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心傾聽靈魂的召喚,


你就會知道你的生命經驗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阿達瑪(Adama









橡木兄弟會和玫瑰姐妹會——來自安達和碧莉肯的訊息


 


我們問候地球內部的兄弟姐妹們,以及住在地球母親上面的人!


 


我們是橡木兄弟會的安達(Andal of Brothehood of the Oak)和玫瑰姐妹會的碧莉肯(Billicum of the Sisterhood of the Rose)。今天我們以我們人民的特使身份來到這裡,目的是要擴展你們對地球上另外一個你們所知甚少的王國的認識。我們確實知道,在你們擴展意識並大幅接受愛的振動時,在地球上還有很多的王國有待你去探索。去探索你們從來不知道它們存在的王國。將會為你們的心帶來很多喜樂和新的歌曲。


 


做為一個大家庭,我們是由幾種能量共同組成的,它們代表了植物和水晶兩個王國(包括石頭和礦物)。我們是探索者的族類,也可以說,我們研究、儲存和散發將要被發現的能量和美的全部光輝。


 


 


我們的使命已經進行了好幾千年,而且打從利穆裡亞時期開始,我們也在這個星球的歷史上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在利穆裡亞之前我們就已經存在,但在利穆裡亞之心被喚醒之前,我們並沒有服務的意識。我們這種存有的身高看起來比你們眼中我們利穆裡亞的親戚們要矮一些,但我們的能量特徵是很高大的。假如從你們的世界來看我們,我們橡木兄弟外表看起來像著名的文學作品裡(譯注:指「魔戒」一書)的「哈比人」(hobbits)。而我們玫瑰姐妹會看起來很像你們所畫的仙女。


 


但是在乙太界,這個兄弟會看起來是很高大的、發綠色光的存在體,他們會散發出一種極有力的能量,連結並通過你們的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從那裡向下,經過下面的幾個脈輪進入地球。玫瑰姐妹會看起來像是跳動的玫瑰粉色能量球,它連結你們的心輪,從那兒往上流到你的第七脈輪去連結神性源頭。


 


不論何時,當住在地表的人類旅行到我們生存的自然界時,我們會一起滋養他們的能量。


 


這種旅行可以是在物質界或乙太界。不管你們何時召喚我們,我們都會來和你們分享,我們會以植物和水晶王國的光輝充滿你們的身體和乙太體。你們想要和我們聯繫或與我們互動時,只要送出意圖,邀請我們進入你們的能量就可以了。這就允許我們將你們目前的能量狀態做取樣,再把平衡能量場所需的一切送回給你們。我們謹慎地使用你們環境裡可能存在的任何一種水晶意識,以及生長在你們周圍的植物和樹木的能量。


 


我們在這個星球上花了好幾世的時間,為了地球上每一種植物和水晶的生命光輝而去探索、記錄、瞭解,並創作出各種不同的類型和方法學。每一個單獨的物種,如植物群,動物群,石頭或乙太,都有它自己的顏色,有它自己的光譜,以及所對應的光振動。在一整套的特性裡,還有個別的差異,例如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玫瑰。我們探究過這一切,保存了一切我們所體驗過的記憶和品質。實際上,我們可以說是活的、會呼吸的植物和水晶王國的圖書館。


 


在這方面來說,我們密切和所有地球內部的存有們一起工作,使被創造來提供他們生活所需的環境達到平衡與和諧。我們也和地表的存有們一起合作,他們的能量也將會與我們的能量達到和諧。你們都知道,地球歷史上最近有一個叫做愛德華·巴哈(Edward Bach)的人,他從事的花精工作,就是經由和我們在乙太界的互動所指導的。他位於英國的花園和樹林,是我們最喜歡去召請植物王國光輝的地方。


 


還有很多其他人,持續地增添了其花精的種類,那些都是要重新出現的植物能量的一部分,它們的用途是要協助地表的人類。所有關於這些能量的知識,我們都可以提供給想要體驗和使用的人,你們只要和我們聯繫,就可以取得我們的資訊。的確,任何時間你們也都可以取得這些相同的能量,只要以花精或能量的名字召請它。對於水晶和礦物王國的能量和精華也是一樣的。


 


我們和地球內部的守護者一起做的工作,一直是保護這些振動免於被地表的進化所瓦解。我們每一個人都被託付要照顧一種特殊振動。我們從出生就守護者這個振動,然後在我們要從這個世界過渡到另一個世界時,再把它傳遞給別人。


 


我們就生活在這個星球的每個地方,我們也是地球內部社會網路的一部分,它們是從地球意識一開始時就存在了。


 


我們和其他地心團體都有聯繫,也為所有想要研究它們的人,成立了一個資訊、經驗和振動效果的虛擬大學。


 


我們大部分是住在一個稍微超出你們的次元的地方,當第三次元轉換進入第四次元時,我們可以說是在你們的視力範圍之外,但那些已經可以穿越次元帷幕並看見東西的人,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我們。雖然我們很容易可以把我們的頻率降低,讓你們在自己的次元中看到,一般來說我們不會這麼做,因為我們是要來協助你們提高頻率的。假如我們第四和第五次元的人在你們目前的狀態中出現了,你們就不會有想要超越的動機。我們實際上是掛在你們面前的胡蘿葡,目的是要激發你們,我們也要請你們每一個人都採取提高振動所需的步驟,然後在我們的次元,或更高的次元,加入我們。


 


地球自身也已採取完全相同的步驟,和我們緊密地合作,因為她正盡全力把自己和人類提高到另一個層次,最後到達全然提升的層次。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合力為相同的目標努力,在這個最精彩的旅程上協助她。


 


任何時候當你們需要時,請召喚我們。


 


你們可以召請花或樹的能量,並要求擁有那個特性的兄弟會成員出現在你面前。對於任何一種水晶能量的做法也是一樣。只要召請那個能量,並要求姐妹會中擁有那種能量的成員出現在你面前。這可以在乙太或物質層面上發生,視你們敞開多少去接受它而定,但要相信接觸一定會出現。使用花精和水晶精油也會幫助你們達成這種接觸,因為它們為身體提供一種可供辨識的特徵,以便與之調頻。


 


現在我們已開始賦予每一個誕生在地表的小孩一組特性,在他們的DNA裡保有這些振動。現在投生在地球的「水晶」小孩就保有這些振動,而事實上每一個小孩都保有一種特殊的水晶振動。未來的世代仍將充滿著這種能量的各種面向,直到水晶王國全部的光輝,出現在所有投生再來的人的DNA裡。很快地,地表人類將會變成保持地球意識平衡的能量當中,一種活的水晶基質。


 


「玫瑰」世代的小孩已經也出世在你們的星球,他們的DNA裡攜帶著地球之愛精純的本質。他們是來療癒地球的情緒體,並把神性本源的真實再度賦與給她。透過這個療癒,你們將使企盼已久的天堂重現在地表。一段時間之後,所有投生在此的人將會保有全部這些振動的強烈光輝,我們在地球服務的時間也將告一段落。


 


那些住在地球內部的人,他們的內在已經攜帶這種能量很久了,因此創造和顯現了水晶結構和壯觀的、喜悅的、豐饒的生態系統,以及他們所有環境裡平衡的能量。當這些能量完全被體現和瞭解時,那是一種將會轉化地表世界的生活形態,因為水晶的真正本質是吸收和保有,或者是散發出最真實表達神性本源的能量。心的真正本質是創造一個人喜歡的東西。也愛一個人所創造的東西——無條件地。


 


當你們的地心兄弟姐妹很努力在幫助你們愈來愈向全然的振動敞開時,我們也與他們一起合作著,為你們的覺醒提供上好的工具。


 


我們和泰樂斯目前的市民之間是一種共事關係。我們在這裡是要協助他們調節地表的振頻,俾使他們可以在很快的未來出現,與那些已經轉世、並住在雪士達山地區和整個地球的利穆裡亞人會合。


 


我們所提供的協助,有一部分是把泰樂斯經過雪士達山放射出來的特殊能量加進網格裡。這個網格是由阿達瑪管理,目的是要協助住在雪士達山地區、以及全球的人重新打開能量,他們已準備好要展現他們全然的基督臨在(Christed Presence)。


 


這個網格有很多元件和很多不同層次的能量。阿達瑪雇傭許多不同種類的存在從事這個工作,好讓由網格發送出去的能量傳輸到最大的地域。這個網格本身是多重次元的,而泰樂斯市民本身也確實是它能量的一部分,也被它的能量轉化。我們都是一個更大的意圖的一部分,而這個網格構成了此時地球上平衡能量的諸多方法之一。


 


阿達瑪和他在泰樂斯的團隊——他們在網格裡植入更高能量的生命力,那是穿透地表較濃稠的次元性所需要的——使用我們的知識和圖書館裡來自各種植物和水晶的振動特性(vibrational signatures)。我們為每一種特性創造一個能量波,然後從網格把它送出,俾使它的強度可以和地表目前第一個可被接觸到的振動層級達到和諧。有時,這個波是在超過地表振動之上第二級強度被傳送出去的。這將使轉化更快發生,假如大多數的地表存有可以整合它,超過地表振動的第二級強度,是我們所傳送的這種波當中最高的了。


 


我們的活動延伸到亞格莎網路的所有城市,也延伸進入地球的中心和內部。在泰樂斯,我們對在那裡所產生的高度的美曾經做出很多貢獻,例如:他們用來進一步發展科技的原料、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以及用來餵養人類和動物的快速補充食物供應的技術。我們也協助創造神奇的水晶,用來做為他們大部分神殿的結構,他們也可以在建造美麗家園時,把水晶做成的漂亮石頭當做建材,我們會很密切地和他們一起工作,幫助他們不斷創造生命的奇跡,因為他們的振動不時發出一種永遠的愛與和諧。


 


在你們的道路上,我們永遠和你們分享愛與支持,如同你們的泰樂斯兄弟姐妹所做的一樣。我們之中有很多人,想要成為第一批親自從地球內部的光界去和你們相會的人。朋友們,我們正在籌畫此事,希望可以很快成行。現在,時候到了,我們居住在這美麗星球上的人,該要在愛與兄弟姐妹之情中相聚一起,像個大家庭一樣。我們已經在乙太界這麼做了。現在你們也要在你們的世界這麼做。你們所需的只是感知力和覺察就可以做到了。


 


我們是住在一塊純淨的神奇之地,獨角獸和龍在多重顏色的森林裡漫步,鳥的歌聲創造了坐墊,讓你們可坐在上面漂浮。在我們住的地方,你們可以自然而然地與雲朵交談,而雲朵是可以把你們的愛帶回到一切源頭的東西。在我們的次元,一切存有們都認識、也信任自己的內在本性,而我們的愛與和諧所產生的亮光形成了一層能量,覆蓋著我們,滋養我們每一個人。不論何時你們想來,我們邀請你們來造訪我們,也請你們在每天的覺知中,開展對這個世界的意識。我們請你們在心靈的花園裡培育你們夢想的花朵,找到你靈魂的水晶。在我們大家的森林裡,我們榮耀著你的生命之樹。


 


在你們安全地回到「家」—— 愛與神奇之地——的旅途上,我們要送上很多很多的祝福,但願你們充滿喜悅。我們是安達和碧莉肯,和你們分享橡木兄弟會和玫瑰姐妹的能量。


 


死亡,靈魂的過渡——失去親愛的人


                                來自奧瑞莉亞的訊息


 


因為這個星球上將會有很多的改變,也有很多人在靈魂的層次上已經覺知地做好選擇,將要在此時離開他們的肉身。我知道你們很多人將會面臨一個或更多個所愛的人的身體轉換。這些人在進化中的這個時候為靈魂道路所做的選擇,是跟你們不一樣的。所以我鼓勵你們開始以一種不同的角度去看靈魂過渡期,亦即你們所稱的「死亡」。


 


你們都知道,並沒有「死亡」一事。當然,是有一種靈魂的過渡,從具有肉體的人類經驗轉換成另一種狀態,它被認為是死亡。但到最終,對於靈魂來說,這不過是一種過渡期。它幾乎都是喜悅、解脫、自由,已經和自我的其他面向重聚的時刻。它是解脫、反省和重新開始的時刻,絕不是災難事件。一旦你們完全瞭解這點,要允許自己有哀傷的時期,因為這是我們尊重過世的人的能量的方法,但是你們永遠不會再為這些離去的人感到難過。對你們所愛的人所做的選擇你們會覺得安心,並且完全的贊同。你會感謝此生中你們一起共用的時光,並在他們前往新經驗的途中真正祝福他們。你在心中很清楚地知道,分離只是三次元頭腦的幻象。你們將來會知道,毫無疑問地,在內在層面裡,你任何時候都可以再看到他們,與他們在一起,而且你們跟所愛的人的連結永遠都不可能會斷。


 


那些在這一生彼此深深相愛的人,通常都是已經彼此認識、相愛,並投生在彼此的生命裡有很長的時間了。你們已經經驗過一次又一次失去對方的身體,然後又一次又一次地找到對方,成為朋友或家人。


 


有時候這種過渡或死亡,看起來好像是意外、犯罪、戰爭或大自然的事件等等,你們所稱的悲劇而發生。所有的過渡,不管它的方式是什麼,都是這個靈魂在另一個次元所策劃的。他們做這些選擇是有各種原因的,根據靈魂道路,或業力平衡的理由,而在帷幕的另一邊做出了自願離開的選擇。在靈魂的層次上,對離開的那個人來說,通常是一種極大的興奮,他或她迫不及待想要前往下一個被稱為「人生」的美好旅程,體驗心的經驗和冒險。


 


這裡有個故事:一位很出名的婦女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兒子,她因此傷心欲絕,情緒一直無法恢復到平衡狀態。最後,她要求能和阿達瑪溝通,想要知道為什麼這種悲劇會發生在她身上。她認為這是不公義的行為,她要控告那位她覺得應該為她兒子的死亡負責的人。


 


這是阿達瑪透過我給她的回答。我想讓大家知道的是,阿達瑪的回答為她的心帶來很大的釋懷和療癒。在接到阿達瑪的回答後,她大部分的痛苦和悲痛很快地都釋放了。她重獲喜悅和希望,終於可以重新看待生命,因為她知道兒子在帷幕的另外一邊很好地活著,比以前更愛她,也在做著他的靈魂接下來要他做的事。


 


我覺得你們所有的人都要更深刻地去瞭解你們稱之為「死亡」的這個過渡期。我們知道你們當中很多人遲早都會碰到類似情況,可能是你的生命,可能是周圍的人的生命。那些在心和靈能夠完全瞭解的人,在生命中發生類似狀況的時候,將會有能力真正地讓自己安心。你也可以安慰周圍其他人,他們還未能接受這樣的恩典——瞭解這種身體轉換過程,並受到啟發。


 


阿達瑪從桃樂市家中回答


 


親愛的利穆裡亞姐妹:


我是你的兄弟和朋友,阿達瑪。很高興今天能夠心對著心跟你溝通。我會把我的心對你敞開,也請你對我,以及對你真實的存有打開你的心。


 


我感受到你對失去愛兒深度悲傷和痛苦。對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來說,她的心會這樣是很正常的。親愛的,允許自己去感受那種痛苦和悲傷是很重要的,因為否認或壓抑一個人的痛苦,在身體上或靈性上是很不健康的。過了一段時間,當你準備好時,更重要的是要釋放掉痛苦,然後繼續往前走向喜樂。每個人的生命都必須不斷往前走,因為它絕不會結束。


 


親愛的姐妹,你有一顆開放的心,因為失去愛兒所導致的痛苦,是一種幫助你的心打得更開的催化劑。親愛的,你要知道,並沒有死亡這回事,它是第三次元觀念的一種幻象。假如你的感知可以超越這個帷幕,你會知道你的孩子仍然活著,做得不錯,並比以前更清楚很多事。你兒子現在有能力瞭解他在世時跟你相處時的缺點,而他也拿到許可,可以比以前他在地球時更靠近你和你的心。現在他完全瞭解你給他的深刻的、真正的愛,他的心也更打開了。他也知道,在他可以用他的方法,或你希望的方法報答你的愛的時候,他並沒有去做,因此在帷幕的這一邊,這大大地激勵了他,讓他認真地重新探討他下一次轉世時想要完成的課題。


 


在你們進化過程當中,你們已經在這個地球上轉世過幾千次了,你也有過好幾千個孩子。你也投生了很多次,一次又一次地和他們當中很多人在一起,確實地,你也從未和與你的心有連結的人分離很久。你的兒子在很多世之前一直是你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將來也還會是這樣,特別是次元間的帷幕已經變得薄很多了。在未來的幾年裡,帷幕將完全打開,你們全部都會再看到你們親愛的人,而且是面對面看到。在不久的將來,假如你承諾要揚升,有一天你們會發現自己和所愛的那些已經離開物質世界的人面對著面,那是很大的喜樂。你們會再度以實體和他們在一起,不必離開物質身體。你們能夠想像這個大重逢是怎樣的場面和狂喜嗎?我的朋友們,這是計畫的一部分。繼續點著愛和希望的蠟燭吧!


 


感受你的兒子出現在你身邊,去感覺他回報給你的愛。他自從過世之後,已經對於在世時所缺乏的東西有更多的瞭解。你的兒子向「光的業力委員會」提出申請,要求准予他常到你身邊,以及變成協助你進化到下一個階層的指導靈之一。


 


我,阿達瑪,請你放掉你對悲劇的想法。你兒子的這件事,他所遭遇到的意外,儘管它表面上看起來是那樣,它是執行命運的結果。那個撞到他的人是一個業力協議結果的工具。要知道,除非你兒子的靈魂在內在層面選擇要結束這一世的生命,前往下一個層次,否則那個意外是不會發生的。最終來說,並沒有意外,它只是執行靈魂為了下一步的進化而做出的選擇。


在靈魂的層次來說,在你自己選擇的進化過程裡,那個時候還不是你的兒子出現的時候,還有太多的問題需要從另一個不同的視野去解決。要知道,要從他剛離開的這一世的經驗去解決那些問題是相當困難的。經由在此時離開身體,你的兒子現在有機會帶著更大的智慧和了知,去為下一世的目標和命運做好準備。他將在幾年之內再回來,做一個「新世界」裡神奇的小孩,造福這個世界和幫助他人。在下一世,他情緒上的能力將會更好,可以實現他的夢想。他將以一種比活在此世時更大的輕鬆自在,去完成靈魂計畫裡的目標。


 


要知道,藉由選擇現在離開,他將可以在下個生命中揚升,不會有假如他仍留在世上在此時所會遭受的一切痛苦、艱難和困頓。也因為不斷地給他很多愛,你也幫了很大的忙,讓他得以獲得下一世投生再來的機會。他最感激的是他在世時,你那麼無條件地愛他。


 


要知道,你的兒子不斷地讚揚你的愛。他也在協助你為回家之路做準備。因為你那麼愛兒子,毫無保留,因此要接受他為了前往下一階段所做的選擇。從我們的觀點和從靈性行程的觀點來看,他離開人世的選擇是適時、正面的。你的兒子非常愛你,真的很想看到你活在喜悅中。他不要你否定你的哀傷,但他希望你接受他的離去,相信那是目前對他來說最好的事情。


他現在要對你說:「媽媽,我仍然活著,感覺也好多。這裡的生活是很奇妙的,並且我也在準備著我們的下一個團聚,那將是身體的、有實體的。我們面對面相會的時候快到了,你會知道我從未離開過。在這段時間,我看起來好像不在你的物質生命裡,你要利用這個時期更加愛你自己,成為你所是的全然的愛,然後變得更喜悅和充滿生命力。」這是你下一個考驗和作業。


 


你的兒子要你比以前更加仔細思考,你們對「死亡」這種生命經驗的信仰體系。因為這個進入下一個世界的過渡期,也在你的自我之內創造一個新的意識跳躍的機會。問自己,真有死亡這回事?或者它不過是一個從物質經驗進入更大實相的過渡期而已?我真的擁有我的兒子?或者他是屬於神的,就像在這裡和其他地方所有的人一樣?做為他的母親這個角色,我的主要工作,是不是要在這個人類地球轉世經驗裡護持他,協助他一段時間?是否也因為這樣,我們創造了一種能夠持續到永恆的愛的連結?我的兒子是真的死了?或者,他在另一個意識層面上是比以前更有活力、更富生氣的?我們的分別是永恆的?或者它只是一個短暫的幻象?我的兒子肉身不存在地球上時,我仍可以選擇相信我的神性臨在,繼續在愛中活著,重新真正享受生命嗎?或者,我要選擇分離、不放手,而繼續處在哀傷之中?


 


最親愛的姐妹,我懂你的心,我給你我最深的愛。請接受阿達瑪的禮物——平靜,並且找到你的喜樂。把你兒子的死亡想成是毛毛蟲變成一隻全新的、漂亮的蝴蝶。你自己也要變成一隻蝴蝶,很快地,你們兩個就會在神的花園裡一起玩耍、作樂、嬉笑著。


 


——我是阿達瑪(Adama)·眾人之父。


                  摘自【地心文明桃樂市『泰樂斯Telos』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