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昴宿星給生命圖書館之鑰


(Earth:Pleiadian Keys to the Living Library)》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再現地球心靈之美


昴宿星人幽默的智慧引領我們開啟豐富的內在生命


芭芭拉·馬西尼克(Barbara Marciniak) 著


翁靜育 譯


人類古老的心靈伴侶——昴宿星人回來了!它們以機智而慈悲的用心,誘發我們從遊戲大師的概念之中去探索時光隧道,喚醒內在打開多次元遠景的關鍵密碼,重現地球生命圖書館的夢想。他們的教誨被意味深長地安排在十二個章節裏,籍此揭開對自己古老血統的深入瞭解。這本書詳盡地探測深藏於我們內在的記憶,以揭示我們在當前這個時代面臨轉化過程中所該扮演的重大角色。


“昴宿星人透過芭芭拉·馬西尼克的傳譯,以簡潔、幽默的態度表達其觀點,不但是上乘智慧,更涵蓋到宇宙的層面。即使你們無法與它通靈,卻可以從書中讀到它們對於自我成長、開悟的精湛建言。”——摘自Whole Life Times


 



 


 

第一章 遊戲、密碼和大師數位


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創造出使你們得以進化的遠景。


親愛的朋友,你們好,我們在此向你們問候。我們的目的是要支援你們創造出一個新的遠景,一個能激勵你們在地球上愛與生活的遠景。地球宛如一件無價的珍寶,埋藏在層層黝黑的石堆瓦礫之中,將她光耀、絢爛的美散發到時空洞穴之中。地球在其價值尚未被發現、瞭解之前,正耐心等候她的子民為她舉辦一場加冕典禮。地球創造了你們並供應一切,要是沒有她,你們就無法成就現今所知的自己。我們以追尋偉大故事的身份自居,要求你們對地球宣示效忠。謹遵你們承諾在光明與黑暗間穿梭,以尋求自我轉化之旅的誓約,敬重地球為了使你們獲得自由所扮演的重大角色。去解開顯露你們宇宙傳承的線索,而不再被老天的虛名套牢,因為你們不也在一顆星球上,反射並發送光芒給那些為了自身的創造物尋找解決之道的世界啊!此時此刻,你們的任務就是去啟動地球這座生命圖書館,使地球和人類生命再度成為最先進的創造物,這就是你們現在所踏上的旅程。


 


實相具有許多個版本,每個版本都有其存活的目的和意義。時間、空間、與世界的存在都是不定型的,只有你們對它賦予的注意力一樣真實。可供你們選擇的地球有很多個,只不過這許多故事當中的時間軸線已經被忘記,或者是從你們的覺知、發展中被故意剔除了。


 


請你們大家敞開心胸,因為你們所追求的重大奧秘的解答,就在地球和你們體內。儘管我們看起來好像不存在於你們內在,但是身為從未來召喚你們的昴宿星集體能量,我們同樣存在於你們的內在。我們是你們的祖先,既存在於你們內在,也同時不存在。我們就是你們,在時間的黃金螺旋線上,存在的新紀元不斷迴圈,召喚你們重新思考所有你們認為是神聖的事。我們要求你們重新評估生命的目的,重新定義統治你們的力量,使儲存在你們身上的意識密碼復蘇。是時候了,你們要以造物者的身分用思想要求你們的知識回歸,召回地球這生命圖書館的目的,讓生命的價值之美恢復,並記起你們真實的自己。現在,就和我們踏上旅程,一起去穿越你們世界的奧秘。


 


想像你們正在遊覽「十二」的意象,腦海中陳列出十二的概念。本書的材料設計便是為你們解開這個架構並界定你們的系統── 十二的系統。觀想自己正在體驗從一到十二的數位記號,例如日曆的十二個月、黃道帶符號所代表的十二個天體運行,或是時鐘的十二個小時,然後把你們的十二條個人道路加上去。觀想你們擁有十二條染色體,它們激發並聯繫你們的十二個脈輪──你們接近靈性傳承的能量入口。關鍵在於:你們的挑戰就是運用想像力來認識自己,進入肉眼不可得見的內在網路和實相公佈欄。在追求靈性的道路上,或許你們會仔細思考許多新事物,以便用更遠大的視野來提升現在的世界。


 


我們是為了遊戲、密碼和大師數位而在此出現。在此刻處理地球上的問題,是我們其中一個業障,因為我們要「有始有終」。我們的祖先創造了一些事件,使我們現今在昴宿星系上的發展停滯不前,身為昴宿星人的我們正在設法找出解決這個難題的方法,而這正是一個你我共有的困境。


 


我們的文明就是你們的未來,它現在正瀕臨危險,所以我們被迫踏上旅程,以找出解決之道。處在你們未來的我們,為了探索事情的始未,前往我們的未來請教我們的老師──存在的計時者,也可稱為時間管理員。他們教我們如何跨越不同的時間區隔,引我們踏上時間的回歸之旅,去探索過去事情被積存、封鎖的地方。我們檢查了影響我們過去那場風暴的醞釀過程,從我們「未來的未來」觀點來審視,也從現在,你們實相的片刻來審視。


 


我們的祖先來自一個已經自身圓滿而完整的宇宙,他們在原始造物者的旅程完畢時,普遍瞭解到宇宙就是原始造物者。他們來自的宇宙已經探索出自身的本質──就是創造力。探索出這本質後,他們發覺自己就是創造者。他們來到昴宿星系,是因為那個星系總有一天能夠在最具挑戰的時刻來幫助你們,在那個時刻,你們會準備好和原始造物者再度聯繫。我們的祖先是地球其中一些原始計畫員,他們是透過創造力與愛,用光和資訊來種植世界與文明的精心策劃者。我們的祖先也是你們的祖先,他們把自己的染色體交給原始計畫員,而這染色體就變成人類遺傳因數的一部份。


 


這項計畫是在你們的行星──地球上,創造一個眾多銀河系之間的資訊交流中心。這是一項非比尋常的計畫,它包含一個美麗的地方,因為地球就位於某銀河系的邊緣,很容易抵達其他銀河系。地球之所在位置很接近許多門脈,這些通道可供能量在你們的空間穿梭遊歷。


 


把所有銀河系的個別代表帶來地球上的那段過程非常匆促而混亂,這樣在這個行星上才會有它們的同類。某些擔任此一任務的被稱為造物主,他們是大師級的遺傳學家,能創造、探索並捆綁分子群,運用他自己、頻率和電荷形成這些分子的密碼,而創造出生命。許多有感知的文明樂意地捐出自己的染色體,好讓自己的基因排列和密碼也存在於這個行星。大師級遺傳學家設計了各式各樣的物種、一些人類、一些動物,隨著把玩有感知文明所貢獻的各種染色體,來製造這所資訊交流中心,也就是光的中心。這項設計對地球而言可說是非同小可。由於這些造物主並不存在於你們所知道的時間,因此幾十萬年或幾百萬年在他們看來根本不算什麼。


 


那些看似你們的其他人種一直以來都有,他們的染色體一度很完整,在你們行星上發展出高度進化的文明。他們存在於亙古以前,遠超過五十萬年之久。我們所說的並不是你們稱之為文明或亞特蘭提斯的文明,因為你們所謂的文明所在的時期,不過是我們指稱為現代人類的時候。我們所指的文明非常古老,就像是那些埋葬在你們南極洲大陸的冰原之下,或是蒙古戈壁沙漠的層層黃沙中的文明。


 


被你們稱為「神」的能量在這個星球創造了一切,把高度的智慧輸入所有創造物當中。地球上的萬物都有意識,連你們手指頭上的分子都有,目的就是要共同運作,意識不斷地透過電磁頻率的振動相互溝通。這些頻率彼此聯繫,而且共同合作交易,好讓全體獲益。地球此刻的難關是,人類相信自己和所有在此共事的能量是分離的。你們現在所認為的分裂信念,阻止了你們知道並接近存在的整體。


 


轉載自http://blog.163.com/mm95_521_mm@126/blog/static/12327361120099199112215/?suggestedreading&wum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