自己放在受害者位置,你是做不到這點的!如果你不自愛,你也是做不到這點的。如果你把你的壞習慣藏在小我投影出的毯子裏,你還是做不到這一點。親愛的,你是無法騙自己的,你是無法騙造物主-上帝的,而你也是其中錯綜複雜的一部分!那麼你生活的哪些方面是智慧,哪些方面是壞習慣呢?你有花時間來反省並列出這些嗎。而你的害怕,憤怒,安逸,受害,內疚,疑惑又怎樣了?是哪些基本原因組成了這些障礙,而它們確實是阻止你們邁出最後一步成為大師之我(Self-Mastery)的羈絆。讀這篇文字的很多人都會認為自己是“在這條路上”。你們中的許多參加研討會,交流會,學習形而上學,聽通靈資訊,拼命的去成長,去教導,去成為燈塔。而當你們聚集在一起的時候一些奇妙的事情發生了,一種叫高層意識的東西由集體意識能量的意圖聚集而產生。你們體驗到一種非凡的能量並感覺好極了,你們感受到了“高維度”“家”的能量並沐浴其中,並在其中感到無比的快樂!這難道不是真的嗎?因而我們問你,在你們離開研討班,離開聚會之後,這種無比快樂的能量伴隨了你多長時間?當你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當中後,它用了多長時間漸漸消退,而你又開始體驗世俗,壓力,沮喪,或沉溺於壞習慣?你離開時的能量到底怎樣了?它去哪了?你看在集體能量中,在研討會中你拿出了最好的你自己,你緊跟更高思想的課程,你用愛對待每一個人,包括你自己。你付出愛,你允許自己接受愛,你在群體中冥想並創造了大量的優美能量。你緊跟著高我的步伐!你達到了覺悟思維的水晶頻率。但在這之後,一周過去了,又一周過去了,這魔力開始消散。在靈性聚會兩周之後,你一天中有多少時間是貢獻給愛,歡樂,冥想的,是在實踐你所學的教誨的,是在盡全力做到最好的?你一天中又有多少時候拒絕受害者情緒或者沮喪?有百分之十,二十,還是百分之五?


超然觀察者的重要性(The Importance of Detachment)


在你的大腦中有一個超越個人小我的方面,我們稱之為分離的超然觀察者(detached observer)。這不是內在的講述者,事實上內在講述者是“附屬的”。內在講述者是附屬於情感身體的。它不是超然觀察者。就如同你在冥想時那樣靜下你的內在講述者,並讓安靜的觀察者上位。你們明白了嗎?你們理解這兩者之間的區別了嗎?超然的觀察者位於大腦一個不同的部分,且超越了個性。它超越了評判,它只是簡單的從一個超然的姿態觀察。這很重要。發展這能量,發展這存在和這存在的狀態。現在,每兩周兩次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在睡覺之前允許超然觀察者去反觀個人最近兩天到三天的行為。你客觀的觀察到了你在研討班的那幾天裏體驗到了什麼,它與你之後的日子感覺到的比起來有何不同?你們中有多少人能看出來你們需要努力改進的地方在哪里嗎?這容易看出來嗎?如果你在解決它,它容易解決嗎?是還是否?大師們,這確實不容易!它不容易是因為你們選擇把難以面對的事情放到一邊,那些你否認的事情,你不願承認的事情,你們把這些放在架子的後面或把它們掃到地毯下面,因為它們與你想成為的人之間有衝突。你把它們在別人面前藏起來,也在自己面前藏起來。面對自己缺點的陰暗面是非常困難的。而就是這些壞習慣是你必須面對的如果你想有定力的話。


隱藏的自負-靈性上的-高人一等的作風


你們中很多是領導者或老師並已經為獲得更高層次的知識和靈性真相努力工作了很長時間。這是令人欽佩的。然而,有了進步就需要謙虛。你們中有多少人沒料到在參加靈性集會時會在某種程度上被某些人打擊了,他們讓你知道他們在自己的夢中走了多遠,在更高層面看見了多少偉大的景象和靈性上師;這其中暗含的意思是他們已經很有進步了,並希望確保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可以理解的缺點,但不是誠實的做法。靈性上的“高人一等的作風”在新紀元靈性提升圈子中很氾濫,而大多打擊別人的人甚至都沒有意識到他們給別人留下了如此自負虛榮的印象。在靈性圈子裏有很多隱藏的自負陷阱。沒有人能不中招。程度達到一定層次的領導者和老師特別容易掉進這種自負陷阱,當他們開始接觸追隨者的時候。大多數有這個問題的人都沒有意識到這點。你是這其中一個嗎?幾乎所有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這個問題,親愛的。謙虛是成就真正靈性導師的方法,而無意識的掉入自大的陷阱是很容易的。我們在愛中告訴你,親愛的,它(自大)發生在你們所有人身上。發生在你們的生生世世中,發生在你每天的運動變化中,在誠實之中或之外。在二元性中,不論你是老師還是學生,(其實你們都既是老師又是學生),都不能超越它,這就是為什麼需要通過觀照無窮真相的鏡子來重新校準,照鏡子就是用你自己內在的超然觀察者反觀自己。在自愛和自負之間有一條微妙的界限。這其中的矛盾是前者是獲得定力必須的而後者則是一個妨礙。在成為大師的道路上你會很多次被逼著選擇愛還是權力,權力是非常誘人的並且常常有著很好的偽裝。一傲慢就會墮落。有很多在靈性上達到很高成就的人沒想到卻會因為自負變得無知因而墮落。


自我反省和校準


因此讓我們圍繞著自我反省這一需求回顧一下一些很好的要點,以及這些要點如何能幫助你獲得定力。在一周或一個月之內你有多少次想說點善意小謊的經歷,而又有多少次你說了?你們中有多少人覺得撒一個無傷大雅的小謊與說很嚴重的謊言的相比算不了什麼?從振動共鳴的角度說,這兩者之間有區別嗎? 在一個月之內你上班有多少次遲到和早退?在一個月之內你有多少次機會可以原諒,憐憫,善待一個陌生人而你卻扭頭而過。你有多頻繁的參與所謂的閒談並批評別人?而對於那些一生披著基督教徒外衣,因為相信原罪教條而跪求原諒的人,你們有責備過自己嗎,發現給予比接受容易,發現給予愛比接受愛容易因為你認為自己很微不足道?那也在誠信之外。那也不是定力。自愛不是一個禮物,而是一個需求!它不是你獲得的東西,它是常用的必需品。


性的誠實(Sexual Integrity)


性是另外一個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非常複雜,非常困惑的領域。數劫以來在這個星球上的各種文化中,關於生理性別表達有很多信仰系統,很多種不同的表達方式,實驗和形態。一些非常保守而另一些非常開放。你們當前社會中很多人在他們的性行為和性別表達方面都有問題衝突。這不是一個諷刺,你們中很多人只會在你們的身體停止分泌性激素之後(譯注:應指更年期之後)才能達到最好的平衡。然而性行為中拙火(kundalini)也就是炁的釋放是人類可用的最強大能量之一。它被用在了好的地方也被浪費的挪用了。關鍵在於意圖。如果雙方同意,相互吸引,相互尊重,相互照顧則它可以是極度滿足,美妙和神聖的。它能把靈魂傳送到更高領域,把肉體、精神、靈魂結成三位一體。當這發生時,特別是在同一靈魂工會成員之間,會有一個能量烙印被烙下和一個在各層面都有好處的增強效應。性是在靈魂間盛開的愛的花朵的自然表現。它能成為人與人之間愛的最自然表現,且不論性別。然而它也能成為罪惡之源,控制之源,偏見和評判之源。它能成為自大之源,特別對於男性來說能成為上癮之源。它常被誤解,濫用。交往關係應建立在雙方同意的基礎上,表達的自由應該被尊重,以最佳的同上層脈輪對齊。性行為中的高級意圖在物理,精神,靈性等所有層面都是非常有好處的,它能成為回春和再生之源。然而有些人卻選擇放蕩,操控,貪婪,征服和不扭曲的肉體上癮作為表達性行為的方式。我們沒有評判的告訴你們,性能量是一個高雅能量禮物,當在高級意圖中使用時,能提供你瞥見天堂領域神聖的高潮喜悅。它是生命力量並應被智慧的且包含肉體,精神,靈性一起使用。親愛的,用高級意識,分享,愛包裹它是定力的另一個側面。


給力並抓緊啊(Strength and Focus)


Oh,你說,這太複雜了!當然!這就是你們在這兒的原因,你們可以用願力(strength of will)和自省(self review)做到這一點!我們並沒有讓你們做你們能力之外的事情。我也沒有讓你們做你們本來一點都不明白的事情。你們確實都已經知道真相了!我們只是在揭示你們的小我嘗試隱藏的東西。那麼我們正在揭示的是什麼?它一點都不神秘,親愛的,它是水晶頻率。它是定力的共振。它是精神上的水晶共振,達到它需要努力,需要願力,需要修行,需要時間並需要謙虛!大師們,你們正在某種超凡事件的尖端!抓緊每一天,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不要又浪費一生!你們已經離你們早已追尋了很多輩子的夢想很近了。每件你隱藏的事情,每件你忽視的事情,每個你放到後備箱裏的小障礙都將會出現並給你一個又一個的機會讓你去解決。它們不會離開的。


未消的業障(Unresolved Energy Blockage)


當你在步入開悟之前所有未解決的能量(未消業障)都必須被轉化。它將一遍又一遍的出現,直到你面對並解決它。未消的業障就是你在生活中遺留下來的混亂,你們中一些已在開悟邊緣的人,已經認識到了這些一小點一小點的混亂,並把它們裝到整齊的小盒子裏,找各種理由認為它們是理所當然的。你們認為它們是正當的,掩飾它們,隱藏它們並把它們轉為不被承認的形式,以允許你們自我開脫。這叫做否認,這叫做推遲,你把它們推到下一生去解決。這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機會。被你抵制的未解決能量被極化並呆在你的精神場之外,時刻提醒著你。所以你只是在努力保持現狀和向前沖。你們中一些正在開悟邊緣的人認為忽視這些也可以前進,親愛的,事情不是這樣。你可能會因為你獲得的很多進步和解決的很多問題而感到超越。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你解決的事情之所以被解決是因為它們相對比較容易解決,而那些真正困難的,真正隱藏的,你還沒有去處理。


極性物理(Polarity Physics)


你看,大師們,你離光明越近,就會越吸引黑暗。這是真實意義上的物理學,電磁學。純粹的正面能量對負面能量有著最強的吸引力。所以你必須擁有智慧,謙虛,力量和訓練來偏轉它。這是另外一條你必須理解的物理定律,那就是當你達到了被稱作定力的水晶振動後,你就超越了磁性的二元吸引並進入了一個叫做零點的場。那就是涅槃(blissful detachment)。 現在堅固的能量,憎恨和憤怒是另一個謎題。你們如何處理?這對你們來說並不是十分神秘,事實上你創造了它們。它是二元性的一部分。它有兩面性。你們的聖經中說要把臉轉過來讓人打(比喻要忍辱)。這是什麼意思?這並不是說當別人踩到你的腳時你要道歉。為你的真相站出來是意思之一。但這並不意味這你會有意或無意的去踩別人的腳。明白嗎?(譯注:這個地方大概是講要真相但不要暴力)破壞力(Aggression)被你們很多人害怕,然而在它的核心,破壞力是這個星球上最有創造性的力量之一。這能讓一粒小小的種子沖出土壤,發出嫩芽,綻放花朵的力量就是純粹的破壞力。當人類衝突發生時,在其純粹形式中的破壞力往往是人類學到關於自己的更多的方法。我們並不是指戰爭,更合適的說法是雙方都站在自己的真相上並在尋找方法以完全表達自己的觀點。衝突往往是“約定”好的計畫、機會以讓雙方都受到教育。你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在衝突中保持定力。你可以處理衝突,而不捲入其中。明白嗎?作為一個觀察者,從情緒分離的姿態處理、面對它,這並不容易,但這就是成為大師的方法。你們每天都有機會變得有定力。當你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認識到自己與正直的衝突時,你就擁有了定力,並且這確實是一段旅程。同樣的當你站在自己的真相上並願意認同別人的真相時,你就擁抱了正直。有個說法叫做一個人揮拳頭的權利在另一個人的鼻子面前終止。定力包括在認同別人權利的同時並不犧牲自己的權利。彼此照顧,三思後行。當你犯錯誤時,承認它,原諒和被原諒(自己和別人),在分離的姿態中做到這些。


覺悟是一種振動狀態(Clarity as a Vibrational State)


當面對生活中的衝突和困難時,總會有一種很艱辛的感覺。很多人有時候甚至會覺得這真的是太難了。但大師們,這絕不艱辛,也從未太難。當你接受挑戰並在分離的姿態中面對它們時,你就達到了目的明確,頭腦完整清醒的狀態。於是這一時刻的清醒和覺悟就成了你生活的強大驅動。混亂和無規則被移去了。在這透明的水晶分離姿態下你能夠,也只有在這時你才能夠,接入神聖意識(divine mind),多維大腦(multidimensional brain)。這非凡的覺悟狀態一直都在那兒,但絕不會在有情緒依附的思想狀態下被接入。就是在神聖心智,超級潛意識中包含著人類神聖的一面,上帝意識。它通過非凡水晶場中有定力的清晰思考,明朗心智達到。現在這個時刻人類正處在Merkivah幾何水晶場中。人類已經成為一個有著神聖思想的靈魂,穿越帷幕達到神聖創造心智。神聖心智只能在水晶思維波動中,通過水晶振動達到。水晶思維在情緒之上,在卑微感之上。它在分離的姿態中達到。它就像是香巴拉天堂中的水晶湖面,如鏡面一樣平,沒有波浪扭曲它的倒影。(譯注:心境如水,照見一切)大師們,當你達到這樣的覺悟,這種層次的無偏見視角,你就和你內在的非凡神聖場直接對齊了。這場是水晶的,明朗的,沒有被疑惑擾動,沒有被恐懼,受害者感或任何其他每天都在混亂有限小我思想的卑微情緒所遮蔽。水晶思維,神聖心智場中沒有煩躁,受害者的狂怒,評判,權力欲,控制欲,憤怒,沒有小我意識內在講述者喋喋不休的胡思亂想。我們達到了這種存在狀態就獲得了生命的創造神性。這種存在狀態能在智慧和愛的頻率中實現我們渴望的一切。(譯注:這一小段總結讓我們不要害怕困難,要用超越的姿態去面對,把業障和情緒的不平衡消除後,就能達到心境如水的境界,這時你就開悟了,就能心想事成了。)


覺悟是水晶創造狀態的必須(Clarity as the Requisite for the Crystalline Creative State(譯注:意思就是想有求必應,能創造自己的現實,就要消業開悟)


所有你讀到的,和被教導的如何獲得定力以及如何在生活中得到快樂,健康和富足的方法都只能在水晶心智的分離姿態中才能達成。我們說了一遍又一遍,它不會在小我意識的附著狀態下發生,永遠都不會。所有你讀到的和學到的有關你如何創造自己的世界和顯化自己的實相的知識只是一個未達到的可能性和迷人的哲理,直到你直接體驗到它時,直到你去做時。你不會也不可能成為真正的大師,真正的神聖存在,直到你決定變得能出淤泥而不染(有定力),直到你決定要去努力反省人生,移除障礙,直到你愛自己,在這時,也只有在這時你才能在水晶場高維度無條件的愛中真正的愛別人。抓緊每一天!如果你仍在傷害別人,如果你正陷入小我,受害者角色,別人的控制,沮喪,權力欲中,停止它們!現在就改變!直到你去改變,否則你就會重複你的遭遇!!!有神聖智慧,清晰的覺悟指引著你的大師之路,這是能得到的,你們大部分已經離成功很近了。不要停止,清理櫥櫃(意思是清理剩餘你忽視的,不願面對的業障)。當內在的講述者停止時,當大腦放下時,覺明心智、水晶場就能達到。
*
尋找光明Seek the Light
*
誠實Be Honest
*
反省人生,校準自己Review Your Life and Calibrate
*
在每件事情上都要盡自己的全力Put Your Best Effort Into Everything You Do
*
擁抱並活出你的信仰Encompass and Live Your Beliefs
*
移除恐懼和懷疑Remove Fear and Doubt
*
移除憤怒和控制Remove Anger and Control
*
愛自己Love Yourself
*
愛所有生命Love All Life
*
教導他人Nurture Others
*
保持分離姿態Be Detached
*
創造你的世界Create Your World


沒有什麼比獲得神聖心智更讓人欣喜的事情。這就是你為什麼在這的原因。不久你就會認識到這點,你越快行動,就會越迅速的在你之內發現那難以捉摸的通往創造之域,大師之路的大門。它一直都在那,等著你們,親愛的。
I am Metatron, and you are beloved. And so it is.


(譯注:最後一段大天使Metatron又強調了我們一定要放下,要保持觀察者的姿態,要敢於面對自己的業障,自己不好的一面。要抓緊行動,趕快去做。只學不做沒用的,再好的方法理論都是浮雲。現在覺得自己修行了很久但卻缺乏突破的人我想就是大天使在這裏說的已經到達成功邊緣的人,這些人需要做的有關鍵兩點:一是敢於面對自己還未解決的重要問題。一迷一切迷,不論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只要有一個沒解決,業障就沒消乾淨,就不能開悟。要解決就要下大決心,發大願,願力要大於業力才能轉的過來。二是要去做,要堅持訓練,訓練反思自己的能力,訓練止觀,訓練從觀察者的角度看待一切。這是需要訓練的,不是一下就能做到的。記住,要訓練,要訓練,反省人生,反思自己的每一個念頭。“不怕念起,只怕覺遲”)


原文地址:定力和水晶場!(翻譯)作者:becomequantum
Manifestation : Impeccability & The Crystalline Field
a message from Metatron channeled by Tyberonn
翻譯:becomequantum
原帖地址: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manifestation-impeccability-the-crystalline-field


(翻完了,這是一篇2008年的資訊,是我在spiritlibrary.com裏面挖出來的。我收藏了這個網站上的很多資訊,對這篇資訊印象極為深刻。這篇資訊可以說全文各處都是要點,值得多讀幾遍。)
文章出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ee1ae0100ss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