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不成功


因為神期盼我成功


我不需要特別做甚麼


只是隨順生命之流


臣服信任放下


所以圓滿豐盛是我的自然狀態


所以成功是我的自然狀態


 


就算我戶頭只剩零元


我依然吃得好睡得好並且時時開懷大笑


因為我知道宇宙滋養我照顧我時時祝福要讓我繁榮富裕


只要我能夠認出這一點


和宇宙和諧  天人合一


我又哪裡還需要打坐?  哪裡還需要靈修?


 


為了全體最高的善來喜悅創造服務更多的生命


吸引宇宙創造更多的物質豐盛與金錢來為了讓更高更好的服務利益他人的喜悅創造更形完美


神性與人性在無條件的愛中螺旋交纏喜悅共振爆炸


剎那


時空似乎停止了


業力似乎停止了


我推開想像力王國的大門


這就是傳說中的星際門戶嗎?


喜悅興奮熱情像光波一般輻射四面八方


為了太一無限更美更高更好的服務整體的擴張與進化


澎拜洶湧且生生不息




撰文:喜悅自在的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