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什圈


 


現場通靈於新澤西州托托瓦2011717


克里昂通過卡羅李傳導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New Jersey2.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請和我坐在一起並感受一下你所感覺到的能量的真實性。這裡有那麼多能量。這一生中參加今晚會議的人類,坐在椅子上,真的不知道身邊有什麼,不知道自己的阿卡什祖先,真的不認識圍繞他們的多維能量。


 


每一個被帶到這個地方的人,那麼他們可以更多瞭解其家人。請和我一起坐一會兒,暫停所有可能阻礙和平純粹愛的世俗事物。暫停片刻生活難題,所有佔據你大腦的事,你所謂的道德感。你總是在工作,人類。這是生存的一部分。是你處理你所謂的生活。所以我請你暫停。我有一個更大的圖片、一個快照要給你。


 


再一次,現在,提供給你的東西是一個比喻。它同時也在現實裡,同時也是解釋。有一個在牢房的人,不是很久之前。他正寫信給朋友,關於他感到興奮的事、他的發現。由於他的信仰所以被捉到監獄。關於他發現的愛,他稍微製造多了點噪音。在他的那些日子裡,人們不容許出現跟規範不一樣的糾紛。他不知道是否能出獄,也不知道是否能活下去。


 


他暫停所有那些想法,用羊皮紙寫信給朋友。他的詞語是美麗的。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一位作家,只是有感而發筆如泉湧。他寫信給朋友。“我已經找到和平而且很快樂。我已經找到神。我已經找到真相。”他甚至鼓勵那些不在監獄的人們向內觀看並找到神愛。他的名字叫保羅,正寫信給他在科林斯和以弗所的私人朋友。


 


30多年前正是保羅筆下之人的死亡之時,他的教導給保羅顯示了道路,但他甚至從未見過保羅。這位在獄中的男子原來被稱為“大數的掃羅(Saul of Tarsus)”,一位商人(注)。在往大馬士革的路上,他有幻象見到以天使形式出現的男子。這能量如此神聖,使得他臉朝下跪下。他感覺那是神聖的而且知道那是顯聖。他的詞語如今可以在你所謂的《聖經》裡讀到,或某些人稱為的《神的話語》。我再說一次,《神的話語》在那種情況下即是保羅的話語以及他給朋友的信。


 


在此星球上的所有經文,全部,都是人類受歡樂和智慧響下寫出,那是神聖的能量。你已經稱這些檔為《神的話語》。


 


那說明什麼?這是一個真正的承認,即人類自己體內攜帶著一些宏偉的來自造物主的他/她自己的特別東西,一些美麗而神聖的東西。


 


一層又一層的系統隱藏得如此徹底,對你來說似乎是一道無形的謎題。然而,它們很漂亮而且都是關於你。你已經發現的表面仁慈,你欣賞的東西,你發現的東西,絕對是真實的。有目的,有計劃。你所謂的神和神靈是你的家人,而你所發現的仁慈,那是神的愛,是宇宙創造者願意給你帶來的禮物、愛和目的。


 


造物主不會那樣做,除非你是造物的一部分。你體內有一個片段,在每一個雙螺旋結構的單獨部分裡,是神聖的。


 


所以保羅正在通靈,而他在紙張上所說的話如今被人們崇敬地閱讀而且被當成權威。然而,他所做的一切只是寫信給朋友,科林斯多人和以弗所人。保羅不知道那仁慈的系統。他知道的就是他被深愛著,那對他已經足夠好。


 


阿卡什圈


 


我想向大家介紹一個系統,它複雜而充滿仁慈、目的和愛。我會稱它為阿卡什圈——阿卡什系統。


 


阿卡什:有時這個詞被定義為所有事物的記錄。它不只記錄你,還記錄蓋婭。你可能會說阿卡什是此星球上一切事物的記錄,包括此星球。在此系統中有一個圈,我們稱之為阿卡什圈。


 


創造之穴是我給的名字,代表了這個圈的某個存儲屬性。它已被知道有多種形狀而且已經用其它名稱講過。事實上它沒有名字,因為它是一個系統而不是一個地方,儘管涉及某地方。那地方充滿了美麗,你可能會說在地殼內,但它比地殼還低。在一個永遠都不會被人類看到或發現的空間懸浮之處,存在著神聖,那就是阿卡什圈。它本質上是晶體結構,卻不能被計算或標記。在量子態裡,每一個將在此星球上和曾經在這裡的靈魂都對應有一個晶體結構。它在“現在”中,沒有時間,只有時間的可能性。


 


存在一個計畫。到來及離開的計畫。有一個結構早已存在,期待靈魂們來填補,也有一些來自其它地方的存在首次來到此星球。你想像不到。哦,你可以把它放到三維裡,但不會準確。它不需要準確。你只要知道它存在。你可能稱它阿卡什核算。


 


每一個晶體物件都對應一個靈魂,不可數。你可能會說:“等一下。那些晶體肯定有數十億個。為什麼數不清?”我再說一遍,如果它是湯,我們問你,你如何數鹽?你如何用數位識別碼某種味道?這是讓人類迷惑的量子態,因為你想個別對待、分開、標記、量化和計數——但你不能對愛這樣做。然而我告訴你,你們每個人都對應一個晶體。


 


一個靈魂可以有很多輩子。老靈魂,聽好了:在這個星球上,你有一個標識的能量晶體量子源頭,它關聯著你和蓋婭。它意義深遠而且代表了生命圈。


 


推理


 


你認為它為什麼被造成山洞形式?為什麼要在蓋婭下面?如果沒有原因的話,它為什麼要在蓋婭之內?你瞧,該系統包括地球。必須這樣。古人知道這一切,難道不是很有趣嗎?古人們做的第一件事,你最遙遠的祖先,就是了解地球。看看在這個地區行走的土著。他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供奉地球。如今,星球上所有土著都瞭解該系統。地球是活的,是母親。地球提供食物,就像母親。而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尊敬它並供奉它。


 


如果地球是母親,那麼地球上的生命呢?如果你是土著,接下來你做的第二件事是尊重那生命。或許,它以狼、熊、河狸或貂的外形存在于森林之中。它們都作為你和蓋婭生命力的一部分存在,它們是推動那你不知道的靈性的系統。此生命圈是你存在的原因。


 


土著知道這點。你以為土著穿著動物的毛和皮是為了取暖嗎?是也不是。很多時候,是為了尊重。他們會在頭上戴上它來榮譽森林、樹木和動物。榮耀此星球和大地和系統。你曾有過的所有人世都被銘刻在一個美麗的多維能量裡,置入一個量子晶體物件中。它是你的一個片段,那是在洞穴裡的核算物件。


 


系統的運作


 


現在聽好了。該系統與其它所有一切一同存在——數十億個,如果你要計算的話。結晶物件之間存在互動的能量合流。這就是說,就算你想把它們堆起來稱它們為“靈魂”,並在它們中劃上槽口並稱它們為“水晶片”,但不是那樣的。它們都在一個系統中,彼此影響形態。由於其複雜性,我們以前從來沒有討論過。


 


當你與他人壽命結束時,有時你會跨越我們所謂的合流能量,而它們變成別的東西。一個變成兩個。兩個變成四個。在業力中互相作用的家人互相交換角色,尤其在舊能量中,實際改變此系統的晶體部分,那些似乎毫無關係的部分。這是你見過的最複雜難題之一。人類和人類。它解釋了同步性。它解釋了直覺,它充滿著蓋婭。


 


蓋婭知道誰在這裡,蓋婭回應你行走地球的意識,響應著你靈魂在此生的化身和具體表達。就是現在你的面容。這是有著可以改變地球星球上發生的事的主動意識的人。那就是蓋婭看到的。這就是你改變的。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你修改著星球的晶體柵格,即是說你的所作所為實際上修改著並把能量傳遞給創造之穴。因為存在一個系統——複雜的系統。


 


DNA


 


你的DNA裡面攜帶著你的個人阿卡什記錄。你在這個星球上做過什麼?有多少次你來過這裡?你已經經歷過怎樣的能量?老靈魂有著很少人有的東西,當他們第一次到達時甚至沒有人有。你有一個記錄。每一個單獨人世的每一個單獨能量都在DNA裡。然而,它們不是把自己堆成堆讓阿卡什解讀者閱讀。那些解讀你所謂前世的人,解讀的是能量,不是前世,因為一切都位於表面混合著,隨時可以看到和解讀。


 


你曾有的最意義深遠的前世位於最上面,因為它們都在一起。不存在等級之分。人類想要看到它們排成一排,按日期排列。人們把它們看成一個接著一個。人類會報告給某個前世解讀者並說:“如果我想看的前世是較古老的,是不是要花更多錢?”那真有趣!那是線性的。你們許多人現在正在覺醒到你曾有過的最深刻的一世——第一位的,利穆裡亞的一生。


 


利穆裡亞作為此星球上最古老最持久的文明存在了幾千年。它沒有被歷史承認,永遠被掩埋在現在你稱為夏威夷的太平洋高山之下。那是故意的。人類不應該挖掘那些創世故事的一部分。它使你會有偏見。它會給你太多信息。


 


謎題是這樣的:你能在你體內掩埋的東西裡找到什麼?此新能量可以看作是洋蔥皮被剝除的一部分,不僅從地球上剝除,還有你。一層層正在脫落,那麼你現在可以開始看到哪個是你體內的阿卡什記錄。它解釋了為什麼這麼多人開始感受到在大蛻變中的事情。


 


難道你真的可以做這些事嗎?答案是肯定的。現在有多少人知曉你體內的薩滿?有多少人開始私人和私下地承認老靈魂的存在?有些人開始實際接收到被埋沒的才能。有些人正成為作家、說書人。所有創造性的事物——音樂、寫作、美術、色彩、設計,都是你的一部分。你知道它存在。


 


性別轉換


 


老靈魂,讓我告訴你。如果你夠老,你們許多人是這樣的,你就已經做過一切。你聽見了嗎?你們全部人。你曾經兩種性別都有過。你們所有人都具有我稱為的“性別之間”,這意味著你們曾轉換性別。你知不知道轉換性別時發生了什麼?我們以前討論過。你會許多輩子用著同一性別。你習慣了它。它舒適。你不能想像其它任何東西,但現在是時候改變。你大約需要三世去習慣,在那三世中你將有我稱為的“性別混亂”。


 


它根本不混亂。它絕對正常,但社會經常把它視為異常。我坐在這裡告訴你,你全部都經歷過了。你們所有人。那就是老靈魂做的。它是系統的一部分。


 


讓我告訴你創造之穴提供的圈圈,它是記錄所有一切、所有人世、所有靈魂的阿卡什記錄。通過晶體柵格接合著蓋婭,你帶著你的阿卡什記錄和DNA行走在地球最上面。你正在使用體內的資訊,那圈圈是完整的。當你用意識和行動影響晶體柵格時,它然後改變了創造之穴。


 


一切都在一個圈圈之內,親愛的。它是美麗的。它是互動的。我無法解釋更多,除了告訴你:你振動得越高,你在星球越多地使用你所知的,就越能改變這個星球。創造之穴裡面是數以十億靈魂的量子能量集合,數百萬的靈魂還沒到來;但也受到影響。我會告訴你原因。因為你處理過去的時候也在改變未來。你正在改變那些以後到達的靈魂的組成,他們會做什麼以及他們的意識會是什麼。


 


你今天所做的事在地球上種下和平的種子,那麼當他們出生時就能擁有你有的東西。它比你知道的更深刻,而你坐在椅子在想著油價。明白我說什麼嗎?也許是時候只是暫停片刻並說:“謝謝你,神,讓我知道我所知的。”


 


當你離開時,我想讓你知道:你比任何想像的範圍都要大,你應該抬頭挺胸。你真的不知道你做了什麼。有人稱之為犧牲,我們稱之為適宜性。房間裡有些人來到地球,故意只待三個月。然後去世,看似傷透了母親的心。你可能說:“嗯,為什麼我要做這樣的事?”我會告訴你:那麼你的母親就能找到神,那就是原因。否則的話她不會。她必須去到最黑暗的地方,審視自己,然後作為光工作者出來。那被寫在阿卡什上!這是一個在結晶柵格裡的能量!你認為神不知道?那是系統的一部分。


 


哦,我知道誰在這裡。也許你已經在另一邊了,母親。現在你知道了。也許你由於那而坐在椅子上。你認為我們不知道誰在這裡嗎?這是崇高的!你稱它為犧牲,但事實並非如此。你在這裡待三個月然後回家,然後再來地球——往往有同一個母親。這裡有一個系統!它是美麗的。


 


靈魂的記錄要比你認為的少得多。因為你不斷回來。地球上究竟有多少人?有多少人曾經來過地球?那加起來是什麼呢?遠遠不止創造之穴裡的數目,因為你不斷回來。誠然,地球的人口成倍增加。那意味著總有新人類到來,的確如此。但蓋婭知道誰在來。圍繞這宇宙的神的各個片段知道誰在來。老靈魂在一定程度上知道誰在來。這個,在結束前我想告訴你,這就是美麗之處。


 


現在請暫停你的信仰片刻。我想帶你到一個地方。這是一個美麗的星球。那裡沒有很多分歧。哦,存在意見分歧,但不是很多糾紛。這個地方只有幾個大陸,它四面環水。百年來都沒有戰爭。這個星球上的人們並不總是同意對方,但他們不再互相殘殺。你能想像這樣的地方嗎?哦,由於自由選擇,那裡還有不平衡。但他們互相關心。


 


他們不再互相殘殺。它不是一種選擇,因為它是野蠻的。它不會發生在那個社會,就像你不會因為你的兒子偷東西就砍斷他的手。那是野蠻的,對一個開悟的社會而言不是一個選項。


 


我想向你介紹這個地方。它就是所謂的地球。它代表了那些將要到達洞穴的人們的結果。它將需要許多代人,因為種子在今天才被種下。它慢慢發生。你現在開始了它。難道你沒看到嗎?你不會有另一次世界大戰。就是不會。你做不到。你正在開始成為的系統中有太多仁慈。


 


哦,它可能看起來不是那樣。看看新聞!你位於從舊能量到人類意識復興的過渡之中。你的到來,老靈魂,可能是為了完成祖先只敢夢想的事情嗎?哦,需要多少代人?沒關係。它慢慢向那方向前進。


 


會有戰爭嗎?當然有。在完成這一過程中,舊能量將占上風,某些地方將倒退進入黑暗。那就是黑暗做的事。但光會獲勝。過程是緩慢的,它必須有幾代人時間,因為孩子們必須新鮮到來。成人很難在中年有意識的復興。


 


那些孩子們將是誰,老靈魂?是你!明白這個圈了嗎?你現在所做的是種下種子,那麼當你回來,你就能夠用神愛的美麗去灌溉它並培育其成長。你是你自己的祖先,而且你將在未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如果它不在事物計畫之中,如果它不被多年前預見,我不會告訴你的。


 


親愛的,如果不是因為你的作為,現在就不會有克里昂對你的講話。如果你要自我毀滅,我不會在這裡。如果地球要消滅你,我不會在這裡。你聽見了嗎?


 


你有自由選擇去做任何想要的事——全部人。但你已經越過一個標記,在那裡的可能性是推動仁慈,人性開始改變,你想要的是開始自我顯現——是時候了。


 


請接受你在這天在這些課程裡學到的東西,跟以前進行不一樣地溝通。請知道你是誰。我將說一些從未說過的話。請在它的背景下理解它。


 


兩個詞。驕傲離開。


 


就這樣吧。


 


克里昂


 


 


 


*譯注:


保羅:舊譯保祿。原名掃羅,家鄉在大數,所以人們也叫他“大數的掃羅”。從小受到良好的文學和律法學習,信奉猶太教。在去大馬士革的路上見到耶穌的異象,從此歸依基督教。將福音傳給外邦人,被史學家認為早期對教會發展貢獻最大的使徒。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yw8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